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释妙觉慈智的博客  
普济功德会.中国德蕾莎.中原艾滋村临终关怀普济佛堂创办人,中原爱滋病致孤家庭”壹基金”救助行动发起人  
网络日志正文
时评【这个傻帽还在美国吗?】 2015-09-20 03:06:41
       911遇难列祖列宗合家冥阳两界乘佛本愿,十念必生,极乐世界!
       愿望每一个中国人能从被当局歪曲的价值观和世界观里恢复正常,对任何国家特别是有恩于我们的美国人保持基本的礼貌和人道主义精神。在他人和别国遇难的时候积极伸出援手或者表示同情和致哀,而不是嘲笑和幸灾乐祸。
       中国刚刚建国六十多年,经历了三番五次的各种共产荼毒和灾难,毛泽东先生革命的时候,郑重承诺,学习美国的宪政民主选举制度,给予中国人民选票,是时候,中共该履行历史承诺了。
       习先生上台,已经不失时机的在推崇中国五千年儒释道和文化宽恕文化,知足感恩文化,共产共有共赢文化,可以视之为中共对摧残破坏中国文化,六十多年来欺骗奴役杀害老百姓的终极忏悔。是对祖先和整个民族以及中华民国台湾的终极道歉。
       我们老百姓应当给予肯定。
       接下来,习先生应该和美国,中华民国台湾,佛国西藏达成和平共识,学习美国的联邦合众国制度,“为生民请命,为天地立心,为万世开太平。”三十六省市独立。成立中华联邦合众国。还华夏人民完全的自由。
       学习中华民国多党制制度。欢迎台湾加入中华联邦合众国,欢迎西藏和新疆加入联邦合众国,欢迎亚洲各国包括日本韩国和星马泰信仰中国文化的加入华夏联邦合众国。完成祖国终极统一大业。作中流砥柱,挽华夏命运于将顷。
       学习佛国西藏的全民信佛的制度。为了人类的终极解脱和自由。西藏佛国,这是人类终极的精神家园和心灵归宿。他们对世界卓越的心灵科学贡献,历代诞生了无以计数的人类精神大成就者,奠定人类和平和终极自由的可能性。人类从野蛮进化到文明将成为现实。
       美国建国三百多年,中国建国六十多年,中华民国仍然继承保全了中国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传承。这二个世界上全新的国家对世界和平人类的未来走向非常重要。
       中国作为世界经济强国,在发展过程中的畸形和急功近利,造成巨大的生态危机和道德危机,因此引发出来的军事危机和政治危机引发的现在内外混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亡羊补牢,犹时未晚。是时候为这个国家的未来和世界的未来着想。
       坚定地毫不犹豫地走美国的宪政,联邦,民主,法制的道路。成立联邦合众国,给人民选票,其价值和意义不蒂是当年林肯签署的解放黑人奴隶宣言,将名垂青史,千古流芳。
       这是中华民族唯一的出路,世界和平的唯一出路。成为世界大国,赶超英美西方列强的唯一出路。
       给自己尊严,给西藏尊严,给新疆尊严,给中华民国台湾尊严的唯一出路。
       给别人尊严,就是给自己尊严
妙觉慈智与郑州南郊茅棚

2015.9.20



附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AxMzQ3Mw==&mid=208277322&idx=1&sn=e1de7228a39ddeccd6501b4daecff673&scene=1&srcid=0919xH02mGU5zbD99mmNCRyq&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这个傻帽还在美国吗?

浏览(48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释妙觉慈智
注册日期: 2015-08-23
访问总量: 19,9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评【腌萝卜干】
· 我的政见
· 时评【这个傻帽还在美国吗?】
· 江曾时代的所作所为应该转为道用
· 时评【张雪忠|信力建为什么就不
· 时评【冯骥才:一切党派退出学校
· 时评《印尼总统长子大婚》
分类目录
【中华儒释道】
· 评【腌萝卜干】
· 我的政见
· 时评【这个傻帽还在美国吗?】
· 江曾时代的所作所为应该转为道用
· 时评【张雪忠|信力建为什么就不
· 时评【冯骥才:一切党派退出学校
· 时评《印尼总统长子大婚》
· 评【我不在乎大国崛起】
· 时评《起底百色“公益助学淫魔”:
· 时评《起底百色“公益助学淫魔”:
【佛学】
· 愿望西藏的护法神慈悲帮助中共学
【关于自己】
· 关于我的简介
存档目录
2015-09-04 - 2015-09-21
2015-08-23 - 2015-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