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我看到过真正的中国武术功夫 2020-05-21 13:43:06

万维新闻:中国武术大师为什么总是挨揍?

20200520_15900438626411.gif


看了之后确实感觉:中国武术不行了!哈哈哈!

我自己有一个故事:

小时候听中国武术的神奇太多,看过三侠五义之类的小说,武松打虎之类的故事,但是,在生活中许多人从来没有真正见过厉害武术功夫。

文革初,有一次我真的看见过一家三口的武术硬气功表演:

当时是在峨嵋火车站外面,有女人表演,坐在水泥地上,头顶上叠加五张建筑用的砖头,砖头是随手在路边找来的。女人运气一阵怪叫之后,男人一掌啪下!砖头断裂两边开落下地!他说这需要300斤的力量。女人孩子表演后,男人随手抓着啤酒瓶,瓶中有水,他在瓶口一拍,瓶底就掉了。他说这要使100斤的力量。

当时周围游手好闲的人越来越多,男人看见火车站旁边有水泥枕木,这东西你见过就知道有多大多重,这东西是二个人根本抬不动的!这男人把水泥枕木靠在墙边,然后运气怪叫之后,全身团紧模猛力撞过过,水泥枕木撞裂倒地!众人大呼小叫一场感叹之后,他说这需要1000斤的力量!

他身躯并不高大,不过看到出筋骨强劲,手粗皮肉像老树,两太阳穴鼓出包块,看到出是使力用劲的人!

嘿嘿嘿!

过后,大家给他一家交了许多钱,一群人拥着他一家,到餐馆吃饭。许多人兴致勃勃地围观,有人坐得近,他吃饭过后,人们跟他他谈话。传出来说,他们一家是东北黑龙江来的,练的是黑龙江派硬气功,是专门来找峨眉山武术功夫高人,来切磋功夫的!

这一家人在家乡周围来来去去几个月,在各地拉场子表演,也到四处城市乡下,找学校去表演。见过的人都感叹:中国功夫真厉害!后来听说,他们一直没有找到峨眉县有谁,来跟他们切磋武功。因为他们一家在表演时候,运气时会发出阵阵怪叫,小学生害怕不敢看!地方公安就把他们赶走了。

嘿嘿!

我看见过解放军玩这个,很普遍的,我试过砸一条砖,并不难。打一个点就行!你看这种沙土砖,本身就不坚强,把二片砖对砸一些,都烂了!

哈哈哈!

images.jpg



浏览(2895) (1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小百合 留言时间:2020-05-22 16:33:42

你说得对!杨式太极拳就是专门我京城达官贵人锻炼身体而设计出来的,根本不是训练来武力杀人的。气功也是为了调理身体养生的。

而这些老师们自己忘记了自己的能力。还口口声声太极拳是用来打人的。要跟搏击过过招。动作还没摆好,就被打倒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5-22 16:25:05

搞政治要像普京,要天天练功夫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5-22 16:21:39

成龙也是武术表演艺术家,好看不好用的。李小龙是真功夫,他的截道拳跟人家打过很多次的。网上可以找到视频,都是真拳到肉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5-22 16:13:22

好像他还是打了几下,那老兄是他打在身上软绵绵的根本吗力气,所有一拳就把他打倒在地。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小百合 留言时间:2020-05-22 10:47:06

拳击应该对拳击。中国武术只讲套路表演健身不讲技击?可能除了李小龙的咏春拳有点防护作用?其他的只有挨揍的份吧。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5-22 10:29:25

大师都是吹出来的,竖立一个大师,徒弟们也就可跟着敛财了。

老毛还是有点真本事的,习胖屁本事没有,就只有靠吹了,下面的马崽也跟着抬轿子,吹喇叭,跟着一起鸡犬升天了。

但一遇到川普,包子就露陷了,露得一塌糊涂,汤水洒了一地。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5-22 10:21:55

听说成龙也是花架子,李小龙大概还是有点功夫的。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20-05-22 00:24:13

真的武功没见过,武还是见过的。马保国连武都没有,别说功了。没有接招、拆招、没有躲闪,大概天天练慢功了。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20-05-22 00:22:32

真的武功没见过,武还是见过的。马保国连武都没有,别说功了。没有接招、拆招、没有躲闪,大概天天练慢功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