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isipailou  
西四牌楼  
网络日志正文
欧美为何恐怖袭击频发 2017-06-08 19:02:18


最近打击IS的新闻没多少,可穆斯林在欧美的恐怖袭击却没完没了,接二连三地发生,害得我都不敢看新闻了。现在网上讨论恐袭原因的也很多。有的说是因为这几十年 “政治正确”占据了欧美舆论界,媒体一边倒地“左倾”,放任伊斯兰极端分子思潮泛滥。也有的说是对难民不加区别地滥施同情,门户大开,给了恐怖分子可乘之机。还有的说,是西方的民主,人权,法律束缚了政府反恐的手脚。

 

要我说,这一切都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西方“反共”的冷战思维阴魂不散,一切活动都围绕着“反共”,自酿恶果,“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这句话绝对是对欧美恐袭不断的最好解释。1989年我从访问学者转聘为访问教授后,就参加系里的教授每周一次的午餐聚会。有两个退休教授也回来和我们一起进餐。其中一个就说,美国的国策不是民主,不是人权,而是反共。从我到美国三十年的观察,这话一语中的,打中要害。当时的反共就是反苏联,现在则是反俄,反中。1991年老布什竞选总统连任的时候向选民说:“共产主义死了, 就在今年。(指苏联解体)从此,我的孙女就不需要藏在课桌下躲避核武器攻击了”。我心想,你老布什也太不把中国当回事了,说共产主义死了,让中国共产党情何以堪啊。钻桌子底下就能躲原子弹?小孩玩藏猫猫啊?不过布什父子都是靠谎言竞选出名的。小布什为入侵伊拉克辩护说,如果不打伊拉克,“原子弹的蘑菇云就会在三藩市升起”,并以根本不存在的大规模杀伤武器谎言为依据入侵伊拉克。

 

现在就说说欧美的恐怖分子哪里来的。拉登就不用说了,美国政府扶持起来对付前苏联和阿富汗亲苏政府的。结果苏联人前脚刚走,拉登就用美国提供的毒刺肩扛导弹打下美国的直升机。然后就是911。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恐怖分子就是来自俄罗斯车臣的难民。俄罗斯镇压车臣恐怖分裂分子,美国就说他践踏人权,把被俄罗斯打跑了的恐怖分子当被迫害的政治难民接收。1999年,为打击与俄国同为斯拉夫人种的前南斯拉夫,以塞尔维亚人对穆斯林“种族灭绝”为理由,轰炸贝尔格莱德。支持阿尔巴尼亚穆斯林把科索沃省分裂出去,结果是穆斯林对塞尔维亚族人种族清洗,全部赶出科索沃。趾高气扬的阿尔巴尼亚和波斯尼亚穆斯林并没有对北约感恩戴德,而是公开干起来走私毒品,胁迫女子卖淫。尤其是在北约总部布鲁塞尔,建立起组织严密的黑社会网络,搞的比利时政府苦不堪言。当中国维族中的穆斯林极端分子在中国制造恐怖袭击时,美国说是对中国政府种族压迫的反抗,是反共英雄。直到这些人到伊斯兰国直接与美军作战被俘时,美国才承认他们是恐怖分子。

 

越战期间,因为老挝是中立国,美国不能派军队进入,就扶持当地苗族武装与越共对抗。战败后就把这些苗人全部带回美国,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是,共产党国家的反对派就是英雄。然而这些苗人都是丛林里的原始部落,到了美国野性不改。前些年一个苗人跑到当地农民私人领地打猎,被下令离开,他居然追着向人家开枪,打死6人,包括孩子。最近一个苗人因为离婚,跑到妻子工作的银行要人,打死两个银行职员,一个律师,一个警察。美国还拍过一部电影,一个帮助苗人失足青少年的警察被苗族毒品黑帮打死。再往早里说,当年古巴反对派在CIA支持下企图推翻卡斯特罗政府,被捉住关进监牢。美国就谴责古巴对犯人不人道,要求古巴政府把监狱里的犯人交给美国,这些古巴的阶下囚到了美国立马就成了座上宾,受到了美国的热烈欢迎。卡特总统要求美国人民打开家门把古巴“反共英雄”接到家里招待。这些犯人看见美国人的富裕生活又动了贼心贼胆,居然杀害了收留他们的美国家庭,劫财而去。

 

遍布世界的索马里难民现在已经成了最大的恐袭后备军,随时都可能在其居住的国家发动恐袭。这索马里难民是怎么来的?也是美国反共的苦果。七十年代,埃塞俄比亚是皇权国家,皇帝叫塞拉西。这个皇帝访华时,小孩还编了个歇后语,“大家跑肚上茅房---赛拉稀(塞拉西)。”后来几个亲苏的下级军官发动政变,把皇帝推翻了。看到这个国家倒向苏联,美国不干了,可是埃国的反对派力量太弱,不成气候,就策动邻国索马里与埃塞俄比亚发动战争。埃塞俄比亚在非洲可是个厉害的主,1935年意大利入侵都能顶一阵,索马里根本不是对手。一仗就把索马里这个国家给灭了。国家亡了,索马里人不是逃到国外就是留下当土匪海盗。西方国家接收了这些难民,趁机谴责亲苏的埃国政府不人道。没想到被他们以人道主义接收的索马里难民反过来竟成为杀害他们的恐怖分子。

 

对于世界各国的政府,凡是听美国话的,不管是不是独裁军人,屠夫暴君,统统都是朋友,对这些国家的人权就视而不见,如菲律宾的马科斯,扎伊尔的蒙博托,印尼的苏哈托,智利的皮诺切特,臭名昭著的刽子手,安哥拉联盟的萨文比。对于民选政府,只要是不听话的,特别是亲苏的,就一定要推翻,如刚果的卢蒙巴,智利的阿连德,尼加拉瓜的桑地诺阵线,巴拿马的诺列加,未成功的入侵古巴的猪湾事件(入侵也不选个好地名,在猪湾登陆,上去一群猪还不等着挨宰啊)。为了反共,美国政府甚至不惜违反自己的法律。里根总统批准违法向伊朗出售武器赚钱,用来支持尼加拉瓜反亲苏联政府武装。

 

对于那些敢和西方分庭抗礼的地区强人,萨达姆,卡扎菲,阿萨德,则公开入侵,占领,消灭。其实打击这几个国家也有反共因素,这几个强人都和前苏联关系不错,用的都是苏制武器。当年卡扎菲就警告欧美说,他是非洲难民进入欧洲的最后一道屏障,如果推翻他,欧洲必然被非洲难民攻陷。但是美英法都没听他的,一意孤行,现在看见后果,后悔也晚了,典型的“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例子。 入侵伊拉克,叙利亚不仅制造了大批难民,战后的混乱还为恐怖分子成立伊斯兰国创造了条件,成为源源不断培训,输出恐怖分子的大本营。美国驻利比亚大使被杀后,奥巴马说,那是因为美国对后卡扎菲的利比亚计劃不周。美国的计划是要把卡扎菲换成听话的亲美派,但现实并没有,也不可能按照美国的主观臆断发展,失败是必然的。

 

每次美国发动或策划一场战争,就出现一次难民潮,美国也接收了大量战争难民,祸害别人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无穷后患。我又想起那句名言“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太经典了,至今依然闪烁着先知的光辉。


浏览(510) (5)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羊市大街 回复 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6-09 05:10:53

到美国他们只会当孙子,没那个胆儿

回复 | 1
作者: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6-08 20:29:02

逃到美国的学生领袖们会不会在美国搞恐怖事件?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羊市大街
注册日期: 2017-01-26
访问总量: 432,6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北京的蓝天白云(四)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三)
· 北京的蓝天白云(二)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一)
· 谁是有优越感的“美籍华人”?
· “美籍华人”的优越感可以休矣
· 先立品再作诗文书画的溥心畲
分类目录
【记忆中的老北京】
· 北京的蓝天白云(四)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三)
· 北京的蓝天白云(二)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一)
· 后海什刹海的会所回归公园
· 农民又对北京人耀武扬威了
· 一起激怒北京人的盗窃案
· 北京物价稳中有降
· 北京大妞儿爱北京!局气·厚道·有
· 北京车牌不为人知的秘密(转载)
【往事回忆】
· 书写诗二首(又添新作)
· 檀柘寺与雷峰塔
· 重读《两地书》(1999年旧作)
· 三十年前明大校长给我的亲笔签名
· 五十年后重返宋家王庄
· 三十年前我那篇创纪录的论文
· 我的蔡司相机
· 民国两个总统写的简体字
· 书写四首诗
· 七绝,中秋望月有感
【文坛评论】
· 谁是有优越感的“美籍华人”?
· “美籍华人”的优越感可以休矣
· 先立品再作诗文书画的溥心畲
· 美国只有“Independent Day”“The
· 美国英雄遗言成了解放军豪言壮语
· 颐和园免费都能成为黑北京的理由
· 莫言老家的土匪怎么就成了抗日英
· 再论骂脏话暴露出身和本性
· 被政治正确封杀的学术著作(译文
· 阿三起诉父母未经他许可生下他,
存档目录
2019-08-01 - 2019-08-01
2019-07-04 - 2019-07-28
2019-06-20 - 2019-06-27
2019-05-01 - 2019-05-24
2019-04-12 - 2019-04-22
2019-03-02 - 2019-03-04
2019-02-06 - 2019-02-27
2019-01-24 - 2019-01-24
2018-12-03 - 2018-12-22
2018-11-16 - 2018-11-30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9-01 - 2018-09-25
2018-07-09 - 2018-07-31
2018-06-02 - 2018-06-10
2018-05-20 - 2018-05-28
2018-04-05 - 2018-04-16
2018-03-27 - 2018-03-30
2018-02-22 - 2018-02-28
2018-01-06 - 2018-01-29
2017-12-06 - 2017-12-28
2017-11-16 - 2017-11-30
2017-10-13 - 2017-10-15
2017-09-08 - 2017-09-29
2017-08-01 - 2017-08-08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07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9
2017-04-14 - 2017-04-30
2017-03-06 - 2017-03-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