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顾颖琼的博客  
顾颖琼博士说天下  
网络日志正文
邓文迪:前夫可以找小三十岁超模,我可以找小十七岁小鲜肉 2016-03-09 11:19:57

“I wasn't necessarily the brightest in my family. I think my older sister was probably more clever, but I worked very hard.

我并不是家中最聪明的。我认为我姐姐应该更聪明一点,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As for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me, I could worry about that every day, but choose not to.

如果我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可能会夜夜失眠,很可惜,我每晚都睡的很好"

---- 邓文迪

1.PNG

和邓文迪携手出线的神秘男子名为查理 西恩,现年30岁,他的父亲是挪威人、母亲是英国人,早年曾在英国著名的伊顿公学就读,现为英国国内顶尖的小提琴演奏家,与索尼古典唱片公司签有合约。据称,西恩还是英国最年轻的大学教授。

2.PNG

【邓文迪的几件事】

中文名字wendi一直没有改成wendy。虽然离婚后没有归还夫姓,但很多美国女人离婚后也保持着夫姓,是为了和孩子姓一致。

3.PNG

她喜欢中国文化,孩子学中文讲中文,让默多克也学中文。家里教育方式也和中国人差不多。对孩子要求严格,在孩子身上下了很大功夫。雪花秘扇也是宣传中国文化的。北京四合院。奥运。宣传中国文化。有一伙中国朋友(新闻上说她的中国朋友们经常来家里吃饭)。这点一方面是她自己不忘本,并且proud of being chinese (以中国人为荣),另外一点也是聪明的表现。认识很多和美国人结婚的,不管男女,都和周围美国人说中国有多不好。你连自己家自己民族都贬低的一无是处,有人看得起你么?

“I believe if you are nice to people, children will follow. Likewise, if you are rude to people, children will follow.

孩子们会有样学样,她们身上就是你的影子!”

4.PNG

中文采访她和默多克的时候,她有说过,在家对默多克要求严格,并告诉他,中国观念里,打是亲骂是爱。

"My children speak very good Chinese, and they translate for our American friends.

我女儿们的中文说的很好,她们甚至可以为我们的美国朋友做翻译官"

5.PNG

确实她的眼光还是不错,比如myspace,还有那个艺术网站。现在回想起来,她看好的项目确实挺有发展。都没成功能说明一些问题,比如,能力虽然蛮强的,但还是差一点,或许,也只是时机不对。经常拿这个出来攻击说她水平不行的人,就算有她的资源,也100%能成功吗?

"I grew up in a little funny town called Xuzhou, in the countryside, very poor. We didn't have hot water. We were four children: three girls and a boy.

我出生在一个徐州非常穷的乡下,家里甚至没有热水,我家有四个孩子"

6.PNG

再说一下对孩子严格这点,算是个负责的妈吧。在没看到大女儿长大后的照片的时候,觉得她爱慕虚荣让青春期孩子节食注意身材。看到大女儿最近婚礼上照片后,觉得文迪还是有点道理的。。。。。

“I really make sure that my girls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education. I don't want them to be spoilt and only know private school kids. I want them to behave well by example.

我希望我的孩子们理解教育的重要性,我不希望她们成为私校出来的娇生惯养的孩子”

7.PNG

以前觉得她好丑,现在觉得她30多岁的时候,真的年轻漂亮,大高个身材好,脸上也有胶原蛋白,虽然看着有点土。这些年时尚多了,和中外明星站一起,气场一点不输,虽然长相不如明星。和李冰冰一起出席活动,李冰冰还扭扭捏捏的,文迪的气场太强了。当然有可能我这些年审美观有所变化。。。离婚那阵子确实看起来苍老,毕竟生活不如意。另外看了她和默多克的采访,觉得这个女人脑子不是那么特别清晰,并不是很聪明,喜欢表现,表现欲特别强,但比较真实,动作表情比较夸张。看起来非常可爱有风情。

“I didn't ever plan to be a producer, and I didn't really know what I was getting myself into.

我不是编剧,我也不知道我将会变成什么样!”

8.PNG

说话不做作,没有港台腔,有口音(估计是乡音),但不是广东口音,听起来略土,但是要比扭扭捏捏的和说话学港台腔的好很多。

“I grew up in China, but I live in the U.S. and I want my children to understand what's going on over there. They ask me sometimes, 'Are we Chinese or Australians?' My family are in L.A., New York and China, and they have the freedom to go back and forth, which is really, really nice.

我出生长大在中国,现居美国,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够知道在中国发生着什么。有时候她们会问我“我们是中国人还是澳大利亚人”。我的家在洛杉矶,纽约和中国,我的孩子拥有体会各地文化的优势,这点非常好。”

9.PNG

这样优秀的一位中国女性,大家是在要全体起立为她鼓掌,祝你和小鲜肉快乐~~。正确“报复”前任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放过彼此,各自精彩。


浏览(5728) (7)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16-03-10 06:57:36
这个男人和那个花滑冠军一样,都是聪明人。绝大部分中国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回复 | 0
作者:HK 留言时间:2016-03-10 06:18:42
超模嫁老男人不少也不奇怪,枉她受的高教育!对人生的选择和道德品质相关,和能力无关。这是个不该受吹捧的人物,如果你是个靠谱的成年人。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3-09 17:14:52
难怪有些中国女人感叹:生当作文迪,死亦为鬼雄。她的每一步都是精心设计好的,包括将来的后半生。

这种打国度,种族差的,还真是特殊时代条件下产物,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有,虽然跟随的人不少。

有时会想到邓丽君,晚年选择相似,结局却大不相同。
回复 | 0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6-03-09 12:37:05
人生赢家,在每个年龄段,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拥有如此英俊有才华的帅弟,文迪做梦都是笑的,应该很感谢被老棺材瓤子扫地出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顾颖琼
注册日期: 2016-02-25
访问总量: 36,0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回国才发现,美国已把我变成大土
· 邓文迪:前夫可以找小三十岁超模
· 中国社会不停折腾根本原因在于【
分类目录
【顾颖琼博士说天下】
· 回国才发现,美国已把我变成大土
· 邓文迪:前夫可以找小三十岁超模
· 中国社会不停折腾根本原因在于【
存档目录
2016-04-05 - 2016-04-05
2016-03-09 - 2016-03-09
2016-02-26 - 2016-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