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生等待的博客  
一生等待  
我的网络日志
扬言发洪水淹没报社!盘点法轮功的狂妄之举(图) 2017-04-24 23:26:38

法轮功邪教组织披着“真善忍”的虚伪外衣,但只要一遇到媒体批评即会凶相毕露,不遗余力的大加挞伐,甚至煽动痴迷“弟子”去恐吓围攻。虽然法轮功一次次地用其狂妄的表演来显示其所谓“存在感”,但 “狺狺狂吠”终究也难掩其惶惶不可终日的“丧家犬”心态。

  ●“继续破坏宇宙大法,大师将化灭掉你!”

 

  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发表了揭露批判《转法轮》的文章——《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由<转法轮>一书引出的话题》。面对《光明日报》揭露批判法轮功的文章,李洪志让李昌起草了对《光明日报》的“声讨信”,组织各地法轮功习练者向报社大量投寄,向光明日报社施加压力。派人到光明日报社,要求报社“公开赔礼道歉、承认错误、给予更正”。给调查法轮功问题的记者写匿名恫吓信,威胁说:“如果你继续破坏宇宙大法,大师将化灭掉你!”

  ●不道歉,发功让洪水淹没重庆日报社

 

  1998年11月,《重庆晚报》刊发《笑声啥时回我家》一文,报道了法轮功人员张龙慧只顾练功,对家庭不管不问的事。法轮功组织300余名习练者静坐示威围攻重庆日报社,并威胁说:“如果不道歉,将集体发功,使洪水像当年水漫金山寺那样淹没重庆日报社,使地球提前毁灭”。

  ●死缠烂打,对《华侨时报》七年滥诉不休

华侨时报1 

  2001年11月3日,加拿大《华侨时报》刊登一篇批评法轮功的文章,此文是前法轮功女学员何兵的自述。然而,法轮功却以“诽谤”为由起诉《华侨时报》,该官司打了七年之久,最后以法轮功败诉告终。法院判决,“法轮功是一个有争论的运动。这种运动不接受批评言论。”

  ●给英国首相写信,让BBC公开道歉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2781885241&di=9b293e18219728fdc1b5c5a45aeffef8&imgtype=0&src=http%3A%2F%2Fimg.youxiguancha.com%2Fgame%2F2015%2F04%2F15%2F1429059234_8.jpg 

  1998年11月,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节目(BBC WORLD)播发了记者詹姆斯·迈尔斯关于法轮功的报道。报道指出法轮功是中国的“头号邪教”,告诫人们法轮功会导致“集体自杀”。

  法轮功马上组织人员分别给BBC总裁、英国驻华大使和英国首相写信,要求BBC公开道歉。他们甚至吓唬BBC记者说,批评法轮功就是“对中国社会公共利益的危害,并严重违反了中国法律的有关规定”,“严重违反了中国《民法通则》”,“破坏中国社会稳定”,“是对中国人民的现代化建设的污蔑之谈”,而且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都是极不友好和不负责任的”。后来,这位BBC记者詹姆斯·迈尔斯惊叹不已地说:“在我整个新闻生涯中所写的全部文章里,再没有比这篇遇到的反应更激烈了。”

  ●《华尔街日报》遭遇邮件“轰炸”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2785594014&di=fe091783f45262e6488b8858dab45b6a&imgtype=0&src=http%3A%2F%2Fimg.sccnn.com%2Fbimg%2F338%2F5257.jpg 

  1999年11月1日,《华尔街日报》发表了记者克雷格·史密斯的报道《李洪志实现了美国梦》,说李洪志在新泽西有价值六十万美元的豪宅。之后,李洪志的发言人和几十名弟子打电话、发传真、电子邮件对他质问、警告。

  ●把美联社称为“地地道道的小流氓”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2784721909&di=2a29cf6a03362efdb72403826d24e739&imgtype=0&src=http%3A%2F%2Fpic.baike.soso.com%2Fp%2F20120417%2Fbki-20120417132425-1530405356.jpg 

纽约美联社总部

  2005年1月21日,美联社发表《天安门集体自焚案参与者接受媒体采访》一文,客观报道了2001年除夕,法轮功天安门集体自焚案当事人的现状和对法轮功的反思。25日上午,法轮功组织人员到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美联社总部办公楼前示威,要求美联社收回此报道。2月11日,法轮功媒体“大纪元”发表文章,称美联社是“地地道道的小流氓”。

  ●《纽约时报》难逃“弟子”口诛笔伐

 

http://anticult.kaiwind.com/kfjc/syzmm/200802/14/W020130518012780385851.jpg 

《纽约时报》文章原文配图

  2008年2月6日,《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一场有人难以看下去的中国文化演出》的新闻特写。随后,法轮功网站接连发表了十多篇文章,攻击和诬陷《纽约时报》及此文作者Eric Konigsberg。法轮功网站文章称:“Eric Konigsberg恶名昭彰,丝毫没有人性。”

  ●在新西兰电台门口手持标语“上门宣传”

 

  2008年11月,新西兰News TalkZB电台著名主持人克尔·伍德罕姆在《新西兰先驱报》两度发文,对法轮功试图通过威逼的方法参加奥克兰游行的卑劣行为表示不屑。法轮功成员手持标语来到News TalkZB电台外派发宣传单。

  ●号召“弟子”清除“一切邪恶生命元素”

http://www.dehouglass.com/upload/201501/14/201501141001405781.png 

  2009年3月3日,香港凤凰卫视《震海听风录》节目邀请国内外多位宗教方面专家学者就“膜拜团体”问题进行了一次交流探讨,由于节目中涉及到法轮功问题,并且参与节目的专家学者都认定法轮功属于“破坏性膜拜团体”即邪教。

  对此法轮功反应激烈,在短短数天里,法轮功媒体“紧急动员”,多管齐下,展开了对凤凰卫视的集中攻击。并号召弟子们:“利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发正念解体邪恶,清除破坏大法,毒害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因素。

  ●向《乡音》报编辑人员拨打恐吓电话

https://ss3.bdstatic.com/70cFv8Sh_Q1YnxGkpoWK1HF6hhy/it/u=110998719,2038121640&fm=23&gp=0.jpg 

  2014年4月4日。新西兰惠灵顿《乡音》报上刊登《认清法轮功所谓“神韵晚会”的真相》一文,指出:“神韵晚会是法轮功反华、聚财的政治工具”。6月14日至7月18日,报社遭法轮功邪教组织围攻骚扰,编辑人员被电话恐吓。

  ●针对乌克兰电视台节目展开“护法评论”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612/W020161201/W020161201315272988258.jpg 

  2016年6月,乌克兰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市电视台34频道《罪与罚》节目制作人与主持人奥尔加·朱拉薇儿(乌克兰记者联盟成员,国家电视奖“凯旋奖”获得者)制作并播出了反邪教专题节目,通过采访心理学、医学等专家、气功大师、法轮功习练者、记者等人士,多角度透视当地法轮功活动的现实危害和邪教本质。

  当地法轮功人员对电视台进行抗议和骚扰;法轮功还通过内部渠道向俄罗斯、乌克兰法轮功人员发信,要求他们针对节目进行反击、展开“护法”评论。

  ●结语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媒体曝光了李洪志篡改生日、编造简历、自我神化、敛聚钱财的老底,其“真善忍”的幌子被扯下,其血淋淋的害人事实大白于世。从此,潜逃海外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便成为了一条名副其实的“丧家之犬”。面对境内外媒体的批评与揭露,法轮功一次次露出邪教的邪劲,试图用诅咒、威胁恐吓、人身攻击等来吓阻媒体方面的真实报道,这反而让公众更加清醒地看到了其邪教本质。



浏览(2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郭文贵的经历,足以再拍一部《人民的名义》 2017-04-20 19:12:16

 外交部没有明确交代郭文贵涉嫌犯罪的具体内容,但对他稍微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郭文贵已经成为《人民的名义》当中刘新建式的人物,因为他与多起财经和官场大案相关。

  今年4月9日,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据《财新》报道,项俊波落马或跟其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担任董事长期间,支持郭文贵骗取农行32亿元开发性贷款有关。

  除了房产开发,郭文贵还涉足证券业,他从拥有优先认购权的第二大股东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手中拿下民族证劵。在2011年获得民族证券控制权之后,郭文贵涉嫌多次挪用民族证券资金,已查明金额最大的一次是2014年,挪用20.5亿元,至今仍有17.4亿元未归还。在与方正证券争夺民族证券的争斗中,2015年1月4号,因郭文贵举报,时任方正证券集团董事长的李友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警方抓获并批捕,引发整个证券业震动。

  2015年6月3日,一则关于数字王国幕后老板车峰被查的消息在资本市场蔓延,当天,数字王国股价大跌41.4%。当时坊间有说法称,数字王国股东车峰可能卷入了郭文贵案,不过该公司后来予以否认。

  ▲图片来源:网络

  与郭文贵交从甚密但落马的官员名单很长,包括王有杰(郑州市委原书记王有杰)、石发亮(河南交通厅原厅长)、马建(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张越(河北省委原政法委书记)。

  除了这些“大手笔”,寒门出身的郭文贵在青少年时期也有一些经历令人瞠目结舌,比如逃课、打架、赌博,18岁结婚,因为7000多元钱而害死了自己的亲弟弟,自己也因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 今年3月14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邪性富豪”郭文贵的一些往事,由于这一内容和该微博平时的“风格”完全不搭,网友对此表示很震惊。

  如今看来,公安部这条微博视频有其深刻的含义。由于郭文贵的人生经历太过于复杂,通过这段视频,大家可以了解到一个大致的郭文贵。



浏览(13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财新周刊》:权力猎手郭文贵 2017-03-08 23:05:08
浏览(2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总共有21条信息 当前为第 1/7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