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枝红杏出篱飘的博客  
石滩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微波爐使用不當致癌 2018-04-18 19:32:36

第一,微波食品產生致癌化合物

曾有研究表明,微波過的肉類會產生致癌物;牛奶、水果、麥片中的氨基酸也會在微波後轉化為致癌物;蔬菜中的植物生物堿同樣會在微波後轉化成致癌物危害我們健康。

第二,食物營養嚴重流失

微波爐烹煮的食物會使蔬菜中的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成分極大的減少,或轉變成致癌物。

第三,身體會暗中產生一定的變化

如荷爾蒙失調,淋巴和消化系統紊亂,血液和免疫力異常,情緒低落、記憶退化,永久性腦損傷,甚至還會引發心髒病。

第四,所加熱的食物禁忌

用微波爐最好不要油炸食品,因為高溫會使油光飛濺,導致火災發生,如果萬一爐內起火,千萬不要打開微波爐的門,應先切斷電源,等火熄滅後再打開門。另外,烹煮帶殼的食物時,應先將殼刺破,以免引起爆炸。

第五,擺放位置的誤區

由於微波爐具有輻射,因此不要把它放在臥室,應盡量放在通風的地方。並且還要和電視機、收音機離開一定的距離,否則會影響視聽效果。

開啟微爐後,最好與它保持1米的距離,不要用眼睛直視。否則會引起頭暈、目眩、乏力、消瘦、脫發等症狀。

微波爐使用時要注意什麼?

1、微波爐應該放置在幹燥通風的地方,同時避免熱氣和水蒸氣進入微波爐中。在微波爐周圍應該留下15厘米以上的通風空間。

stivarga瑞戈非尼(regorafenib)是口服多激酶抑制劑,服用之後能夠有效抑制腫瘤血管生成,阻礙腫瘤細胞的新生和擴散,因而對於腸癌患者們來講,服用該靶向藥物之後對於癌細胞的抑制作用是非常明顯的。

2、不能將肉類加熱至半熟之後再用微波爐進行加熱,在半熟的食品中,細菌同樣會繼續的增長,再次使用微波爐進行加熱,它的加熱時間短不能將細菌全部殺死,這樣加熱之後的食物很容易對人體造成傷害。一般在加熱食物時,冰凍過的肉類食品需要現在微波爐中進行解凍,之後再加熱為熟食。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晚期癌症患者紛紛選擇Stivarga瑞戈非尼(regorafenib)這款靶向藥物呢?目前大多數晚期癌症患者都沒有辦法通過尋常的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來控制病情,所以作為第三線的治療藥物,瑞戈非尼對於晚期癌症患者來講是至關重要的。

3、微波爐在未使用時不能啟動,避免微波爐空載咝袝r損壞磁控管。在使用微波爐加熱食物時,食物出現起火的現象,不能打開爐門,爐門一旦打開,周圍的空氣一擁而入,空氣中所含的氧氣會加劇火勢的蔓延,這個時候應該立即關閉電源拔下電源插頭之後在將定時器調回零就可以了。

4、經過微波解凍之後的食物不能再次的進行冷凍,肉類在微波爐中解凍過後,肉類表層已經經過低溫加熱,在這一溫度下細菌能再次的進行繁殖,食物再冷凍之後雖然能讓細菌停止繁殖,但是卻不能徹底的殺死細菌。微波加熱過後的食物要再次的冷凍必須將食物加熱至全熟之後才能放入冰箱冷凍。

新型靶向藥物Stivarga瑞戈非尼(regorafenib)的出現就是為了能夠大大提高腸癌患者的生活品質,通過定期服用藥物,可以讓腸癌患者們延長自身的生命體征。

5、不能再微波爐中加熱油炸食品,油炸食品經過高溫加熱之後,高溫的油會發生飛濺導致火災的發生。當引起爐內起火時,不能打開爐門,應該先關閉電源,等待火熄滅之後再開門進行降溫。

6、食物在放入微波爐中加熱或者是解凍時,若忘記取出,時間超過了2個小時,則應該將食物丟掉,避免引起食物中毒。

7、使用微波爐加熱食物不能用金屬器皿,放入爐中的鐵、鋁、不鏽鋼、搪瓷等在進行微波加熱時會和微波爐產生火花並反射微波,這樣既損傷爐體又達不到加熱食物的效果。

浏览(282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枝红杏出篱飘
注册日期: 2016-09-29
访问总量: 130,2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分类目录
【財經】
【綜合】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健康】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 各種咖啡機使用方法
· 廚房電器需要購買哪些?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如何正確食用雞肉以避免發胖
· 每天單腳跳2分鍾,骨骼強健不疏
【美容】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使用潤唇膏去除幹唇
· new beauty 埋線提拉效果怎麼樣
· 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讓自己付出的
· 收縮毛孔小竅門 8種小技巧介紹
· 小黑臉要如何變白?看看這篇你也
· 心機秘訣幫你擁有偽素顏
· 化妝水該如何發揮完美功效
· 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
【艳丽的外表】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為什么她那么美?原來做了個人形
· 特殊路基處理技術方案如何選擇
· 個人毛巾竟只能用30天?
· 如何合理地防止大數據泄露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大自然的波動中用木頭創造出來的
· 還有人能夠細細撿拾收藏
存档目录
2022-04-19 - 2022-04-19
2020-10-04 - 2020-10-25
2020-08-06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07
2020-06-15 - 2020-06-19
2020-05-06 - 2020-05-29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7-25 - 2018-07-25
2018-06-11 - 2018-06-19
2018-05-14 - 2018-05-25
2018-04-11 - 2018-04-29
2018-03-04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8
2017-12-03 - 2017-12-26
2017-11-02 - 2017-11-23
2017-10-09 - 2017-10-29
2017-09-03 - 2017-09-26
2017-08-07 - 2017-08-28
2016-11-06 - 2016-11-13
2016-09-28 - 2016-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