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增智健体"之规劝百度"爱国爱体制"帖8 2017-04-02 15:07:54

实际上从悲催3中的数字对照5/15这对看似巧合的日期,比照网络搜索老大百度的近日表现,分析手头的各种工具书所进行的正侧面规劝都该进入尾声了,为什么,现代人忙啊,工作压力大,时间紧不算,家里老人小孩的事情还有一大堆,能花几分钟看你的规劝百度的帖子啊?就算有幸看见了,只要雾霾还没有侵袭自己的生活,谁愿意管闲事转发呢?所以呢,先给两个问题: 您是否愿意大陆的雾霾问题及早得到"科学的根治"? 您是否能够坐视长江水系''整成黄河水系现在的情形?

老大百度是个大公司,金字塔顶层管事的乃极少数人士.因为"旗手+主将"讪起"大师们"来都是拟人的手法,所以本公司被迫向广大看帖的交代一下工具书里有名有姓的"专责摆渡"的船夫条目.不过为避免产生主动对号入座的联想,只给最醒目之条目的名称,大家自己去查各类工具书看内容.这里顺便提醒百度一句,为两个启蒙帖所准备的各类工具书条目集合内容丰富,目前已过239K,算是一本书了,您再不醒悟的话,为了方便"爱国爱体制之增智健体"或者是"增智健体之爱国爱体制"能顺利通行各种搜索引擎,有些额外条目会进入此本名为FogEntries2的小册子,您的商业想象力最好赶快丰富起来,因为国产版工具书很阴损的,加上点评更是不得了.

Charon:译名不统一:带贬义内容的主要有卡戎、卡龙、卡隆、喀戎、冥卫、冥卫一、冥府渡神等.请注意其中卡龙、卡隆均可作常见人名译名.

此外,中文工具书中带褒义有名有姓的"专责摆渡"的船夫条目非常不好找.不过既然是规劝,总得给百度指出一个榜样,尤其是这样一位拥有"百度文库"的老大,给一对名字"丁建顺(沪人哦,坚决致敬)/老撑船","中西土洋"的意义上讲,正好与Charon变成"唯物辩证主义"者最喜欢的论证内容了.本公司尤其推荐百度所有高层人士认真阅读该作品,仔细点评自己引擎技术上的不足之处!

看客们是否觉得很惊讶,"5/15"引发的点评式规劝,就这么结束了?!,你怎么不从"5/15"出发自己"修理/反省"一下自己呢?"起首"帖中不是改''''了吗?

好吧,不嫌帖子长得话,""自己前先规劝GOOGLE一下吧!关于百度检索"爱国爱体制"的问题吗,是粗暴截断!GOOGLE,太突出VOA作为"中央"宣传部的角色了(稍加更正,曾经,刚检索一下,变成突出本系列贴了,请注意正确改进方法).众所周知,"宣传部"乃德裔戈氏的原创嘛,您这不是从背后把Trump"火坑"里推吗!建议改进方法,应该以显示发生过"爱国爱体制"之辩的中心地区的原创"妙帖"为主,您说对不对呀!

好了,显示过呼应"火龙突围"的两面'推敲'(焦点是明码文本的检索如何改进问题)之后,交代一下"5/15"之日期对本公司的启示了.正不巧呀,"雾霾讨论A全民科普"帖起首所引之"名人名校名言"乃第任总理离校继续深造前给同窗们的"留念赠言"!写帖的时候可压根不知道两会日期,给这段引言的目的对于"两会代表"及专家学者当然是另有深意了,不过得等"两会代表"们点评了"全民科普"帖之后及专家学者们对"当前困境"发言后才能交代.既然已经准备了针对"才人学霸"们的"启蒙",所以先将就他们交代一番吧!

在红包个人策略中交代了"博览群书"四字,引言是从杂志《博览群书》中找来的,本公司希望同学们对照FogEntries2中交代的前总理的人生经历,看出成才道路上"文理兼备"的重要性;中国目前的体制嘛,"专才"不少,但特缺"全才"(全面发展的,兼通相关领域的既全又专的顶层人才),一时培养不了,那就得由"相关联"的专才"组队"来紧急充任了;而对应"负暄取暖"策略的"组队",则须由"文科"出身的"才人学霸"担当核心为宜.细节呢请参看"启蒙","留念赠言"的角度出发,规劝已经顺利通过高考,在按惯例互送"留念赠言",进入自己心仪的各个专业的"才人学霸",在继续发扬光大"才人学霸"声名的同时,彼此聚首碰头,不要光顾了交流如何"谈对象,谋出国,寻导师,觅高薪"等儿女大事,有闲暇余力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组队参与"增智健体"之创新"抗雾霾"的活动,好处至少有如下几条:①尽快理论联系实际来验证自己"才人学霸"的荣誉;②凭自己的"才干"尽快回报"养育/培养/栽培"自己多年的父老乡亲及师长同窗;③为自己将来"成家/出国/深造/谋职/创业"等打下坚实的"财材才"的基础;④恐怕也为连续剧《老兵》中被嘲讽的"后妈"解了燃眉之急.你们说,这岂非是一举数得(德)!

上面交代了本公司获知"两会"日期前碰巧引用前总理名言的缘故,在关注"两会"新闻的同时,无意中注意到"两会"前夕"杨老"更改国籍所引发的社会热点"爱国爱体制"之辩.您说巧不巧,雾霾紧急出路中祖先留下的智慧线索的关键词所引起的历史渊源,恰巧与"骑两头马"一样,也能引出同一道由真实著名史实构成的,小学生都可以回答的数学题,可以助"杨老"轻松辨清"爱国爱体制"之困扰.细节请见待发之索引帖.而民众应该关注该数学题中的另一位著名科学家同他的团队之所以数十年如一日,发奋钻研的缘由和动力么,倒是可以用一个标题来全面准确地表达:"如何用1斤红薯做出5斤红薯糕"(目标是每人每日能节省二两口粮)!细节请参见"启蒙""普通大众版"的结尾部分.

从前总理五十年代"留念赠言"开始,"启蒙"("才人学霸版""普通大众版")结束,华夏文明近百年痛苦转型的脉络,希望看客能够摸清一个大概.

其实本公司发帖无心做什么数字文章,若有心人士真地想看清逻辑上的数字关系的话,那么本公司提醒一句,"先总理"还有人记得吗?曾被尊为"国父",至今仍是"伟大的先行者",他的"总理"头衔怎么可以不算呢,于是本公司回应的既是"515"又是"615",尤其是后者,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五一六通知"实质上是搞乱神州大地的"阳谋"序幕,但有人愿意把"增智健体"活动看成是某种序幕的话,那只能是以"科学抗雾霾"为引子(首战/),"计算机于中文处理"为依托,"尽快尽好尽平稳"的前提下,"计算机于文字处理"的历史性开局为目标,要替华夏文明的进一步发展好好把一把脉,认认真真地讨论一下目前的"形势与任务"的意思,在数字上正好与"516"倒个头也!?这样的"数值"呼应,看客们满意不满意呀!

如果觉得上面"1斤变5"的引用扎眼的话,那就改成15字词的呼应好了,"民以食为天"扎不扎眼(请注意''可作动词,主要意思是吃,'shí'可谐音'shì',最普通的等于YES的意思,YES好象不可解释"大是大非"中的''),关键问题还是如何"吃的健康,吃的安心,吃的公平,吃的长久".此等大事(''),连同所吃何物,本公司一家之言怎敢继续放肆,所以再次热诚欢迎世界各地关心华夏文明及"计算机于中文处理"的版权界团体正式入场,所需的耗费嘛就是两道民意调查问题而已,好处嘛,入场便知!

 

笔名:

ShanHaiGuan

4/2/2017


浏览(32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3,0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