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合群的博客  
碰到谈得来的,我可以很合群  
https://blog.creaders.net/u/80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反恐战争将於2020年基本结束 2020-01-16 02:18:06

看了标题不要太诧异,我还要告诉你,反恐战争虽然是在2001年9月11日美国遭恐怖袭击後很快小布什总统就宣布开打的,但宣布开打和真的开打不是一回事,真的反恐战争2016年才开始,今年将基本结束。不信?让我慢慢道来。


反恐战争的敌人是谁?


战争从01年到16年打了约15年,川普出来竞选总统之前敌人是谁都说不清楚,人类历史上以前有过这样奇葩的战争吗?!别告诉我说敌人是恐怖份子,那样的话我也可以说恐怖份子的敌人是无人机,避重就轻吧?恐怖份子隶属於哪个群体啊?极端伊斯兰是吗?为什麽不敢说呢?连敌人的名字都不敢说,这仗还怎麽打?


有人说极端伊斯兰不代表伊斯兰,明显是在转移话题,谁真正代表伊斯兰应该由穆斯林来定义吧?而且伊斯兰门派那麽多,谁能说自己就代表伊斯兰?谁都无法代表就说明和伊斯兰没有关系啦?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小布什甚至说伊斯兰是和平宗教,这就走得更远了,伊斯兰的定性怎麽由你个政客说了算?说好的政教分立呢?要我说,敌人就是极端伊斯兰,伊斯兰的一部分,至於它占整个伊斯兰的比例应该由穆斯林们自己定义,如果10%的穆斯林拥护极端伊斯兰那10%的穆斯林就是我们的敌人,如果30%、70%、100%的穆斯林拥护,那30%、70%、100%的穆斯林就是我们的敌人,为什麽不是呢?为什麽政治正确总是逼著人装呢?小布什开了一个很坏的头!欧巴马则自己就是穆斯林,他当然更要撇清恐怖分子和伊斯兰的关系,他用政治正确做掩护,搞到没有人敢再提极端伊斯兰了,直到川普横空出世。


真正打响反恐战争的第一步就是要打破政治正确的枷锁,确立谁是我们的敌人,川普2015年宣布参选总统,2016年就已开启了反对政治正确的潮流,并逆流而上,突破整个民主党和大半个共和党高层及媒体的围剿,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成功赢得大选,他的当选决定美国确立了正确的反恐对象。


恐怖份子的金主是谁?


打仗是很烧钱的事情,别告诉我恐怖份子躲在阿富汗的山洞里就可以发动对美国的打击,没有钱,他们只配打自己身上的跳蚤。反恐不针对其背後金主就好比守著粪坑打苍蝇,永远也打不完。其实恐怖份子的金主说白了基本就两家:沙特和伊朗,都靠出口石油赚大钱,一个资助逊尼派恐怖分子、一个资助什叶派。反恐的敌人不方便公开说,私下切断他们的财路总可以吧?川普前两任总统在这方面有什麽建树呢?


沙特表面和美国是盟国,但价值观上明显和美国对立,其王公贵族对财富的独吞必须通过仇视西方的意识形态转移矛盾,於是极端的伊斯兰瓦哈比教派大行其道,腐败的王权和他们狼狈为奸,并且金钱利诱西方的政客,让他们对极端伊斯兰的扩张不仅无所作为,甚至推波助澜,911恐袭的19个劫机者中的15个是沙特人,也有证据他们得到了沙特上层人物的支持,但小布什不仅不追究沙特的责任,还把沙特的罪证封存成国家机密,继续和沙特做『盟友』,沙特也继续出钱在全世界建清真寺,推广极端仇视西方的瓦哈比伊斯兰教。美国不但不警惕,还动用了巨大的资源,把沙特的敌人,相对比较世俗也和911恐袭毫无关系的萨达姆给推翻了。


欧巴马则更进一步,继续推翻中东的世俗政权为极端伊斯兰腾地方,搞掉了沙特的另一个对手利比亚的卡扎菲还不够,还要把对中东基督徒保护相对最得力的叙利亚的阿萨德也推翻,因为俄国插手才没有得逞,但欧巴马和小布什拿美国当意识形态上极端仇视西方的沙特的打手却是一脉相承的。欧巴马任上兴起的伊斯兰国其早期资金来源主要就是沙特和卡塔尔,伊斯兰国兴起後更是不去炸它占领的油田,让它靠卖油的收入招兵买马扩大地盘,有很多高参的美国总统能犯这麽简单低级的错误,我不得不怀疑伊斯兰国的兴起符合他的愿望。


如果你觉得我把他想的太不堪,那再看看欧巴马是如何对待伊朗的。什叶派穆斯林传统上并不那麽极端,但79年的伊朗革命改变了这一点,公然劫持别国大使馆的人做人质,没有比这更下作的了,从此什叶派也变得越来越极端,但经历了两伊战争、经济的衰退、见识了神权的压迫和腐败後,伊朗人的宗教热情开始衰退,并於2011年开始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欧巴马不但不给反抗势力以任何支持,反倒低三下四地搞出个伊朗核协议,释放一千多亿美金给伊朗,其中抱括几十亿的现金,得到的仅仅是伊朗十年不发展核武器的保证,十年之後照样可以发展,而对这十年间拿这些钱支持恐怖主义活动也没有任何限制,这麽糟糕的协议就是给摇摇欲坠的伊朗政权雪中送炭,只有心里反美仇美的人才会这麽干吧?


总之,川普上任前打了约15年的反恐战争其结果就是越反越恐,恐怖份子越来越多,地盘越来越大,而有著巨大技术、资金、军力优势的西方却节节败退,并被极端穆斯林大量渗透,甚至於恐怖份子的同路人可以大摇大摆地移民到美国竞选国会议员并当选,我不能不怀疑这是西方腐败政客故意造成的!


川普在确立反恐的敌人之後,断其财路主要从三个方面著手


能源独立:美国没有理由继续给恐怖份子的金主们大量送钱,利用开采页岩油气的技术优势,川普通过对传统能源业的松绑和支持,很快就使美国成了全世界石油天然气的最大生产国,不但可以自给自足,还开始出口,恐怖份子的金主们以後想继续支持恐怖活动也会力不从心了。


搞定沙特:对於川普上任後出访的第一站选在沙特很多人不理解,其实他那不是一般的出访,他是去给以前和极端伊斯兰搞暧昧关系的逊尼派伊斯兰教国家的元首们训话,警告他们必须从此远离极端伊斯兰,是的,报纸不会说是训话,但五十几个伊斯兰国家元首来听川普批判极端伊斯兰那不是训话是什麽?从此沙特收敛了很多,内部也从2017年开始了大清洗,很多以前资助极端伊斯兰的王子们被逮捕,不明究理的人可能会说那只是为了夺权,但现任沙特的实际掌权人bin Salmam明确说了要让沙特回归传统的、温和的、和其它宗教能和平相处的伊斯兰。所以这一夺权意义深远,是沙特和过去划清界限的历史性的一大步。


搞定伊朗:美国要搞垮伊朗其实不难,欧巴马签的伊朗核协议根本无法获得国会的批准,所以他连试一试都不敢,没有提交国会通过,那也就是说川普随时可以退出该协议,他竞选时就说了要退,很多人不信,阻力也很大,然後美国就真的就退出了该协议,随後又启动了对伊朗的强力的经济制裁。伊朗当初从欧巴马那里拿了很多钱却不去发展经济,用大量资金去资助各种反美势力,所以经济制裁一来马上就撑不住了。伊朗剩下的选择要麽坐下来重新谈判,要麽乱中求变、主动出击。伊朗想选择後者,但美国让全世界震惊的反击方式彻底改变了游戏规则,接下来伊朗要麽坐下来谈判(体面地投降)并进行彻底的改革,要麽政权被推翻,这已是没有什麽悬念的问题了,而且2020年就会发生。


这个世界到底谁怕谁?


极端伊斯兰恐怖份子最可怕的一面就是他们被洗脑後往往不怕死,我们正常人是怕死的,他们让恐惧渗透到一般人的心里,很多人明哲保身,助长了他们的气焰。而且当这些被洗脑的人看到极端伊斯兰的势力不断扩张时,就会觉得这『证明』了他们的阿拉是真神,就会有更多的人加入他们,他们就会更嚣张,伊斯兰国的迅速做大就是这样一种效应。美国的军力再强大,不怕死的人照样不怕不是?嗬嗬,被洗脑的恐怖份子也许不怕,但给他们洗脑的人其实是怕的,他们自己才不会为了72个处女去搞自杀爆炸,他们其实也怕死,越高层的往往越不想死,而且当高层大量死亡时,下面被洗脑的恐怖份子就会开始怀疑他们的信仰,然後他们也会怕死,对不对?所以清除恐怖份子一定要从他们的最高层开始,不能有太多的条条框框,下手一定要很,要让恐怖份子们感觉到恐怖,这也是川普反恐高明的地方。他没有和伊朗太多废话,当有美国人因伊朗策划的袭击丧生後,立即果断干掉了策划了一系列对美袭击的伊朗的第二号实权人物,然後很多人以为天要塌下来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因此爆发,我当晚就发文说我量伊朗不敢,结果被我说中了。美国早有这个实力,川普改变了游戏规则,从此是恐怖份子怕美国的时候了。


川普上任才三年,从突破政治正确的限制确立反恐的真正目标,到基本搞定世界恐怖份子的两个最大金主,再到下狠手让恐怖主义的策划者们害怕发抖,整个反恐战争刚刚开打就已基本结束。


伊朗炸油田、炸油轮、打下美国上亿元的无人机川普都因没有美国人伤亡而忍了,他说了他不想因物质损失让伊朗人丧命,直到伊朗跨过了不可伤美国人性命的红线才反击,他把伊朗人的性命也看得比钱重,这难道是一个商人的作为吗?很多人开口闭口川普是个商人,只看到了他精明的一面,其实他更是一个基督徒,类似的例子还有不少,这里不多说了,他当然不是完人,被媒体洗脑的人盯著他的或真或假的缺点看是永远看不到他闪光的一面的。川普是一个改变人类命运的人,是一个伟大的政治家,他是被选中的那一位!

浏览(3091) (35) 评论(7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20-01-25 17:21:16

知道你會來這一招,舉個例會不?

而且只讀舊約不讀新約的不是基督徒而是猶太教徒。

【“可蘭經明確叫穆市林殺非穆世林”你在哪裏讀到的?】這是你的原話,說明你根本沒做功課就來挑戰,想當然就以為沒有,真cheap,我已經證明你錯了。這個世界這麼危險就是因為太多你這樣的蠢人。

回复 | 0
作者:探讨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25 16:47:24

你还不止不肯下功夫学习还段章取义 也可以到旧约中断章取义把上帝说成同样. 你也是构成这世界危险 一分子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20-01-24 13:21:40

你連古狗都不會用?教都教不會,真蠢。

回复 | 0
作者:探讨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24 11:51:05

“可兰经明确叫穆市林杀非穆世林”你在哪里读到的?你肯定是一个习惯道听徒说的人。不肯自己下功夫学习,对宗教也只知皮毛。人类自极端开始(自称为义),排斥,冲突 后走向争战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20-01-24 10:56:00

極端一般是個貶義詞,所以你可以這麼說。

但涉及到宗教,『極端』往往指『原教旨』,那就不一定了。可蘭經明確叫穆斯林殺非穆斯林,所以極端/原教旨穆斯林絕不可能是好人,但原教旨基督徒不會到處去殺人,因為聖經裡沒有這樣教,同樣,佛教徒也不會因為信得虔誠就去殺人。所以我認為伊斯蘭本身有根本性問題,不是原教旨的問題。不信自己去查可蘭經。

回复 | 0
作者:探讨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24 08:52:24

应该讲极端是人类的共同敌人 不只是极端穆斯林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20-01-22 15:42:04

你想太多了,極端伊斯蘭是人類的共同敵人,我成為基督徒之前很多年就知道它不是好東西,除非你不在乎被逼著成為穆斯林,你覺得和你無關嗎?清末同治年間陝西回亂殺了2千萬漢人,僅僅因為他們不是穆斯林。極端穆斯林拿著刀傳教,這個反人類的做法,你真看不到這一點?

回复 | 0
作者:探讨 留言时间:2020-01-22 10:30:10

好多基督徒思维最大的误区是以为打败了某一宗教 基督教就成为代表上帝的唯一。证明某一教的邪恶并不能荣耀上帝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01-21 23:58:58

連歐洲人也越來越欣賞川普了,川普在引領整個世界的新潮流。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01-21 23:54:32

謝謝點評,中東需要先有宗教自由,才能談什麼民主。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1-21 20:44:19
https://youtu.be/LI19Ekaj-1w
Steve Hilton 关于川普怎样把保守派的政策与populist(传统民主党)的政策结合在一起而施政的。给美国带来新的经济增长。资本家和打工的经济上都有好处。在3:50处的两张图,很能说明working class的收入增长。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21 20:21:35
沙特王權以美國標準當然也很殘暴,但它只禍害本國百姓,而神權才是禍害全世界的。美國沒有義務也沒有能力在同一時間解決世界的所有問題,沙特老百姓想要更多的自由需要自己去爭取,在有獨立思考之前很多人可能也不想要,美國根本不應該全世界推行民主,應該順其自然。
---- 完全赞同。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20 19:32:17

這個識別方法不錯,都是把自己當上帝,想重新設計一個『更高級的新世界』!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20 12:26:09

原來和大外宣有關?我以前不知道……

其实也不难知道,诸如“政治化”、“民主化”……之类的均来自“人类命运一体化”。“世界经济一体化”,“全球化”、“城市化”……总之一碰见“化”,就是扯蛋。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20 08:24:38

不能說有動機就是他們做的,恐怖主義分散美國的注意力,中國是否有資助恐怖主義的動機?所以拉登是中國特工?某地失火了我可以不經調查就說是消防隊員放的?

你這種『常識』很靠不住不是?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20 08:21:06

原來和大外宣有關?我以前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20 05:57:30

王岐山太监总管的“小偷论”,搬到这儿来了?整点儿新鲜的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20 02:11:15

这不过是常识而已。警察的职责是抓小偷的,但小偷抓光了,就没人愿意雇佣警察了。所以警察也有培养小偷的动机。这种对立统一的关系不仅是体现在美国军方的预算,也出现在所有社会矛盾中。911之前美国布什就已经把目标对准中国了,911转移了美国的焦点。川普只不过回到布什的老路上而已。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19 21:30:00

川普是一個不受控的總統,你信陰謀論就更應該支持他,但你又要跟著主媒走,真的很矛盾。

軍方控制總統前難道不會先控制媒體?你還跟著媒體走?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19 20:53:22

NPR是很左的媒體,而且很善於偽裝,我已基本不聽它。

即使按你的邏輯,你也知道中國可以取代恐怖分子,怎麼前面又說無法取代?互相矛盾了。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19 20:47:23

我對於陰謀論的態度是先懷疑,必須能夠自圓其說,並且在沒有更好的解釋情況下我才會採納。

你認為美國軍方可以左右美國政策好像沒有什麼根據。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19 19:20:30

最冷静的评论是我在NPR上听来的。美国赢了冷战,以为应该有和平红利,而结果是军方预算比以前更多了。感谢恐怖分子取代苏联吧。下一个应该是中国取代恐怖分子了。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01-19 19:16:31

如果结束了,美国军方预算就没了。所以不可能结束,如果结束了,也要制造下一个恐怖分子,以利于反恐预算。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1-17 18:03:16

你非要這樣理解也可以,但人類一旦發明了用飛機當武器以後就回不去了,安檢只是防獨狼,只要不是大面積的問題我認為就不再是戰爭行為了。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17 18:00:55

謝謝您力挺!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1-17 17:38:10

严格安检始于反恐战争。同意一直都会安检,也就是反恐战争是不会完全胜利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17 16:48:17

眾議院投票結果

兩項彈劾指控

230-197濫用權力229-198妨礙國會調查0支持任一項指控的共和黨人2反對濫用權力指控的民主黨人3反對妨礙國會指控的民主黨人

弹劾条款随后被提交到参议院,来自共和党的参议院多数党人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说,周四弹劾条款将进入审阅,并于下周二(1月21日)开始审议。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17 16:48:02

特朗普被指滥权施压乌克兰调查政敌拜登、以及在国会调查时阻挠民主党议员获得证词与文件。特朗普否认施压。他指拜登和儿子亨特在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接受了有利可图的董事会职位,而其父亲则以美国副总统的身份处理美乌关系。拜登是竞选民主党竞选下任总统的候选人之一。

佩洛西在签署议案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将创造历史。当弹劾代表们走下大厅时,我们将跨越历史:提交弹劾美国总统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的决议。”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17 16:47:41

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递交参议院审议。该决议在众议院以228票对193票获得通过,带有明显党派特征。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签署了这份弹劾条款。由反对派民主党人控制的众议院上个月弹劾了特朗普总统。而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将最终决定是否对特朗普定罪并将其免职。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17 16:45:44

川普特别强调非洲裔美国人失业率创历史新低。今年5月,美国黑人的失业率降至5.9%,是1970年代以来的最低值。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不合群
注册日期: 2013-10-25
访问总量: 733,4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 言而无信的北约如何结束俄乌战争
· 盘点这些年美国卷入的失败的战争
· 美国的格局:该不该有挺川建制派
【历史】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为何中国人普遍逻辑思维差?
· 出於善心就可以违法而不受惩罚吗
· 民主的软肋 - 不可救药的软肋?
· 原教旨主义不好吗?
【经济】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今年大选民主党其实已认输
存档目录
2024-03-05 - 2024-03-08
2024-02-09 - 2024-02-22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6 - 2023-12-31
2023-11-23 - 2023-11-30
2023-07-04 - 2023-07-04
2023-05-05 - 2023-05-15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27
2023-02-24 - 2023-02-27
2023-01-06 - 2023-01-06
2022-08-01 - 2022-08-05
2022-05-04 - 2022-05-1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30 - 2022-03-30
2022-01-22 - 2022-01-22
2020-11-03 - 2020-11-07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2 - 2020-09-29
2020-08-15 - 2020-08-27
2020-05-13 - 2020-05-25
2020-04-03 - 2020-04-19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3 - 2020-01-16
2019-12-25 - 2019-12-25
2019-11-13 - 2019-11-13
2019-10-05 - 2019-10-31
2019-08-09 - 2019-08-18
2019-07-11 - 2019-07-30
2019-06-05 - 2019-06-29
2019-05-13 - 2019-05-22
2019-03-14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28
2019-01-22 - 2019-01-30
2017-11-13 - 2017-11-13
2017-10-10 - 2017-10-11
2016-11-04 - 2016-11-04
2016-10-04 - 2016-10-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