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同感的體現  
同感的體現  
https://blog.creaders.net/u/10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老賴把法院電話拉黑 懷揣10萬元現金下館子被堵 2017-03-21 02:06:20

外链文章.20170321165653749.png


 “老 夏,你有個案子是被執行人,拖欠的金額不大,3月15日前到法院來了結。”昆明市五華區法院執行局林法官用辦公室電話打通被執行人夏某的手機後說,夏某在 電話裡答應了。但承諾還款期限到後,卻不見他到法院主動履行,還將電話拉黑。夏某被法官抓獲後,從他身上搜出10萬元現金。

  在五華區某鋼模廠告夏某建築設備 租賃合同糾紛一案中,夏某拖欠鋼模廠5萬元租金,案件進入執行階段後,經五華法院執行局林法官多次催收,夏某拒付5萬元租金。今年3月15日,林法官在辦 公室等夏某前來履行債務,但直到下班時夏某都沒來。第二天上午,林法官再次打夏某的電話時,連續打了幾次,都打不通。隨後,林法官把這個情況回告給申請人 某鋼模廠,讓申請人繼續查找被執行人夏某的下落。

  當天中午,林法官準備到食堂吃午飯,突然電話響起,申請人打來的電話稱,他們發現夏某在小屯立交橋附近吃飯。

  林法官隨即調集法警立刻趕往現 場,在小屯立交橋路邊堵住夏某時,林法官從其身上搜出現金10萬元。查詢夏某的手機發現,他把手機設置為飛行模式,故意將法院執行局的辦公室電話號碼設成 “黑名單”,他的手機上有3個未接來電,均是五華法院執行局辦公電話號碼打來的。夏某承認,他將五華法院執行局辦公室電話拉進了“黑名單”,就是不想接聽 這個電話號碼。

  林法官批評教育了夏某後,夏某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不僅交清了欠款,還寫了一份悔過書。鑒於夏某的認錯表現比較好,五華法院決定不再對其進行罰款或拘留處罰。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society/2017-3-21/news_content_147432.shtml


浏览(21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顾揉
注册日期: 2015-12-23
访问总量: 14,8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長毛的雞蛋能吃嗎
· 吃排毒蔬菜 讓你年輕10歲
· 我城我區:卅間成歷史 老街坊守
· 龍吟虎嘯:媒體數碼業務靠啥競爭
· 專恰弱勢基層 食署冇曬人性
· 本報記者:無爭執 黎突衝前指罵
· 黎座駕先逆駛再切線 警方跟進
分类目录
【世间百态】
· 長毛的雞蛋能吃嗎
· 吃排毒蔬菜 讓你年輕10歲
· 我城我區:卅間成歷史 老街坊守
· 龍吟虎嘯:媒體數碼業務靠啥競爭
· 專恰弱勢基層 食署冇曬人性
· 本報記者:無爭執 黎突衝前指罵
· 黎座駕先逆駛再切線 警方跟進
· 科技園港交所推平台 助科技公司
· 收款案 黎智英助手予長毛李卓人
· 亞洲盃 辛祖FB解畫點解港隊冇份
存档目录
2017-06-01 - 2017-06-28
2017-05-02 - 2017-05-24
2017-04-11 - 2017-04-26
2017-03-19 - 2017-03-30
2016-03-31 - 2016-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