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驳斥格致夫对实证P3实验室研究新冠病毒的评论 2020-04-05 19:37:35

逸草:格致夫在其裹脚布攻击文后,对本博《P3实验室研究新冠病毒实证-可笑缘木求鱼》一文评论如下:

格致夫3.jpg


本博在此对其做揭露和驳斥:


1.格致夫评论里发出的“一草那”在沪语里是肮脏下流语言,说明其已恼羞成怒,露出了其骨子里野蛮龌龊的流氓本性。


2. 驳回"缘木求鱼者标兵"格致夫:

本博《P3实验室研究新冠病毒实证-可笑缘木求鱼》文的重点,是驳斥你在争论起端发的谬论:一家P3实验室就没有资格从事这种高危病毒的研究,更不可能获得全世界都不知道的这一新病毒!】。才是这场争论的一主题,而非你东拉西扯裹脚布文里的什么为啥至少4家P3实验室参与新冠病毒的研究测试?

几乎没有人会对你为啥至少4家P3实验室参与新冠病毒的研究测试?之问感兴趣或感到困惑”。这么简单直观的事,有什么好感到困惑”的呢?你是因自己愚钝,才自设个靶子自问自打?

你所谩骂的“理解力低下”“又出来丢人现眼来了”“完全狗屁不通,根本没资格讨论这个问题正适于你自己

你以为你东扯西拉、转移原争论主题的烂招能够得逞?你这是又一次暴露出你以为(出自你文的)万维皆傻子的阴暗心态。你这种转移主题的花招,既智障、又无耻,完全是你这网棍抽打了你自己的脸。

浏览(701) (345) 评论(10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muoruo 回复 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20-04-08 02:59:59

大智本行 同志,你这是在承认武汉病毒很可能是土共实验室泄漏的。

也就是说格致夫是个蠢猪,竟傻到否认这个可能。

那你该去教导格致夫才对,而非傻乎乎地在这胡扯。

除非你也猪头一个不知自己在说什么。

回复 | 8
作者:一草 回复 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20-04-08 02:11:20

又是个从不发正文的水军小卒。

回复 | 8
作者:一草 回复 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20-04-08 02:09:13

呵呵,你是当惯了你党妈的奴才,才会以为美国人不敢骂美国政府的吧?

你是翻墙出来苦挣几个五毛的?

回复 | 8
作者: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20-04-08 02:02:37

真无聊!就讨厌一些人喜欢拿着鸡毛当令箭,本来一件小事,非要来小题大作。除了注重事实以外,你还得注重世界上其他国家的通行惯例,你不能双标!首先,这种文章里提到的新闻一点也不新鲜,去年7月,美国就曾关闭过其全美最大的生化基地,德特里堡实验室,按照过去惯例,很容易理解,这样做是因为这个实验室犯了无可挽回、不可饶恕的错误,否则,这个曾经处理过无数联邦调查局的秘密数据的基地是不可能被关闭的。其次,冠状病毒种类繁多,从SARS开始就已经引起世界的广泛研究,不可能是未知病毒,所谓未知,只是针对出现的疫情,或者是研究病毒对象的病毒生化特征,而不是要研究的病毒本身。这也是要研究的原因,美国也在研究这个,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DARPA,比尔.盖茨,英国环境部DEFRA,英国惠康基金会WELCOME TRUST(UK),早就开始冠状病毒的研究,并申请了十多个美国专利,这些都可以在美国专利局的官网上查到,它研究冠状病毒申请专利干什么?!可见一些中国渣人的媚外心态,碰到一点事,一定总是骂中国,美国老爹干的那些家不的人的勾当,你有种敢骂几句吗?!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1:17:03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8 01:14:05

只要你承认,财经网的报道事实是,直到12月下旬,尚未启用P4实验室,那你就无法否认,藕2/11/2020的博文转帖中所指9.18.2019武汉抗病毒演习前,病毒正是由P3实验室研究处理,而非由(未启动的)P4实验室处理。

如此清楚的事物时间关联,你是愚笨到什么程度才会读不懂文,以至于到现在还看不懂,坚持继续闹笑话?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1:15:45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8 00:57:12

你格致夫可笑在,你以为把疫情爆发提前在12月上旬,就可指P4实验室早就启动了?

可你又承认,财经网的报道事实是,直到12月下旬,尚未启用P4实验室。

你这不是自抽耳光啪啪响?把你格致夫自己“变成了撒谎者和不断出丑者!”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40:58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45:12

恭喜你格致夫,你已顺利当上万维闹笑话的大王!

回复 | 3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39:13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43:23

【好意提醒你一句,你现在硬挺,我没有任何问题,但结果就是把你自己变成了撒谎者和不断出丑者!】

此话100%地适于你格致夫!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37:23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41:25

【好玩儿的是,根本不用我说话,你一草用你自己的证据证明了:

你转贴的谣传故事中的P3实验室当时根本没资格从事新冠病毒研究!他们连病毒样品都得不到(人群中尚未传播)!你转贴的谣传故事只能是假的,是拙劣的杜撰!】

好玩儿的是,你把你自己的脸打惨了。

藕的实证帖证明,藕转贴的故事中的P3实验室当时完全有资格从事SARS新冠病毒研究!他们完全可以得到帖中所指的病毒样品。藕转贴的故事非常可能事实!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35:59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34:12

【那么,根据一你草自己搬运来的百度和维基上的两份资料都明确说明,这类未知新病毒只能在P4实验室进行研究!】

你格致夫真是愚笨无知到了极点。百度和维基上的两份资料哪里明确说明,新冠病毒只能在P4实验室进行研究?

你的几篇烂文里全是胡诌。藕在藕文里早已驳斥透了,你蠢笨到了完全读不懂。你脑子是死的呵。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34:56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27:10

为了掩盖自己的明显错误,你格致夫到现在还“竟然昧着良心故意说谎,还梦想蒙骗读者!这就更明显是道德问题了!”

说明你格致夫厚颜无耻之至!!!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33:36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24:36

你自打脸的是,

藕引用的报道标题中就有“武汉肺炎病原检测预计今天出结果”,文中主要内容都是关于“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的!

你竟然不明白,那时武汉不明原因肺炎尚未成“爆发”的灾疫。那就是疫情前的报道!!!!!!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32:10

格致夫:

而打脸的是,你自己引用的报道标题中就有“武汉肺炎病原检测预计今天出结果”,文中主要内容都是关于“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的!

你不可能不明白,那就是疫情后的报道!!!

为了掩盖自己的明显错误,竟然昧着良心故意说谎,还梦想蒙骗读者!这就更明显是道德问题了!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24:49
作者:一草 回复 格致夫留言时间:2020-04-07 19:21:40

你格致夫竟然敢胡说,早至12月下旬就已“爆发”疫情!等于公然撒谎!

回复 | 3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00:22:04

[格致夫:而武汉最早的患者出现在12月上旬!

你一草竟然敢胡说,迟至12月下旬还没有爆发疫情!等于公然撒谎!]

一草:

你竟连何为 疫情爆发 的“爆发”都不懂?

你去问问你的红宣部上司,武疫“爆发”在何时?

你是来自表你格致夫“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撒谎者了!”?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8:11:03

渔阳山人:

事实已经很清楚了。在疫情初发、病因不明时,最早对病人样品进行病原体鉴定的基本都是基因测序公司,这些公司是P3级别的,没有P4。进行这些检测,是基于医院和公司的定点协作关系,并不是国家卫健委特批给哪个单位去做(因为当时谁也不知道这个病毒的性质)。P3实验室做冠状病毒是完全符合规定的,现在也在做武汉病毒,并不是因为事情紧急,P4不够用,“上边” 才降格使用P3。事实上,华南海鲜市场附近就有武汉疾控中心的研究部门(P3级别),也一直在研究各种冠状病毒。

关键在于国内对于生物研究的安全法规和措施是否到位。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最早对武汉病毒的研究、测试单位中,竟然有P2级别的,这是绝对不能容许的,因为P2的防护水平不够,有泄露病毒的危险。可能大家都听到过国家有关部门要求测试单位销毁病毒样品的消息,并视之为隐瞒,我觉得倒可能是另一种原因,即有些单位并不具备P3以上防护设备却也在做武汉病毒,紧急叫停是为了防止病毒泄露。有网友说:只有P4实验室才可以做武汉病毒,而在危急时才会使用P3,这是外行话。有人甚至说:必要时P2也要上,殊不知这是极其危险的,完全可能造成病毒泄露。这类说法只能让人更加担心中国生物研究的安全问题,增加对病毒不慎泄露的疑虑。

财新网在2月27日发表一篇题为《新冠病毒基因测序溯源:警报是何时拉响的》的文章,介绍了早期对此病毒测序的情况,值得各位一读:

https://zx.sina.cn/sh/2020-02-27/zx-iimxxstf4707994.d.html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8:06:56

表扬格致夫争当笑话大王娱乐网众的表现

4-07-2020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8:05:56

格致夫在其今天的文中,暴露出自己文中指出的“罢工的大脑”、“纠缠不休的做派”以及“死不认错的毛病”。正是由于其“罢工的大脑”,他才会读不懂本博博文《见证:去年未启用P4实验室做武肺病原检测》中说的是去年、去年、去年,而非格文中的“疫情爆发后、疫情爆发后、疫情爆发后”。这“去年”两字高挂在标题上,格致夫也盲眼看不见。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8:03:33

完全分不清疫情爆发前后的差异正是格致夫自己!

缘木求鱼者格标兵“罢工的大脑”使其至今也无能力搞清,本博博文《真相逼近 是武汉P3实验室运输样本中出了事故》里转帖所指的当时,是早在武疫爆发前。那时对这病毒的诡异高危尚未了解,故而只当作类似已知的SARS冠状病毒来处理。而SARS冠状病毒,正是在P3实验室的研究和处理范围(见《P3实验室是研究SARS类冠状病毒之地吗?》)。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8:00:15

本博《见证:去年未启用P4实验室做武肺病原检测》文中引用了2019.12.31第一财经网的事实报道,【针对不明原因的肺炎的病原检测,目前(注:指12/31/2019前)尚未启用P4实验室,仍按常规流程验证处理。】,本博对此评论道:『那么,怎样才是“按常规流程验证处理”呢?既然未启用P4实验室,那就只能是用P3实验室了。否则,就不符合《P3实验室是研究SARS类冠状病毒之地吗?》文中所讲明的:【SARS科研攻关必须在符合生物安全三级标准即P3实验室里进行。】』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9:41

本博在那评论后接着指出,『种种例证都指向,格致夫在这场争论起端,即在《真相逼近 是武汉P3实验室运输样本中出了事故》文后,发出(事故)当时(即2019年9.18武汉抗病毒演习前)【一家P3实验室就没有资格从事这种高危病毒的研究,更不可能获得全世界都不知道的这一新病毒!】之论,是典型的不懂装懂,极其荒谬可笑。』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9:14

格标兵今日的谬文,又一次证实了本博所言。格致夫那“罢工的大脑”、“纠缠不休的做派”“那死不认错的毛病”使其一而再地大闹笑话,给因疫情而不得不宅在家中的万维网友们,带来了爆笑之料。格致夫这样争当笑话大王、娱乐网众的精神,非常值得表扬。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8:49

望缘木求鱼者格标兵再接再厉,继续为娱乐网众事业添砖加瓦。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5:49

杨柳综合:一次被即将遗忘的SARS病毒泄露事故

三月 13, 2020 editor 思想视野 无评论

知灼 2020-02-16

回复 | 6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5:11

2月15日即今天,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为加强规范管理和服务,高效有序推进全国应急科技攻关,科技部出台了《关于加强新冠病毒高等级病毒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4:32

吴远彬介绍,《意见》要求实验室发挥平台作用,服务科技攻关需求。同时,各主管部门也强调要加强对实验室,特别是对病毒的管理,确保生物安全。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4:02

确实,病毒研究利国利民,但与此同时,对病毒的安全管理也非常重要。吴远彬的这次讲话,让人想起一件16年前的SARS病毒泄露往事。实际上,由于时间太久,此次病毒泄露事件,很多人已经淡忘了。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3:22

事件发生在2004年4月,当时,肆虐全球的“非典”过去不到一年。

回复 | 5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2:45

十年后的2014年7月25日,《中国科学报》刊发的一篇文章说:2004年4月,SARS疫情重又进入人们的视线。只是在这次SARS疫情中,肇始之地显得身份特殊。没错,这一次SARS疫情正是源自实验室:随后的调查证实这次SARS疫情源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以下简称病毒所)的实验室感染(在2003年SARS疫情平息后,病毒所被卫生部指定为SARS毒株的6家保管单位之一)。

回复 | 4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7 17:52:07

回复 | 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