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某大报记者手机被查|新华社严重警告"投降论" 2019-06-10 22:33:34

逸草:这则消息与那篇文章之间有着什么关联呢?两者之间是相通的。

那两者传递了什么信息呢?攘外必先安内?加强了内部舆论的监管,似乎是色厉内荏、自欺欺人的花样儿。

那篇《新华社对“投降论”发出严重警告》一文就作为奇文共欣赏吧。

该文使人联想起了文革末期"评水浒" 时曾有过口号:"走资派,还在走。投降派,确实有"。那新华社咋就只有几十年前的老调重弹,毫无新意也无长进呢?


一位老同学通过微信转来这样的消息:

我同学(老干部子女)退休前是某某日报(博主注:全中国前五大日报之一)主任记者,刚才来☎说,昨天下午她们报社来了好多人,检查所有编辑记者手机里是否有敏感内容,真查出不少,如何处置还不清楚。她提醒我们一定不要给在职人员发敏感信息,自己手机里东西看完赶紧删了。今后这种强制检查可能成为常态,大家小心。


尹国明 | 重大信号,新华社对“投降论”发出严重警告

转自察网 6/09/2019

摘 要

大战开始,中国是到了解决这些“内部力量”的时候了。对他们一些人,恐怕,光有警告还不够。不排除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是认识问题,观点和立场是可以改变的。这次华为事件就让很多崇美和恐美者受到剧烈的思想冲击,美国的真实面目,让一部分崇美者觉醒;华为的抵抗意志和积淀的实力,让一部分恐美者开始不那么悲观。但还有一部分人,虽然人在中国,但早已把美国当成了精神祖国,时刻盼望着王师上岸,以“带路”为荣。还有一些买办力量更是把自己的利益和美国绑定在一起。这些势力是会在关键时刻给中国背后捅一刀的。对这些人除了提前进行警告之外,还应该制定应对的预案。


自美国以国家力量对华为等高科技企业进行封杀,对我国进行科技宣战以来,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中国对美国的国家行为,并没有沉默妥协和退让。不但有态度,亮明了决心,还出台了一些反击措施。国家发改委亮出稀土牌,指向美国高科技产业的软肋;商务部宣布将设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而且不失道义。工信部比计划提前发放5G牌照,宣誓了中国对发展5G的态度,更是对华为的直接支持。中国近期成功试射巨浪—3,更是在警告美国不要企图军事冒险,告诉美国政客,通过科技讹诈得不到的,也别想用军事手段得到;领导人通过访俄,进一步提升巩固和提升中俄关系,继续让美国陷于两线作战,消耗美国国力。

但比起中国采取的这些具体的反击措施,最让作者高兴的还是新华社6月7日发表的一篇题目为《让“投降论”成为过街老鼠》的文章。我们有太久的时间没有听到官方发出的这种声音了,不但题目带劲,内容尤为给力。因为内容过于精彩,本文在此必须转发两段:

【“中方的态度一直很明确: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对此,绝大多数中国人立场和决心非常坚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但也有少数人得了‘软骨病’,丧失了民族气节,到处鼓吹‘中国处于劣势,呼吁众人妥协’的投降论调,混淆视听、扰乱舆情、涣散人心。对此,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说‘不’,理直气壮地开展斗争,让‘投降论’成为过街老鼠。”
“正告那些崇美媚美恐美者,别再做美国政府霸凌的帮凶,别再试图用‘投降论’瓦解中国人的抵抗精神,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的前方是万丈深渊。也希望国人擦亮眼睛,认清‘投降论’者的真面目和险恶用心,人人喊打,让他们再也不敢出来招摇撞骗,蛊惑人心”。】

新华社是什么性质的媒体,不必多言,这篇文章还被全网转发,自然是代表了官方的权威声音,可见官方对这篇文章的重视程度。

这篇文章的意义太重要了。在中国已经决定对美国的科技封杀说“不”并开始进行反制的重要关口,这篇文章出现的正是时候。与《人民日报》的系列评论文章,主要是警告美国,表明中国立场,给美国划红线不同,新华社这一篇评论文章是正式向国内的“投降派”发出警告,给国内的“投降派”划下了红线。

为什么这个时候要出台这篇文章,我想原因无外乎两点:一是,高层已经下定决心对美国的遏制进行反击;二是,高层已经注意到国内那些投降言论透露出的问题严重性。

中国这样体量的国家,是很难被外部力量打败的,但是却很多次倒在“内部人”手里。

美国商务部长早已放言:“必须叫停中国制造2025,因为有中国内部力量帮助”。美国的底气来自哪里?一大半是寄希望于中国的“内部力量”。

这个“内部力量”,就是传说中的“第五纵队”,当然还包括新华社评论文章中指出的那些“崇美媚美恐美者”。他们擅长里应外合,外围力量负责在舆论上瓦解中国人的团结和抵抗意志,骨干力量则利用手中的各种资源配合美国的对华战略,目标是帮美国对中国实现不战而胜。

长期以来,为什么中国的舆论场上充斥着嘲讽中国的爱国主义,嘲笑中国各种自主创新的努力,对中国的各种进步进行冷嘲热讽的声音,就是因为有这些美国寄予厚望的“内部力量”存在。他们的话语权,一度压倒了爱国的声音,其对舆论的掌控力,反映了这些“内部力量”在中国的力量之大。

因为这些力量的存在,中国就要面对内外两线作战的不利局面。在应对跟美国这样的对手进行激烈较量之时,美国这种“内线作战力量”会极大的干扰中国意志与行动,产生的破坏性是很致命的。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美国虽然对中国还具备有实力上的相对优势,但是这种优势也原未强大到中国必败的程度。美国要想击败中国,光凭正面的攻势,是很难的,所以,“内部力量”的作用就很重要,美国商务部长的话就是把希望的重心放在“内部力量”的作用上。

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我从来不太担心中国来自外部的挑战和压力,而是一直对存在于中国内部的这些特殊力量的破坏。中国历史上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这篇文章的出现,不但表明决策层“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的决心,也意识到最大的危险还是来自内部。

自从美国以贸易问题为由对中国进行遏制以来,国内的舆论场上“中国必败论”和“中国投降论”的声音就此起彼伏,尤以出现于2018年上半年中美那轮贸易战开始不久的奇文最有代表性,该文鼓吹中国“请向美国投降,别闹了。现在投降是最体面的时机,代价最小”,可以说集崇美、媚美和恐美情绪于一体,结论和逻辑比汪精卫的曲线救国论直接多了。

该文不但吓唬中国人“在芯片行业跟美国对抗,可能性为零。在地球毁灭之前,中国人永远不可能在芯片领域崛起到可以追赶美国的地步”,作者还描述了“当微软、苹果和谷歌三大操作系统同时向中国关闭之后”的中国一系列“惨状”,用以支持作者貌似苦口婆心的规劝:“现在投降的好处是无需跪着,站着举起双手即可”。

时隔一年之后的今天,美国正在对中国发起科技战。我们不妨对照一下这篇文章,分析一下投降派到底是真“理性”还是真“软骨”。

美国这次对中国高科技企业华为采取的手段,比该文作者预想的还要“高级”,连非美国企业ARM都停止了跟华为的合作,美国的微软和谷歌等高科技企业,已经跟随美国政府的指挥棒,用他们认为最有效的方式停止了跟华为的(部分)合作,可是,投降派们担心的惨状出现了吗?面对美国的芯片断供,我们看到的是华为把“备胎”转正的决定,面对谷歌和微软的中断合作,我们看到的是华为宣布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正在进行大规模测试,并即将投入使用,而且华为的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跟谷歌正在研发的新操作系统属于同一代。现在微软、苹果和谷歌还敢同时向中国关闭吗?我们看到的美国媒体报道,微软、苹果和谷歌等企业,正在游说美国政府,以恢复与华为的合作。

美国对中国的制裁来了,但中国的天并没有塌,投降派预测的场景并未出现。

这也说明,投降派的“理性”就是一个笑话,投降派并不具备他们自诩的什么理性看问题的能力,而是精神上习惯跪着,所以就看不惯其他人站着。华为等高科技企业的技术进步,经受了多少冷嘲热讽?

对美国这样的强盗文化根深蒂固的国家来说,让步,只能让对方得寸进尺。投降,只能自己坠落悬崖。

还是伟人看得准:

【“美帝国主义者很傲慢,凡是可以不讲理的地方就一定不讲理,要是讲一点理的话,那是被逼得不得已了”。“可让的或不能不让的,看准时机让。美国蛮横无理时不能让步,虚张声势时不能让步,不起作用时不能让步,让步必须能扭转局势”。】

国内的投降派,是攻击伟人最多的群体。在伟人的洞察力面前,投降派的那套自诩理性,简直是蜀犬吠日。

如果美国执政者有该文作者的这种自信,就没必要连形象都不顾,堵上自己的软实力采取流氓手段也要制裁华为。亲美派眼中的美国,比美国人眼中的美国完美多了,厉害多了。

大战开始,中国是到了解决这些“内部力量”的时候了。对他们一些人,恐怕,光有警告还不够。不排除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是认识问题,观点和立场是可以改变的。这次华为事件就让很多崇美和恐美者受到剧烈的思想冲击,美国的真实面目,让一部分崇美者觉醒;华为的抵抗意志和积淀的实力,让一部分恐美者开始不那么悲观。但还有一部分人,虽然人在中国,但早已把美国当成了精神祖国,时刻盼望着王师上岸,以“带路”为荣。还有一些买办力量更是把自己的利益和美国绑定在一起。这些势力是会在关键时刻给中国背后捅一刀的。对这些人除了提前进行警告之外,还应该制定应对的预案。

中国对国内投降派的警惕和防范,是中国赢得这场战争的重要一环。

【尹国明,察网专栏作家,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明人明察”,授权察网发布】



浏览(1239) (13)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angbin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6-12 07:05:55

“因为一个国家强大的过程不等于强大以后的管理”。

你这话,听起来好像没有读过托克维尔的《论美国的民主》,以西岸博的学识,好像不至于吧?托克维尔考察的美国社会,那时还是小农经济的社会。根本不是一个强大的国家,托克维尔看到的是美国文化,与美国强大与否没有丝毫关系。同理,解决中国的问题,只能从中国文化中找答案,于强大与否的过程,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投降一说,是文化的问题。不是国家过渡过程的问题。你所说的美国历史上的“镇压”,基本是属于出走,比起中共历史上的“镇压”,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你是用观念在煞费苦心地解释历史。

回复 | 0
作者:Robert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6-11 16:28:19

新兴国家日本,德国, 苏联,一再被英美联盟战败。

一战新兴德国战败

二战新兴德国日本战败

冷战新兴苏联拖垮

总结历史经验才有了和平崛起, 日本德国战后也是这样兴起。

回复 | 0
作者:西岸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9-06-11 13:43:34

其实你这个观点就与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类似,当时美国知识分子主体是反对美国与英国闹翻的,观点就是你这里这样。

因为美国当时的教授法官等人都是靠工资吃饭的,不像地主那样讨厌英国,反而需要这个体系来维持自己的地位,因此反对美国独立主要是这群人。后来美国独立后这些人也就无法继续呆在美国,几乎全部去了加拿大,之后一直抨击美国。

这里的概念是有点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顺序问题,一个国家的强大需要社会效率高,也就要求社会组织性高,那么担心投降派就是必然的,因为一个国家强大的过程不等于强大以后的管理,如果没有当时美国对知识分子保皇党的镇压,美国可能连独立都无法实现,更别说强大了。

这就是新兴国家矛盾多的原因,因为这是个社会改变的过程,而既然是新兴国家,也就意味不可能是强大国家。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06-11 13:30:27

联想起了当年文革末期"评水浒" 时曾有过口号:"走资派,还在走。投降派,确实有"。所附的那新华社文只是将几十年前的老调重弹,却毫无新意,毫无长进。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侃客 留言时间:2019-06-11 13:24:29

说得有趣有意思,好!

回复 | 1
作者:侃客 留言时间:2019-06-11 12:49:31

改革开放四十年,看来要回头看风景了。三胖子你不会孤单了,有人来作伴了。这都是哪对哪!刚解放那阵子,老百姓真可谓吃瓜群众,你说一他不二,可经历数十年的风雨,“共军狡猾大大的”,都已演化为一休哥,那怕表面赞同你,其实背后就有二三说法,要把思想统一起来任重而道远!

回复 | 2
作者:一草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9-06-11 07:56:34

说得对!赞

回复 | 1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19-06-11 07:20:21

一个国家真正的强大,在于人民获取充分的思想自由,才是驱动国家永无休止的动力。国家才能够游刃有余地采纳各种学说作为自己的选项,美国的强大就在于此。中国真正的强大起来,中国人到哪里去“投降”呢?恐怕是全世界都要向中国“投降”!

回复 | 4
作者:一草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06-11 03:34:32

哈,要说你是过街老鼠,你就是啦?

回复 | 6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9-06-10 23:39:19

很好,带路党这下成了过街老鼠,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6-10 23:27:58

将军费用去维稳吧,甭打仗了。

回复 | 3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48,1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