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合群的博客  
碰到谈得来的,我可以很合群  
https://blog.creaders.net/u/80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政治正确是人类社会的艾滋 2017-10-10 22:05:38

艾滋病为什么可怕?因为它专攻人的免疫系统,而免疫系统一旦崩溃,各种疾病就挡不住了。

政治正确(PC)攻击的是人思想上的免疫系统,对人类社会的作用等效于艾滋病。

先定义一下PC:PC就是认为弱小一方天然正义的一种思维定式。

本来正确就正确、不正确就不正确,前面加个“政治”不是很多余吗?当然不是白加的,相当于承认了并不一定真的正确,但因为某种“崇高”的目的而必须假设它是正确的。什么东西最崇高呢?当然是帮助保护弱者啦!这么高大上的理由谁敢反对啊?所以自从PC流行以来,它已打遍天下无敌手,曾经的对手在它面前几乎都呆若木鸡、毫无还手之力。

好比人的免疫系统,必须随时防备各种病毒细菌的入侵,而且一旦发现敌情就攻击围剿病菌。感谢它的强大,人类得以生存繁衍。想象一下这个时候如果人体开始搞改革,要坚持政治正确了,会有什么结果?结果就是病菌都成了被保护的弱者了,而人的免疫系统因被认为专权 (priviledged)而招到批判痛殴,然后人就活不成了。这样的结果和得艾滋病有什么不同?

同情弱者是人的天性,但再往前跨一大步认为弱小一方天然正义就成了自杀行为,而且因为自杀的过程缓慢,目标又看似那么崇高,人类对其几乎没有抵抗能力。

比如贫穷,可能是1)因为人懒、2)因为人做错误的决策、当然也可能是3)因为他老弱病残、或4)因为不公平的社会没有给他机会。本来对于3)和4)两种情况的人给予帮助一般人没有太多抱怨,但忽略1)和2)的存在或把他们自动归于4)则是很有害的,它把人努力的动力去除掉了,而那本来是人对贫穷的天生的免疫力。

前两天听NPR介绍impulsive control disorder(自控能力缺乏症)觉得很可笑, 因为这样的心理疾病种类越来越繁多,成百上千,归根到底都是自己做事自己不需要负责任造成的,现在给起一个挺学术的名词,很多人又可以号称是弱势群体了,又光荣了,又可以被照顾了。但这样的社会能持续发展吗?

下面重点谈谈伊斯兰教。

伊斯兰教曾得利于它政教合一及军事化的效率得以把早其六百年出现的基督教势力从中东和北非扫荡干净,也把占印度主导地位的佛教基本消灭干净,还几乎占领了整个西班牙半岛、灭掉了东罗马帝国、并在其最高峰时几乎攻占了维也纳。 本来嘛,创始人拿着大刀传教,他既是精神领袖、也是世俗领袖、还是将军,这完全符合现代社会关于邪教的定义吧? 

可它本质上的愚昧使得它后劲不足。中东和北非曾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而现在的中东和北非除了卖石油还有什么呢? 伊斯兰所统治地区曾经的辉煌和现在的落后,证明了它的愚昧。而它的愚昧落后决定了它最后的不堪一击,1683年败于维也纳之后就一路走下坡,根本就不是西方基督教文明的对手了。

伊斯兰世界的落败是因为它自身的愚昧。我们应该庆幸伊斯兰的扩张最终被阻止了,对吧?否则哪有现代文明带给我们的自由和富足的生活?

可长期没有生存危机感的西方忘本了,爱心开始泛滥了,是非也不分了,非法移民需要被庇护了,断子绝孙的性取向需要被鼓励了,伊斯兰教又卷土重来了。它通过移民、生育、传教、恐吓等手段在西方迅速发展,并将在几十年内统治已逐渐抛弃基督教传统的欧洲。在美国,它的发展比欧洲慢一些,但借着政治正确,趋势同样可怕。

本来政教分立是西方文明的基本原则,政府不应赞助也不应打压任何一种宗教,可事实是PC用“政教分离”来限制基督教介入政治,同时又限制人们对伊斯兰教的批评,说什么是伊斯兰恐惧症(islamophobia),就是说它搞恐怖主义滥杀无辜、但我们连害怕提防它都不可以,这是什么混账逻辑?PC说恐怖分子不代表伊斯兰,可代表还是不代表我们不可以自己判断吗?都需要相信PC的标准答案,那和极权社会还有什么区别?

PC的流行主要有这几个原因:1)很多人自认是需要被保护的弱的一方,2)很多人急于证明自己高大上,3)PC认为弱的一方天然正义,一刀切,脑残容易理解和执行, 4)政客用PC蛊惑人心拉选票,5)幕后势力用PC摧毁以基督教为根基的西方文明,建立新的世界次序(New World Order)。

第五条最可怕,也最难被人识破,限于篇幅,以后再讨论。当然如果你擦亮自己的眼睛仔细观察,线索其实越来越多,很多人也已经开始明白了。

我以前就说过,川普的首功就是以严重政治不正确的姿态赢得总统选举,它的难度不亚于艾滋病自愈,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却真实地发生了。

幕后势力(Swamp)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他们越来越不择手段,也越来越暴露自己,他们想下一盘很大的棋,但他们太贪了,他们其实已经输了!

附:这篇讲的是PC,隔壁姐妹篇讲的是AA,两者关系密切,AA是PC的必然结果。

浏览(3712) (44) 评论(17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13:12:58

[以前没发现老布什还蛮有点智慧的,这是他1991年对PC的批评。十几年前就能看透PC,]

》不合群啊,不瞒你说,老布什是唯一一位近代咱还能够用尊敬来形容的GOP的政治人物。你要是有他的文字东西,请提供链接,咱不妨可以读读。油管里的东西,要花太多的时间。

老布什巫毒经济学的说法,形容里根的,是说的太到位了。咱不能不给老布什点个赞啊。既有智慧又有良心,打伊拉克一百小时解决战斗。只有这样的领导人才能给美国人加分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12:55:32

[有空在自己的空间里发表点有质量的文章,别像苍蝇一样赖在这里不走。]

》不合群啊,敢不敢到咱的博客里去读读咱的生物医学的帖子。不希望你读咱和别人吵架的帖子。你要是有斗胆,敢在咱的生物医学的帖子里面发只言片语的评论,咱向你敬礼!?

顺便让咱看看你的智商究竟有多高。你不有生物医学方面的知识吗?你要不是不断的质疑别人的智商的问题,咱没有很多的兴趣在你这里发言的。你倒是说说你在哪方面有专长,你在咱美国这里混日子的大致方向是哪个方向。政治方面你不在行,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愣头青的水准。你倒是可以把你在行的地方说说看看,你到底有没有生物医学方面的知识?

你看来是喜欢那个像牛二一样的小混混啦。你说说看他有什么时候说过一句有论点的话。只是他小心翼翼的不直接和咱说话,咱也实在是找不到向他下刀子的理由啊!不然的话,他骗赖起来了,不的了啊!

你要是都喜欢这样的人的话,那看来你的智商也就真的不敢恭维啦。你要是真的需要有成就感的话,建议你去领养一个狗狗,小一点的,可以抱在怀里的那种。它可以成天围着你摇尾巴,绝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想法要背叛你的,试试看!?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12:28:30

还有网友说那位像鼻涕虫。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12:21:38

以前没发现老布什还蛮有点智慧的,这是他1991年对PC的批评。十几年前就能看透PC,真不简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EwMfz3I10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12:18:45

楼下二位,有空在自己的空间里发表点有质量的文章,别像苍蝇一样赖在这里不走。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08:15:16

[成天为这个操心的智商也高不到哪里去。]

》不和群,你说说你的智商在全世界排第几啊?咱们非常感兴趣呢!和一个涉嫌“智商”超群的人谈话,是不是非常荣幸啊!

你念念不忘的提到这个是智商不够,那个是脑残、傻瓜的。你把你智商的商给咱们出示一下中不中?你的智商是哪里的标准的智商啊!

pia@说你的智商不适合讨论这个问题,咱和他有同感呢!为了不冤枉你,你还是出示一下的为好。顺带说说,你用的是哪里的标准!

你不读咱说滴文章,说明你心虚是不是?咱们大家为了批驳你的论点,都花时间读了你的胡思乱想的。不读你的胡思乱想的发言,不知道批驳你的论点,从哪里下手呢。就你的那一点小九九,还能给别人洗脑?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6 06:02:58

不合群没有异议,默认自己空喊口号,但不知为什么喊。

下面的选项只有跑题与驼鸟了。谢谢你的表演,让大家看清楚不正确的三无:无逻辑无脑子无良知。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0-16 05:24:54

你说的东西自己信吗?

明明自己就不信,也知道别人看了也不会信,还说,这种人缺乏自尊。

接下来直接忽略你。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5 23:54:47

说你空喊口号,但不知为什么喊,有异议吗?

不合群没有异议,默认自己空喊口号,但不知为什么喊。文盲。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5 23:53:08

说你空喊口号,但不知为什么喊,有异议吗?

不合群有能力异议,默认自己空喊口号,但不知为什么喊。文盲。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15 20:33:15

不会浪费时间读你推荐的东西。

什么是White Nationalism?用标签思考的傻瓜永远不会懂的。

白人在美国的比例一直在下降,白人种族主义是绝对没有前途的,只有智商极低的人才会抱着那种幻想,所以不足为虑,成天为这个操心的智商也高不到哪里去。

另一方面,西方文明本是白人创造的,所以有的人把所有维护西方文明传统价值观的一切都归到白人种族主义上去,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警惕的,因为理薄弱小绵羊就是这样被赶着到处跑的,赶羊者的目的是摧毁保守的西方文明,建立世界新次序。

川黑说班农是白人至上主义者,他本人却称他们是clowns和losers. 说明了什么?

没指望你能读懂,写给大家看的。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0-15 20:10:33

典型的搅浑水、胡搅蛮缠。有人歧视杀人犯,你说哪个文明没有杀人犯,难道需要歧视所有的文明? 还觉得自己能言善辩,是吧?

我已明确说过公民作为个人有“歧视”别人的权利,至于是否应该每个人要自己判断,不需要一刀切。

我歧视伊斯兰教,也鼓励别人歧视它,因为它邪恶。我的文章收获了三十几个赞,说明有很多人认同,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你同样有歧视西方文明的权利,但这种人应该滚出西方国家吧? 歧视西方文明又赖在西方不走的理薄弱确实不少,他们也有赖着不走的权利,我只是要唤醒大家鄙视(歧视的一种)这种人。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5 16:02:52

[White Nationalism Is Destroying the West]

https://www.nytimes.com/2017/10/12/opinion/sunday/white-nationalism-threat-islam-america.html

》不合群啊,咱量你没有胆子读这篇文章!怕不怕被洗脑?

你可以给咱介绍,推荐读任何文章。咱绝对不介意去读,如果你需要的话,咱还可以写读后体会。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10-15 13:58:11

》司马懿啊,你什么时候变成了咱的最恨?!你受到某藏头马甲【不敢亮老马甲】的无端攻击,下面是咱专门为你赋的诗,你还没有还给咱配姊妹篇的呢?

当然,你司马懿只要想和咱讨论问题,咱的一个基本要求是你的言论自由的言语要集满三行字,不到三行字就先等会。咱的要求不算高把?!

因为不到三行字的帖子,没有认真讨论问题的态度。回应吧浪费时间,不回应吧,又对不起观众,不知如何是好啊!

在台湾的问题上你和那人说不到一起去,说那人是‘牛二’。在这个PC的问题上,你和那人又是一条心啦。看看这个诗是如何的进一步发展啊!这世界是讲轮回的,不奇怪啊!

再赠司马懿

司马少疑牛二现,舔舔乐乐粪屎包,

马甲丰展藏头变。藏藏躲躲马甲飘。

一人两面耍又练,入博几天同路刁,

傻大木媪藏后面。丢盔卸甲天天孬。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5 01:23:41

这位司马懿先生是那位的最恨。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5 00:12:34

启蒙不合群的愚昧

”应该歧视伊斯兰。理由是什么“ 我的文章已讲得很清楚,因为它历史上一贯暴力扩张。

- 因为暴力扩张,所以应该被歧视。这就是逻辑混乱与无知。战争与歧视没有内在逻辑关联,战争并不是应该被歧视的理由。大英曰不落帝国的暴力扩张是近代历史的冠军,不合群的逻辑是,由此应该歧视西方文明。

说你空喊口号,但不知为什么喊,有异议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4 21:02:53

[其实你的知识量通过你的发言是很容易判断的,口气大什么也掩盖不了。]

》难道你的这话是在说别人吗,咱觉得你明明是在说你自己哩!你说说你回应咱的发言,有那句话不是虚张声势的话。你要是传播所谓的理念,你起码要把你的言语包装得有点像模像样的,是不是!

你要是一个讲道理的人,就算是你有什么歪道理。也得把你的歪道理拿出来驳斥咱的说法啊。你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只是装模作样的虚张声势,看你真的是好可伶啊!同情你一把。

你要是不想讲道理了,你有删帖和拉黑的选项啊!但是你传播你的理念不靠讲道理,你自己什么个自圆其说啊!你要是对着你的墙大声的说你想歧视谁谁谁,绝对没有人反驳你的。这里是半公共的场合,有人不同意你的极端说法,就会有人就会站出来反驳你的极端说法。是不是咱,没有什么关系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4 20:39:49

[我来这里只为传播我的理念。]

》不合群啊,咱不害怕你的的威胁啊!你有本事回应咱的任何观点。你在这里像个骂骂街的太婆,不停的说一些无聊的话,不敢回应咱的任何观点。你在在这里发极端的言论,就是咱进来的理由。你只有不发这种极端的言论,咱就可以离你远远的!把你内心的肮脏的东西留在你的里面,咱就不会来找你啦。

你说笑话,你有什么理念啊。要说你的的理念,就是歧视别人的理念。你要是喜欢歧视别人的话,咱就要让你知道你也有很多的东西可以被人歧视的。你要是需要歧视别人才能得到你的心理平衡的话,咱就要让你尝尝你也可以被人歧视的理由,Period!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14 20:15:33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14 20:13:04

懒得理你是因为你逻辑太混乱,好像卡拉OK里那个唱歌老走调的还霸着麦克风不走,谁还有兴趣陪你玩?

猜你是teenager是因为觉得你缺乏自尊,可能猜错了,抱歉。

我的网名说明我来这里既不是为了交朋友、也不是为了和别人为敌。我来这里只为传播我的理念。

你给我捣乱的感觉,也许不是故意的,但我还是希望你离我远一点,免得浪费双方的时间。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0-14 20:03:17

别装了,我问的问题你一个也答不上来,你问的我都正面回答。

”应该歧视伊斯兰。理由是什么“ 我的文章已讲得很清楚,因为它历史上一贯暴力扩张。你无法区分穆罕默德和ISIS却还装高调,真的很cheap.

其实你的知识量通过你的发言是很容易判断的,口气大什么也掩盖不了。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10-14 19:57:27

是的,这些理薄弱的思路和他们不屑的共党其实一脉相承。

当年共党的理念何尝不是绝对政治正确:帮助穷人。

理薄弱是永远学不会的。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14 10:24:33

》补充一点,咱这人只找极端的观点论理,不在乎你是左极端还是右极端。不过左边的一些极端,他们不像右极端这样的硬挺。有一个叫公孙明的毛左,咱最近有过碰撞。不像你不合群啊,知道明明挺不住了,还要挺。别人的自知之明还是比你要多一些。

咱的逻辑差,咱又有哪一个观点,是你能够驳倒滴?一个人不知道止损,是一个残缺不全的人。这世界上总有你打不赢的人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4 10:12:01

》不合群啊,

你是讨厌咱还是害怕咱啊,也许都有吧?你的判断实在是太差劲啦,一会说咱的逻辑差,一会又说咱是一个teenage?

你说咱逻辑差咱就不和你认真啦。你夹着心灵的“尾巴”逃跑啦,咱就算了,也不宜将剩勇追穷寇啦。咱问你的问题,你卧薪尝胆的想想答案吧!你说说你问咱的问题,还有不是问咱的问题,咱有那个漏掉了的?你再接着想新的问题吧!从你问的问题里面就可以找到你的逻辑漏洞和破绽滴!

咱要是一个teenage的话,咱能够知道你少先队和共青团员宣誓的事吗!就是要说你缺脑子,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啊。不过咱从来都不给人戴这些帽子。什么脑残啊,痴呆啊,逻辑差啊的。咱要让你自己去认识,认识到你的自己的局限和缺憾。

你不是要找别人应该受歧视的理由吗,咱给你找的你应该受歧视的理由,你说说是不是很充分?咱甚至还可以找你欺骗移民官员的例子。除非你说你来美国是申请的移民签证。算了算了,不把你的阴暗面都暴露出来啦。不要总是把别人的事拿出来说事,多想想自己的事,中不中?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4 09:24:22

一般他只找右派的麻烦,估计你的观点偏右。他是一老头。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4 08:45:07

不合群,建议你这样的三无就歇了吧,你的智商不足以讨论这类问题。你轰轰烈烈喊个口号:应该歧视伊斯兰。理由是什么,除了逻辑混乱什么也没有。你能说得清为什么应该歧视伊斯兰,你说不清,无逻辑无智商。你不正确的原因是因为你的脑子坏掉,不正确流派的通病。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7-10-14 07:05:47

这是没有思考能力,被左左洗脑的一代人。同文革时被共党洗脑的“新”中国人一样,倒真是反人类的“艾滋”感染并传播者。

回复 | 3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14 05:47:01

他在我这儿的跟帖有些我都没怎么读,更没时间去读那些跟帖。

当然你转的那两个帖子本身我有读。

我都说了我只谈美国的事儿,他想要什么呢?

也许他是个teenage?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0-14 05:44:05

我问他/她的问题你可以帮着回答吗?

不要光会喊口号,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剑岑 留言时间:2017-10-14 05:42:36

宁可相信自己想要的世界而不信真实的世界,这种人就是bigot,你自己就很符合这个定义,因为你在既无法区别穆罕默德和ISIS也不能defend广大的穆斯林时选择继续维护你对伊斯兰的乌托邦式的解读,这样才符合感觉自己高大上的需求,其实很cheap,也接近变态,但你这样的人还真不少。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我们都走开你慢慢自己醒吧?

回复 | 5
我的名片
不合群
注册日期: 2013-10-25
访问总量: 745,3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 言而无信的北约如何结束俄乌战争
【历史】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为何中国人普遍逻辑思维差?
· 出於善心就可以违法而不受惩罚吗
· 民主的软肋 - 不可救药的软肋?
· 原教旨主义不好吗?
【经济】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今年大选民主党其实已认输
存档目录
2024-03-05 - 2024-03-31
2024-02-09 - 2024-02-22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6 - 2023-12-31
2023-11-23 - 2023-11-30
2023-07-04 - 2023-07-04
2023-05-05 - 2023-05-15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27
2023-02-24 - 2023-02-27
2023-01-06 - 2023-01-06
2022-08-01 - 2022-08-05
2022-05-04 - 2022-05-1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30 - 2022-03-30
2022-01-22 - 2022-01-22
2020-11-03 - 2020-11-07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2 - 2020-09-29
2020-08-15 - 2020-08-27
2020-05-13 - 2020-05-25
2020-04-03 - 2020-04-19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3 - 2020-01-16
2019-12-25 - 2019-12-25
2019-11-13 - 2019-11-13
2019-10-05 - 2019-10-31
2019-08-09 - 2019-08-18
2019-07-11 - 2019-07-30
2019-06-05 - 2019-06-29
2019-05-13 - 2019-05-22
2019-03-14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28
2019-01-22 - 2019-01-30
2017-11-13 - 2017-11-13
2017-10-10 - 2017-10-11
2016-11-04 - 2016-11-04
2016-10-04 - 2016-10-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