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历史的风的博客  
写下来的东西思路清晰,既不用追忆,也不曾惘然。  
网络日志正文
从推背图看薄熙来的运程 2013-09-12 08:02:50

再来看金本第四五象 戊申 坎下艮上 蒙

谶曰: 

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消运已终


附图: 



前面说了,第四十二象的“西来”是指西方资本主义来了。这一卦象却的的确确真真实实的指薄熙来。这一象讲的是薄熙来的历史地位。

此卦名为艮上坎下蒙(山水蒙)。戊申是此象的干支排序。艮是山的形象,喻止;坎是水的形象,喻险。卦形为山下有险,仍不停止前进,是为蒙昧,故称蒙卦。但因把握时机,行动切合时宜,因此,具有启蒙和通达的卦象。用陆游的诗句来说,就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本象在网上一致被认为是预言中国与日本再战并大胜之。其实不然。你看金乌隐匿白洋中,五行中白指西方,白洋当为西方之海,而日本位于东方海中。另外附图中两人以矛刺日,无异于飞蛾扑火,蚍蜉撼树。再有就是“炎运宏开世界同”,炎运就是指红日之运,如以此卦为消灭日本,岂不自相矛盾?其实二战之后,日本就已经“从此不敢称雄长,兵气全消运已终”。原因很简单,日本是个小国。小国永远要听大国的指挥棒,这就是他的命。春秋伊始,郑国也曾箭射王肩,强霸一时,曾几何时,就可怜巴巴地夹在晋楚之间,欲为附庸而不得。人类的基因是一样的,智商也是一样的。在信息充分交流的情况下,胜与不胜,最终决定于简单的人数对比。

日本的事情太小,排不上一个单独的卦象。而薄熙来事件是国运的转折点,太重要了,必须以一个全卦来揭示。

谚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宋江帮领着全国亿众向西方狂奔的三十年后,忽然“有客西来”,他不往西跑,反而逆流而动,由西向东而来。既然从西来,必向东方去,那为什么又加上“至东而止”呢?而且东是个方向,永远不可到达,怎么能止呢?所以说“至东而止”不仅是说方向,而且是说回归毛泽东思想。又因为当下西去是主,西来只能是从,是客,所以“有客西来,至东而止”。拨(转)西来就是薄熙来,他原本也跟其他有特权的红二代官二代一样,向西跑了大半辈子,一直到了重庆。当他实地看到富人九天之上,穷人九地之下的残酷现实。终于觉悟到,西去只能是亡党亡国的死路,只有毛泽东指引的路才是利国利民的康庄大道。于是他长叹一声,剑斩文强,拨转马头,领着麾下三千万人马又从西向东,杀将回来。壮岁旌旗拥万夫,锦襜突骑渡江初。薄熙来反了。

英雄不顾一己,英雄只为苍生。虽不望人人作英雄,但不能中华无英雄。薄熙来身为八柱国之子,本该享用烈火烹油,鲜衣怒马的荣华富贵,分蛋糕也是拿最大一块的,如今却为了分不着蛋糕的穷百姓不顾性命硬出头,岂不太傻?以一肩之力撑将倾之厦,岂不太险?所以是蒙卦。 但薄熙来乃中华真男儿也,乃真英雄也。本卦用“炎运宏开世界同,金乌隐匿白洋中”来赞扬薄熙来的唱红打黑英雄事业。炎运宏开就是唱红,世界同就是共产主义理想。薄熙来在歌乐山烈士们的英魂的激励下,带领渝州人民大唱国际歌,大唱社会主义好,大唱毛主席,光明正大,正气炎炎上升。金乌就是乌鸦,天下乌鸦一般黑,就算你是披着党员漂亮外衣的“金乌”也让你滚到大西洋里去,绝不让你黑金当道,欺压百姓。“金乌隐匿白洋中”还有重庆黑势力都曾躲在那个没皮没脸的想当资本家小老婆的白毛汪洋的卵翼之下的喻意。

有人说了,薄熙来干的也不是毛主席那一套,反而是特色理论的真正实践。可问题是宋江说的那一套他自己根本就没打算实行,是忽悠人的。你如今薄熙来动真格的要搞社会主义,那有多少三九姨那样的富人贵人会被断了财路啊。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人家还能不跟你拼命啊?

于是乎,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本来是势不两立的党中央和独运轮却结成了空前一致的神圣同盟,又加入了台湾香港的蒋粉政治僵尸。大家捐弃前嫌,踊跃争先,分工合作,协调步调。或造势于前台,或策划于幕后,煽风点火,轰炸舆论,罗织陷害,造谣中伤,比两次国共合作的蜜月时间还长。大有一损皆损一荣皆荣的架势。他薄熙来如果是共产党的一个贪官,你们独运轮应该巴不得他留在党的要害,一可以继续腐蚀党,二有把柄将来可以乘虚而入。可如今你们一个个都象中纪委似的,恨不得帮党立刻清除这个隐患。岂不怪哉?

说怪也不怪,凡是恨中国怕中国想搞垮中国的都盼着中国往西去,早日自由大选,先砍掉新疆西藏,再来个美丽的民主动乱茉莉花。这是打败中国的唯一可行的途径。三十年来中国就像一群羊在宋江帮的带领下已经一步一步向他们预定的屠宰场走去。本来走的好好的,薄熙来这一个回马枪,不是让他们美梦成泡影了吗?于是就有了先判后查的当代风波亭。

抓也抓了,审也审了,到底谁赢了?看看卦辞怎么说:“木火金水,洗此大耻”。木火金水,大家一眼就看出来了:没有土。五百多天,三百多人的调查结果,一个平西王,一个柱国之子,一个当了三四十年的大官,一个给百姓盖了广厦千万间的渝州牧,竟无属于自己名下的咫土片瓦。乃至于有民运都叹道,没想到共产党内还有如此清官。这一审,薄熙来赢了,薄熙来在全世界人面前,彻底洗刷了无数小人泼在他身上的污垢耻辱,他不但洗清了自己,也洗清了唱红打黑,也洗清了认同毛主席的左派。更进一步,如果说薄熙来要复辟文革,那他也以自己高尚的人格洗刷了三十年来泼在文革头上的污水。如果“小毛泽东”薄熙来如此清廉,那他所崇拜的真毛泽东会是像茅于轼所污蔑的那样腐败吗?这难道不是“洗此大耻”吗?

不止于此。此卦的颂辞说:“从此不敢称雄长,兵气全消运已终”。当薄熙来的“罪状”被宣布出来的时候,他已经赢了,他已经胜利了。薄熙来反了。整个事件的诡异之处就是打薄的人都不敢说出来这个事实。你想,包括宋江派党中央,美国资本家,独运轮和蒋粉所结成的神圣同盟都不敢正面挑战薄熙来的重庆模式,说明他们的力量全加起来也不够了。一开始神圣同盟也想治薄熙来造反之罪,蓦然发现,摘了月亮却看到了满天的星星,他身后竟然站着千万百姓。他们于是不得不用对付二陈的方法来个瞒天过海。结果又漏算了,在法庭又输了个干干净净。统治中国三十年的宋江主义在理论上和实践上都输了,所以“从此不敢称雄长”。如果中国人从此觉悟,停止往西狂跑,那就可以避免中国再起干戈的命运了。所以“兵气全消运已终”。

为什么说薄熙来胜利了呢?主要有三条:

其一,宋江主义说,要富裕就要依靠资产阶级,走毛主席的社会主义,只能贫困,不能富裕。薄熙来的重庆模式证明,毛主席的社会主义,只要修改完善,就不但能富裕,而且能更快富裕。

其二,宋江主义说,发展就要牺牲公平。分蛋糕一定会耽误做蛋糕。薄熙来的重庆模式证明,分蛋糕不但不耽误做蛋糕,而且还可做得更大。

其三,宋江主义说,发展就要牺牲环境。薄熙来的重庆模式证明,保护环境不但不减慢发展,而且还可加快发展。

有这几条,政治家薄熙来就足以笑慰平生了。有网友说得好:“薄公是幸福的,因为他始终没有丧失自己高尚的人格,而且用他呕心沥血,披肝沥胆的躬身实践,为陷入十字路口的中华民族找到了一条走出死局的路。薄公仿佛上天在中华民族危亡之际派来的福星”。这是改变中国运势的一个伟大事件,与此相比,什么受贿,滥权的指控,对这个政治家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更何况“检方采信的要害证据,几乎全来自重案犯人或嫌疑人的证言,来自这样一群的杀人犯、贪腐犯、叛逃犯、诈骗犯、吸毒者、精神病人组成的证人团”。

 牛顿不会在意后人对他人格的非议,后人也不会因他痴迷炼金术而减少对他的赞誉。因为他在科学上的贡献是不朽的。布鲁诺不会后悔死于火刑,因为他宣传的真理是不朽的。当神圣同盟不敢以唱红打黑、重庆模式起诉薄熙来的时候。他就是胜利者了。因为他的历史地位也是不朽的了,他在狱中做梦都会笑出来。

最后讨论一下附图。图中的炎炎烈日是指薄熙来,因为“熙”有暴晒的意思(辞源)。说文:“熙,燥也”。文选晋卢子谅赠刘琨诗:“仰熙丹崖,俯澡绿水”。至于那两个自不量力用矛刺日的小丑,大家自己想吧。


2013-09-12

浏览(51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历史的风
注册日期: 2013-08-30
访问总量: 226,8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片面鼓吹实事求是乃国之大害也
· 与老梁谈文革与人性
· 谈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
· 与蚩尤关于三星堆的谈话
· 水帘洞与傲来国揭秘
· 元嘉三叠: 中华文明之忧
· 元嘉三叠:今日中国之忧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honolulu:honolulu的博客
·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战斗在温哥
· 金水桥:金水桥的博客
分类目录
【诗苑啜英】
· 元嘉三叠: 中华文明之忧
· 元嘉三叠:今日中国之忧
· 元嘉三叠:解放台湾之忧
· 红楼诗谜小议(三)
· 红楼诗谜小议(二)
· 红楼诗谜小议(一)
· 一篇锦瑟解人难(下)
· 一篇锦瑟解人难(中)
· 一篇锦瑟解人难(上)
【给翘翘的小童话】
· 月亮蛋糕
· 蝌蚪小公主
· 爱笑话别人的河马
· 小白兔为什么不唱歌?
· 月亮是天上的电影院
· 大象的长鼻子
· 袋鼠为什么老是跳?
【会心一笑】
· 他都看不下去了
· “六四”是一场大误会
· 谁也救不了。
· 不知道合不合适?
· 瞧这一家子之两袖清风
· 瞧这一家子之一证千金
· 瞧这一家子之吃相难看
· 瞧这一家子之占地为王
· 瞧这一家子之有女怀春
· 陈小鲁拉的两坨屎
【杂谈漫侃】
· 与蚩尤关于三星堆的谈话
· 水帘洞与傲来国揭秘
· 中秋漫侃(六)为什么要“举头”望
· 中秋漫侃(五) 八月十五亮灯台
· 中秋漫侃(四)沙和尚又是谁?
· 中秋漫侃(三)猪八戒的智慧
· 中秋漫侃(二)不寂寞的嫦娥们
· 中秋漫侃(一)把地球开走吧
【史前一瞥】
· 古生物的地质年代是如何测定的?
· 女人是男人的哪块骨头做的(下)
· 女人是男人的哪块骨头做的(上)
· 纪念伊莲·摩根
· 谎言:留在恐龙时代的人类脚印
· 美国的开国诸贤是怎样对待印第安
· DNA怎样记录了我们来自非洲?
· 爱情的生物学原理
【毛泽东词话】
· 烂泥糊不上墙的《再别康桥》
· 岁末词话(十七)旧体诗的通俗化
· 岁末词话(十六)毛主席诗词的独
· 岁末词话(十五)境界的高下。
· 岁末词话(十四)阜昌天子颇能诗
· 岁末词话(十三)南宋词范
· 岁末词话(十二)巨人之间的对话
· 岁末词话(十一)巨人之间的对话
· 岁末词话(十)呀!好革命的怒潮
· 岁末词话(九)不须放屁
【读书偶得】
· 从理工科思维看钱学森的“亩产万
· 我读《老子》其三:一部重要的书
· 我读《老子》其二:一本简单的书
· 我读《老子》其一:竹简或木简编
· 闲聊六祖之五:他怎么得到的法衣
· 闲聊六祖之四:他到底隐瞒了什么
· 闲聊六祖之三:他真的不识字么?
· 闲聊六祖之二:他预言了谁的到来
· 闲聊六祖之二:他预言了谁的到来
· 闲聊六祖之一:谁预言了他的到来
【针砭时政】
· 片面鼓吹实事求是乃国之大害也
· 与老梁谈文革与人性
· 谈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
· 为什么不接管机场?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愚公移山篇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愚公移山篇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纪念白求恩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纪念白求恩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为人民服务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为人民服务
存档目录
2021-09-09 - 2021-09-11
2021-03-30 - 2021-03-30
2020-11-10 - 2020-11-24
2020-10-01 - 2020-10-04
2019-07-27 - 2019-07-27
2018-06-10 - 2018-06-10
2018-05-18 - 2018-05-23
2018-04-02 - 2018-04-03
2017-10-17 - 2017-10-22
2017-09-02 - 2017-09-02
2017-08-12 - 2017-08-12
2017-07-15 - 2017-07-15
2016-11-20 - 2016-11-20
2015-04-12 - 2015-04-12
2014-10-06 - 2014-10-06
2014-09-22 - 2014-09-24
2014-08-03 - 2014-08-24
2014-06-01 - 2014-06-28
2014-03-22 - 2014-03-22
2014-02-01 - 2014-02-28
2014-01-28 - 2014-01-28
2013-11-10 - 2013-11-27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3 - 2013-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