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贺绛雪的博客  
简单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三) 2012-12-01 21:37:09

子韵想好好,静静的自己呆着,理一理凌乱的思绪。两个人,她现在谁都不想见。于是打发走了王帆。刚躺下没多久,jimmy却来了:"baby,我打了几十个电话,都不通,你还好吗?""电话被我从阳台外丢下去了,我想清静清静。你走吧。""baby,我爱你。我们结婚吧。""别逼我。""难道你不想和我生孩子了?你说过你喜欢混血儿的,我们两个的孩子,一定象你一样漂亮,象我一样聪明。""去吧,你不是约了律师吗今天?""是啊,我昨天晚上找你,本来就是要告诉你,我的官司赢了。今天就可以去律师那里拿回我的护照了。我们就可以出国旅游了。我带你去泰国,那里很美。"见子韵无动于衷,jimmy接着道:"我们还可以一起去中国看你的家人。"子韵哀怨地道:"为什么这些话,你两个月前不说?你在这个时候说,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真的这样想,还是害怕失去我而被逼的。"jimmy急了:"baby,我是真的爱你,我是真的想和你结婚生孩子。""但是,我真的不确定你是否爱我。我问了自己很多遍,但是我没有答案。我觉得你从心底深处,不尊重我,哪怕只是一点点。""baby,我没有。以前和我在一起的女人,都是因为我有钱,只有你,是真的对我好。""我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很乱,或许你也曾经怀疑过我,哪怕一点点,我都无法接受。我的爱情,绝不接受哪怕一点点的怀疑,更何况昨天晚上,你居然怀疑我和王帆在一起。你对我没信心,难道对自己也没信心吗?"子韵一直以来,都觉得jimmy是个自信,甚至有点自大的男人,对他后来表现出来的不自信,多少有些失望。"baby,对不起,我毫无心理准备的,忽然看见他和你在里面,而且你一整天电话都打不通,我就失去理智了。""我开店的事,不是一直都是他在帮忙吗?他在店里有什么奇怪?我曾经叫你帮我找店面的,但是你没有。我才找他的。你不是打球就是滑雪,我的事你根本就没放心上。""那时候我有官司在身,没心思,以后我一定做得更好。""你先去忙吧,我想睡一会。"jimmy看看表,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走上前,亲吻了一下子韵,说:"我爱你,今天我有点忙,就不过来看你了。明天我们一起吃饭。"

王帆一直在想着子韵怎么样了。她头还疼吗?她午饭吃了吗?经过了昨天晚上,子韵不能再逃避了,但是,她会选我吗?至少到现在,没有十足的把握,昨天晚上自己真的是太鲁莽了一些。想着,根本无法集中精力做事情,索性走出office,拐到了附近的中餐外卖店叫了一碗粥,往子韵家里去。

子韵还在昏昏沉沉地睡着,迷迷糊糊中,听到了门铃声,开了门,见王帆站在门口:“我只是来看看你,给你带了一碗粥。”闻到了饭香,子韵才发觉,自己真的很饿了。狼吞虎咽了起来,很快,一碗粥就被吃了个精光。吃饱了,子韵似乎也精神了一些,头也没那么疼了。子韵看着王帆说:“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你去上班吧。” “你真的一个人没问题?” “我没事,你就放心去上班吧。” “那好吧,我晚上下班再来看你。”

子韵抱着王帆送的小熊,窝在沙发里,回想着和jimmy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这一年多以来,jimmy对自己没有什么不好。在很多朋友们的眼里,子韵是幸运的,遇到了一个对自己好又多金的男朋友,如果子韵还不知足的话,在她们眼里那就是不识好歹了。jimmy带子韵去全多伦多最好的餐厅吃饭,子韵约朋友一起吃饭,jimmy也总是带着她们去最好的餐厅,最后全部jimmy买单,让子韵赚足了面子。开着宝马敞篷跑车去唐人街买菜,引来一波又一波羡慕的眼神。开车从码头到CNE只要10分钟,但是jimmy喜欢开游艇去,宁可花20分钟和更多的油钱。除了jimmy肯为子韵花钱,子韵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一次从心底里由衷的关心,有吗?起初的霸道,自以为是,以及显摆张扬的个性,子韵虽然不喜欢,但是觉得那是他的性格,于是慢慢包容接受。但是现在想来,那不过是一个有钱人的优越感,面对他以前那些女朋友,他只要愿意花钱就足够了,于是他觉得子韵也一样。想到这里,子韵有点伤心。这些,难道,就是jimmy可以给子韵的爱情?但这样的爱情不是子韵想要的。子韵望了望手中的小熊,子韵想要的,只是长痘痘时的一个鸭梨,还有生病时的一碗粥。子韵想要的,是那个在她需要时,可以随时出现在她眼前的那个人。 王帆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关心着自己,为自己跑东跑西,最主要的是,子韵觉得,王帆,是从心底里真正的爱自己,尊重自己。这,比什么都重要。

浏览(9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贺绛雪
注册日期: 2012-11-21
访问总量: 46,8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友好链接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医言堂:医言难净
分类目录
【我的厨房我做主】
· 烤羊架
【原创小说】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三)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二)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一)
【我爱我家】
· 我们家的圣诞节灯饰
【家有儿女】
· 写在儿子三岁
存档目录
2012-12-01 - 2012-12-09
2012-11-21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