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2019-07-17 09:37:43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这周提前发一个博文。主要是一些和川粉互动的事,非常的有意思。考虑到被这两位川粉拉黑了,无法专门的互动,只好另开博处置了。其实拉黑人是小人的行为,如果说明了是女生,还可以情有可原。我一般对拉黑我的人,都要有一个博文小结的。

一、和溜卡儿的互动的趣事

因为被他【她?还是性别不是非常确定】在博客里拉黑了,在老牛的地方狭路相逢。说起减税的事,我把厉害国的国歌做了一个小改编。看似非常符合川粉们的心理特征,有人不同意请提批评意见。

减税,不在乎做白皮头号奴才的华人 

拿我们的血肉之躯组成抵挡-黑墨穆-新的长城! 

美国华裔华人, 

到了最英勇的时刻, 

每个人学着溜卡儿的样子, 

思量着着发出最像样的吼声! 

减税,减税,减税! 

我们万众一心,

不停的思量我们自己共同的小九九! 

减税,减税,减税税!


另外一个消息就溜卡儿和另外一个女士博友下赌注。堵川大爷可以再连任。如果川大爷连任,溜卡儿赢10K美国大刀。如果川大爷不能连任,或是因故不能做下一任美国总统(2021-2024年度),溜卡儿情愿输10K美国大刀。

如果他们需要我们下赌注,先说好赔率,我们可以两边下注!这是一个好玩的事

Capture.JPG

二、和SimonN【瞎蒙,西蒙,细闷】的互动。

这个家伙他嘴太不干净了,太喜欢骂人了,不停的主动挑衅骂人傻、蠢,还有什么屎啊粪啊的。让人忍无可忍,我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应对回敬他的无聊和无理。把这些东西做个留底,看看他骂人的坏习惯会不会改改。

何必呢,每次都被人打得鼻青脸肿的,无以应对,自己蛮吃亏的,是不是?说道理的时候,到了要骂人的地步,只能说明你没有道理了,还能说明什么其他的事?

也被老瞎蒙在博客里拉黑了,还把我的诗歌都删了。没有办法只好集中一下,把你删掉的恢复在这里。写起来还是蛮费神的,不容易啊。其实都是符合格律的真七绝,留个底。你看看都是你先骂人,我们忍无可忍才不得已回敬你的。

你不骂人了,就没有人回敬你了。你说说你骂人一声,你究竟占了什么便宜?

喜梦嚣.JPG

喜蛮操.JPG

左白操.JPG

悍缺德.JPG

憨悍傻.JPG

比缺德.JPG

煞缺德.JPG

西蒙脑袋.JPG

贱蝈蝈.JPG

浏览(1007) (5) 评论(3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赛昆 留言时间:2019-07-19 16:42:33

【俺不认为川粉是什么“右派”。】

》川粉都是一些自私自利的家伙,只不过临时的挂在右派里面罢了。

你看看像那个瞎蒙,他经常的逻辑自残,再就是骂人。就是骂人,也就是那几句老调重弹,没有一点技术含量。

其实中国人那边支持川普还是得的多,是的少。你看看川普现在从来都不提人权的事,让共产党的外部压力减掉了90%。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事是没有成本的。贸易战,失去几个银子,根本就不算什么。

要是克太上台,习大大每天晚上都难得睡着。不知道克太明天又会拿什么事来说事。呵呵,从中国人或是共产党的角度,其实还是合算的。

回复 | 0
作者:赛昆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9 15:27:04

"万维的右派们都是水货,他们要是不拉黑人,他们就无法生存"——

俺不认为川粉是什么“右派”。

中共在2016年支持川普,这是“华人挺川联盟”承认的,王湉宣称他的活动有中共大公司资助。当然,如今拥共川粉肠子都毁青了。

那些反共川粉也不是什么“右派”——基本上是老红卫兵。在中共权斗中败下阵来而已,本质上还是共产党那套。德国“另类党”得票图(维基有)最能说明问题:这个川普类型的党得票20%以上地区,基本就是前东德的版图。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9 13:58:18

》呵呵,老牛啊,太感谢了!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弄出来了。

蝶恋花那曲,我还说想重新录一遍哩!呵呵我看看周末能不能发出来。这周我已经发了两个博文了。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20:36:43

https://youtu.be/S64yKWE-qDo

https://youtu.be/P0jKlRZw5AU

https://youtu.be/IPKL8-zqvM4

https://youtu.be/UI_NuVeFNsI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19:50:33

https://youtu.be/evm7mDn5bqY

https://youtu.be/FivqMB5D3Pw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19:10:29

一点都不复杂的。第一次是要花15分钟,以后的新歌,几分钟就可以敲定。巴兄试试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9:07:45

》呵呵老牛啊,你说的办法好像很复杂,不知道我能不能学会。我在文学城里的MP3文件,你看看下载容不容易。反正我的东西没有版权,有人下载可以大家乐。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18:59:2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18:56:18

》爪四啊,我在文学城那边的跟帖都被你删了。说你是个欺软怕硬的主,一点都不过啊。

你要是真的是个爷们,你就找我的劣迹。我其实还是有一些让人可以回味的段子的,比较隐晦。调戏你的很多地方,有时还带些色彩。你要有斗胆和有点厉害的斗一斗,要不然被人们笑话是“欺软怕硬”。

要是列你的污言秽语,绝对比你上面列出来的要恶劣的多。对于你们右派的人,你们只要一天不骂人,你的日子肯定难过。为啥被人稍微骂两句,你就收不了了!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55:19

我昨天晚上之前的一个误解就是,tunestotube.com能生成一个URL地址。结果我是错了,youtube才给一个地址。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50:43

万一你不成功,我会试试从城里下载你的mp3玩玩的。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47:49

在youtube,你就能在你的账户找到你的新生成的文件。tunestotube.com在你刚刚生成的时候也会有直接的链接的。

(完了)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44:50

对不起。

第二个图的“上传至youtube" 千万不能选上。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42:05

最后生成:

上传mp3,背景图片后,巴兄可以见到下图: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40:16

准备2: mp3文件

巴兄有mp3文件最好。我是用手机录的音,是一个.aac文件。我直接改成.mp3,能用;

准备3: 背景图片

我喜欢用jepg文件,小。 我昨晚只用了一个背景图片,最后生成的文件巴兄也看到了。想来,如果用很多大小差不多的Jepg图片做背景,就会更漂亮更好玩,巴兄可以试试。我的背景图片是从网上剪下来的,巴兄应该是见过。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8:31:49

会有几个回复。

准备1:我先假定你有gmail。有gmail账号,就以登录youtube 和tubestotube.com. 登录tubestotube,你得交钱才能用它的服务。越有高级功能的越贵,最基本的是一个月$5.00。巴兄可以先化$5买一个月的服务玩玩。用paypal付很方便,完了巴兄可以见到如此下图。我接着说准备2和准备3.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17:35:42

我现在在外面,等下说123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7:09:02

【谢谢表扬。说实在话,我练的不够,嗓子却是无法改变了。兑现了我的诺言,现在巴兄听完了就删掉了,怕出丑啊哈哈哈。】

》老牛啊,不就是好玩吗,为啥要删掉。你是如何做的视频,能不能教我做做123?要不然你就简单的把我的MP3加进去,就变成是我的了。我是不怕献丑的。我就是不会做视频,没有办法。

我的嗓子也不好,但是我的模仿能力还可以。所以我比较适合唱假声。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8 16:51:02

谢谢表扬。说实在话,我练的不够,嗓子却是无法改变了。兑现了我的诺言,现在巴兄听完了就删掉了,怕出丑啊哈哈哈。

我是湖南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11:28:11

》听到了听到了,唱的好!

老牛是哪里的人?会不会是湖南人?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8 05:35: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7Fy0_2wHQ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7 19:39:03

在吗,巴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Laober 留言时间:2019-07-17 18:57:42

【那老西蒙是有点小矫情。呵呵!删别人贴子的人或是缺乏自信,或是极度自恋!】

》我一直都是对他瞎蒙悠着一点的。他和我来不了几下,他就抵挡不住了。他这次居然把我给拉黑了。我就把他删掉贴子重贴一下而已。被他骂几句什么蠢啊傻啊的没有什么,但是,就是他给我机会用这种办法对付他。他没有可以还手的份,真的来劲。

万维的右派们都是水货,他们要是不拉黑人,他们就无法生存。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赛昆 留言时间:2019-07-17 18:53:10

【黄川粉基本上就是群老红卫兵,在文明世界基本上就是群笑话篓子。】

》黄川粉个个都是笑话。一般黄川粉不骂人,我也就算了。骂人的黄川粉,我不能放过!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7-17 18:29:58

那老西蒙是有点小矫情。呵呵!删别人贴子的人或是缺乏自信,或是极度自恋!

那个贾舟子更是如此小男人。上次我刚跟贴别人一句,他就把我拉黑了。

既然敢上万维读者网,就得与人辩论,比试知识,辩才,文采。

从这点来讲,删别人贴子的人就是懦夫!

回复 | 0
作者:赛昆 留言时间:2019-07-17 17:14:26

黄川粉基本上就是群老红卫兵,在文明世界基本上就是群笑话篓子。

在万维博客:

1,俺抄了段川普语录:“共和党对国家作过很多损害”——那位西蒙就说是“共和党建制派没有反对白左”(非原话,懒得查了,大意如此,下同),所以川普才反对。可惜,川普同时说“俺更多地是一名民主党人(即白左)”。

2,俺说“川党跟爱吹牛、爱撒谎,喜欢部下拍马屁,川普本人这点 跟毛泽东很像”。有名川粉(记得有人称其“闲货”)就说这是“中国思维”——俺抄了篇英文文章,美国人把川普比毛。

3,同是这位“闲客”,居然说“粉”是中国思维。无知到极点。

4,在《duping.net》,俺抄了段文章:美国要求世贸审核“发展中国家”,马上又老红卫兵捧川普臭脚。其实,美国早在2012年就开始提这个要求,但世贸不是美国说了算的。

5,众议院Tlaib在一个私人集会上用粗言骂川普。有位黄川粉马上说“原以为只有中共才开会骂娘,现在美国也有了”——中共是在中央全会上骂,Tlaib是在酒吧骂。黄川粉不知道正式会议和酒吧的区别。

……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17 13:42:30

【那是假川粉。一如我说的,这种人只是利用老唐,达到他们与中国对抗的目的。我才是真川粉。哈哈哈。】

》你要是说他们是假川粉,你们之间肯定会有战斗的!

你们之间的区别其实是理性和非理性的差别,或是说多一点少一点的差别。其实说真的,要是按照你的办法来,老川普早就被淘汰出局了。你是真的不理解川普,他要是不是这样的胡来,他没有他的今天。他的这些做法,就是他能够达到他今天这个地位的保证。

你说他们是假川粉,他们还要反过来笑话你哩!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17 13:03:44

那是假川粉。

一如我说的,这种人只是利用老唐,达到他们与中国对抗的目的。

我才是真川粉。哈哈哈。

作为真川粉,我希望老唐管住他那张破嘴。再由着性子胡说,是要耽误大事的!!!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华尔街日报》等美媒报道,根据最新民调,在与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竞争胜率排名中,前副总统拜登以51%对特朗普42%的优势领先,系目前民主党参选人当中胜算最大的人。此外,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领先特朗普7个百分点;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领先特朗普5个百分点;加州民主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领先特朗普1个百分点。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7 12:53:55

【哈哈哈巴兄,我有一计,定解巴兄心中迷惑。不过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哈哈哈】

》老牛就直说呗!没有什么的,都是好玩!最好是他们到场说赔率,我们可以加码赌注。他们一方赢钱,我们也可以跟着玩玩。最不景的事,就是观看不动!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17 12:23:50

哈哈哈巴兄,我有一计,定解巴兄心中迷惑。不过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17 11:49:42

》他们为啥说了就完啦呢,我要接着跟进。1万大刀非常的可观呢,我要一直炒作到选举结束。这个太有喜剧效应了!双方都应了招的,不能反悔吧?

哎你说说,溜卡儿究竟是男士还是女士?按TA的回答,他应该是个男人。为啥这么的喜欢删帖拉黑人呢,有点像一个小气的女人。但是TA有坚决不表态。我现在反正是当男人来对待。如果错了,我以后再道歉!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8,7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