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温哥华的高飞  
拉法尔水疗中心官方微信:lavarspa  
网络日志正文
是快还是慢 2017-02-10 12:24:17

是快还是慢 

2017-02-08 高飞 拉法爾水療

我小的时候读《聊斋志异》,记得中间有这么一个故事。 有一位天上的仙子化作凡人来到人间, 和一位书生相遇, 两个人一见钟情, 两情相悦, 欲结连理。新婚当晚,仙子告知书生, “我是天上仙子下凡, 与凡人不同。如果你我两人琴棋书画,品茶谈经, 我们的缘份会持续四十年。如果我们享受床第之欢, 你我的缘份就只有四年,你觉得应该怎样?” 那书生看到眼前的仙子如花似玉,哪里能够想象没有床第之欢的婚姻生活?他告诉仙子,“让我们先好四年再说。” 四年之后,当仙子离他而去的时候, 那书生是怎样的心情, 我们可以想象的到。





越是长大,很多事情好像都能够在这个故事里找到答案。 每个人对待自己的身体, 很多时候, 就像是那位痴情的书生对待天上的仙子一样。 多吃,晚睡,不运动, 不排毒。每一天都在充分使用自己的身体, 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体和自己到底有多少年的缘份。终于到了那一天,这缘份眼看着就要离你而去的时候, 老了, 胖了,病了,瘫了。到了这一刻,我们才会想起来, 要找一副灵丹妙药, 求一个海上仙方,能够让我们一夜之间, 返老还童,青春永驻。这怎么可能呢?





在我的医疗专家组里,有一位中医的神医。我之所以尊他为神医,绝不是偶然的。中医,在我的印象里,是慢的。中医治病,讲究除根。推拿,针灸,气功,中药,这些都是中医治病的手段。 向神医请教的过程中,我终于发现, 真正的中医神医,他的医术是无法传承的。 这位神医,家里祖传, 自己多年积累, 领悟, 他的医术,已经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西医和中医所能够企及的了。 这样的一位神医,即使是像晚期胰腺癌这样的绝症, 都能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起死回生,方今世上,恐怕绝无仅有。  即使是这样的一代神医, 我几天前向他求教的时候,他告诉我, 如果器官已经完全坏死,纵使是一代神医,也回天无力。






身体里的器官完全坏死,这要多么滥用自己的身体,身体里积聚多少毒素才会到这个地步。任何一个人到了那个地步,绝不是偶然因素,绝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就造成的。 反过来, 善用自己的身体, 善待自己的身体, 也不是一蹴而就, 立竿见影的。 我大力推广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已经七年了。 刚开始的时候, 排毒的人和不排毒的人, 外表没什么两样, 精气神没什么两样。 只有到了今天,当我们和一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 就不难发现, 一直坚持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的人, 你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就是积累的作用,这就是坚持的力量。






我在想,什么是快,什么是慢?当我们快快地滥用自己的身体, 任凭毒素在体内肆虐, 把一大堆药物往嘴巴里塞的时候, 这是快吗?是快,是加快老化而已。 当我们坚持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几年,十几年,几十年, 真正善待自己的身体, 这是慢吗?是慢, 因为, 这样做, 你的青春就像天上的仙子一样,不愿离你而去。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位于温哥华市中心


电话:(604)669-7889


地址:179 Davie Street,Vancouver,Unit 220,汇丰银行二楼


网站:www.LavarSpa.com


微信:lavarspa


qrcode_for_gh_03913bb98d15_430.jpg



Scan QR Code via WeChat 
to follow Official Account


浏览(438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温哥华的高飞
注册日期: 2016-01-30
访问总量: 331,2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微信公众号通知
最新发布
· 没有枷锁的世界
· 三只“小猪”的午饭
· 大洋彼岸的中秋节
· 长周末的清晨,我读了几页书
·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
· 水疗还是化疗
· 溶脂针打在哪里最多?
分类目录
【高雅生活】
· 没有枷锁的世界
· 三只“小猪”的午饭
· 大洋彼岸的中秋节
· 长周末的清晨,我读了几页书
·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
· 水疗还是化疗
· 溶脂针打在哪里最多?
· 心诚则灵
· 人生忽如寄
· 二十年前的一件衣服
存档目录
2019-10-24 - 2019-10-24
2019-09-08 - 2019-09-18
2018-01-18 - 2018-01-18
2017-12-02 - 2017-12-14
2017-11-28 - 2017-11-28
2017-08-13 - 2017-08-13
2017-04-19 - 2017-04-28
2017-02-10 - 2017-02-13
2017-01-16 - 2017-01-16
2016-11-11 - 2016-11-16
2016-10-06 - 2016-10-21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23 - 2016-08-26
2016-07-21 - 2016-07-31
2016-06-13 - 2016-06-29
2016-04-01 - 2016-04-10
2016-03-09 - 2016-03-20
2016-02-04 - 2016-02-23
2016-01-30 - 2016-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