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菩提智慧  
菩提智慧  
网络日志正文
请相信因果报应和六道轮回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2017-10-05 12:33:07

请相信因果报应和六道轮回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观音菩萨救度慧命,我愿用余生度众生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师兄们!

希望我学佛的真实经历能够唤醒还在学佛与不学佛之中犹豫不决的朋友们,开悟学佛,离苦得乐!

我有多次看见过灵性的经历,所以我相信因果报应和六道轮回是客观存在的的事实!在2003年冬天,凌晨的3点35分,我被莫名惊醒,发现床边站着一个全身白色衣裙的漂亮女孩,等我拉开灯再看却没有了,第二天凌晨3:45,她又出现在我床头。后来找到一位通灵人,他当场说出了女孩的年龄样貌,我觉得太神奇了!2006年夏天我去看朋友,睡在她家客厅沙发上,半夜看见在我的脚头站着一个和蔼胖胖的老头,早上醒来,朋友说我看见的是她姨父,3年前肝癌去世。后来又接连放生过几次类似这样的事情,让我更加希望得到答案。

2012年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在网上看见介绍卢军宏台长的文章,我全身像定住了一样,直到读完有关文章,我才明白这个就是我一直苦苦寻找的答案,当时就联系上了同修并且结缘了台长的整套书籍和法宝,开始了学佛念经。第一天念经后,晚上就梦见了观世音菩萨盘腿坐在云端,意念中希望我好好学佛,跟着几天夜里,观世音菩萨都会在梦中显现,;接着去世20多年的父亲出现在我梦里,希望我尽快帮助他超度,不然会轮回成那匹马,然后去世不久的母亲也出现,情况不佳;接连几天,堕胎的孩子们、去世30多年的奶奶和去世10年的爷爷、生前熟悉的朋友也在相继在梦里出现……在给母亲念诵小房子200多张以后,母亲衣服穿的越来越漂亮,人也变得有笑容了;父亲也一样,梦里我看见他一步步走向很高的天梯,我在后面追着他要他等等我,可是等我赶到天梯下面,梯子就突然断掉了,我清楚的明白这个意味着父亲上去了,而我在人道,是无法跟随他上去天道的;还有可怜的孩子们,最清晰的一次就是我躺在床上似梦非梦,迷糊中看见一个7-8岁的小男孩,恶狠狠的看着我说:“你去死吧,你为什么不去死?”当时我就被吓住了,第二天马上许愿给孩子念小房子超度;跟着又梦见另外一个小男孩我家佛台前不停的给观世音菩萨磕头,菩萨妈妈很慈悲的看着孩子,好像问他需要多少张小房子,我一下子冲出去,马上问孩子:“21张小房子够不够?”孩子看着我马上点头,早上醒来我马上在佛台上香许愿,给孩子许愿念小房子超度。

最让我欣慰的是我的先生,开始信佛时,国家干部的他不但不支持我,还发火要将我赶出门去,令我们夫妻关系一度遇冷,后来我按照师父的开示,每天都送给先生7遍心经+27遍解结咒,念了不到一个月,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先生主动让我请佛台。深深感恩观世音菩萨的佛法无边与大慈大悲,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加持,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现在先生不但每天完成功课念小房子,还配合我在任何场合宣传心灵法门的殊胜,告诫有缘人能够信佛念经,先生还梦见习主席和他握手,夸奖他是位好同志,先生学佛也越来越有信心!

我的外甥女检查出宫外孕,我要她许愿给自己的要经者送小房子,手术成功。几个月后师父梦中告诉她:‘你没有问题了’,更加坚定了她认真修行的劲头。

江苏的杨师兄,一直想再要一个孩子,可是被所有的医院确定无再孕的希望,加上她的哥哥患上白血病,让她心情郁闷。后来接触心灵法门后为此事许愿,不到一个月,喜讯传来,杨师兄怀孕了。

还有我的外婆已经80多岁,全素很多年,修的净土法门,她老人家非常看好我们心灵法门,她要子女都跟着我学心灵法门,说心灵法门非常灵验,真实不虚!

2013年9月,我如愿以偿的在台湾拜师,成为师父的弟子后,我非常幸运的得到了师父无数次的慈悲保佑与加持,记忆最为深刻的就是一次给我全身换血;还有一次是轻轻拍打的我后背,然后我看见师父吐出一团黑色的血出来,我明白师父帮我背业了,我觉得好难过好心疼,还有梦见师父躺在床上休息时的疲惫不堪,坐在路边想着怎么慈悲保佑更多众生。

我从2013年到现在,我坚持在网上弘法,共修,放生,度人。参加法会,见证到了师父弘法利生的殊胜场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修心学佛,以后一定要跟着师父回家,在天上继续弘扬佛法!!!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师兄们!

广东 时同修

 

2015年6月香港法会同修发言分享(1)2015-06-19


Wenda20170917B  15:15  参加法会奇迹出现,同修父亲坐轮椅去,轻松走路回来

问:师父,跟您反馈一个法喜的事情。同修的父亲参加完法会之后,就摆脱了轮椅,能够轻松地走路了。他的父亲是从去年开始,腿脚就不方便。同修想度父亲,但父亲还是不太相信,一直执著地要看医生,中医推拿之类的,总归就是不见好转。后来,同修帮父亲念了几十张XFZ,因为父亲不相信,效果也不明显。这次马来西亚法会的时候,父亲在同修和母亲的说服下,终于肯点头了,答应去参加法会了,是坐着轮椅去的。到大法会的现场,他父亲感觉不太好,不舒服。在晚上大法会开始之前,他父亲准备去洗手间,看见义工们都很忙,他就想“我自己试着过去看看”,没想到奇迹出现了,他突然之间轻松地走起来了,还非常有精神。到法会结束,他们回到家,他父亲很开心,开始相信了,就要求母亲说:“你教我念经吧。”现在也开始念经了。同修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参加一次法会,奇迹就这样突然之间就出现了,父亲坐着轮椅去,走着回了。

答:现在知道为什么要参加法会了吗?(这种奇迹真的太多太多了。而且他父亲不太相信的,就连不太相信的人,他都能够得到这么大的加持,菩萨真的是太慈悲了)因为你已经来参加法会了,菩萨就把你算为有缘众生(对)你不来参加,算无缘众生;你来了,菩萨一定给你加持、给你显化的。为什么师父有时候叫你们参加法会?就是得到加持(对)他要不是自己亲身经历,他坐在轮椅上听人家这么讲,他都不相信的(对,真的不相信。以前同修度过他,父亲不信,给他烧XFZ也不信)看见了吗?一定要自己试到了才相信,这就叫人的愚痴。人应该聪明一点,从人家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台长教你们,你看到马路上的老伯伯,想到你以后就这样;你看见人家老妈妈,你以后不就这样吗?(对。我们心靈法門灵验的事迹真的是数不胜数。但是有的人可能就觉得那是人家的事情,觉得还是不太相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会觉得“哦,原来是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千万种,每个人至少有1~2个事情灵验的,不得了的(好多都不止的)不止,根本不止的。


也许正是你不经意的一次转发刚好帮到别人,找到新的希望. 不论是婚姻, 家庭,求子,事业,健康, 孩子学业等, 或者超度亡人,流产或打胎的孩子等,都有特定的经文可以的对症下药,帮你化解问题,欢迎您咨询多伦多观音堂 647-748-0828 10:00am to 6:00pm 周一至周日,全年无休。书籍光盘完全免费结缘。

多伦多观音堂地址:Unit C, 291 Progress Ave., Toronto, ON  M1P 2Z2

台长博客 最新博客网址 

 http://lujunhong2or.com/ 

微官网 http://xlchweb.org/a/

随喜转发!功德无量 心灵文化网 http://www.xinlingwenhua.co (好消息)

心灵文化网APP软件下载已经上架安卓版和苹果版 安卓手机下载 : 应用宝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PP助手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苹果版手机下载: 苹果市场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浏览(10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菩提智慧
注册日期: 2015-09-26
访问总量: 308,8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分类目录
【风水,玄学】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
【疾病&成功案例分享】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精彩图腾
· 拨得云开见日出——心灵法门网友反
· 大唐冤结已千年,女王情债还千年
·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 结婚十年不育,学佛吃素终圆妈妈
· 心灵法门治好女儿的抑郁症,并让
【因果教育】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周末好去处】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诸佛菩萨慈
· 多伦多观音堂2017大年初一祈福头
· 【小故事,大智慧】一个和尚
· 人生的三盏明灯
· 卢军宏台长2016新年祈福开示和素
· 心灵法门 小房子 视频简介
· 加拿大观音堂文化中心最新招收义
· 智慧之语6
· 诚邀您在周末的闲暇之余来观音堂
· 多伦多观音堂周六共修活动/免费
【白话佛法】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四
· 《金刚经》是最伟大的佛经经典之
· 能量会改变生活质量——摘录卢台长
· 观世音菩萨请华佗上仙和地藏王菩
· 碧霞元君菩萨,地藏王菩萨,观世
· 破除我执贪瞋痴 学佛开悟不愚痴—
· 千处感召千处应,何处不是观世音
·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那亲身经历
存档目录
2018-11-09 - 2018-11-20
2018-10-3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16 - 2018-08-22
2018-07-04 - 2018-07-27
2018-06-12 - 2018-06-12
2018-05-10 - 2018-05-10
2018-04-11 - 2018-04-30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07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5
2017-12-10 - 2017-12-10
2017-11-10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12
2017-09-05 - 2017-09-05
2017-05-04 - 2017-05-11
2017-04-03 - 2017-04-13
2017-02-01 - 2017-02-01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1-22 - 2016-11-22
2016-08-18 - 2016-08-18
2016-04-22 - 2016-04-28
2016-03-24 - 2016-03-24
2016-02-18 - 2016-02-18
2016-01-03 - 2016-01-21
2015-12-01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8 - 2015-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