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莫扎特的长笛之博客  
生活本应如 --- 莫扎特的奏鸣曲般美好,来之不易,请珍惜之!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大中报 碧海: 为何川普政府高级幕僚与俄国的暧昧关系问题很大? 2017-03-28 14:20:10



Why Trump’s Russian connection is actually a problem?

发布: 2017年3月23日 |来源: 大中报特约 碧海


苏联和现在的俄国,不但是中华民族的历史大敌,也是近代史上美国的最大敌国。在苏联共产主义阵营垮台之前,它是刻意“埋葬”整个西方世界的煞星。

 

苏联瓦解以后的俄国,也仍然实施着俄罗斯民族一贯实施的对外扩张和侵略政策,也仍然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的最大军事威胁。普京治下的俄国,虽然在经济实力上微不足道,但是它凭借着前苏联保存下来的庞大核子武器实力,仍然实施着旧时苏联对西方国家的霸道强硬政策。而俄国领袖普京,更是前苏联共产帝国特务组织KGB的头子,他个性阴险,手段毒辣,怀有强大的恢复前苏联帝国失去疆土的执着野心和意图,而且已经在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乌克兰,爱沙尼亚,拉托维亚,立陶宛强取巧夺地霸占了不少具有国防和经济价值的部分领土。

 

但这并未满足普京的野心,他正千方百计地继续在这些国家地区伺机而动,蚕食更多疆土。它的军事扩张行动,正面临与欧盟的对峙状态。毫无疑问,俄国仍然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最大敌人。在冷战时代美苏之间的对峙状态仍然没有改变。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俄国远非前苏联可比,但是由于普京的特务技能和阴险毒辣外交手段,令在军事和经济实力上远远超过俄国的美国,在国际军事和政治斗争中,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普京的厉害,还不在于利用其庞大的核武为威胁手段取得军事利益,更厉害的是,他还能够利用复杂阴险的特务手段,渗透美国的政坛,并利用美国政客为了登上总统宝座而进行的尔虞我诈政治斗争的弱点,实施“打一派,拉一派”的阴险手法,搞乱美国政坛的选举功能,加深美国两党政客的相互内斗,把美国政坛搞得四分五裂,乌烟瘴气,进而把美国的政客玩弄于普京的股掌之上,而最终达到扰乱和左右美国对俄国的斗志,乃至影响到美国的一贯对俄政策。曾经是前苏联特务头子的普京,深刻理解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政客,往往为了个人的政治利益,不惜牺牲国家民族的前途。甚至于也不惜利用苏俄的力量,打劫自己的政治敌人以达到爬上总统宝座的愿望。此次美国总统大选,正是普京实施这种阴险手段,并已经达到破坏美国民主制度的最终目的。

普京充分利用美国共和党领袖川普,以往与苏联的商业关系,和他曾经举办的世界小姐竞选在莫斯科举行的关系,派出特务团队,极力拉拢川普及其竞选团队和高级幕僚。川普决定参与此次美国总统大选,正好给普京一个参透,影响,破坏和污染美国大选的绝佳机会。

 

首先,普京利用电脑黑客协助川普团队,并极力协助揭发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E-mail丑闻,还通过莫斯科驻华盛顿的俄国大使馆,暗中与川普竞选团队保持联系和互通信息。虽然普京发动的对美国大选的电脑黑客攻击手段,协助了川普的竞选活动,但是在政体上却没有左右美国选民推举川普当选总统的原意。但川普政治团队在大选前后与俄国大使馆勾勾搭搭的蛛丝马迹,却终于被揭发开来。

首先,川普本人,在竞选进行期间,曾经不止一次地赞扬“普京是一个坚强和受绝大多数民众拥护的领袖”,还公开呼吁普京协助“揭示被希拉里非法私下删除的几十万件E-Mail”,这已经引起了以民主党为首的反川普政治势力的怀疑,川普的当选总统,是否因为普京助一臂之力的缘故。

 

事实上,这种怀疑,在他当选总统以后再次浮出水面。原因是,川普当选之后,发现其内部高级幕僚中,有很多人都被揭发在大选前后,继续与俄国驻华盛顿大使馆的暧昧关系。首先被揭发的,是即将被川普挑选为白宫国家机密部长的候选人,因为隐瞒他在竞选期间与俄国大使馆勾搭的事实,因而被迫辞职,更严重的则是已经被川普任命,并也已经受国会听证而通过的国家司法部长,也在最近被揭发于竞选期间,曾经两次与俄国驻华盛顿大使勾搭的证据,更有甚者的则是,他没有在宣誓供证之中,坦白承认这些事实。这已经引起了白宫幕僚和政客的震撼。特别是民主党纷纷要求他即刻辞职下台。到目前为止,这个政治危机正有越闹越大的趋势和可能。

 

本来,不管是友邦和敌国,国与国之间的正常外交关系,包括两国政府的领导人或政客之间的正常交往,是合法合理的外交活动和礼节,实在没有大惊小怪的必要。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这种交往是完全正常,那川普的幕僚又何必躲躲藏藏,并在宣誓听证会上隐瞒真相?特别是作为一个即将上任,或被挑选白宫高级幕僚和联邦法庭部长,有什么必要在宣誓期间,绝口否认这种无需掩盖的事实?不管是属于何种理由,身为一个国家高级幕僚或政治领袖,发生这样的尴尬之事,自己的声誉真可谓是“跳到黄河,也难以洗清”。难怪民主党闻讯以后,一致要求联邦调查局对此进行彻查,以揭露事实真相。

平心而论,此次普京以特务手法染污美国大选的手段,充其量也只可能是导致美国政客受普京利用而自取其辱的羞耻,不可能有更大的“卖国求荣”或美国政客“与俄国勾结而出卖美国”之类的重大后果,但是堂堂世界第一大国,其总统竞选居然被俄国的普京玩弄于股掌之间,并因此遭受政治道德堕落,政情抹黑,人心涣散,满城风雨的后果。相信普京的特务团队闻此,可能正在放声大笑和庆贺,无法用武力和金钱打倒的“美帝国主义”,也终于在全民大选之中,被俄国戏弄破坏和搞得四分五裂。

 

 

我们鼓励所有读者在我们的文章和博客上分享意见。We are committed to maintaining a lively but civil forum for discussion, so we ask you to avoid personal attacks, and please keep your comments relevant and respectful. Visit the FAQ page for more information.


浏览(75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ozartFlute
注册日期: 2016-10-02
访问总量: 179,2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驰喻第2定律:
最新发布
· 英国钢琴事件之三: 非议和Mary
· 英国钢琴事件评论之二
· 英国钢琴事件之评论
· 随笔与非议6: AI写剧本;国会TIC
· 随笔与非议5.1: 乌克兰波兰对比
· 随笔与非议5: 乌克兰、波兰、与
· 随笔与非议4: 有关法轮功的两个
友好链接
· 润涛阎:润涛阎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格致夫:格致夫的博客
· 芦笛:芦笛的博客
分类目录
【电子技术和计算机】
【汽车知识】
【美食天地】
· [转帖]天气变冷了,适宜进补,试
【文摘转贴】
· 转贴:致全体中国知识分子的一封
· 转帖,冯韧:加拿大大选,不投票
· 川普对号入座? 世界是属于精神
· 转贴:美国贫富悬殊,社会治安恶
· 英文: CNN, 美国发射59颗导弹,
· 转大中报 碧海: 为何川普政府高
· 转载,藿香子: 从奥巴马医改看
· “科学美国人”中文版: 遗传学研究
· ENEWSTREE:川普反非法移民只是表
· FW: 逸草, 反谣言:穆斯林用高生
【物理学与宇宙精神】
· 人类有救了, 我们还可以多活10
· FW:霍金:不在一千年内逃离地球
【美好生活】
· 随笔与非议6: AI写剧本;国会TIC
· 追忆秋萍; 副标题: 盛赞加拿大
· 中篇小说连载:谈自由意志, 看
· [转帖]一个披着资本主义外衣的真
· 莫笛短篇: 一封私人信件, 我们
· 莫笛小说: 朋友池鱼的笔记, 琐事
· 英文: 对永生的探索,修复DNA. C
· 再评,川普的虚伪和无耻,他正在
· 转载: 于娟生命日记——《活着就
· 海密:克拉克瓷器简介
【古典音乐】
· 转贴:音乐、艺术、美学、哲学、
· 转贴:音乐、艺术、美学、哲学、
· FW: 莫扎特 の 萨尔茨堡的一天 |
· 转贴:莫扎特---一万年才出现一
· 文摘:如何欣赏莫扎特的音乐?
· 不要为了现实而忘记了永恒。介绍
【政治评论,正义与自由】
· 英国钢琴事件之三: 非议和Mary
· 英国钢琴事件评论之二
· 英国钢琴事件之评论
· 随笔与非议5.1: 乌克兰波兰对比
· 随笔与非议5: 乌克兰、波兰、与
· 随笔与非议4: 有关法轮功的两个
· 川普被抓?续
· 川普被FBI抓获?
· 随笔与理性争论3: 可能的对美战
· 随笔和理性争议2: 小舅走了,新
存档目录
2024-01-27 - 2024-01-28
2023-03-13 - 2023-03-25
2020-04-13 - 2020-04-21
2020-03-17 - 2020-03-17
2019-10-17 - 2019-10-17
2019-08-05 - 2019-08-05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2-05 - 2019-02-05
2019-01-13 - 2019-01-13
2018-11-02 - 2018-11-04
2018-10-16 - 2018-10-31
2018-02-15 - 2018-02-25
2018-01-07 - 2018-01-21
2017-10-28 - 2017-10-28
2017-07-03 - 2017-07-03
2017-04-07 - 2017-04-07
2017-03-02 - 2017-03-31
2017-02-08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18
2016-12-05 - 2016-12-25
2016-11-01 - 2016-11-29
2016-10-10 - 2016-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