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ylc的博客  
心情日记  
网络日志正文
眼睛是健康放大镜:出现三大变化,该去查一下甲状腺 2018-12-25 01:18:53

甲状腺位于脖子处,是平衡内分泌、进行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当甲状腺出现问题后,眼睛的变化尤为明显,大多甲亢患者都会诱发各种眼部疾病,大大影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当甲状腺异常,眼睛可能会发出警报

当甲状腺出现异常时,眼部的症状表现特别明显,所以,当眼睛出现以下症状时,就要注意是不是甲状腺疾病的表现了。

·上下眼皮浮肿

排除客观因素影响,如临睡前喝水等,若上下眼皮长期出现浮肿状态,可能是甲状腺病变引起的,这是因为上下眼皮堆积了过多的脂肪,从而出现的肿胀。

·出现重影

当甲状腺发生病变,便会导致激素分泌失衡,从而引起眼外肌浮肿、平衡不良,在观察事物时,会出现重影的情况。

·眼球突出

甲状腺疾病的患者最常见的症状是眼球突出。甲状腺功能遭到破坏后,眼睛内部的肌肉肥大容易导致脂肪增长,从而压迫眼球,出现眼球突出的症状。

延伸:甲状腺常见疾病有这些

大多数甲状腺疾病早期症状都不太明显,但如果不引起重视病情会逐渐加重,甚至影响生命,所以常见的甲状腺疾病有哪些需要大家注意的呢?

1、甲状腺肿大

甲状腺肿大脖颈部会发生肿大,但身体并不会感觉其他不适。这种情况是体内缺碘引起的,部分患者可能会转变为甲状腺癌。

2、甲状腺肿瘤

甲状腺肿瘤多以良性为主,常发生在青壮年,具体表现为脖颈前出现肿块,生长速度迟缓。恶性甲状腺肿瘤有分化型甲状腺癌和低分化型甲状腺癌两种,都需要经过检验才能确诊。

3、甲状腺功能亢进(简称甲亢)

病情较轻的甲亢患者症状并不明显,常发生在中青年女性身上,具体表现为情绪易激动、失眠、多汗、消瘦、女性月经量减少等,甲状腺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重大, 无明显痛觉。

4、甲状腺炎

甲状腺炎通常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发的,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甲状腺一侧有触痛,且有发热、关节酸痛等全身炎症的症状。这类疾病多发生于30-60岁的女性。

再次强调,如果眼睛出现了以上的这三种情况,那么应该是甲状腺疾病引起的,患者应该要及时就医检查治疗。


浏览(37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ylc
注册日期: 2016-01-08
访问总量: 22,5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孟晚舟及两名加拿大人均已回国
· 眼睛是健康放大镜:出现三大变化
· 圣诞节吃什么食物
· 这些症状,可能与维生素B3缺乏有
· 山楂枸杞茶
· 吃饱了就想睡觉,真的因为懒吗?
· 冬季洗澡,你洗对了吗?
分类目录
【笑话】
· 关于男女朋友的最新称呼
· 一个烟鬼绝不戒烟的奇葩理由
· 你所不知道的西游记
· 一妞到银行取款,爆笑死我了!!
· 幽默里的大道理,精辟没得说
【yylc】
· 孟晚舟及两名加拿大人均已回国
· 眼睛是健康放大镜:出现三大变化
· 圣诞节吃什么食物
· 这些症状,可能与维生素B3缺乏有
· 山楂枸杞茶
· 吃饱了就想睡觉,真的因为懒吗?
· 冬季洗澡,你洗对了吗?
· 担心血管堵 该怎么吃?至少有5种
· 洗衣粉、洗衣液、肥皂大不同,好
· 难题:水果要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存档目录
2021-09-26 - 2021-09-26
2018-12-04 - 2018-12-25
2018-11-23 - 2018-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