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hunyuzhi  
微信 chunyuzhi 1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8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从袁世凯的洹上垂釣,說希拉里的纽郊溜狗 2016-11-13 17:47:00

从袁世凯的洹上垂釣,說希拉里的纽郊溜狗


在百年前清末(1909年前后)的报刊上,有一件全国瞩目的新闻,上海《东方》、《北洋画报》等刊载袁世凯身披蓑衣斗笠在河南洹上怡然垂纶的照片。袁世凯那时已被监国摄政王载沣以宣统小皇帝的名义下旨开缺回籍养疴,实际上,袁世凯直隶总督兼北洋大臣的高位重权,被彻底剥夺了。那袁世凯回籍后何以大肆宣传隐逸垂釣?是向外界表达何种信号?袁世凯真是无官一身轻,以垂钓怡养天年了吗?

富有戏剧性的是,袁世凯本身就是韬晦避祸的高手。光绪皇帝死后,溥仪以三岁冲龄登基,光绪皇帝之弟载沣摄政监国,他欲杀掉袁世凯,但遭到奕劻、张之洞等重臣反对,又怕袁世凯控制的六镇新军精锐失控,只好将其开缺回籍。袁世凯从此告别26年官场逢迎升迁的仕途,携家小离开北京锡拉胡同寓所,回到河南彰德洹上庄园,开始了隐居三年的生涯。是不是袁世凯被开缺回到彰德洹上,真的拾起 钓竿,死心塌地终老于此?其实非也,袁世凯是一个有勃勃野心的人,他并不甘心贬谪,一直筹划东山再起。但他又怕引起载沣的警惕,故用种种伪装迷惑对手,他不是钓鱼爱好者,却装出闲云野鹤、看破红尘、超然物外绝不问政之态。他把刚辞官归乡的三哥袁世廉接到洹上别墅,茗品对枰、垂釣舟上,并请人摄了几张非常著名的照片,这些照片因为被袁世凯送到当时发行量很大的《东方》、《北洋画报》等发表,故得以存世。照片中袁世凯坐于舟上,身披蓑衣,顶戴斗笠,旁置鱼篓;另一张是其兄袁世廉稍公打扮,持长篙立于舟头,袁世凯蓑衣斗笠手持钓鱼竿坐于舟头。好一幅澹泊风雅的洹上垂纶图!实际上,在他隐居期间,与奕劻等权贵频频来往。洹上别墅建有电报房,终日电函不断,朝野要人往来于途络绎不绝,只不过载沣昏瞆不察罢了(为便于与北洋诸将秘密来往,让京汉铁路靠近袁宅处专设小型车站洹上村站

 

希拉里這次輸了给川普,是犯了戦略上的錯誤,纽约与加州是自己擁趸最多的地方,应可以不花太多的時间去拉票,应多花点時间在川普中南部的乡下地盆去拉票。

现在输了,只好再用私人电邮,面書拉拢旧日的粉丝,加上自己住在纽约的地理优勢,可方便与各路人馬会面,给川普施政带來各种困难,把以前在国外搞各种运动的经验带回美国,把川普搞下台。

相信最终希拉里一定会把川普瓣倒,会成為美国幕前或幕后的領导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当地时间11月9日发表败选演讲后,希拉里便没再出现在媒体镜头里。当支持者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新总统特朗普的不满和愤怒时,希拉里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早晨被发现在家附近与克林顿一同遛狗,并与支持者开心合影。照片中的希拉希姐借粉丝犮出一張林中溜狗照片,迷惑老川。希拉里从來不是个爱狗的主,也从來沒人見过她在報上有逗狗的照片。她牽的是条小狗也許臨時借回來的。如果真正是个愛狗的主应该牽条在身边多年的成年老狗。川普這个口沒遮

攔,胸无城府的老粗走著瞧


浏览(1502)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hunyuzhi
注册日期: 2016-09-07
访问总量: 3,9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袁世凯的洹上垂釣,說希拉里的
· 从推背图第四十二象得知希拉利会
分类目录
【推背图】
· 从袁世凯的洹上垂釣,說希拉里的
· 从推背图第四十二象得知希拉利会
存档目录
2016-11-13 - 2016-11-13
2016-10-07 - 2016-10-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