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华民国(台湾)民主力量党  
台灣第三勢力黨的創始人 ,是李沄澈先生。  
网络日志正文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2017-06-19 11:45:02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的創始發起人和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第一屆召集人 ,是李沄澈先生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 ,也可以稱為台灣民主力量黨 。 2016年12月,海外華裔華僑李沄澈(又名李沄湜 ,作家 ,曾以不同的筆名發表文章) ,在南美洲阿根廷發起創建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黨員 ,主要為居住在台灣之中華民國國民,部分黨員為海外台灣僑民(海外華裔華僑)。 凡年滿十六歲的台灣公民,凡年滿十六歲的台灣人士海外台灣僑民(海外華裔華僑),認同本黨理念, 不論性別、年齡、職業、文化程度、宗教信仰、經濟狀況,均可自願要求或者申請加入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本黨尤其歡迎那些具有為台灣做貢獻的政治熱情的志士 ,加入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的宗旨---聯合台灣民主力量 ,聯合海外台灣僑民(海外華裔華僑)民主力量 ,致力於台灣和平、進步、輝煌和增進台灣人民的福祉 。這是本黨的宗旨,也是本黨的使命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真誠地希望與民主進步黨、中國國民黨、時代力量黨、親民黨、無黨團結聯盟、綠黨、社會民主黨、民國黨、新黨、台灣團結聯盟等所有台灣政黨和全體台灣人民,團結一致地共建美好台灣,團結一致地共建偉大台灣,共同為台灣尋找光輝的出路和光輝的前景。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祝愿中華民國執政黨民主進步黨暨蔡英文總統執政順利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贊成兩岸維持現狀 。
      
         
   在未來三年時間裡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要在台灣設立六個黨部 ,在海外設立兩個黨部 ,在海外一些國家設立聯絡處或者辦公室 。本黨務必盡快發展起來 。 2018年中華民國縣市議員選舉,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要取得比較顯著的成績。 2020年第10屆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一定要進入國會,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盡可能在2020年立法委員選舉中獲選六至八個席次,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堅定要努力成為國會大黨。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經費匱乏 ,歡迎捐款支持 ,歡迎小額捐款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的經費來源:一、黨費;二、捐款;三、其他收入 。關於黨費問題,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黨員,可以自願繳納黨費,黨員黨費一年為新台幣六百元,一次繳納黨費新台幣壹萬五千元以上者,即為繳納完畢終身黨費。本黨黨員如有自願多交黨費不限 。但如果能夠為本黨介紹多名優秀人士入黨之黨員 ,或者年滿六十一歲之老年黨員 ,也可以不需要交納黨費 。

      
         
    經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組織推舉,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第一屆召集人,由創始發起人李沄澈先生擔任,任期自2017年3月16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止,任期三年。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是在海外發起成立 。本黨目前沒有完整成立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副召集人、秘書長等重要職位虛位以待 。本黨實行召集人制(台灣綠黨採行雙召集人制)。本黨擬實行一名召集人制(本黨第一屆召集人是李沄湜先生 )、一名代理召集人制 。本黨代理召集人 ,必須是出生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主要幹部 ,依照中華民國《人民團體法》的規定 ,向中華民國內政部申請備案,最好在2017年10月之前申請備案 。備案黨名為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 ,或者為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可以為中華民國 ,可以為台灣的和平、興盛與繁榮做出卓越的貢獻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台灣民主力量黨)
      
         
   2017年3月16日
      
         
         
   聯繫 Email:
minzhuliliang66@gmail.com
        
           
        

   (2017/03/18 发表)




  

浏览(110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王玉芳
注册日期: 2016-04-03
访问总量: 50,7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最新发布
· 願台灣人士儘早組建台
· 願台灣人士儘早組建台灣第三勢力
· 本黨也稱為台灣第三勢力黨
· 感謝總統府的回覆
· 感謝總統府的回覆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分类目录
【中华民国(台湾)民主力量党】
· 願台灣人士儘早組建台
· 願台灣人士儘早組建台灣第三勢力
· 本黨也稱為台灣第三勢力黨
· 感謝總統府的回覆
· 感謝總統府的回覆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 中華民國民主力量黨公告
存档目录
2023-05-18 - 2023-05-18
2023-03-02 - 2023-03-02
2018-04-15 - 2018-04-15
2017-12-01 - 2017-12-01
2017-11-30 - 2017-11-30
2017-06-09 - 2017-06-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