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牛爷的博客  
散文, 杂文,纪实,小说, 诗歌,科普,园艺,投资,股票交易,人物时事述评等。  
https://blog.creaders.net/u/151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老蒋被扒了底裤 2019-04-23 18:15:10

据说是蔡婆子扒了老蒋的底裤。

肯定的是《何梅协定》 坐实了。


《何梅协定》是何应钦梅津美治郎往来的备忘录和复函。主要内容取缔河北省的反日团体和反日活动。这个协定实际上放弃了华北主权。

1935年5月,已通过1933年签订的《塘沽停战协定》将其侵略势力渗透到华北的日本帝国主义,又向当时的中国国民政府军政部长何应钦提出对华北统治权的无理要求。国民党当局在日本的威逼利诱面前又一次屈服。

1935年5月29日,华北军分会代理委员长何应钦与日方代表开始秘密谈判。1935年6月9日,日本华北驻屯军司令官梅津美治郎向何应钦提出备忘录(日文为“觉书”),限三日答复。

何应钦经与日方秘密会商后,于7月6日正式复函梅津美治郎,表示对“所提各事项均承诺之”,接受日方要求。

download (5).jpg


9de6052dgy1g1aulkk5a6j20g40lugo2.jpg


下面此文是转贴:


李旭之:蒋介石手令让历史真相大定


台湾当局的蔡英文为连选连任,前些日解密公开了蒋介石的一批历史档案,很多是蒋介石的指挥手令,有不让张学良抵抗放弃东北,江西剿共,让出华北军政主权的何梅协定,等等等。这些手令的解密,让很多历史事件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也让这年头那些美化蒋介石国民党中华民国以致为他们翻案之风的人甚为难堪。

  解密以来,没听到那些曾振振有词的粉儿们的声音,全都哑了,而传播解密文件的文章却畅行网络。不管蔡英文什么目的,她公开这批历史档案却不曾想顺手也打击了国民党的大陆余孽,同时让两岸人们知道了国民党历史上那些不光彩历史。一句结论,我们给蒋介石国民党的历史结论没有错误,他们是代表地主资产阶级消极抗日积极反共的反动派。

  

  一九八六年拍摄的《血战台儿庄》电影,本是从正面肯定国民党军的局部抗战历史,但也正是从这第一部正面肯定国民党军抗日电影开始,便一发而不能止,从最初的局部肯定演化到全面肯定,又从全面肯定演化到美化歌颂,从电影到文学再到网络,一直又拍摄电视剧到今天。

  

  三十二年间滋养出的一个舆论主调是,蒋介石国民党曾被有意抹黑了,历史“真相”是他们不仅抗日爱国而且个个还是“民族英雄”。“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的楷模”方永刚(2008年去世)在他的《蒋介石:从溪口到慈湖》一书中写到——“蒋介石,一个凭借自信和勇气,凭借权谋和激情,凭借意志响彻整个中国和世界的名字;一个曾在中国翻天覆地,掀起滔天巨浪,令世人敬畏和诅咒的名字;一个在历史的空间震古烁今、空前绝后的名字。”还有,张灵甫不仅美男子,而且被“埋没”了几十年,“正明”成了“抗日名将”,家乡人为他竖起了“陵园”,瞧,多么荣光故里啊。

  

  伟大的马克思说的对——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话从自己身边发生的历史看还需要怀疑吗?

  台湾的解密让蒋介石的罪行公开了,白纸黑字的手令笔迹,这不是历史真相还有什么是历史真相?蒋介石日记是真相还是拿枪的属下遵照行动的手令是真相?即使论敌友,也都清楚哪个才是真相。所以蔡英文心里满满地是非常清楚的。

  这批蒋介石手令的公开,一定会让岛内的国民党难堪,对蔡英文民进党肯定是恨死了,但权力现在在蔡英文手里,国民党也只能难堪。假如竞选之后国民党再上台,对蔡英文丑事的解密恐怕也不会远了。现世仇恨一定也会拿历史真相来报复的。这是其一。

  

  其二,蒋手令的公开,一下子让三十多年公知精英们精心垒起来的蒋介石国民党高大上的形象坍塌了,以后再也不会有高大起来的机会了。它使那些专门歌颂国军抗日的电影和神一样的电视剧成了疯语和谎言的表演,它使那些叫卖在书店摆放在图书馆收藏在家里数不尽的图书成了一堆堆废纸,它使那些作者研究者们突然蔫哑了,脸上还火辣辣地疼,它使跟着公知精英话语走的一群群史盲们懵逼了,它使那些动辄骂别人被洗脑,脑袋被驴踢了,*****了的货们,也弄不懂了是他骂了别人还是正好骂的是他自己。

  虽然高个的蒋介石反动,但也诚实自信,没有死前销毁自己的反动罪证,还妥妥保管留下来给徒子徒孙们解密。所以可以说,蒋介石也是有功于中国历史的,贡献了一段真历史。

  蔡英文公开蒋手令,也是功莫大焉。苏子说“宗元之论出,而诸子之论废矣。”而今蒋手令一出,历史真相大定矣。不出意料,这批珍贵的历史真实资料,一定会用于历史真相的再研究,而研究的结论,那就是用蒋介石亲手写下的笔迹,真真正正、再也无怀疑地坐实蒋介石国民党历史上真反动的精准定位。

  2019年4月13日

  附台湾解密的一批蒋介石手令和历史文件(来自网络)

 

  

  

  

  

  

  

  

  

  

  

  

  

  

  

  

  

  


浏览(8733) (43)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4-29 21:26:39

【蒋是最高领导,没有蒋的同意,何应钦怎么敢签《何梅协定》?】

这样说来,山人是同意蒋委员长投日这个事实了??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9-04-25 07:39:38

台湾土改算是一件好事, 其他时间蒋介石的行为与孙中山的国民党是背道而驰。 蒋介石属于篡党夺权,所以做的事情自然鬼鬼祟祟。

比如被李宗仁逼下台之后的第一件就是跑到日本游说一个半月,到底跟鬼子许诺的什么东西才换取了日本鬼子支持他回来抢夺国民党的权柄,这些秘密蔡英文手里也没有。 蔡英文手里只掌握官方文件, 而在有官方文件的条件下,国民党文人还有今天共产党的文人依然撒谎掩盖蒋介石的丑行, 民进党揭穿这个谎言属于功德一件。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5 03:37:22

空口白牙,移花接木, 歪曲伪造就在行。

==========================

你这是说中共吗?和鬼子签贸易协议,是贵党自己先说漏了嘴,看看这个:http://culture.dwnews.com/history/news/2016-07-10/59752408.html

真够逗的,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4-24 21:34:56

《如果真有这种协定,即使贵党把所有证据都毁灭掉,鬼子那边总还有一份吧?》

有就拿出来呀,放屁炮顶球用?

国粉就是这么不要脸, 空口白牙,移花接木, 歪曲伪造就在行。

回复 | 1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4-24 21:28:55

敢做敢当怎么不敢公示众人, 几十年来矢口否认,百般抵赖又是为何啊?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9-04-24 18:31:26

老蒋怎么也比蔡婆子强, 国民党太窝囊了。

回复 | 0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9-04-24 17:04:03

民进党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历史资料上,把老蒋负面资料爆光。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4-24 16:49:07

我还以为发现了什么宝贝呢。蒋是最高领导,没有蒋的同意,何应钦怎么敢签《何梅协定》?蒋还算敢担当,这样的文件都保留下来了,不像贵党鬼鬼祟祟,禁几本书都不敢发文件,只口头通知,这“自信”真不是盖的。对了,听说贵党的新四军曾和日寇搞什么“局部和平”和“贸易协定”(传曾庆红之父曾山先生是主事者),潘汉年先生还去晋谒汪逆精卫。我不相信曾、潘二位先生敢自己决定做这种事。毛泽东先生对此有何指示,还有待史家发掘。如果真有这种协定,即使贵党把所有证据都毁灭掉,鬼子那边总还有一份吧?如果公布了怎么办啊?

回复 | 2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9-04-24 16:27:50

老蒋至少反台独,他在台湾抓了台独混蛋们直接下大狱。就凭这一点,他是维护中国的。看看现在的国民党,一群只会内斗的垃圾。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4-24 10:19:14
比老毛的底裤可干净多了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4-24 05:00:26

老蒋卖国要从1927年算起, 现在看如果不是蒋介石成功忽悠张学良, 日本全面侵略中国的悲剧是可以避免的。 3000万人的灾难。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9-04-23 21:13: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牛爷
注册日期: 2018-09-25
访问总量: 248,1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G20预期:习近平去不去?
· Fox:美国人不支持Trump打贸易战
· 香港可否对<逃犯条例》公投修
· 最新新闻提纲
· 西班牙:华为5G设备本周末运营
· 北京2019 世界园艺博览会
· Mnuchin表示,如果贸易谈判取得
分类目录
【散文】
· 我的新博文在首页怎么打不开了?
· 清明节母亲祭文
· 情牵黄土地(十五):清明节忆怀
· 马尔斯夫妇
· 情牵黄土地(十三):姐姐
· 情牵黄土地(十):翠儿——我的小
· 情牵黄土地(九):配种
· 情牵黄土地(八):我那些可怜的
· 情牵黄土地(七):实干,苦干加
· 情牵黄土地(六):闹元宵,话战
【时事评论】
· G20预期:习近平去不去?
· Fox:美国人不支持Trump打贸易战
· 香港可否对<逃犯条例》公投修
· 最新新闻提纲
· 西班牙:华为5G设备本周末运营
· Mnuchin表示,如果贸易谈判取得
· 资本家和Trump不一致,高通等都
· 说反共反华老海黄的愚蠢卑劣行径
· 那种人没有教养?
· 偷鸡不成反蚀米,围堵华为事实上
【杂文】
· 国军将军有用中正剑成仁的吗?
· 小孙子的趣事儿
· 情牵黄土地(十四):50年前挖防
· 打好的帖子突然就没了, 万维的
· 诸橙好吃吗?别叫人忽悠抬轿子!
· 毛毛草, 我要赞美你!
· 情牵黄土地(十一):关中美食——
· 情牵黄土地(六):闹元宵,话战
· 你吃了吗?
【诗歌词赋】
· [定凤波·老来福]
· 牡丹咏
· 黄昏雨中看樱花
· 七律:咏春三首
· 微信家群贺新春
· 诗词: 《念奴娇·中秋吟》
· 诗歌:腊八咏雪
· 诗歌:回家的路
【历史述评】
· 从医学常识谈柴静的谎言和别有用
· 20年前的民运奇文(文字有趣,击
· 如果毛泽东的旗帜倒下去,中国必
· 特朗普的华为攻击是一个严重的错
· 今日聚焦:美国吃定华为?《狼和
· 张春桥:《中国人要反对洋奴哲学
· 64流产后遗症,年年经来年年痛
· 一句话评64:如果民运人士得逞中
· 毛泽东:历史伟人, 人民英雄
· 老蒋被扒了底裤
【股票交易】
· 这几只小能源股有较大潜力
· 波音在劫难逃,做空波音股票!
· 此时不买天然气更待何时
【好歌曲】
· 藏歌嘹亮:几首新曲
· 听这伙计的的这首歌——钻心
· 春雷 - 梦回长安
【文艺评论】
· 转贴:书法作品格式详解,有钱你
· 莫言获奖,国人遭殃!
· 《都挺好》是不是夸张过头了
· Yesterday once more
· 太震撼了, 这才是歌唱!
· 闲聊当代歌曲和歌手
【艺术摄影】
· 北京2019 世界园艺博览会
· 春风桃李花开日,汉中一去不思回
· 华山航拍,真好看
· 情牵黄土地(十二):老太太给孙
· 美奂绝伦的西安
【体育】
· 像乔丹, 济科那样的巨星出现了
· NCAA 男篮新科冠军UVA, 场场比
存档目录
2019-06-01 - 2019-06-17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29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