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枝红杏出篱飘的博客  
石滩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饑餓會引發情緒焦慮 2018-05-25 00:08:23

生活條件慢慢的好起來了,但是由於生活和工作中壓力增大,飲食作息不規律。飽一餐餓一餐的。養生專家說過饑餓會引發情緒焦慮的症狀。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沒了任何一項,生活就會如失重的天平一樣傾斜。

減肥的人都知道節食時那種抓心撓肝的饑餓感會讓你變得多不可理喻。這是能量不足帶來的副作用——大腦失去自控能力,人變得敏感、急躁、易怒。而這種副作用,甚至會傷害婚姻。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的科學家布拉德·布什曼(Brad Bushman)嗅到這一問題後,帶領一個團隊在來自各個國家的107對夫妻間展開調研。

第一階段的研究周期是21天。每個人都領到一個巫毒娃娃(作為自己配偶的替身)和51根針。在三周的時間裏,他們每天早餐前和睡前都需要測量血糖值。睡前還有一項特殊任務——用針紮自己的“配偶”,用來表達自己對伴侶的憤怒值。

頭皮不健康,隨時引起白髮早生、頭皮發炎、頭油味或脫髮問題。因此真髮重生中心有別於一般頭髮治療機構以治標的方法重建黑髮,它以改善頭皮層健康為主,利用純天然中草藥和韓國高端科技儀器,助客人重建髮基,告別種種頭髮和頭皮困擾。

三周過去,統計結果表明,血糖平均值最低的人紮針紮得最凶猛。他們紮的針是血糖值較高人群的三倍。而且即使是那些琴瑟和鳴的伴侶,也抵擋不住低血糖(饑餓)的影響。

專家認為,這三周的實驗結果給出了一個清晰、可靠的結論,即血糖值對婚姻有影響。

人在飽餐一頓後,情緒方面的羥色胺類激素會隨著飽腹感和血糖值一起升高。羥色胺讓人更開心,更容易接納世界,感受生活的美好。專家認為,這一結論也許能幫助他們找到饑餓使人失控的原因。

持續使用有效脫髮治療方法,能令頭皮上的膠原蛋白增加

在接下來的研究中,專家要求參加者們與自己的配偶一起玩一檔競技遊戲。勝利者可以送給輸家“噓聲”,比如牙醫鑽頭聲、警報聲和指甲劃過黑板的聲音。

勝利者還能隨心控制音量(研究人員將其控制在不傷害耳膜的限度內)。結果表明,那些在第一階段測試中血糖平均值較低的人,傾向於制造尖利、時間長、音量大的聲音,讓自己的配偶更難受。

饑餓讓家庭矛盾升級

專家還懷疑,饑餓也許是家暴的部分誘因。不過,他的研究並未驗證這一假說。但布什曼認為,調查已經清楚地表明,低血糖及其導致的自控力缺失,應作為婚姻沖突的部分原因被納入考慮范疇。

減肥不只節食,盲從減肥餐單不會愈食愈瘦,夏有機會令減肥反彈。要有效地減肚腩、減手臂,須策略性地配合邉优c食療,同時亦要注意疾病管理,才能減得健康。德善健康管理的中醫師、營養師及體適能教練攜手合作,成為您健康的最強後盾!

也就是說,節食減肥人士應注意到,自己的飲食會影響情緒和人際關系——包括與配偶的關系。專家建議,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對伴侶說,最好將其放在晚飯時分,晚飯後則更好。

對於生活中的一些女性朋友們在節食減肥的問題上應該多注意。不要使減肥而導致饑餓引發情緒焦慮和人際關系。一日三餐要規律。注意作息休息。


浏览(261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枝红杏出篱飘
注册日期: 2016-09-29
访问总量: 130,0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分类目录
【財經】
【綜合】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健康】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 各種咖啡機使用方法
· 廚房電器需要購買哪些?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如何正確食用雞肉以避免發胖
· 每天單腳跳2分鍾,骨骼強健不疏
【美容】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使用潤唇膏去除幹唇
· new beauty 埋線提拉效果怎麼樣
· 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讓自己付出的
· 收縮毛孔小竅門 8種小技巧介紹
· 小黑臉要如何變白?看看這篇你也
· 心機秘訣幫你擁有偽素顏
· 化妝水該如何發揮完美功效
· 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
【艳丽的外表】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為什么她那么美?原來做了個人形
· 特殊路基處理技術方案如何選擇
· 個人毛巾竟只能用30天?
· 如何合理地防止大數據泄露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大自然的波動中用木頭創造出來的
· 還有人能夠細細撿拾收藏
存档目录
2022-04-19 - 2022-04-19
2020-10-04 - 2020-10-25
2020-08-06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07
2020-06-15 - 2020-06-19
2020-05-06 - 2020-05-29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7-25 - 2018-07-25
2018-06-11 - 2018-06-19
2018-05-14 - 2018-05-25
2018-04-11 - 2018-04-29
2018-03-04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8
2017-12-03 - 2017-12-26
2017-11-02 - 2017-11-23
2017-10-09 - 2017-10-29
2017-09-03 - 2017-09-26
2017-08-07 - 2017-08-28
2016-11-06 - 2016-11-13
2016-09-28 - 2016-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