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isipailou  
西四牌楼  
网络日志正文
移民美国的中国老人 2018-05-21 16:09:37


那些通过探亲移民到美国的中国老人,为了骗取最高额救济,撒谎成性,贪婪无耻,只要能得到物质利益,什么尊严面子,良心人品,道德法律,通通可以当破烂去卖。这些老年移民不仅为美国人厌恶,让华人社区蒙羞,有工作的纳税华人跟着“躺枪”,连他们的子女也都觉得颜面丢尽。他们在别人面前自夸的行为,差不多都是坑骗得手的经验,别人听了鄙弃不齿,他们自己还在那里洋洋得意,引以为自豪,让子女在华人社区抬不起头来,苦不堪言,只能忍气吞声。 “北美文学城”一篇报道中国海关严查走私代购的新闻后面有个跟帖,作者网名“深有体会”,自称是“70-80几岁的老头老太”,批评中国海关严查代购,居然把自己骗领救济的行为当作不受法律约束的理由公开出来,作为攻击海关查走私的借口。这个为老不尊的移民对美国的法律,社会公德一无所知,把红肿之处看成艳若桃花,满口狂言,真不知天下还有羞耻二字。“奇文共欣赏,疑意相与析”,让我们一起看看他(她)是如何夸耀自己的骗子行为的。


深有体会 发表评论于 2016-04-09 19:50:01

“通过收税限制代购可以理解,但是应当合理并根据对象,像我们70-80几岁的老头老太,会做代购的事吗?回去给亲友带些东西是正常的,也要限这限那,太不可理解,不像一个大国的行径,倒有点丢人现眼了。我们带的都是这里的食品银行对穷人救济的东西,国家还要这样那样,叫我这华裔都不好意思!!!”

 

下面我就一句一句来分析,把此人的丑恶嘴脸暴露于天下。

“通过收税限制代购可以理解,但是应当合理并根据对象,像我们70-80几岁的老头老太,会做代购的事吗?“

看来这个老人在中国享受特权惯了,觉得法律限制不到他头上。法律一旦制定,就适用于所有人,不管你理解不理解,不管对某些个体是否合理。你到美国这么多年,怎么连美国民主法治的精髓都不明白?你们不是整天追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怎么一到涉及自己利益,就要求对自己法外开恩了呢?你年轻的时候肯定背过一句话:“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用这句话形容法律,再合适不过了。你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简直就是个法盲。连最基本的法律概念都没有,怎么就能保证你们这些七老八十的就不走私了?


“回去给亲友带些东西是正常的,也要限这限那,太不可理解,不像一个大国的行径,倒有点丢人现眼了。”

给亲友带东西也必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不能超过海关对品种数量的限制,这是基本常识,而且执行法律不需要你理解。正因为中国是个大国,海关是国门,国家的尊严,所以要严格查验。难道你希望中国回到清末,西方列强用炮舰打开中国大门,“门户开放,五口通商”,有海无关,外国货随便向中国倾销?你以为自己是“美国人”了,中国就应该像清朝末年那样,给你当年洋鬼子享受的特权码?你们进美国海关时,美国海关关员把你的箱子翻的底朝天,月饼捏碎,花生扔掉,烤鸭没收,罚款,上黑名单,绝对是大国行径,你敢有脾气吗。就冲你刚才这几句无知无耻的话,“丢人现眼”这四个字用到你身上到再合适不过了。

我们带的都是这里的食品银行对穷人救济的东西,国家还要这样那样,叫我这华裔都不好意思!!!”

哈哈,马脚露出来了。这样无知无耻的话也敢堂而皇之地说出来,真不是一般的不要脸。其一,美国的救济物资,是美国的纳税人为在美国土地上的穷人生存需要捐赠的,没有救助外国人的义务。其二:救济物资只发给需要接受帮助的人,你们不需要救济也能生存,就不应该领取,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和尊严。装穷假报收入申请救济就犯了“诈骗救济罪”,美国各州法律差不多都有这一条,也有以此罪入刑的人犯。你还有脸说“叫我这华裔都不好意思!!!”,你骗救济的时候怎么就好意思撒谎了。为了申请最高救济,你们这些探亲移民的老人隐瞒在中国每月五千到一万的退休金,几百万上千万的房产,向美国政府说自己上无片瓦,身无分文,穷的没有救济就活不下去,装的像叫花子一样可怜,要领全额救济。连每月一箱救济营养不良挨饿老人的食品都不放过,领了带回中国送亲友,炫耀自己在美国吃救济的“幸福生活”。

美国政府不傻,知道这帮人就是为骗救济才说自己穷,但是一年花一万美元养个贬低中国的活榜样,不要太划算啊。少打一发战斧导弹就能养活一百多个,对中国名声的破坏力可比一发导弹大不知道多少倍。中国的教授,高官,富商都自报在中国穷的活不下去,要来美国靠给穷人的救济生活,你中国还有脸说自己富裕强大吗。这些老人根本不以诈骗为耻,反而成了吹嘘的资本。有个老人享受着每月八百美元的救济,穷人医疗保险,住老人公寓,得意地说:“美国政府比我儿子还孝顺,以后就靠美国政府这个孝子养老送终了。”能说出这种恬不知耻的话,绝对是个土鳖加刁民。


别看这些老人英文字母大头朝下朝上都看不明白,社区活动从来不参加,可是所有免费发放救济的机会全都门清,一次落不下。只要是免费发救济的地方,中国老人绝对是一道风景线。他们排队姿势和领救济的非裔,印第安人,西裔,东南亚难民不同,一个个前胸贴后背,挨的紧紧的,抻着脖子瞪着眼,紧盯着发放物资,生怕发完了没自己的份。有的慈善机构把农场,超市捐赠的蔬菜免费发放给穷人,放在地上任人自取。美国的非裔,印第安人,西裔都是每样装一些在自己口袋里,中国移民则是把豆角西红柿整箱往自己车上搬,全不顾及后面排队的。


旧金山电视台播放了一次中国人领取感恩节救济的新闻,这种救济不问收入,不看身份,你认为自己是穷人排队就可以领。一群中国老人一次又一次排队,领了一袋又一袋,把自己不爱吃的罐头全都扔进垃圾箱,把想要的放进自己带来的大拉杆箱,然后再去排队。没想到被电视台拍了个正着。主持人现场采访其他排队人员,一个人说,他们不需要靠救济生活,就不要来领,把食品留给真正需要的人。那些发放救济的义工,不得不到垃圾箱把那些可以食用的罐头再捡回来。慈善机构为无家可归穷人奉献的圣诞,感恩节大餐,不需要任何手续,文件,你认为自己符合条件坐下就吃,然而其中居然出现身穿名牌的华人富婆,为了蹭一顿免费饭,身份,面子通通都不要了。这些骗救济的老不要脸在海外中文网里发帖炫耀自己幸福生活的就有不少,包括万维。


中国老年移民的这些行为,还真“叫我这华裔都不好意思!!!”

浏览(2096) (18)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羊市大街 回复 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8-06-07 10:03:24

对不起,您误会了,我没说那些来美国工作的。我只是说我自己。虽然在国内有近20年的工龄,但我出国早,出国前就销了户口,逾期不归已经被除名,分的房子回收。根本没有资格在国内享受任何福利。而且国内的人事干部都必须出身贫农,一个个土横土横的,我绝对不会为五斗米折腰向这帮乡里小儿。别人愿意去要,是别人的权力,我没权力说三道四。

回复 | 1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8-06-06 16:18:23

通过探亲移民到美国的中国老人,没有在美国工作一天,没有交过一分钱的税。移民美国就是来吃美国了。这些人的表现的确是丢华人的脸,我同意你的看法。

但是,我在苦恋一文中提到的那群人则不同,他们在美国也工作了10年,15年,以至更多。如果不是因为年龄已经65,或者70,他们还会继续工作下去。然而,对于人到中年才出国的这些人,即使工作到70年,他们在美国的工龄也不会超过在自己祖国工作过的时间。我出国时45岁了,已经有了27年的工龄,J1 期间还要给单位交钱保留公职,因此加上保留公职的二年工龄就时29年了。所以我65岁在美国退休时的工龄仅仅15年(J1期间不算工龄),怎么能和我的29年过内工龄比呢?

你说我能不去争吗?你说你是68届的大学生,可是你出国早啊!在美国的工龄你应该有30年了吧?你的退休金加上SSN 肯定可以过有尊严的生活,所以你不Care过内的工龄。我却不行必须争取。

人各有志,不能强勉。虽然咱们的看法不同,但对待国内来的,没做过贡献只想吃美国的人的鄙视是一致。

回复 | 1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05-21 17:50:48

不赞成楼主的自虐行为,建议进行心理健康辅导。

回复 | 0
作者:姑奶奶 留言时间:2018-05-21 17:45:21

真不知世上还有羞耻二字!

回复 | 2
我的名片
羊市大街
注册日期: 2017-01-26
访问总量: 432,3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北京的蓝天白云(四)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三)
· 北京的蓝天白云(二)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一)
· 谁是有优越感的“美籍华人”?
· “美籍华人”的优越感可以休矣
· 先立品再作诗文书画的溥心畲
分类目录
【记忆中的老北京】
· 北京的蓝天白云(四)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三)
· 北京的蓝天白云(二)
· 北京的蓝天白云(一)
· 后海什刹海的会所回归公园
· 农民又对北京人耀武扬威了
· 一起激怒北京人的盗窃案
· 北京物价稳中有降
· 北京大妞儿爱北京!局气·厚道·有
· 北京车牌不为人知的秘密(转载)
【往事回忆】
· 书写诗二首(又添新作)
· 檀柘寺与雷峰塔
· 重读《两地书》(1999年旧作)
· 三十年前明大校长给我的亲笔签名
· 五十年后重返宋家王庄
· 三十年前我那篇创纪录的论文
· 我的蔡司相机
· 民国两个总统写的简体字
· 书写四首诗
· 七绝,中秋望月有感
【文坛评论】
· 谁是有优越感的“美籍华人”?
· “美籍华人”的优越感可以休矣
· 先立品再作诗文书画的溥心畲
· 美国只有“Independent Day”“The
· 美国英雄遗言成了解放军豪言壮语
· 颐和园免费都能成为黑北京的理由
· 莫言老家的土匪怎么就成了抗日英
· 再论骂脏话暴露出身和本性
· 被政治正确封杀的学术著作(译文
· 阿三起诉父母未经他许可生下他,
存档目录
2019-08-01 - 2019-08-01
2019-07-04 - 2019-07-28
2019-06-20 - 2019-06-27
2019-05-01 - 2019-05-24
2019-04-12 - 2019-04-22
2019-03-02 - 2019-03-04
2019-02-06 - 2019-02-27
2019-01-24 - 2019-01-24
2018-12-03 - 2018-12-22
2018-11-16 - 2018-11-30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9-01 - 2018-09-25
2018-07-09 - 2018-07-31
2018-06-02 - 2018-06-10
2018-05-20 - 2018-05-28
2018-04-05 - 2018-04-16
2018-03-27 - 2018-03-30
2018-02-22 - 2018-02-28
2018-01-06 - 2018-01-29
2017-12-06 - 2017-12-28
2017-11-16 - 2017-11-30
2017-10-13 - 2017-10-15
2017-09-08 - 2017-09-29
2017-08-01 - 2017-08-08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07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9
2017-04-14 - 2017-04-30
2017-03-06 - 2017-03-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