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真诚的举报者/这势头下去无人敢教西方史 2019-12-15 00:09:45

逸草:这位张鸣先生是朋友的朋友,在国内理性力量中有些影响力。最近他的文被较多地流传,大约有半数文会在数小时内因“违规”而被强行删除。这,就是厉害国墙内的大环境,越来越接近文革年代了。


张鸣:真诚的举报者

From: 张鸣0011 鸣人之声 

    又有一位讲西方文明的大学教师被学生举报了,在她被照例停课之后,这所大学的西方文明和西方思想史,就没有老师敢上了。其实,按这个势头折腾下去,别说这所学校,可能全国的大学,再也没有人敢教西方历史,西方思想史,乃至西方法律思想史,新闻史,甚至,西方经济学,经济思想史,凡是涉及西方的课程,都得停了。如果有一天连自然科学的课也被学生举报,那么,咱们的学校,是不是又该回到大清的时代,只能讲经史子集了?


 这样美好的前景,不是我今天所要讨论的。我想的是,虽然我们这些人在拼命抨击学生告老师,但对举报者来说,他们也许自以为是干了一件正确的事情。我们跟他们,分属两个不同的世界。我越来越相信,很多举报 者,其实是出于真诚,他们真诚的相信,老师是在放毒,而他们有义务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所以,他们是在干一件好事。


 从小就被教导要及时举报同学,把同学之间的事儿汇报给老师,是一件能得到老师夸奖的事情。从小就被灌输了某种非黑即白的价值观,只要不符合从老师哪儿得到的知识的东西,一定是错误的。这样的错误,绝对不能允许它们泛滥,当然更不能被允许在课堂上被讲述。所以,凡是讲了跟他们在中学所学知识不一样的道理的老师,就一定有问题。必须报告校长,加以制止,不能让这些老师再继续上课。甚至,如果被告的老师因此进了监狱,他们也是会拍手称快的。


这样偏执的学生,绝对不是我虚构的,不仅有,而且越来越多。仅仅中学那点可怜的皮毛而且不正确的知识,就足以让他们感觉真理在握,而中学老师那种真理灌输式的教学方式,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偏执。我相信,如果面对这些举报的学生,校方如果不采取行动处理老师的话,他们还可能继续闹下去,因为,他们自以为是真理的捍卫者。


曾经跟很多中学老师打过交道,我知道他们,根本就不读书,家里除了教材和教辅,一本书都没有。但是,就是这样的老师,硬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大学里那些满腹经纶的老师。因为他们把真理在握的偏执,灌输给了学生。那些根本就是出坏的学生,其实不可怕,而这样真诚的学生,才真正可怕。在这里,我不是在怪那些中学老师,他们也是职业行为,身不由己。


 然而,由于他们的行为,使得很多学生真诚地把一些片面,零碎,甚至错误的知识,当成了真理,把一种很卑鄙无聊的行为,当成了正义。而且,谁劝都劝不动,刀枪不入,就像当年的义和团神灵附体一样。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学生被教成了这样。但是低下头仔细想想,现在的中学教育,如果这些学生自己不看点书,无条件相信他们的中学老师,而这些中学老师又真的让他们高考拿到了高分,考进了名校,那么变成这样,绝对是大概率事件。


 我这个做了一辈子老师的人,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改变他们,虽然明知道他们一旦进入社会,肯定会吃大亏,但是,在他们没吃大亏之前,绝对是无能为力的。因为,还没等我做什么呢,就被他们举报了。而在今天这个大环境下,只要被学生举报,基本上就只能下课了。




又一个大学老师被学生举报,现在已经被停课在家





2019-12-06 16:50:29

来源:郭媒体 GUO.MEDIA


摘要

引发老师被闭课的核心:她为香港的反送中示威者正名;其次是她的每一节课大量对比中国与美国,完全正面或侧面批判中国,指出中国的政策弊端,传播真相。

(文章原标题: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老师因为反送中示威者辩护遭学生举报!)

  中国时间2019年12月3日晚上19点10分一名学生向校长举报外国语院龚献静老师,举报信被投影仪播放到投影荧幕上,每个字都会让人想起文革。举报信原文:

  李校长您好,我是华农大一名学生。我想问您反映下外国语院龚献静老师的授课方式严重有问题,价值观取向完全偏斜。她的每一节课大量对比中国与美国,完全正面或侧面批判中国,指责中国的政策。几乎教材的每一篇文章都能被她扯到中国与美国。就在今天的课上,她居然为香港“暴徒”辩护,说他们不是“暴徒”,难道那血淋淋的事实她都视而不见吗?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这是一个中国人说的话。我希望您可以调查一下,去问一下学生听她的课是什么感受。大学生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却被她这样的洗脑。我很难受。她这样还是和有教学任务吗?我很怀疑。谢谢您。

  在接受举报后该老师处于闭课状态,喜欢接受真相的学生们感叹:无比悲哀,我校西方文明史通识老师遭到学生举报,以后再也不能开课,上学期讲西方思想史的老师也因为举报被迫闭课,现在通识只剩下庄子,老子,中庸之类的“国学经典”了。



 

 

  还有其他学生祝福老师:前天上课,我钦佩的老师讲到了八平方 (六四谐音)。心里一颤,急忙四周望望看有没有同学录音或录影。在不安的环境里,这成了不自觉的反应。下课带着紧张,激动还有难过的心情跟老师道谢。谢谢她仍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坚持说真话。去食堂的路上,和她聊天,却常常沉默。末了,老师说,好好活下去! 感动,难过……

  我,作为学生,希望我所爱的老师们,能讲着真话在这片土地上,幸福健康地活下去!

 

 

  引发老师被闭课的核心:她为香港的反送中示威者正名; 其次是她的每一节课大量对比中国与美国,完全正面或侧面批判中国,指出中国的政策弊端,传播真相,在世界第一大电子集中营的中国传播真相、为香港示威者辩护正名,钦佩龚献静老师的勇气。于此同时,学生举报老师,这种发动学生监控老师在课上的政治倾向,这种文革式告密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

  据不完全统计:

  2008年11月29日华东政法大学学生向公安局举报老师是反革命。

  2018年4月25日北京建筑大学副教授许传青因被学生举报“赞美日本丑化中国”校方对副教授行政记过处分。

  2018年7月1日厦门大学任教的尤盛东因为批评中共领导的宣传口号与官方贸易政策等言论,而遭学生举报,随后被开除。

  2019年1月29日 NYU26名中国留学生联名举报Holtzman老师。

  2019年1月29日 中国学生举报老师美国教授发邮件禁止留学生说中文。

  2019年3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被学生举报而遭开除的老师唐云。

  2019年4月5日清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吕嘉被学生举报“反党违宪”。

  2019年7月16日郑文锋老师被举报后被学校取消其评奖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资格,停止教学工作、停止研究生招生资格,期限为24个月。

  2019年8月19日一位大二学生给老师写的匿名信“老师,再这样赞美美国,我就要举报你……”

  2019年10月5日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院副院长孙悟湖,因在微信群发布一些资讯,遭群内自己教过的学生举报。

  中国大陆在高校建立「学生信息员」制度,利诱学生充当眼线,收集教师和学生的言论及思想倾向。例如: 2019年11月1日纽约时报报道,四川大学21岁的化学专业学生彭伟(音)有一个特殊使命:他既是学生又是间谍。他就是学生信息员,监控老师一言一行。

  还有在欧美国家,中国大使馆用学生监控教授……比如网友“屠龙的胭脂井”(真名杨莹),前卡内基梅隆大学认知脑成像中心博士后研究员,她承认中国领事馆每年给学生会6千美元预算经费。在2017年6月5日就曾经道出:“领事馆每年给学生6千美元预算,我经常参加中国大使馆的活动,并且还倒贴钱。”

责任编辑:惟知




浏览(3149) (52) 评论(6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草 回复 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12-18 17:28:02

文作者国内人,这般写和考虑有他的理由。

回复 | 0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12-18 16:50:57

没有什么“真诚的举报者”。检举揭发的背后,只有政治上的精明算计。靠出卖别人做为交换当权者赏赐的邀约,是极度缺乏自信的统治者惯用的手段,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8 03:27:38

“香港是经济路线错误…”

-草包的你喊口号的时候,也要问问自己,美国香港这样的自由经济有经济路线吗?…草包的你除了蠢话就是谎话,文革派的本色…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8 00:30:51

“...本拉登炸大楼不是胆怯试试看, 你不是丢工作,有可能是坐牢。”

-草包的你,你的发言逻辑混乱。草包的你有能力表达观点吗,又是没有…草包的你发言就是情绪化骂街的……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7 20:51:50

本博博客之地,不容你没名堂滥骂跟帖人。你要撒野,另择他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12-17 18:17:26

【本拉登炸大楼不是胆怯】 是针对小布什说本拉登炸楼行为是懦夫胆怯行为。 白痴弱智你读不懂吧? 去帮印度贱民洗厕所去吧, 别跑这里刷屏。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7 15:04:26

“...本拉登炸大楼不是胆怯试试看, 你不是丢工作,有可能是坐牢。”

-9.11是事实。实话实说要丢工作要坐牢……草包的你不说谎话,真的就不能活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7 14:41:46

你在西方课堂上讲讲犹太人爱钱不爱国希特勒杀犹太人有情可原,本拉登炸大楼不是胆怯试试看, 你不是丢工作,有可能是坐牢。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2-16 15:53:10

这么快就不崇拜孔子了……知道了……中华文化的载体是释儒道,这是农民劳动创造的吗?……你的笨蛋念头一个接一个……

回复 | 1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9-12-16 15:33:31

我崇拜孔夫子但不能把中华五千年文明归功于孔夫子,因为中华文明是劳动人民创造的,孔夫子诞生之前中华文明就一直 存在,也就是说孔夫子出不出现中华文明照样存在。我能识字就不是文盲,我已承认学历不如你 ,你还攻击我是文盲,说明你是觉悟不高得人,你提出的问题与智商没有多少关系,什么文盲,智商,都是喜欢骂人惯用的伎俩。我骂人真的不行,我也知道你是个脚色,怕引起骂战,我只能躲起来避祸。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2-16 12:06:34

你真会胡言。美国教授若这样讲课,历史与现实结合,再也正常不过了。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2-16 11:15:18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多少朝代根本就没有读书人的影子,没有读书人这点作用,中国的历史车轮照样滚滚向前。”

-测试一下文盲的你的智商:你上面的发言是崇拜孔子,还是抹黑孔子?

回复 | 0
作者:tripod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12-16 09:07:50

你学历比我高但不说我是文盲,只不过你们学历高得人追随周树人,我们学历低的人崇拜孔夫子,我们的文化理念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2-16 06:46:41
贴子的故事恰恰说明国内对大学教师实在太放任直流了!换了楼主的米国,一位历史教授将一次类似的课,下场只能是立马滚蛋,再找饭碗门都没有!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19-12-16 02:01:49

“从小就被灌输了某种非黑即白的价值观”,说的不正是你?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12-16 01:59:51

中国文化的载体是文化人,文化人的载体是胸怀与担当,是良知良能:

“达则兼济天下 穷则独善其身 为生民立生 为天地立心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2-16 01:44:08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多少朝代根本就没有读书人的影子,没有读书人这点作用,中国的历史车轮照样滚滚向前。”

-也有你这样的文盲……农民起义……

学生告老师…太不像话…闹红卫兵是自毁长城……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19-12-16 00:51:17

从小就被灌输了某种非黑即白的价值观,

这是在说王丹等民主派推崇的普世价值吧?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2-15 17:31:01

您老将文革年代的读书无用论和毛时代对知识分子的恶贬,玩弄得酣畅淋漓,您这是自曝己为腐朽的文革遗老或当年的大/小“爬虫”?

回复 | 4
作者:tripod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9-12-15 17:20:36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多少朝代根本就没有读书人的影子,没有读书人这点作用,中国的历史车轮照样滚滚向前。

回复 | 0
作者:tripod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9-12-15 15:35:34

读书人就是擅长断章取义乱扣帽子,用价值观看问题与左右立场没有联系,就发蒙识字而已,我不否认读书人这点作用,就这点价值用得着大张旗鼓地张扬渲染吗 ?用得着引诱全体国民参与吗?这么多大专院校比古代的寺庙还要多得多,这么多专家教授就是糟蹋国家的粮食就是给国家制造负担。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5:04:36

一方面是学生举报老师成风,一方面是中国留学生作弊事件频频发生。人们不禁要问,中国的教育怎么啦?

回复 | 3
作者:双不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9:53

【你在北美工作时谈政治?】

问的是你是否谈论川普或奥巴马,克林顿等有争论的议题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8:34

但留学生的高作弊率确实已经引发了美国社会的关注和担忧。美国教职人员担心这会令美国高校的文凭贬值。Teddi Fishman指出,如果美国大学文凭的信誉被破坏,那么整个美国大学教育的信誉可能也会受到冲击,从而降低美国大学对海外留学生的吸引力。

回复 | 1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7:52

至于中国留学生尤其被指爱作弊,恐怕与在美外国留学生里中国学生所占比例非常高有很大关系。在刚刚结束的这一学年,美国大学里共有58.6208万名外国留学生。其中逾16.5万名来自中国,韩国和沙特留学生各5万名左右,印度留学生约2.35万名。中国留学生人数将近是印度留学生人数的七倍,是韩国留学生人数的三倍多,如此大的基数,作弊人数“水涨船高”可能也就不足为奇了。

回复 | 1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6:50

她说,留学生作弊问题之所以凸显出来,可能是因为外国学生作弊更容易被抓到。试想,如果一个学生英语说得磕磕绊绊,但他却交出了行文优美流畅的英文书面论文,别人很容易怀疑他涉嫌抄袭。而老师们一旦得出留学生爱作弊的印象,他们对这些外国学生可能也会盘查得格外严些。

回复 | 1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6:03

应慎下中国留学生爱作弊的结论

虽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的大学里留学生的作弊现象比美国本国大学生要普遍得多,但如果以更广的视野去看问题,学术不诚实其实是校园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与学生究竟来自哪个国家并无必然联系。国际学术诚信中心的主管Teddi Fishman就指出,美国在校学生总数的约60%承认,过去的一年里他们至少有过一次学术欺骗行为。相关阅读 www.paperpal.net

回复 | 1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5:01

对作弊的惩罚有三种,得一个F的成绩、停学或者被开除。在 2014-2015学年,亚利桑那大学在每100名留学生中记录了11起涉嫌作弊事件,在本地学生中则为1.8起。但该校表示,这一学年并没有因作弊而开除任何学生,最严重的处罚仅是两名学生被停学。

亚利桑那大学地理与发展系教授Beth Mitchneck说,校方肯定做过统计,若对作弊的学生进行严惩,那么学校的收入会遭受巨大损失。

亚利桑那大学的教师代表会议负责人Lynn Nadel 认为,学校的经营模式确实在某种程度上依赖留学生,而要靠这些学费来保持收支平衡也是公认的事实。接下来,学校需要审慎对待该问题。

回复 | 1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4:16

校方纵容可能是留学生作弊的最大推手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数据,在刚刚结束的这一学年,美国大学里共有58.6208万名外国留学生。

无论是美国的私立大学还是公立大学都纷纷向外国学生敞开大门,因为他们的学费通常是本地学生的2-3倍。面对国家补贴越来越少等困境,留学生的高额学费弥补了美国大学的资金不足,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所以在留学生作弊问题上,这些学校可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回复 | 1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9-12-15 14:53:31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Qingwen Fan表示,一些中国学生在高中时候被高负荷的学习任务折磨得够呛,一旦他们考上大学,就想好好享受生活以弥补高中阶段所错过的一切,所以进入大学后他们没有把精力花在学习上,但他们同样也想通过考试取得好成绩,于是就想到了走捷径。

而受访的美国教职工和本地学生则称,很多外国留学生并不理解或压根不接受美国的学术道德标准。亚利桑那大学的教职工需费心地向留学生们解释学术道德。该校副教务长Chrissy Lieberman说,然而他们学校的留学生并不总是理解什么是‘抄袭’。

回复 | 2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47,3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