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lee1的博客  
to read and write  
网络日志正文
追憶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 2013-10-10 16:34:49

追憶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

 

为了参加开國典礼,1949101日清晨五六点,全校的同学们都被呌醒集合,一千来人,有的扛着标语牌,有的举着旗子,列队步行到清华园火车站,乘短途火车进城。不出一小时就到了北京西直门旧車站。而後步行,途经西直门大街、西四、西单和西长安街,抵达天安门时大概上午八九点。

 

当年,天安门前面并不是广场,而是供逺道來京臣民进宮朝见皇帝的围墙建筑,天安门东边的太廟(劳动人民文化宮)东侧,和中山公园的西侧,各有一個三座门,横跨在长安街上。兩個三座门之内,长安街以南到前门之间,东西各有一条又高又长南北方向的红墙,两墙之间是朝觐專用甬道,又长又宽,面积很不小,至少可容纳二三十万人,这就是开國大典会场。这个大学的队伍被分派在西墙内侧靠近中间开口处,墙外是帅府胡同,1958年已折除改建为人民大会堂。

 

队伍驻扎处靠近长安街,距天安门城樓不算遠。到达的时间也较早,继之而来了许多学校的师生,较为特殊的是共党华北大学的学员们,大多都三、四十多岁,手提马扎,身穿灰色制服,头戴怪异的八角列宁帽,活像京剧“刺巴杰”的主角。他们大多是國民政府的下级公务员、老师、或工商企业的原工作人员,即所谓的“旧知识份子”,全都刚参加“革命”不久,為的是通过华北大学的“学习”,得以分配工作,象徵着中国知识階层开始脱胎換骨八路化。不过,一旦上了贼船,命运就由不得你了,仇恨斗争取代仁爱,盲从紧跟取代独立思考,愚昧取代智慧,邪党取代民族。到後来,在週期性的政治运动中,這些人纷纷非正常凋零,善终的没几个,這真是中国知识份子的悲哀。

 

当日阴天,从早晨起,全天没有一丝陽光,晚上还下了零星小雨。这种天象是否预示未来的历史,只能由易学家來解读。六十多年过去了,老百姓从来就沒有过安居日子,前三十年运动沒个完,折腾死老百姓好几千万,後三十年,老百姓的眼睛全都被钱盖住了,玩命干玩命赚,但到头来老百姓却沒得到钱,钱都流入当官的手里了,而且转到国外。身在俄罗斯的美国人斯诺登近来公布,中国官员在国外存款达4.8万亿美元,约为30万亿人民币。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和南亚。这只是总资产的一部分,按现金持有占总资产(现金/房产/股份/基金/收藏证券等)的三分之一算,贪官们的海外资产达100万亿。这些钱究竟多到什么地步呢?中国搞全民免费医保每年需要1600亿,光是贪官们海外的资产就可以让全体中国人免费医保625年!而这只是共党抢夺中國百姓财富的小零头,很小的一小部份。如今,剩给老百姓的只是污染的土地、荒漠的环境、癌症的城乡、和流不完的淚。所以,1949101日带给中國人的,是个真正的世界末日。


典礼的程序很不到位,白等了七个小时,下午三点才开始,老魔登上天安门城樓,升旗,并播唱國歌。歌中有句话,千真万确:“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一点不假,六十多年过去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中从来就沒有这样坏过,的的确确是最危险的时候,比日寇侵华时期坏万倍。打北边來了一邦贼,左手拿着镰刀右手拿着鎚,逢钱便抡遇人就砍,见了赤俄就下跪。杀人定指标,生产靠胡吹。直到如今,仍然是左一句“一抓就灵”,右一句“让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成了当今前中国社会的基本点和政治主旋律,野蠻而残暴的返古專制毫无减缓趋向,这真是大陸中國人的悲哀。

 

老魔宣布中华殃民共祸国成立,并胡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天大的谎言。中國人民站起來应该是在1943年,除了香港和苏俄之外,所有不平等条约全废除了,1945年更成为联合国发起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那才能算是站起来。老魔“站起来了”沒出半年,就电魔王史大林称爹,1950212日还秘密簽订了特别协定,将中华大地和民族奉献给史魔,成了苏俄的殖民地,真正亡了國。正好应了先哲林则徐的预言,亡中國者,终为俄罗斯。人们真奇怪,老魔這哪里是“站起來了”,而是五体投地跪下去了!当今的共党政府有责任向全民交待,1950212日毛周和史大林签订的秘密特别协定,中國究竟算不算亡國,你们的政权是不是苏俄殖民的延续!

 

共党是一反人类组织,其目的不是为了治理好国家,而是为了进一步祸害全人类、变异人类、颠覆人类、奴役人类、和砸烂一切文明与制度。历史上,元、清两朝虽为异族入侵,但中国立国的哲理、倫理、文化、社会等传统不变,其结果却是异族被同化,领土也融入中华版图。但這次亡国则不同,共党实际上是马列俄异化族,他们披着中国人的外衣,脑子里装满糞便一樣的,人類最腐朽最残暴最垃圾的马列邪说,充当赤俄的特工,全面破坏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中华传统,系统地否定和篡改中国历史,並试图消灭汉字,多亏史大林说,中国这么大,人口这么多,也应该有自己的文字。这才把汉字给救了,改为简化。不然的话,今天大陸的中国人,写字用拼音,说话可能用世界语,满脑子斗争,历史全茫然,文化传统全变了,这不就是亡了国嘛!所以,1949101日实在是是中国真正亡国的开始,中华民族不折不扣的国殤和國恥。


苏俄解体,并沒有削弱双方密切联系,相反地,共党反而莫明其妙地簽送给俄15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军事、外交紧密合作勾结,继续为害世界。共党的根本目的,就是赤化全世界,所以共党把國家财富集中起來,只用於发展武器、國際收买、渗透、和破坏,老百姓再窮,也必须承担低工资、高房价、高物价、高收税、高医疗等费。全球二百多个國家中,凡是害民的措施,中国人全都沾上了。例如,一胎化的只有中共一国。“专政”二字明文写入宪法、並且学校长年上政治课的只有中共北韩;設立户口制度的有三:中共、北韩、贝宁;网络审查的有四:中共、北韩、古巴、伊朗;百姓看病自己掏钱的有20个国家,中共国当然是其中之一。老百姓失去了应有的保护,成了一群亡国的囚徒、共产奴隶,在中共的鞭笞下过着如螞蚁般的爬行生活。而共党各级人员,贪污縱慾,无恶不作,贪滛数量和贪淫的人数都是空前的,全球最多的,共干不分大小,全都是残暴无道货真价实的奴隶主,马列毛和邓江胡习,成功地把中国建設成了一个现代奴隶社会。


阅完兵後,天己晚了,七点左右,燕大的队伍走过主席台,老魔还挥手高呼“燕京大学万岁”,可是1952年,这所大学就被抡占并改为北大了。1949818日老魔发表“别了,司徒雷登”,对原校长司徒雷登先生极尽污蔑和詆毁,弄得他三面不讨好,受惠的共党恩將仇报,非常恨他,国民政府躲他,美国也怨他,这位接近聖哲的人類道德楷模,全心全意無私地为中国人幹了一輩子,晚年蒙冤,於1962年窝窝囊囊去世,悲哉!司徒校长原想过世後埋葬於燕京大学校园,可是抡占燕园的共党,害怕人民知道北京大学是劫掠者,死活不同意,可耻,可恨!将来的民选政府一定要完成司徒校长的遗愿,并且在貝公楼前树碑立塑。

 

从此之後,老魔及其追随者完全用谎言统治中国,再也没有一句实话。他的谎言荒唐无边愚昧已极,例如全民炼钢、全民打麻雀、亩产水稻十三万多斤等。无论多么离奇,你不信绝对不行,轻则批斗,重则要你的命。共党要全国人民,对老魔要无限信仰、无限崇拜、而且还要達到迷信的地步。通过谎言和暴力,老魔控制了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的一切力量,他要全体中国人,一切行动听他一人的指挥,残暴、愚昧也遠遠超过列宁和史大林,成为全人類历史上邪恶之最:


大杀戮五十年代初期,中国有2,000万人被打成“地富反坏”份子。被杀“地主”为100万到400万之间;被杀“反革命”及对国民政府同情者为200万-400万以上;迫害基督教徒和1953年的“肃反”,至少使几十万人丧生。19501957年,中共的城市清算斗争造成100多万人异常死亡。”這还不包括逮捕劳改的,全国最少有五千万。這些被杀被关的全都是民族的精英,共党根据马列邪说,制订了杀人百分数指标,分期分批消灭他们,而他们对民族有功,根本没罪,有罪的是共党份子,全都罪大恶极,無一例外。

文革时期,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8千余人非正常死亡;135千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7千余人,703万余人伤残;7万多个家庭整个被毁。(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报告的数字)。据文革研究专家称,红卫兵最残暴的1966年“红八月”,北京一地每天打死的人高达三位数;仅八月份,就有1,772人被活活打死,只有魔鬼统治的世界,才有这种惨乱。

大饑荒:在199345月合刊号《社会》发表的“三年自然灾害的备忘录”一文中,上海大学学者金辉指出“19591961年之间,全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可能在4,040万至4,319万之间。”另據赵紫阳的估算,“当时饿死的人数在4,300万到4,600万之间。”相当於七、八个中国人就饿死一个。五十多年过去了,共党从未对此反思过,只是一味的掩盖和欺骗。民选的政府应設立一纪念日哀悼,让中国人永世不忘。

大灭智:老魔对民智的摧殘遠超过列宁史大林:

1.建政刚开始就大抓大杀国民政府公务员、地主、资本家。他们都是中國的精英。

2.全国範圍内大肆批判己逝的或在世的中外大师级人物。

3.1957年整风反右,“在整个反右运动中,有20133百余人被定为右派、右倾份子和右派边际份子(即不戴帽右派),有72,700多人被逮捕,有22,100余人自杀,3,500余人非正常死亡或失踪。”(1996年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部门合编的报告)。以五十年代中期中国仅有500多万知识份子的比例来算,当时被迫害的知识份子達40%

4.文革开始,凡是共党占领全中国初期回国的专家学者,全都打成“特务”,被迫害而死的成百上千。

5.“五七干校”也应声而起,知识份子全部涉难。

6.文革时期大学停办。

7.中学生上山下乡,大约1600多万人。连高中都不让上了,对中国知识界来个斩草除根。亘古以来,沒有仼何势力这样扼杀教育,老师不称职被指误人子弟,不许几千万小青年上学,是个什么罪?!老魔应该归類为什么魔呢?

可是,文革後期,教育上却出现天大的怪事,全国的知青都在战天斗地,许多共党高干子女却被送到美国上中学、大学。说明共党子弟和百姓的子女绝对的不平等。当年,慈禧太后派学童去美上学,都是由民间挑选的,沒有一个是官员的後人,两相对比,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可真专横霸道至极,卑鄙至极,非除掉不可。另一方面,多少年來,共党一贯宣扬“美帝国主义最反动腐朽没落”,结果反而自己带头削尖了脑袋送孩子去“跳火坑”!令人费解,这不是明摆着的大欺骗嘛!再说,既然美国的教育那么好,何不恢复原先的教会大学,為学子提供方便!

大造神:共党毁灭了所有宗教,受害最深的是天主教,神父修士们全都改。基督教、回教、佛教、道教等也惨遭迫害,教堂庙宇基本毁掉,家族的墓地祠堂全都削平。

但是,共党一声起红雷,老魔端坐白骨堆,自封“人民的大救星”、“最红最红的红太阳”、“世界人民心中的红太阳”,成了天下唯一的“神”。全体中國人被逼手执魔经语录本,“早请示晚汇报”。买东西先背语录,然後数完了大票()数小票(证券),才能买到手。下了班挺累的,不料同院有人唱起“天大地大不如……”什么的,你也必须跟着嚎,半夜三更睡意正浓,扬声大喇叭时不时地高喊紧急集合,去遊行庆祝老魔发布“最高指示”,其实都是废话,什么“呼出二氧化碳,吐故纳新”之類。天下有這么施虐的嘛!一般的神,都是普渡众生,拯救世人。可是老魔一神化,八千多万中國人就沒命了。直到今天,魔屍魔像仍然压在中华民族国运的中轴綫上,难以前进,魔子魔孙们仍然高举魔旗不放,处处与民争利,与民为敌。

大腐败:共党靠打砸抡起家,改革开放以後,就改为抓拿分了。私有制和公有制被党有制取代以後,全国的财富就由共党高官就地分脏,中下层干部也不甘示弱,同样贪滛:

1. 他们享受着五千年来封建帝王做梦都想不到的现代化生活,而掌握的权力又是现代西方资产阶级政客们享受不到的封建特权

2. 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一份资料披露,江泽民、李鹏、万里、乔石、朱镕基、李瑞环、宋平等前中共15届或之前的常委享有最高级离退休特权待遇,每人都配备警卫6名、司机2名、工作人员2名、秘书2名、厨师、保健医生、护士各1名。退休元老出游,可动用国航专机2架、军机2架,3列有7节车厢的专列火车。到了地方之后,该地主要高官会前往下榻之处觐见、陪同其参观考察,安排十几辆车组成车队,警车开道、殿后。美国总统退休後,只是常备警卫,十年之後,连警卫也取消。退休元老的医疗费用无限额全部报销。
退休的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副总理(国务委员)、中央军委委员,每人都配备警卫2名、司机1名、工作人员2名、厨师1名、保健医生1名、汽车2辆。
3.
大陆官老爷吃喝玩乐的三公消费,一年的三公消费总额已突破九千亿元人民币,用于国防可以打造三十艘航空母舰,用于扶贫全国一亿二千多万穷人每人可获七千元。除了吃喝玩乐之外,各级共干全都贪滛沒有例外,连村官有的贪污上億。

4. 除了政治,共党也完全控制财经大权,中共高干的家属一般全都各自拥有国营企业,有的则垄断全行業,例如江泽民之子垄断电讯,李鹏之女垄断电力。有消息说,邓小平女婿贺平、王震儿子王军、和陈云儿子陈元三人合控资财一万六仟億美元,邓小平之子邓樸方秘移澳洲,就由他们处取走一仟億美元,不服不行。

残暴政权一般短命,秦始皇才二十多年,苏俄七十年多一点,共党作恶历史之最,都64年了,该寿终了。

 


 

浏览(313)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贫农 留言时间:2015-06-04 00:18:34
祝老先生健康长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blee1
注册日期: 2010-05-24
访问总量: 243,1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海叁威的歷史 朱韵和‏ @z
· 轉載 朱韵和‏ @zhu0588
· 幸子凌 習近平主張聯美走歐
· 转载 作者:陈奉孝 兴凯湖纪事
· 杨宁 拒绝入党的著名医生林巧稚
· 韩尚笑 如何把中共之癌“饿”死?
· 保密60年!中苏特别条约曝光 空
分类目录
【医疗】
· 小龍蝦問題
【暴政】
· 转载 作者:陈奉孝 兴凯湖纪事
· 韩尚笑 如何把中共之癌“饿”死?
· 保密60年!中苏特别条约曝光 空
· 唐铭:共产主义是世界上最大恐怖
· 汉语拼音是斯大林为了消灭汉字而
· 转载 商建国际法庭审判共产主义
· 转载 大饥荒时中共出口136亿斤
· 杜君立: 全球头号灾难发生在中
· 曾伯炎: 1957 罹难右派众生相 —
· 曾伯炎 右派 惨受株连的妻儿们
【人物】
· 杨宁 拒绝入党的著名医生林巧稚
· 川普战略午餐会上谈中国(值得玩
· 【转发】特朗普战畧午餐会上谈中
· 转载 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
· 陆定一反思曝光:若党彻底腐败人
· 彭劲秀 “第一先贤” 俞大维
· 袁斌:董乐山为何拒绝把骨灰埋在
· 夜雨:偌大的“北大”,容不下一个
· [转] 大师远去兮,再无大师矣
· 赵紫阳秘密录音:政治局里的人不
【科技】
· 原创 浅談冲击诺贝尔奖
· 共党大陆得不了科技诺奖
【民生】
· 轉載 朱韵和‏ @zhu0588
· 幸子凌 習近平主張聯美走歐
· 中国医院和美国医院医患关系的真
· 叶观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贫
· 余英时:许多人还在等待真命天子
· 《不受欢迎的中国人》——陈破空名
· 曹长青: 美国崛起是当代最伟大的
· 杜导斌 反思英国文明
· 今恩足以及禽兽,而功不至于百姓
· 原创 吃包子
【历史】
· 海叁威的歷史 朱韵和‏ @z
· 保密60年!中苏特别条约曝光 空
· 毛共初期求学生涯
· 苏共解体宣言
· 康正果:1949,如果中国飘扬的是
· 重发:重建中華民國/王炳章
· 草云:普京一句话,惊掉中共下巴
· 程凯:無恥大閱兵
· 既然有毛泽东参加《开罗宣言》就
· 鲍彤 抗日战争的真相和教训
【选举】
· 致万维
· 重建中華民國/王炳章
· 两种选举--中美民选对比
【营养】
· 生吃一物既能防癌又能抗癌(图))
· 关於大饥荒的反思--营养缺乏病依
· 餓死的時候生命是怎樣結束的?
· 天津狗不理包子
· 饿死的时候生命是如何结束的?--
存档目录
2017-09-19 - 2017-09-25
2017-04-06 - 2017-04-20
2017-03-03 - 2017-03-16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24
2016-10-09 - 2016-10-26
2016-07-20 - 2016-07-20
2016-03-06 - 2016-03-16
2016-02-01 - 2016-02-24
2016-01-01 - 2016-01-31
2015-12-10 - 2015-12-28
2015-11-01 - 2015-11-25
2015-10-06 - 2015-10-22
2015-08-11 - 2015-08-31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6-05 - 2015-06-27
2015-01-08 - 2015-01-08
2014-12-29 - 2014-12-31
2014-04-01 - 2014-04-01
2014-01-01 - 2014-01-26
2013-11-12 - 2013-11-19
2013-10-10 - 2013-10-10
2013-09-02 - 2013-09-02
2013-08-07 - 2013-08-22
2013-07-03 - 2013-07-03
2013-06-01 - 2013-06-24
2013-04-03 - 2013-04-18
2013-01-22 - 2013-01-22
2012-09-30 - 2012-09-30
2012-03-01 - 2012-03-14
2012-02-03 - 2012-02-23
2012-01-19 - 2012-01-19
2011-12-29 - 2011-12-29
2011-11-09 - 2011-11-09
2011-10-01 - 2011-10-30
2011-09-03 - 2011-09-03
2011-08-02 - 2011-08-02
2011-07-29 - 2011-07-29
2011-06-12 - 2011-06-26
2011-05-05 - 2011-05-05
2011-04-09 - 2011-04-09
2011-02-04 - 2011-02-24
2011-01-17 - 2011-01-26
2010-10-04 - 2010-10-17
2010-09-25 - 2010-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