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紫色春天的博客  
我是紫色春天的博客,用户名是xhc28h8,请大家多多照顾,新来慢到,请多指导。  
https://blog.creaders.net/u/109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妖女林耶凡选美之妖,性趣十足 2016-12-22 06:18:31


    先来认识一下这个“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出生于1990年1月1日,湖南常德安乡人,身高1.68m。12岁移民加拿大,于多伦多大学攻读国际关系和戏剧表演双学位。目前已经参与了20多部影视剧的表演或制作,她主演的电影《前生缘》(Beyond Destiny)曾荣获美国加州The Indie Fest电影节优秀奖和2011年墨西哥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2013年,林耶凡获得世界小姐加拿大区华裔佳丽季军。2015年5月,林耶凡击败54位佳丽获得总冠军。2015年12月在中国三亚举行的世界小姐总决赛。因为她的背景,是已经在活跃在境外,但在中国国内信誉度降到负数的反华邪教组织,具体来说,就是“法X功”。

    根据境外媒体的资料,林耶凡1990年1月1日出生于中国湖南,13岁时跟随母亲来到加拿大定居,父亲则在中国做生意。之后,她成为了一名演员,参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然而,稍作查证就会发现,这些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大部分都是有“法X功”背景的人投拍的。这个90后的姑娘现在已成为了反华势力的又一个工具。在她个人的网站上,她数次为藏独、疆独、法X功这三股主要境外敌对势力站台。但有点让人想不到的是,凭借她抹黑中国的低级手段,几个月前她居然能够当选2015年的加拿大小姐——当然,在境外势力的宣传中,她所做的,都是“为正义与人权奋斗”什么的。但是,一些国内的媒体因为完全不清楚她的身份背景,结果居然正面报道了她赢得2015年加拿大小姐桂冠的事情,说她给湖南人长了脸……

     不过,这也不能怪媒体无知,毕竟这个林耶凡之前在境外敌对势力中的名气太小。实际上,如果不是她获选加拿大小姐,而且5个月后就要来中国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可能我们没人会关注这种十八线的小人物。毕竟,这类人抹黑中国的手段实在太低端,造的谣只有智商为负数的人才会信,所以,海外的华人华侨都早已经对他们见怪不怪了。但既然她5个月后打算来中国主动挑衅制造事端,既然加拿大方面的一些人,想将世界小姐这样一个无关政治的活动,变成反华势力恶心中国的舞台,那么中国公众和中国政府,就必须有所准备。其实这些满嘴跑火车、靠撒谎和造谣抹黑中国的藏独、疆独和法X功势力的信誉,已经在国内民众心中早已破产,一个明显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上过当后,也不愿意相信他们的言行了.在海外华人圈中,早就人尽皆知的事实是,一些人在境外投靠法X功,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达到国外正常移民的资格与条件,于是只好走旁门左道,靠宣称自己在中国被迫害的低级谎言,跪求外国政府给他们“政治难民”的身份,如此实现自己移民的目的,而这套把戏已经成为了一条成熟的产业链。但可笑的是,如今外国的移民局都不买他们的帐了,已经有一些人因为谎言破产而被遣返…

     所以,虽然这些敌对势力“恶心”中国的手段翻新了,而我们也应该对此有所警觉,但我们却无需“如临大敌”,毕竟靠金钱维持的谎言在经过大风大浪的中国人面前太过脆弱,比如我们这篇文章,稍微对加拿大小姐的彩色肥皂泡一戳,想依靠她的形象“曲线救国”的伎俩就会破产。而她最大兴趣就是广交男友,一地多名男同时接机就是家常便饭,以致多人为其订了高档宾馆,在机场自己无法确定究竟跟谁入住哪家,众多男人现场吹嘘各自定的宾馆如何考究,说白了就是机场抢妖女,谁抢到谁就有性趣和淫乐。最后,在百般无奈之下,林小姐在选美的期间五晚,按定的价格从高价到低价顺序轮流同居一夜,才摆平大家,低价的只怪自己未能意料而认败。这就是妖女博男性之妖趣啰!!!

浏览(2363)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非主流村民 留言时间:2016-12-25 07:59:25

她的灵魂已经被吞噬了~~~

回复 | 0
作者:非主流村民 留言时间:2016-12-25 07:59:22

她的灵魂已经被吞噬了~~~

回复 | 0
作者:非主流村民 留言时间:2016-12-25 07:57:26

她的灵魂已经被吞噬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紫色春天
注册日期: 2016-03-30
访问总量: 97,4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让子弹飞”,不知这颗子弹飞到哪
· 盘古公司两高管因参与郭文贵涉嫌
· 享用科技手段反科学,不信科学信
· 三无女人到三无总统
· 安保严谨,乌龙笑料也出炉。胡扯
· 安倍晋三陷“爱国邪教”丑闻,撇不
· 始于偏见、立于偏架、裁于偏哨。
分类目录
【中华历史】
· “让子弹飞”,不知这颗子弹飞到哪
· 盘古公司两高管因参与郭文贵涉嫌
· 享用科技手段反科学,不信科学信
· 三无女人到三无总统
· 安保严谨,乌龙笑料也出炉。胡扯
· 安倍晋三陷“爱国邪教”丑闻,撇不
· 始于偏见、立于偏架、裁于偏哨。
· 漂亮的化妆、精致的伪装
· 澳大利亚的移植专家内心的赞叹!
· 如果谣言是事实,国际社会能认同
存档目录
2017-04-25 - 2017-04-28
2017-03-15 - 2017-03-22
2017-02-06 - 2017-02-28
2017-01-03 - 2017-01-26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1 - 2016-11-25
2016-10-11 - 2016-10-25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2 - 2016-08-23
2016-07-05 - 2016-07-28
2016-06-02 - 2016-06-29
2016-05-03 - 2016-05-29
2016-04-01 - 2016-04-29
2016-03-29 - 2016-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