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ylc的博客  
心情日记  
网络日志正文
担心血管堵 该怎么吃?至少有5种习惯 可以考虑! 2018-12-13 00:32:11

1、养成喝茶习惯

番茄医生喜欢喝茶,或许还是许多长辈也喝茶。小小习惯,可以预防和延缓动脉硬化。喝茶,有这么神奇吗?有的,当然还要坚持,茶水里有茶多酚,就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有降脂作用。

茶多酚还可以延缓凝血,这就是在预防动脉硬化。所以,担心脑血管堵,不妨养成喝茶习惯,对身心健康也有帮助。

2、苹果降脂减脂

苹果,让你到了老,身材依然能保持匀称。为什么苹果有这种作用?苹果的营养,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E、类黄酮、多糖果酸,它们可以分解脂肪,就是我们吃进去的脂肪,苹果会让它们更不容易积压在身体里,每天一个苹果,足够,用来保持体重。体重控制好,血管自然健康。

3、玉米可以减少胆固醇沉积

玉米是粗粮,适合中老年人吃。为什么经常听到,玉米是长寿食物?很简单,玉米的营养,可以减少胆固醇沉积,胆固醇沉积越多,血管堵塞风险也越高。而且玉米非常常见,也很廉价,老人经常吃,天天吃,都会给经济增加负担。

4、海带双降

海带,既可以降脂蛋白,又可以降胆固醇。建议,老人和心脑血管病人,每天吃点海带,岂不是在预防血栓吗?这种饮食非常简单,动脉硬化的防治,都可以考虑吃点海带。

5、番茄

番茄,有什么营养,可以预防血管堵塞?番茄本身就是高维生素食物,没了。通过吃番茄,省去了吃其他水果,算起来很划算。相比其他高糖水果,特别一些糖尿病人,就是禁忌水果。但是,番茄却可以吃点。预防血栓和动脉硬化,老年人都可以吃点番茄的。


浏览(19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ylc
注册日期: 2016-01-08
访问总量: 22,5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孟晚舟及两名加拿大人均已回国
· 眼睛是健康放大镜:出现三大变化
· 圣诞节吃什么食物
· 这些症状,可能与维生素B3缺乏有
· 山楂枸杞茶
· 吃饱了就想睡觉,真的因为懒吗?
· 冬季洗澡,你洗对了吗?
分类目录
【笑话】
· 关于男女朋友的最新称呼
· 一个烟鬼绝不戒烟的奇葩理由
· 你所不知道的西游记
· 一妞到银行取款,爆笑死我了!!
· 幽默里的大道理,精辟没得说
【yylc】
· 孟晚舟及两名加拿大人均已回国
· 眼睛是健康放大镜:出现三大变化
· 圣诞节吃什么食物
· 这些症状,可能与维生素B3缺乏有
· 山楂枸杞茶
· 吃饱了就想睡觉,真的因为懒吗?
· 冬季洗澡,你洗对了吗?
· 担心血管堵 该怎么吃?至少有5种
· 洗衣粉、洗衣液、肥皂大不同,好
· 难题:水果要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存档目录
2021-09-26 - 2021-09-26
2018-12-04 - 2018-12-25
2018-11-23 - 2018-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