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枝红杏出篱飘的博客  
石滩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想要自己的皮膚“白裏透紅”嗎 2017-09-13 21:32:53

白皙紅潤的肌膚是一個人健康的外在表現,因此,很多MM都夢寐以求地想要擁有白裏透紅的肌膚。於是各種美白產品應叨O炔徽f這些產品價格昂貴,單就效果而言也是不得而知的。那麼有什麼好的方法嗎?今天小編就來問大家:你想要自己的皮膚“白裏透紅”嗎?下麵小編就來和大家聊聊讓你肌膚白裏透紅的美容小竅門,reenex 近排推出全新 reenex facial:「極緻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reenex膠原自生™ 技術及功效經過不斷優化,自我增生及PUMP漲膠原BB!想知reenex新facial好唔好,緊係要試吓先知啦。

  醋美容睡前美容護膚小秘訣1:

  醋是家家都有的日用品,同時還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如果有條件,美女最好在睡前洗個溫熱的醋澡,只需在洗澡水中加一點點醋,就會讓你洗浴後格外舒服,身心清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

  莫忘頸部睡前美容護膚小秘訣2:

  我們時常會有這樣的感覺,人老其實是頸部先老,因此為了掩飾年齡,頸部的護理是必不可少的。頸部皮膚十分細薄而且脆弱,其皮脂腺和汗腺的分佈數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較少,持水能力自然比面部要差許多,從而容易導致乾燥,容易滋生皺紋。所以,每天晚上潔面的同時,不要忘記清潔頸部,還要塗抹頸霜或滋潤型的晚霜。總之,我們的頸部一定要受到和臉部一樣的待遇,身為一個典型愛美既女仔,我相信護膚扮靚係終身事業!我都會定期去做 reenex facial,做咗一排,估唔到真係效果唔錯,好似reenex 既CPS,絕對係我收毛孔同均勻膚色既必備之選!我每次做完 HGF 加 ARAMIS 都會覺得皮膚…。

  牛奶美容法睡前美容護膚小秘訣3:

  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除此之外,牛奶敷面對皮膚也是很有裨益的。每天晚上,在我們喝牛奶的時候,可以將剩下的一點牛奶抹在臉上,當作睡眠面膜使用。如果想要進一步美白,我們還可以在牛奶中摻入珍珠粉。這樣使用一段時間後,我們會發現皮膚會變得細膩、白滑。

  潔面+按摩睡前美容護膚小秘訣4:

  晚間護膚的第一要務必然是清潔,入睡前必須把皮膚清洗乾淨。清潔可以保證不留灰塵和彩妝,讓肌膚沒有負擔的睡個美容覺。儘量借助豐富的泡沫可以給自己的臉部做個美容小按摩。但要記住的是,按摩後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心動來到 reenex 做 2 個「皇牌膠原 BB 自生療程」,分享下reenex facial 好唔好啦~整個療程, 從皮膚分析到-皮膚清潔-冷凍激光療程-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導入成支 TNS 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完成後, 感覺皮膚好白滑。

  上面所說的方法中並沒有用到什麼美白產品,全都是用我們常見的食材或者飲料,加上我們的良好的護膚習慣。這樣才是最為安全有效而又健康的護膚方法,希望能幫到MM們,讓MM們都能擁有健康靚麗的肌膚。


浏览(43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枝红杏出篱飘
注册日期: 2016-09-29
访问总量: 130,3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分类目录
【財經】
【綜合】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健康】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 各種咖啡機使用方法
· 廚房電器需要購買哪些?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如何正確食用雞肉以避免發胖
· 每天單腳跳2分鍾,骨骼強健不疏
【美容】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使用潤唇膏去除幹唇
· new beauty 埋線提拉效果怎麼樣
· 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讓自己付出的
· 收縮毛孔小竅門 8種小技巧介紹
· 小黑臉要如何變白?看看這篇你也
· 心機秘訣幫你擁有偽素顏
· 化妝水該如何發揮完美功效
· 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
【艳丽的外表】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為什么她那么美?原來做了個人形
· 特殊路基處理技術方案如何選擇
· 個人毛巾竟只能用30天?
· 如何合理地防止大數據泄露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大自然的波動中用木頭創造出來的
· 還有人能夠細細撿拾收藏
存档目录
2022-04-19 - 2022-04-19
2020-10-04 - 2020-10-25
2020-08-06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07
2020-06-15 - 2020-06-19
2020-05-06 - 2020-05-29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7-25 - 2018-07-25
2018-06-11 - 2018-06-19
2018-05-14 - 2018-05-25
2018-04-11 - 2018-04-29
2018-03-04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8
2017-12-03 - 2017-12-26
2017-11-02 - 2017-11-23
2017-10-09 - 2017-10-29
2017-09-03 - 2017-09-26
2017-08-07 - 2017-08-28
2016-11-06 - 2016-11-13
2016-09-28 - 2016-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