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合群的博客  
碰到谈得来的,我可以很合群  
https://blog.creaders.net/u/80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请教川黑一个问题:川普的动机是什么? 2019-02-14 10:26:28

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他再坏做什么事总得有动机是吧?我问过很多川黑他们认为川普的动机是什么,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能够自圆其说的解释,所以我在此扯着嗓子大声再问一次,有谁知道的请回答。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把此前不能自圆其说的回答先列一下:

1)他为了赚钱?深度介入得罪人的政治肯定不利于做生意赚钱这点很多人都懂,川普从政之前和克林顿一家维持良好关系证明他也很清楚这一点。不出意料,当了总统后他的身价跌了不少,他也不拿薪水,说他为了赚钱当总统要么自己弱智,要么太小看川普了。

2)他根本就没想能选上?呵呵,当时共和党换了他还真没有谁能选得上,他发奇想到Rusty Belt的Michigan,Wisconsin,Pennsilvania三州去竞选才奠定了胜局,这是别的共和党候选人不会做的,而缺了这三个传统蓝州,他是不可能当选的。一个七十岁的老人,一天赶场三五个rally,说人家没想当总统绝对是愚蠢透顶。

3) 他就为了当总统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呗? 那他已经是总统了,虚荣心已经满足了,为何专挑最硬的骨头啃并得罪那么多人? 他勇往直前的魄力和韧性绝不是一个没有理想支撑的人能做到的,自己没有信仰和理念的人显然欣赏不了这一点。

4) 他有精神病? 这是思想懒汉的解释,因为这一解释可以用于所有解释不通的问题,很cheap!

mmexport1551776830081.jpg

其实我有一个很简单的解释: 他很热爱美国,热爱美国传统的价值观,不希望美国继续沉沦下去,所以很不情愿地投身了政治(很早就有人劝他,他一直说不到万不得已不想直接参政)。这显然不是川黑想要的解释,好吧,那你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吧? 我洗耳恭听。

浏览(3295) (41) 评论(8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03 22:20:05

I am no expert on this. But Roger Stone comes to my mind. He is as tough as a nail:-)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03 09:09:13
https://www.documentcloud.org/documents/4429989-Rod-Rosenstein-memo-outlining-scope-of-Mueller.html
这是罗森斯坦给2017年8月給穆勒的第二封调查范围的指示信,只有AG,DAG和selected few看过全文(terminal only), 在提到 Paul Mannford 的后面一段全部被涂黑了。博主能猜猜可能是谁吗?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19-02-19 10:52:15

川普有很多我们没有的信息,耐心点就可以看出门道来,对手的每一招都是绝杀,他能存活下来已是奇迹,真相终会大白于天下。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9 10:48:37

民主党分裂崩溃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回复 | 1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19-02-19 09:33:09

比起奥巴马的无能和吹牛,光说不练强多了。现在奥巴马站在白宫外高呼誓死巴拉巴拉, 在白宫里八年你干嘛去了? 享受贵族生活? 忘了干活了。 刚想起来? 晚了!

回复 | 1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19-02-19 04:58:51

川普大概是个精神分裂的爱国者。 太急于求成, 挺悬的。但无论如何, 比奥巴马无能, 光说不练强。

回复 | 0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9 00:32:52

现在美国左派中很大一部分已经因为恨川普而完全失去了理智。最近Jussie S'mo'l'lett自导自演被“川普白人种族主义支持者”殴打,左派人物一个接着一个登场装逼,但是现在基本可以肯定是Hoax。

还有那个Alexandria Ocasio Cortez,简直就是笑话。

不过,早暴露左派的混蛋本质还是比晚暴露好。川普上台实在太及时。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2-18 22:15:19
说有16个城市告川政府的紧急状态,不知以何法定理由,如果说是他宣布紧急状态动用36亿军队construction burget 的话,那他们要失望了。case 不成立,因为还没用到那部分钱呢。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2-18 10:24:41

是啊,帮外国建墙都没问题,自己国家建就不行,而且现在说不行的这些民主党大老们以前也说需要建墙,纯粹给川普搞破坏。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0+1 留言时间:2019-02-17 18:10:02

人云亦云(打错字)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0+1 留言时间:2019-02-17 17:23:04

真正大公无私的人这个世界上一个也没有,不存在,所以不要再用这个标准去量别人。但当一个集体受到威胁,某个人牺牲个人利益挺身而出的事情还是常见的,尤其是在基督教国家。

减税其实对巨富的帮助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一方面减了税率,一方面减少了很多偷税漏税的漏洞,后者提供了巨富们很多逃税的手段,所以巴菲特付的税率比他的秘书还低,川普没那么傻,他绝对知道得罪人才是生意的大忌,参政前才不会得罪人。

多动脑筋想想吧,不要人与亦云。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19-02-17 17:06:46

如果“川黑”都像你这样,世界的未来一片光明,因为你最起码是一个诚实的对话者(请参看皇帝的新衣和做人的底线),大家都守住这个底线极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是很难得逞的。

现在你我都认同他的出发点是爱国,你讨厌他我觉得主要是受了主流媒体的影响,不瞒您说,如果我的信息来源只是CNN一类的媒体,我会和你一样恨川普。

我建议你keep an open mind, 自己多上网搜些信息, 比如"Deep State", "ClintonFoundation", "FISA Trump"等等, 那些信息主流媒体基本不提, 这个国家已被既得利益的一小撮人操纵很长时间了, 他们控制了媒体娱乐教育及司法和情报的大部分, 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已基本没有什么区别, 他们是一伙的, 他们强大无比, 川普当选是个奇迹(我认为是神迹), 川普动了他们的奶酪, 打乱了他们的全盘计划, 他们对他恨之入骨, 动用了一切他们可以动用的资源黑川, 这才是国家分裂的原因, 当然分裂的根源要深得多, 他们经营的几十年, 把很多人的是非观念都扭曲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 我写博客的本意就是想反其方向做些工作。

希望我们能继续对话,感觉你是一个我能够尊重的“川黑”。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2-17 14:26:04
刚看到一视频,在最近通过的 bill 里给 以色列,乌克兰,约旦 5.1billion 建边境墙没有任何provisions! 这是那国的国会? 下面约 16 分钟处。
https://youtu.be/PX9TqEO-ts4
这还是我们的国会吗!
回复 | 0
作者:探讨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2-17 13:55:48

孙中山和林肯采取了正确的做法并不代表川普也做的正确。做为和平时期的国家总统利用恐惧,排外制造国家分裂的手段拉选票。首先在道德的操守上来讲就太低了。在爱国的名义下就什么都合法了?

回复 | 3
作者:老度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19-02-17 06:55:39

[他的动机是爱国。 但是一个极端的爱国者。一个认知上有偏差的,接受不了别人的爱国者。会给这个国家和世界带来灾难的爱国者]

极端不极端要看所面临的社会问题有多大,有多深刻,这才是决定一个政治家态度的主要原因。

在辛亥革命时,孙中山就支持和领导暴力革命。 在面临南方各州的独立割据时,林肯就不畏惧动武。

暴力革命和内战是政治上最极端的事态了,但我们不能把孙中山和林肯打成极端份子,这个道理是显而易见的。

在面临着满清王朝的暴力镇压和南方蓄奴主义势力分裂挑衅时,孙中山和林肯都采取了正确的做法。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9-02-16 20:17:20

[鼻涕虫,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你要是想骂我,你就正大光明的骂。看你猥琐的样子就可笑。我告诉你我也可以给你取美名,先不忙着还给你,怕你受不了。看你还会挑衅多少次。让你个女流之辈几招,没有什么问题。我这人是不会首先向对手释放骂词的。喜欢做这事的人是猥琐小人!你有什么好得意的!

回复 | 0
作者:liucarl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9-02-16 12:48:47

鼻涕虫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探讨 留言时间:2019-02-16 12:30:18

他的动机是爱国。 但是一个极端的爱国者。一个认知上有偏差的,接受不了别人的爱国者。会给这个国家和世界带来灾难的爱国者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6 10:19:24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美中两国,俨然敌对关系。“全面对抗、注重结果”,只是敌对国家的外交辞令。

经济战的残酷性和冷酷性不亚于“政治战争”和军事战争”。

两国交兵,研究探讨“人性”、“好人”、“道德”、“正义”、“公平”………

借用鲁迅一句话,费厄泼赖(fair play)应该缓行。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0+1 留言时间:2019-02-16 10:05:22

就我的理解,此博文请大家就床铺竞选的动机和当选后所作所为的动机提供例子……

我认为,你的理解有误,题目明明指得是“川黑”,没说“大家”。

请你注意,“大家”乃是中国话语系统的含混不清的龌龊词汇。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6 09:49:48

美中关系重塑:全面对抗,注重结果。

美国是世界杠杆平衡的支点,支点倾斜,世界也会随之改变。这是世界潮流,潮流潮流,有潮有流,不能倒流。

中国认输、不认输、装孙子还是装好人与美国关系不大,中国是独裁还是民主,还是“转向民主”更与美国没有任何关系,说通俗点儿,干美国屁事儿?

另外,中国对美国没有中国人想象的那么重要。

不幸的是,这对于“改开后“搭“美中关系”顺风车出国的各位,犹如釜底抽薪,导致各位失魂落魄、不知所终。这种“失魂症”,治愈起码需要30年。或者打道回府,滚回中国,享受“独裁下的民主”。

回复 | 2
作者:0+1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6 09:41:09

按我的理解,此博文请大家就床铺竞选的动机和当选后所作所为的动机提供例子,并没有要求大家进行“黑白”站队。所谓“黑者”,也可以替床铺说一两句公道话。所谓"白者“,也可以抱怨几句床铺的某些作为(比如说谎不脸红)。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9-02-16 09:36:47

我还真没删过别人的贴,不想轻易开这个头,记得有人叫他鼻涕虫,感觉很贴切。………

哈哈………

回复 | 0
作者:0+1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6 09:29:52

我不黑也不白。博主在问动机,其实真的没动机就是所谓“为美国再伟大”,我懒得深入研究,就提供一些显而易见的动机。

说了一大套,是为了表示不偏不倚,民主党和床铺各打100大班。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6 09:25:22

[简言之,把“人性、好人”这类话题,拿出来“讨论”的,或是流窜国外的中国文化氓流儿,或是共党文化间谍特务。]

》闲人啊,你已经把你的一个哥们推到“火坑”里了,你难道是在找“下一个”?你的哥们被你打了鸡血,横的不能再横了。你却一点事都没有。

添一点油加一点醋,再扇一下,你能得到什么?自己不敢上,把别人推着上,看看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你的这些毛病!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6 09:05:59

简言之,把“人性、好人”这类话题,拿出来“讨论”的,或是流窜国外的中国文化氓流儿,或是共党文化间谍特务。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9-02-16 08:49:44

[我还真没删过别人的贴,不想轻易开这个头,记得有人叫他鼻涕虫,感觉很贴切。]

》说政治问题的人,害怕别人反驳。猥琐的样子,不嘲笑你了。你已经开始骂人了,我先让你一招,希望能好自为之。对于男人我只可以让你一次。希望你就事论事的辩论,不要想着靠走偏来得分。没有point没有知识含量,你就早闭嘴。发了极端的声音,不指望得到回敬,不要想着美。这里多得很的人IQ都在你之上,不要图侥幸!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0+1 留言时间:2019-02-16 08:48:38

你没看懂博主的文章,“请教川黑,川普的动机是什么?”

先要了解什么是“川黑”,川普的动机要由川黑来回答。

请问,说了这么一大套,你是川黑还是川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9-02-16 08:42:55

[私人地盘,想删谁就删谁。像你这样的,我那里早就删了。怕啥?]

》你个女人心,我懒得和你说,只好不和你一般见识罢了。又想说政治问题,又没有担待接受别人的反驳,就不嘲笑你啦!

你就玩你的多巴胺吧!我还不愿意去你那个看你如何跳大神呢,最多看看你的标题算是对得起你了。表明你发的极端声音,我们听到啦。

回复 | 0
作者:0+1 留言时间:2019-02-16 07:46:00

说他大公无私像是在说笑话,但一个坏蛋或无赖也是可以做些好事的。 在特别检查官报告出来以前,没人有理由说他是坏蛋或无赖,所以更有可能做些好事。

比如修墙一事,我就觉得合理成分居多,至少比民主党的极左分子更有道理些。对付非法移民的额外费用,每年都至少几十亿吧。几年下来,50亿就出来了。比如非法入境者的拘留中心,共和党要求四万多个床位,而民主党只同意一万多,用来拘留其中的犯罪分子,并把这作为墙费讨价还价的筹码。这论据本身荒唐之极就不说了,将这作为筹码更接近无赖。现在不说这些,就事论事看四万多人这笔费用,就可以知道修墙确实是“合算”的。

当然,床铺死磕这点,并非是为了美国再伟大,只是大嘴巴竞选时说漏了嘴,还要墨西哥付费。现在不兑现,怕2020年不能连任。

但博主说他竞选毫无所图,请读下文再来下结论。

从小处说,他的那些会馆当选总统后生意火暴。原因之一是他会随机出现在其中某一处,心情好还会来个合影。这些会馆门票或年费价格不菲,但许多人现在去那儿就是冲着这点。这是否属于利用公职牟利,因属于灰色地带,专家也讲不清楚,也不愿为此事去告上法庭。

往大处说,他的税改,原计划是35%降到15%,后来定在21%。此举使联邦赤字飙升,一年多了,“刺激投资,增加税收” 连影子都没见到。这些都不是重点,总统的荒唐决策多的是,关键是这点为床铺公司带来了多少好处。这家伙至今不肯公布税表(三年多前竞选时说是等IRS审计结束就公布),他又不是上市公司,所以只知道他得到很多好处,就是没法计算具体数字。

对这一点装着没有看见,说他竞选总统没有为钱的成分(我想不是全部),显然是有失偏颇的。

回复 | 3
我的名片
不合群
注册日期: 2013-10-25
访问总量: 738,8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 言而无信的北约如何结束俄乌战争
· 盘点这些年美国卷入的失败的战争
· 美国的格局:该不该有挺川建制派
【历史】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为何中国人普遍逻辑思维差?
· 出於善心就可以违法而不受惩罚吗
· 民主的软肋 - 不可救药的软肋?
· 原教旨主义不好吗?
【经济】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今年大选民主党其实已认输
存档目录
2024-03-05 - 2024-03-19
2024-02-09 - 2024-02-22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6 - 2023-12-31
2023-11-23 - 2023-11-30
2023-07-04 - 2023-07-04
2023-05-05 - 2023-05-15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27
2023-02-24 - 2023-02-27
2023-01-06 - 2023-01-06
2022-08-01 - 2022-08-05
2022-05-04 - 2022-05-1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30 - 2022-03-30
2022-01-22 - 2022-01-22
2020-11-03 - 2020-11-07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2 - 2020-09-29
2020-08-15 - 2020-08-27
2020-05-13 - 2020-05-25
2020-04-03 - 2020-04-19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3 - 2020-01-16
2019-12-25 - 2019-12-25
2019-11-13 - 2019-11-13
2019-10-05 - 2019-10-31
2019-08-09 - 2019-08-18
2019-07-11 - 2019-07-30
2019-06-05 - 2019-06-29
2019-05-13 - 2019-05-22
2019-03-14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28
2019-01-22 - 2019-01-30
2017-11-13 - 2017-11-13
2017-10-10 - 2017-10-11
2016-11-04 - 2016-11-04
2016-10-04 - 2016-10-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