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牛克吐温的博客  
“制怒”  
网络日志正文
什么是“open marriage"? 2016-12-14 08:33:08




这是在远方的孤独的 川普总统的“务实”一文下的一个回帖,知道他会为了我揭露他的无知老羞成怒,屏蔽我的评论,故事先我的评论作了备份,果然,不出两个回合,就被他拉黑了。所以就把我的帖子贴出了:

远方的原话:


"我们都应该知道美国人恋爱一起或者分手和open marriage都不会纠缠于什么“道理”的...."


我的评论:


老兄:什么是" open marriage" 你搞清楚了吗就出来胡说八道?你这是在全世界人面前现眼呀!哈哈哈。


大家不用去查了。让我来把“open marriage"的定义贴在此: ”Open marriage typically refers to a marriage in which the partners agree that each may engage in extramarital sexual relationships, without this being regarded as infidelity.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styles of open marriage (such as swinging and polyamory), each with the partners having varying levels of input on their spouse's activities.


“ 你信奉 " open marriage"? 这个眼现大了!!!


所谓的open marriage 文雅点说就是开放婚姻,不好听一点就是通常说“换妻”,这种现象无论在哪一种文明里都是另类,少数者的隐蔽爱好。不是值得炫耀的东西。

我相信运方不是“换妻”爱好者,他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弄懂 open marriage是什么意思就出来胡说八道,就象中国的小姐们把“冰毒”作为一种炫耀的象征一样。

愚蠢!

浏览(570) (7)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25 13:52:12

test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25 13:51:51

test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6-12-14 10:59:34

过几个小时,要是远方不过来回应,咱考虑一下是不是要把下面的帖子,贴到他的博客去。还是先假定,他有可能会过来回应的。等会再说!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6-12-14 10:00:36

我没有把他的留言备份。

这个远方是我不待见的博客,和垃圾客一个档次,博文里堆砌着许多自己也搞不懂的大名词,什么后现代,什么荒谬论,就像农村的媒婆一样,把脸打扮的跟小鬼一样,招摇过市。我可以忍受忍受拉嘎的偏激,但无法忍受远方的猪鼻子插葱。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6-12-14 09:25:58

》牛博啊,能不能请你把远方的帖子留一段时间?要不然不知道他说的什么,咱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咱非常不愿意做无的放矢的“攻击”啊!所以说有时删帖的时候,也是好坏参半啊!你看看是不是能够忍受一段时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6-12-14 09:16:48

》 远方啊,你也有删帖和拉黑的经历了。你远方给咱说说你的变化是怎么来的?

上次有人在你的博客里骂咱脏话,那可是的的确确的脏话啊,咱不想回应脏话,咱请你删掉那些脏话,咱就可以算了。你是怎么说的,要不要咱把它贴出来给大家评评理。这牛博说的怎么样也该不是脏话吧?你告诉一声咱们大家,你是怎么与时俱进的改变你的策略的?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6-12-14 08:58:38

I told you to butt out!

Your 2nd posting deleted!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6-12-14 08:42:24

你拉黑了我,却还有脸上门来论理? 天下哪有这样白吃的午餐? 不过我留着你的这个帖子,以示大度,下不为例。

再回你的帖子:我根本就没有为你的帖子备份,哪有你的什么狗屁帖子可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牛克吐温
注册日期: 2016-11-11
访问总量: 71,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牛的逻辑” vs “马的逻辑”
· 不让发言了?被拉黑了?
· 今天是值得庆贺的日子
· “大爷大妈,您倒是说话呀!”
· 雨斤是个“老剽客”
· 应该叫“董老”还是“老董”?
· 和“花岗岩” 骑驴尸一首
分类目录
【新手上路】
· “牛的逻辑” vs “马的逻辑”
· 不让发言了?被拉黑了?
· 今天是值得庆贺的日子
· “大爷大妈,您倒是说话呀!”
· 雨斤是个“老剽客”
· 应该叫“董老”还是“老董”?
· 和“花岗岩” 骑驴尸一首
· 常林峰杀妻案考证
· “炫富”
· 动物王国里的华人 (中英对照)-
存档目录
2017-06-03 - 2017-06-18
2017-05-22 - 2017-05-31
2017-04-13 - 2017-04-24
2017-02-01 - 2017-02-25
2017-01-07 - 2017-01-27
2016-12-01 - 2016-12-17
2016-11-11 - 2016-1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