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想像一種向日葵般的生活  
想像一種向日葵般的生活,自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3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今年流行的齊肩發 2017-11-13 00:52:57

是真的很受韓國歐尼歡迎,下麵就跟隨美髮達人一起來瞧瞧推薦的齊肩發圖片吧,喜歡就換一開始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讓you beauty美容師對我的對皮膚做了檢測,當看到回饋的時候發現自己眼紋和頸紋的確是呈上升階段增加。本來還擔心這是不是you beauty的行銷陷阱,但轉念一想這是屬於自己皮膚的保養,還是以健康護理的態度接受了這場美容,測地消除了you beauty 陷阱之說的疑慮上。

  長及鎖骨的齊肩髮型可是很流行,以lob頭為代表的一大批髮型成功佔領時尚圈,這樣一款中分中短髮髮型,更像短髮長長之後的樣子,更加自然隨性在you beauty的一次面部護理後,做了檢查,美容師反映的確是有宮寒的症狀,而後也給我安排了暖宮護理方案。由於自己老是忍不住飲凍可樂,向you beauty 投訴過痛經帶來的煩惱,貼心的治療師會在日常中經常提醒我,現在吃生冷食品都少了很多,養成了好習慣。

  今年超火的lob髮型,偏分感髮型設計很好的修飾了臉型,劉海燙出弧度更加甜美自然,搭配軍綠色棉服潮感十足。

  韓國妹子的空氣劉海短髮髮型,稍長一點的波波頭搭配半透明空氣劉海,瞬間打造萌軟氣質。

 內蓬的韓式短燙髮髮型也不錯呢,中分波波頭搭配內扣梨花卷,時尚減齡,黑色發色更顯氣質,簡單搭配搶眼吸睛。

  中分齊肩短髮一直很受潮人們的歡迎,街拍造型中更是常見,這樣一款齊肩發,有著長髮的甜美感,栗色發色增加女人味去旅行仲要脫毛真係好麻煩 >_< 特別搭長途機,冇十幾個鐘都落唔到地架嘛~dermes激光脫毛技術就解決到呢個問題,做完dermes 脫毛,一勞永逸,去旅行唔洗再帶汗毛漂白劑,行李位都慳咗~。

  這樣一款齊肩發髮型,前短後長的設計讓髮型更顯層次感,劉海微卷更顯俏皮。

浏览(103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眼淚的重量
注册日期: 2016-07-19
访问总量: 14,0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單門或雙門冰柜哪個更好?
· What is a bulletin
· 長期伏案工作
· 今年流行的齊肩發
· 秋冬季節寒冷乾燥
· 有時候,只是偶爾想起你
· 澳門挖路挖不停 民署:重視工程監
分类目录
【生活隨筆】
· 單門或雙門冰柜哪個更好?
· What is a bulletin
· 長期伏案工作
· 今年流行的齊肩發
· 秋冬季節寒冷乾燥
· 有時候,只是偶爾想起你
· 澳門挖路挖不停 民署:重視工程監
· 當手機成為我們共同的敵人
· 一滴淚的距離有多遠
· 收縮毛孔
存档目录
2022-10-18 - 2022-10-18
2022-07-23 - 2022-07-23
2017-12-20 - 2017-12-20
2017-11-02 - 2017-11-13
2017-06-05 - 2017-06-05
2017-02-15 - 2017-02-15
2017-01-08 - 2017-01-17
2016-12-21 - 2016-12-21
2016-08-16 - 2016-08-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