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上州嚎狼的博客  
森林狼(Timberwolves)乃本校mascot. 我为头狼. 狼者, 嗜血食肉之动物也,生猛,结群,具有超凡的生存力。  
https://blog.creaders.net/u/1079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波士顿笑话:“关公战秦琼” 2017-07-22 08:10:11


波士顿笑话:“关公战秦琼”


早餐的例行公事是奏览微信和读报。 今天正在翻阅一周来积攒的《人民日报(海外版),一则文章使我忍俊不禁,呛的喷饭,还招来太太一顿责难。我连忙解释个中原为 ---

713号人民日报(海外版)- 海外学子副刊的“留学有憾事,留下纪念册”专栏中, 记述到 ——

迅雷曾就读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的电视专业,笔者问及其留学期间的遗憾,她立马回复说:“我很遗憾在波士顿留学的时候没有去看波士顿红袜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橄榄球比赛!

句末还加了三个懊恼的感叹号!!!

人日.jpg


在北美路人皆知, 波士顿红袜队是职业棒球联盟的劲旅,曾经八次荣膺全美职业棒球联盟总冠军 - 其队标为一双炫眼的大红袜子, 吉祥物为绿魔瓦利和女绿魔Wally the green monster and Tessie the Green Monster.Bos1.pngBos2.jpg

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曾经五次蝉联NFL总冠军,在北美更是家喻户晓 在今年的第51届超级杯中与亚特兰大猎鹰队(falcon)的巅峰对决中 在上半场21-3 大比分落后的危情下,在老将四分卫布雷迪(Tom Brady)率领下实现史诗般的反超, 在加时赛中以34-28的比分夺冠。
NE1.png

TM1.jpg


如果硬要看波士顿红袜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橄榄球比赛,即使修改规则,让红袜队持棒球棍上场, 我不看好红袜队,橄榄球的头盔和护肩可承受超强打击。即使不用进攻阵容 - 中锋, 哨锋,截锋,边接锋和强边锋, 仅用防守阵容去攻击红袜队,300磅以上的防守线锋和角卫巨汉的强冲猛撞, 就会使遍地红袜狼藉,攻陷达阵! 哈!哈!!哈!!!

好了,笑归笑, 真希望来北美负薪求学的游子们,不要老和同胞们扎堆在图书馆和实验室中,或是麻将桌和扑克堆里,即使不能融入, 也应该体验真正的美国文化。 有遐一定要和美国同学一起去看看棒球和橄榄球, 去打打棒球和橄榄球,体验一下竞技体育中“美国精神”的真谛 – 省得回国后“最遗憾的是错过心爱的橄榄球比赛”!也免得回国后人民日报当记者,编撰一些国外“关公战秦琼”的笑谈。

 


浏览(968)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上州嚎狼
注册日期: 2016-01-16
访问总量: 57,1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新冠病毒真实死亡数字质疑
· 再论“超级碗”中的美国精神及其它
· 再论“超级碗”中的美国精神及其它
· “大年”的感受(国是篇 )
· “大年”的感受(身家篇)
· 炎黄血统 - 你有几分?
· 龙椅上高坐着那习主席
分类目录
【上州嚎狼的博客】
· 美国新冠病毒真实死亡数字质疑
· 再论“超级碗”中的美国精神及其它
· 再论“超级碗”中的美国精神及其它
· “大年”的感受(国是篇 )
· “大年”的感受(身家篇)
· 炎黄血统 - 你有几分?
· 龙椅上高坐着那习主席
· 习主席的枪能打中目标吗?
· 波士顿笑话:“关公战秦琼”
· 退伍军人:猴子 = 维权:葡萄
存档目录
2020-12-04 - 2020-12-04
2020-02-01 - 2020-02-01
2020-01-10 - 2020-01-31
2019-12-30 - 2019-12-30
2017-12-22 - 2017-12-30
2017-08-05 - 2017-08-05
2017-07-22 - 2017-07-22
2017-03-01 - 2017-03-01
2017-01-29 - 2017-01-29
2016-12-23 - 2016-12-31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4-02 - 2016-04-15
2016-02-05 - 2016-0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