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理语言机的博客  
心理语言机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18-01-27 00:25:26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国政法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深化智能化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共产党)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

“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法治中国,法治一般都有行政、监督、检查、司法、舆论的权力制衡,首先要保证法能管住党,法律可以惩治“党官”,而不是党官可以随意强奸宪法。社会主义法治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面依法治国,就是党领导法治,就是党导法治,党决定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法为政党服务。历史上各朝各代乱政的都是“党祸”,不是“阉党”就是“太子党”。“党权”大于“法权”,“党法不分,以党代法”这样的体制能保证党服从法律制约吗?这样的体制能法治中国吗?这样的体制只会制造权力腐败的滋生和泛滥。党导法治只是治刁民的法,法能管得住党就不会全党都是世界扬名的三个代表犯罪集团,发现一个,牵连一批,上有“保护伞”,下有“关系网”,相互包庇,罪犯怎能领导法治?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人民是一切权力的主体和最终来源,我们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政法机关什么时候是人民在掌握,什么时候是人民合法利益的武器,长久以来它都只是党的工具、党的事业,与人民毫无点滴关系。
一个拒绝人民监督选举的政府,都是一个利益集团靠自律的党官,怎么加强过硬队伍建设?除非----培育造就忠于党的工具的政法队伍,听党的话、接受党的制约、按照党的意图办事、确保政法机关牢牢掌握在党手中,保障统治权的稳定,需要通过党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刀把子是黑社会、流氓、有组织犯罪社团才用的词,政法队伍是党的刀把子,是暴力思维和丛林法则的形象说法,跟依法治国南辕北辙,只会沦为强权、独裁,和公平正义没关系。
深化智能化建设,公共场所人脸图像的采集和识别属于生物信息隐私的范畴,及时掌握情报信息,严密监视群众。设立信访部门而又截访,制订法律而又枉法,声言民主却又施行专制。
不允许自己以外的人去染指权利或者利益,依靠国家机器来对民众的不满进行威慑和压制,所有的不稳定因素,归结于权贵集团利益与普通民众利益的根本对立,权贵集团维稳,维护权力的垄断地位,自己就是不稳定的因素。
法治的天敌是权力的独断专行,掌握在少数手中的特权,发挥的作用只会沦为整人、害人、甚至杀人工具,损害人民合法利益。

21a446.jpg

5620.jpg


浏览(33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理言机
注册日期: 2016-07-30
访问总量: 5,2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 官本位,腐败源头
· 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
· 为各国政党树立榜样——习近平在十
·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为一条标语弄死人 这样的政权还
分类目录
【社会政治】
· 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 官本位,腐败源头
· 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
· 为各国政党树立榜样——习近平在十
·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为一条标语弄死人 这样的政权还
存档目录
2018-01-09 - 2018-01-27
2017-06-25 - 2017-06-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