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互动Zone
  万维读者网为小伙伴们举办的互动小活动
网络日志正文
长相思和奶酪填馅鸡肉卷 2016-09-21 17:40:46

 Capture.PNG

 

   盐泉岛上的美味,一吃难忘的山羊奶酪

作者: Cecilia


   我和闺蜜制定好了计划,到达盐泉岛上的第二天一早,就兴冲冲驱车前往Ruckle Provincial Park。

  盐泉岛上手机信号很差,有时候连3G网络也连不上。我们走到半路上才发现迷路了。周围是郁郁的丛林,偶尔有一些农场和酒庄夹杂其间。 早秋的硕大枫叶,金黄之中夹杂着些许迟迟不愿褪去的绿意,飘飘然直往地上落。有一些凉意的清晨,迷路的我们开着车在路上茫然的前行。

Capture.PNG

  拐进一条支路的时候,看见一位老人提着一桶草料在路边喂羊。我们顿时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赶紧摇下车窗向老人询问去公园的方向。原来,公园其实就在不远处,大概10分钟的路程就能到。老人耐心地给我们指了路,又返过去慢慢喂他的山羊。

Capture.PNG

  “ 我刚刚拐进来的时候,好像有一个木牌上说这里是一个生产奶酪的农场,但名字没看清。“我说。

  ” 我们去了公园以后就计划去salt spring island cheese company 啊,这些小农场没什么可看的吧。”闺蜜说。

  “ 反正都来了,而且感觉还不错的,就进去看看吧。”我们就沿着窄小的路慢慢往小山坡上的农场驶去。

Capture.PNG

  这个农场不大,小小的庭院里摆放着几张桌椅。庭院的右边是专门出售自家奶酪和果酱的商铺,左边则是卖点心和饮料的cafe,冰柜里也顺带卖一些奶酪和乳制品。可能是我们到得挺早,农场里只有熙熙攘攘几个游客。他们买了一些奶酪和点心,就在庭院里坐下品尝。

  我走到右边的商铺门口,发现木墙上有一个玻璃窗口,窗口边挂了一个牌子,就好奇的过去看。原来,这家农场把整个奶酪的生产过程向游客展示出来,并细心地在每个流程步骤的窗口挂上讲解木牌,让游客不仅能真正放心的品尝安全优质的奶酪,还学习了美味奶酪的生产过程。我顺着指示一步一步地仔细看着,兴趣盎然。

  我对食物有些偏执。走到卖奶酪的商铺,就挪不动脚了,似有把他家奶酪全部尝一遍的气势。这家农场所生产的奶酪, 供品尝的sample几乎都有。商铺还准备了一张pairing sheet,教顾客怎样搭配奶酪和果酱等调味品,从而发挥出奶酪最大的美味。

Capture.PNG

  该怎么形容山羊奶酪的美味呢?粉嫩雪白的奶酪,柔软得用小刀一下就能划开。口感应该是入口即化,有明显但不腻的清甜味。温和,醇厚,而且丝滑的,带着一些独特的山羊奶味却并不过分浓烈。

  如果要品尝更复杂的,层层递进的口感,这家农场也独具匠心地在山羊乳酪上加上不同的topping 。清新的罗勒叶,重口的胡椒粒,香糯的蒜粒,温醇的松露,还有颜值颇高的鲜花等。可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味觉体验。

  最后踌躇好久,买了他家新出的,一款命名为Ruckles的山羊奶酪。然后我们上路继续去找公园。

  在公园逛了逛,按计划下一站去的salt spring island cheese company, 根据地址找去,竟把我们又引回到了老人喂羊的支路上。看看路口的牌子,我和闺蜜都笑了,惊奇于我们刚刚的际遇。原来,我们刚才拜访的农场,正是我们计划要去的salt spring island cheese company。偶然的迷路,竟歪打正着了。


  长相思和奶酪填馅鸡肉卷

  通常,淡味的山羊奶酪和清爽的的白葡萄酒最为相配。根据农场的介绍,如果用Ruckles搭配长相思,会显得尤其完美。

  白苏维浓葡萄酒(Sauvignon Blanc),又名长相思,是一款爽口的,带有浓浓果香的白葡萄酒。

  上言长相思,下言久离别。

  不太明白为什么要用词牌名来作为这款葡萄酒的名字。不过这名字给品尝者带来的浪漫情怀,仔细一想倒也觉得是十分绝妙的命名。

  这是一道用同样和白葡萄酒相配的鸡胸肉,加上山羊奶酪一起烤制的菜式。周末在家慢慢烹制这款简单清淡的菜肴,品一杯白苏维浓, 就是一顿情侣和爱人之间的浪漫晚餐。


Capture.PNG

  材料:

  •鸡胸肉1个

  •山羊奶酪适量

  •菠菜叶一小把

  •卡宴辣椒粉少许

  •蒜粉少许

  •黑胡椒和盐

  •干百里香少许

  •细芦笋6-8根

  •初榨橄榄油少许

  

  奶油白酱

  材料:

  •黄油-1Tbs

  •面粉-2 tsp

  •轻奶油或者牛奶-1 cup

  •洋葱1/4个

  •干丁香1个

  •


  制作方法:


  •鸡胸肉横向切成两半,用保鲜膜覆盖,再用锤子轻轻拍打至肉摊开,肉质变软即可。

  •鸡胸肉两面撒上卡宴辣椒,盐和胡椒,干百里香,蒜粉。

  •菠菜切碎。鸡胸肉一面均匀涂抹山羊奶酪,再铺上菠菜。卷起来做成鸡肉卷。

  •清理芦笋,调味。烤盘里喷橄榄油,放入芦笋和鸡肉卷。烤箱350度烤至芦笋变软,鸡肉卷内馅儿温度达到165度即可。

  •制作奶油白酱。小奶锅里小火融化黄油,加入面粉拌匀,翻炒2分钟左右。

  •加入牛奶或奶油,洋葱,和丁香,继续小火加热。期间要时不时搅拌一下避免粘锅。

  •煮至酱汁稍变浓稠,关火。捞出丁香和洋葱,加盐调味。

  •切开鸡肉卷,摆盘,淋上酱汁即可。


  如果觉得奶油白酱略显油腻,在鸡肉表面淋上些许的初榨橄榄油,同样可以体现出这道菜温和柔润的口感。

  这次在盐泉岛上迷路的经历,觉得似乎能感受到点什么。

  年轻的我们,常常给自己制定成功的目标。不得不承认,这些目标很美好,但是在去到那里的旅程里,很多时候我们会茫然,惊慌失措。我们一路飞驰,路边的景色也跟着唰唰地飞快后退,然后消失在视野里。

  我们总是觉得,没有目标的人生,就是不对的。

  其实,人生哪有那么多的目标。我们的旅程标杆,从来都是掩藏在沿路的风景里。放慢一些脚步,停下来看看那些被你忽视的风景。你会遇到帮助你的人,你喜欢的环境,甚至你狂爱着的,独具激情和热情的东西。这个时候,说不定,真正适合你的目标,就在那里。

  朋友,愿你找到那块属于自己的山羊奶酪。


点击参与“四季在厨房——万维一人一道拿手菜大型互动比赛”

留洋派倾情赞助 多重好礼等你来拿哦!


ly.jpg


浏览(4203) (5)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万维互动Zone 回复 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9-29 11:37:29

坐船差不多2小时

回复 | 0
作者: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9-22 21:41:01

赞!请问盐泉岛离温哥华有多远?

回复 | 0
作者:杭州阿立 留言时间:2016-09-22 05:02:22

第二个赞!

回复 | 0
作者:苏缇春晓 留言时间:2016-09-21 19:08:24

很漂亮,看着很鲜嫩,点一个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万维互动Zone
注册日期: 2016-05-25
访问总量: 624,9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高考作文人人获奖!
· 铁的纽带
· 一带一路一个球
· 中华美食——老外不懂的中国关键词
· 中国的墙啊,中国的路!
· 弘扬正能量,拥抱霾文明
· 阿妞不牛:说“纽带”
分类目录
【高考零分作文比赛】
· 高考作文人人获奖!
· 铁的纽带
· 一带一路一个球
· 中华美食——老外不懂的中国关键词
· 中国的墙啊,中国的路!
· 弘扬正能量,拥抱霾文明
· 阿妞不牛:说“纽带”
· 2017年万维首届高考“零分”作文比
【首届中文三行诗比赛】
· Min:春天的花
· Yi Yang:平凡人生三步曲
· 流岛:回乡
· 泡在美西:启程
· 捷润:俯仰一世
· 郑琪:投降书
· 张欣:囚徒
· Huan Sheng:Mortal beings
· Huan Sheng:芸芸众生
· Lin Yafei:竹林听雨
【爱,那些深藏心底的回忆】
· 2017情人节“那些深藏心底的回忆”
· 月亮弯弯 没有结果的爱情
· 我的漂亮上海女友
· 年糕和煤饼撞出来的机缘
· 相遇相知却相离
· 情人夜归人 —— 洪荒年代的爱情传
· 你是一米阳光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 岁月流金 —— 绽放在心里的爱
· 情人节深夜,和普通老海华们谈爰
【一人一道拿手菜大型比赛】
· “万维一人一道拿手菜大型互动比
· 拿手菜:粗茶淡饭,咸鸡三味
· 拿手菜:自己动手做法国美食
· 长相思和奶酪填馅鸡肉卷
· 美味蒜苔炒鸭脯丝
· 天然美味 ----- 千回心葫芦
· 酿节瓜,来自自家菜园子的美食
· 拿手菜:阿立嫂的冬瓜对盅
· 红莲白玉泻香尘----茄汁藕条
· 自制泰国红咖喱鸡肉,辣到生无可
【父亲节有奖征文活动】
· “欢庆父亲节”有奖作品揭晓
· 父亲节说点啥
· 爸爸
· 我可爱的老爸
· 深切怀念父亲
· 最后的话
· 我的父亲老土穷
· 父亲
· 写给六月的诗篇
· 父亲节说父亲的责任
存档目录
2017-08-22 - 2017-08-22
2017-07-04 - 2017-07-05
2017-06-01 - 2017-06-27
2017-05-02 - 2017-05-31
2017-04-25 - 2017-04-25
2017-03-01 - 2017-03-14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3 - 2017-01-30
2016-10-05 - 2016-10-06
2016-09-06 - 2016-09-29
2016-08-16 - 2016-08-31
2016-07-01 - 2016-07-28
2016-06-01 - 2016-06-30
2016-05-31 - 2016-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