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则从“正面”“光明正大”地“放倒”“谷哥欠”的命题 2017-09-06 20:29:01

BG(Brother G,仅指“谷哥欠”)

凡是从一开始就关注“增智健体”中文版的读者应该知道,开展网络活动前,已经向一大群中文版权界的代表(指书籍类的出版社团体)发出了征询“计算机于中文处理”的民意调查,题目极其少,关键一问是就“计算机于中文处理”求教一个“对联”。
那么,本标题所指的命题就是向GOOGLE求教一个严格符合“simplest & best-fit”标准的“couplet”来描述积极响应PA2015的策略,千万注意,4个尾部‘t'正好对应环球版中“Trust Toward The Trump”.
本活动已经将一个非常好的积极响应PA2015的策略在TA六一逆言乱行后不久即通知了不止一家的世界顶级媒体;本活动在环球版一开始即向所有English Publisher宣告,虽然本活动版权界是免费入场指导,但欲获得这样一则4t的English Description,则须付费。在这里向所有版权界补充说明如下:
㊀如果GOOGLE声称它不知道这则应该“不朽”的4t论述,它是否像个IDIOT?
㊁如果GOOGLE给错了这个4t论述,它是否没有脸在“计算机于文字处理/Computer-aid text processing”技术方面继续称雄于世?
㊂但你能否想像,GOOGLE给对了这个4t论述的后果更糟糕!
所以,一个小学生(PUPIL)英文水平的人如果背熟了这个描述,应该就可以一则命题从“正面”“光明正大”地“放倒”GOOGLE。
上述文字应该可以作为第一个源自本博士的针对“增智健体”正规文本中关键字眼的第一则“自我点评”(点说俗了就是点穿的意思,必须注意本活动的所有文字都是位置极其接近于IT企业界的本博士站在版权界的角度所发布的)。

因为“放倒”中的‘倒’带贬义,所以补充说明如下(本博士对GOOGLE已经尽可能做到仁至义尽了):
➀去年大选前,写信盛情邀请其(另外有信去邀请中文IT界实力最与之旗鼓相当的合作对象)正面参与本活动,此外因其与本活动中最关键的红包5号(若无百度粗暴截断干扰所引发的红包增发,则是红包4号)有关联,所以应该算是对其精准预警了;
➁在年初其以AlphaGo为利器放肆一番后,经TA于峰会(似可改成峰餐)“火上浇油”之提醒,本博士又两度去专函,规劝GOOGLE应该尽早正面参与“增智健体”活动(当然不再是发起人之一,所以需付费入场),不要再用AlphaGo招摇了…;
➂不幸GOOGLE终究成为了一出“政治大戏”的“戏码”,在一个不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一个不正确的地点,表演了一个不正确的“人工智能”秀!所以GOOGLE还想入场的话,付费需加九倍。
“九酒”谐音,所以“醉汉走路”的表演者可认为是GOOGLE,所谓“破鞋”就是被更有效地利用来阻碍信息在网络上正常流动的以关键词为基础的搜索引擎。我们不知道GOOGLE的宗教倾向,所以“袈裟”的说法无干,衣服么肯定是穿的,也不破,“DO NO EVIL”呀,至少强过BAIDU的粗暴截断。但是,帽子么,上面的命题一下子就击中命门了。

为了继续保持“增智健体”为了积极响应PA2015的目的,对于一切可以争取的力量继续“仁至义尽”,所以可定义‘倒’为“亻到”,就是说GOOGLE作为“法人(亻)”‘到’了(缴费入场了),大家就可以认为是已经“放倒”了,至于什么是保持“亻到”的姿态而不至于有其他人士或团体模拟“A-G”中展示的手法一而再,再而三地连续“放倒”GOOGLE,则本活动在这里提前预告:AlphaGo终究可能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划时代突破,所以只要GOOGLE全心全意地配合本活动“在正确的时间节点于正确的地点,正大光明的接受正规的检验”就可以了。另外,在场内就如何改进“明码字符流”在节点服务器上的计算服务方面,希望GOOGLE还是应尽到大佬兼前辈的风范,不要因为被“放倒”就低头无语!

另外关于所谓“政治大戏”的“戏码”问题,就是“鸟人黑老大”的三重解读问题。本“增智健体”认为这是GOOGLE的ISSUE,但是本活动在发布环球版(ENGLISH)文本后,好心好意地劝导“环球”胡总领衔火速翻译,不料TA似乎领衔有意误读“速火”,所以一反“凡是O氏支持的他均反对之”的一贯立场,立马增添“干柴”14亿美元,对面则几乎同时以误食“陈化粮”为缘由导致的某名人“速死”来“神回应”(当然应该理解为咒“批准该干柴交易”同等诺奖获得者)。‘粮’即‘谷’也,所以在说明版权界应如何“正面”“光明正大”地“放倒”BG的同时,本活
动目前与GOOGLE及BAIDU的争执纯属“技争”,不是“斗鸡”,想从“增智健体”文字中看到“IT文字处理精英”们如何相互缠斗的“政客”们恐怕会极其失望的。这里不可能出现一丝一毫诸如“阶级”、“种族”之类的大词汇,也不会有什么詈词。不过这里需要补充一点关于疑似来自环球版中“BROTHER I-AM-ALWAYS-RIGHT”或“BROTHER UNKNOWN”的明显违反常理的TA川氏汉姓,‘川’可作地名简称,其地方言爱称“游戏”为‘耍’,故无论英文GAME(PUN)是作“游戏”讲,还是指“被狩猎之猎物”,对照“雾霾讨论”之“要钱要命?!”的结论,似乎“设局下套”者也仿造“T氏→TA”的必定步骤定下了“耍钱耍命”的陷阱。此处,本活动特地说明,“环球”胡总之“TOUR the WRONG place at the WRONG time with the WRONG money”是用来引出“TOUR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with the RIGHT speech”之楷模行为的。正如,‘要耍’两字仅‘一’之别,但若考虑到“增智健体”的首站即是“积极响应PA2015”,所以,任何想利用本活动搞什么“GAME”之类的把戏,只能是“不要钱不要命”的结果。此两字的构件仅是“覀(西)而女”且均为部首,注意‘而’本义仅有“颊毛”的实义,所以辨清此点,有助于大家深刻认识“A pair of NES”的精准含义。
鉴于“速火/速死”回合后,“川地”著名“胡氏孙夫”被授予‘犭’征召,本活动考虑再三(因为重庆出版集团也是被直接联系的版权界团体之一),觉得还是必须提醒众位团体及个人:从环球版一开始就集中讨论的定名上来看,“谷哥欠”卷入GAME(PUN)已经近二十年了,若任一团体或个人突然发觉被无辜卷入,当务之急乃是“在要钱要命的前提下,当出现多种选择时,千万只作最符合常理的选择!”
这里再次重申本活动的要点:
㈠在以十年为一格,一年为一小格尺度下,关注“计算机于中(英)文处理”的历史性开局;
㈡作为实际演练的首站目标是具体落实“中长期”方案的同时,尽快展开“科学抗雾霾”的紧急出路;
㈢该首站目标恰好与“积极响应PA2015”高度吻合。
对于中文版权界而言,‘要耍’两字一对比就清楚了,GAME(PUN)之类本来只能以“会道门/瞎黑盲”的对联(注意沪语读音及谐音)描述之,但是本活动还是愿意给出“假XX”来取代“瞎黑盲”,注意‘假’有3,4两种音调,第三声时主要作“真假”中的假字,若是中文版看到现在您
还明白不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您真的该重修语文了。此外,'假'作动词用时(如“假以时日”),目前所指称的是PA2015,您还能指望存在其它更高尚的对本活动“不理不睬”的理由吗?

最后以三个作为例证的简单问题示范热心读者该如何向本博士请教或指教:
⒈为什么不直接废了BG?
⒜无必要为此浪费时间与精力;⒝目前认为对积极响应PA2015有害而无益;⒞是“技争”,非“斗鸡”,以免中了设局者的圈套。
⒉为什么“增智健体”没有关于下一代“搜索引擎”的论述?
专业问题,需入场讨论。注意“圆桌会议”式的,PAINLESS TO BE HEADLESS!
⒊谁在BLOCK信息的正常传播?
政治问题,应由比本博士更接近“政治”的版权界团体代表在场内率先发言。

笔名:ShanHaiGuan
9/6

浏览(50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