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增智健体”活动第一位免费获赠“人机兼读”版“中英文”工具书的团体业已产生 2017-05-04 20:18:55

因为悲摧一堆版权界团体尽早对“积极响应巴黎气候协定,全民科学抗雾霾”产生正常反应,所以准备两组思索线索供其“增智健体”使用。

为避免其中与某传媒团体有关的文字让读者产生本公司在模仿前著名“旗手/主将”的“炮打”手法之错觉,所以特意澄清如下:

以讲求科学的文字搜索技术之思路快速检索极其少量的个人现有影视资料,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该传媒团体是一家勇于承担并出色完成制作《老兵》这部主旋律鸿篇巨制之“无上光荣”又“极其困难”的任务的民营公司

更为难能可贵的一点是,在倒数第二集(第65集)中,鬼斧神工般地安排下了“热水捂手”这场戏眼,对于当时(2012-2013年度)直至今日(5/4/2017)都有发人深省于昏聩之中的社会警示意义。为帮助本文读者快速回顾,这里是一些数据。发行许可证号:(浙)剧审字(2013)第072号,片长(含片首曲和片尾曲的网络版本所以只是相对估计值)4552秒。“热水捂手”场景有两段,约3627秒至约3829秒及约4049秒至约4218秒,总计持续时间331秒。起“画龙点睛”作用的是上段。敬请看过此剧的人士和尚未欣赏此剧的广大网民对照验证本文观点。说其成为主旋律(革命现实主义)之戏眼的主要理由么,准确地反映了社会现实中两股极端势力(极‘左’和极‘右’两种社会思潮,由两位打手演员代表)正在强行逼迫背负沉重历史思想包袱的‘党’(由一位较亮眼的女地下党演员代表)体验“热水”(水温影射急切盼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的沸腾民意)捂手(通过表现锁住双手反问怎样“出手”进一步改革开放来顺从民意)的滋味,而恶少(你们自己联想)正在旁边嘲讽兼欣赏。

普通人都容易忽视但“有心人士”心领神会的是:集数安排上有小小的数字游戏,如终集(大结局之第66集)序号正是上世纪神州最大动乱之起始年,此集戏眼(“热水捂手”为“全民科学抗雾霾”背景下的全剧戏眼)发生在约2712秒,‘神’剧的惯常手法,结合“热水捂手”场景仍值得再看一眼,然后回想一下,“热水捂手”之集数反读不就是上世纪上演“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后迅速来个“引蛇出洞,斩草除根”那场闹剧的年份吗?隐含的深意就是,自从哪年开始,华夏文明如何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便迅速开始了宛如“拧麻花”自我摧毁过程。注意哦,这两个年份是红包2成为彩红包后的关键提示。最后,小小的数字游戏对应的是“语言大师”般的“绝妙台词”,影视嘛,老外都一看就懂,但是台词就不一样了,本公司认为比“张导”的摄影术高级多了。不过,可能有些过火(待日后介绍抗雾霾之中长期方案并结合如何为高大姐尝试一下正名努力时补充说明吧),不然为什么上了几次星,可红包3所对应的老大那边却只有少许片花呢?

结语:本山传媒因“热水捂手”戏眼获赠本公司未来待发行之“人机兼读”版“中英文”工具书(即该公司正式员工每人一套,且自动取得免费应征彩红包争取年度大奖的资格)。顺便交代一句,“雾霾讨论C紧急出路”才人学霸启蒙版中无奈跳过的关于“中西土洋”的讨论(因政治象征意义太强),在这里鼓励大家通过对照本山与张导去自己琢磨吧(可以从他们两会代表身份这一点出发开始“增智健体”)!另外广大网民不用对“蒙面入会”感到诧异,高科技发展到什么地步了,道德无耻到什么地步了,备课材料有什么值得偷窥的,公开课嘛!有疑问就进来问好不好?有改进意见就进来提好不好?

 

谢谢阅读

笔名:ShanHaiGuan

5/4/2017


浏览(32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