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教育救国的博客  
壮飞 Flying in Rain  
https://blog.creaders.net/u/108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逆境中的祝福 00 序 痛苦 试炼 2016-02-21 19:42:00

t3.JPG


逆境中的祝福  奥斯.希尔曼 

The Upside of Adversity: Rising from the Pit to Greatness  
                                                             
Os Hillman

   序  丹.凯西(Dan Cathy ) ,Chick—fil-A执行总裁

    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生命中会经历这么长时间异乎寻常的痛苦和逆境,但是该来的还是来了。我们在佐治亚州的伍尔西买了一处房子。2002429日,我和儿子罗斯一起干活, 忙着焚烧成堆的枯树枝和落叶。用来助燃的柴油用完了,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使用汽油。

    我点燃了火柴。刹那间,周围蹿起了浓烟和火焰,到处都在燃烧。我大喊道:“罗斯,我身上是不是着火了? ”我的胳膊上和脸上迅速感到灼伤的疼痛,脸上的皮肤抽紧,嘴巴无法合拢,甚至看到烧化的皮肤吊在腕关节下面。

   自从经历疼痛和恐惧的那一刻开始,我更切实地感受到上帝的同在。我被救护直升机运送到亚特兰大的格莱蒂纪念医院 (Grady Memorial Hospital ),后来每天都要接受痛苦的去死皮水疗,在此过程中我丝毫没有怀疑上帝在掌管一切。

    躺在病床上的我有大量的时间去思考、与人交流并且经历上帝赐给我的平安。我知道我给自己安排的计划和上帝为我安排的计划并不吻合,而真正实现的会是后者。

    上帝修正了我的梦想和人生蓝图,扩大了我的视野。现在我能够跟其他经受过烧伤、烫伤的人真诚交流,是由于我经历了全新的呼召,也就是奥斯所说的“约瑟的呼召”。

    遇到困难、逆境或痛苦的时候,回避是每个人的自然反应。你可能正处在逆境中。这本《逆境中的祝福》可以帮助你了解为什么会有逆境并以不同的视角去看待、理解逆境。

    我鼓励你学习约瑟,学习如何将这些历久弥新的圣经原则应用在自己的生命中。上帝深爱着你,他要使用在逆境中的那些经历来教导、塑造和打磨我们的品格,就像对待约瑟那样。

 

 导 言 - 逆 境                             t2.JPG

    我们不愿意听到、读到甚至想起这个词——直到有一天我们经历痛苦的试炼,才不得已去思考这个词。痛苦会带来强大的动力。

    如果你对这本书感兴趣,很可能你正在经历逆境。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苦难。这个人事业失败,梦想破灭;那个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房子烧成了灰;一对夫妻无言地离开刚刚安葬了自己爱子的墓地;一个女子收到一份癌症诊断书。虽然每个人所经历的逆境情形不尽相同,但是都会带来非常沉重的痛苦和伤害。

    我经历过逆境,相信你也经历过。从逆境中我学到:在患难中,上帝从未离开过我。他要我们从他的角度看待逆境,在逆境中成长,最终成为他创造时要我们成为的样子。

    本书的一个主题就是“约瑟的呼召” 在《创世记》中, 我们看到这个名叫约瑟的男子,在13年的逆境中经历了被遗弃、背叛、虐待、奴役、陷害、监禁,而且远离自己所爱的人。但在这些患难过后,年仅30岁的约瑟被提升为当时“一人 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他同时也成为人们效法的榜样。

    先经历一段漫长而痛苦的时期,然后开始领导和服侍工作,这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模式。读完本书之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正是一个现今时代的约瑟。

    这本书也记载了我从1994年到2001年所经历的逆境。那年的经历改变了我,使我能够向其他经历过逆境的人学习,使自己得以改变。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对于我们面临的问题和障碍,上帝是有着伟大计划的:他用逆境来预备我们,让我们一生来侍奉上帝,服务他人。

    经过逆境中的试炼,上帝给我的人生赐下全新的呼召、人生目标以及方向,并带领我访问过将近30个国家。他为我的人生谱写了充满喜乐的结尾,且喜乐多得超出我自己的想象。所以,我也要鼓励你信靠上帝,忍耐到底。你的患难并不是徒然的,而是一个领备的阶段。在试炼结束的时候,会有喜乐。希望本书能够鼓励你,更新你心中的盼望,预备接受上帝为你计划的奇妙未来。

                                                              奥斯.希尔曼 http://www.marketplaceleaders.org/os/

目 录

第一章 约瑟的呼召

    约瑟:因呼召而进入逆境的领袖

    为什么呼召我们进入逆境

    我的约瑟之旅

    你的约瑟之旅

第二章 呼召领袖的方式

    逆境:上帝铺就的成长之路

    上帝的计划 绝无亳厘之差

    不要再躲藏

    不再一样

    确认他的呼召

    从为奴之地到应许之地

    破碎过去的一切

第三章 黑 洞

    空旷无人的荒芜

    对上帝的愤怒

    梦想的死亡与复活

    人生的决定性改变

   “黑洞”中要做什么

    从逆境到命运

第四章 旷野

    爱带领我们进入

    等候之地

    通往应许的路

    旷野中的供应

   “把你所有的都给他们”

...

第十四章


浏览(145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教育救国
来自: 白凤河
注册日期: 2016-02-17
访问总量: 57,9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个陌生的概念 无症状感染者 (a
· 新冠疫情的数据模型 峰值长度还
· 在灾难面前,需要一种精神,一种
· 3月30日 纽约医院 华裔医生的前
· 伟大开国领袖 负四岁
· 正能量电灯泡
· “方仓医院”的来历
分类目录
【连载】
【大瘟疫】
· 一个陌生的概念 无症状感染者 (a
· 新冠疫情的数据模型 峰值长度还
· 在灾难面前,需要一种精神,一种
· 3月30日 纽约医院 华裔医生的前
· “方仓医院”的来历
· 一石激起千层浪,全民纪念李文亮
· 面对疫情,没有“胜利”,只有教训
· 一个重要概念:“本地 隔离床位极
· 新冠病毒当前:反省 病原在哪里
· 非典当前:疫 情 防 控 动 态 (
【思想 插上翅膀】
· “东亚病夫”一词 从何流传开来
· 在很久很久以前,愚公养了一群羊
【捋髯一笑】
· 伟大开国领袖 负四岁
· 正能量电灯泡
· 捋髯一笑44:什么叫混淆概念?
· 捋髯一笑43:国父,国母,国大爷
· 捋髯一笑42:猴变人
· 捋髯一笑41:世越号打捞出水
【信仰篇】
· 基督徒 努力进入神的国 就当畏惧
· 逆境中的祝福 05 犹大的考验
· 逆境中的祝福 04 旷 野
· 逆境中的祝福 03 黑 洞
· 逆境中的祝福 02 呼召领袖的方式
· 逆境中的祝福 01 约瑟的呼召
· 逆境中的祝福 00 序 痛苦 试炼
存档目录
2020-04-03 - 2020-04-08
2020-03-29 - 2020-03-30
2020-02-01 - 2020-02-23
2020-01-28 - 2020-01-30
2017-05-17 - 2017-05-17
2017-04-01 - 2017-04-01
2016-12-10 - 2016-12-10
2016-03-23 - 2016-03-23
2016-02-21 - 2016-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