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则意欲上演一出“砸山门”好戏的针对若干近期大陆主流观点的书评请求 2017-09-11 13:01:20


关键词:AlphaGo/围猎/数学/备胎正胎/凵/

关键语:狂飙年代的碎片/中国,再启动/2020,我们会不会变得更穷

 

近期和某关注增智健体的热心选民私聊,他对A-GDRAFT肆意揶揄GOOGLE很是不满,深怕DRAFT序章的正式版或H-的DRAFT迅速升级,板子拍到了其它HIGH-TECH-GIANT身上,因为对中文版增智健体粗暴截断的看上去象是百度才对。当然他还有更深层的担忧。本博士自然没有告诉他,目前估计就是AlphaGo肆意招摇才引发了一场看似持久的搜索引擎争斗战迅速升级为一场近身肉搏、凶险万分的全球围猎战。入夏以来那对速火/速死活宝秀就是乌镇鸟人黑老大三重解读的后续篇。

增智健体当然当仁不让地要逼谷入门或就此开始操起卖肉的生意而声名狼藉,只有这样一来,TA才有可能真正摆脱众多类门突发事件的干扰,从而在本博士手写给三大媒体的期待日期前出门食言

不过,该读者倒是为GOOGLE反击了一下,挑战本博士是否敢象A-G一般增智健体式点评关键语对应的三本华语世界近年来的官方主流观点的畅销书,尤其是中间那本的某页。

本博士一看,风向标指引下风力5级,时间1小时又5分只是让百度上了墙,那一页挑明了点评的话,这分明是要逼百度马上上刀山下火海呀。本文一出,估计读者购买官方主流观点畅销书的话一定会先翻看并琢磨第100页的内容了。不过这应该不是白先生可控制的事情,而是贵州方面的精心安排。所以呢,就有了pk 这样一对简明扼要的关键词了。

 

首先,固执地认为ShanHaiGuan一定是竹林七贤老三的姓氏有欠公允,那一定是看到本博士经常性地效仿白氏卅五成了习惯犯了眼病,从环球版的PA2015增智健体开球题来说,Shan(山)的话一定是复姓山海,而作动词兼反读。若日人有用山海为姓氏的,那一定是冒牌的,这一点,欢迎有疑问的读者直接向新华社证实。不过,谁要是并不了解红包一中所指的一二奇事珍实而冒然肆意反读的话,临时充任一下海关缉私查毒也是一件事。

其次,凵+丨不见得就成了一座令人仰视巍峨高山,不小心越过了底线就成了任人践踏(刚长出来的草木)。

最后,用高度政治风险性读物砸山门的目的无非就是按777的指示替世界补足千禧年来日益严重的现象罢了,这件超级高度政治风险的事当然只能将就着PA2015的方向来慢慢补足喽。

 

好了,砸山门及书评请求的缘故都交代了,想看好戏的看客也知道砸凵门实际上成了砸(凵+门)砸囗。按韩氏成名作三重门的意思,应该是了,可惜无此汉字,倒是有,就是,还是一个的概念,具体的动作么,前面几个草稿帖应该都交代了。

 

最后,浅浅地点评一下《狂飙年代的碎片》中一处非常明显的错误,即目录页中少了最后两章的目录(是否有意而为之待出版社入场交代清楚)。

第十九章 社会改革开始全章谈论的是教改及医改,这两个没有最后攻克的改革堡垒。很显然,这是十八大召开前全党全国的共识(此书12年8月第一版)。5年过去了,两改未见踪影,倒是军改轰轰烈烈了。不过本增智健体活动倒是为两改的突破找到了非常好的位置,就是才人学霸四字。教改从本质上中心突破,四面开花,十几年的雾霾破除了,老百姓免于呼吸到令人窒息的浑浊空气,对未来社会影响最大的才人学霸的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并可指望优秀的传统美德开始回归,精神面貌及身体健康都开始好转,这时,突破医改的客观条件也就具备了。

第二十章 国家经济主义上场 就是以911为分界岭,国家力量越来越介入了经济事务。出人意料的是,俄罗斯竟然是这场变革的标杆榜样,但对于中国来说,这意味着从民进国退走回国进民退,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数。5年过去了,一带一路已经拉开了序幕,当然扮演中枢角色的是亚投行。不过,本增智健体活动倒是揭示了一些科学的东西,计算机于中(英)文处理可能是释放巨大新型生产力的中枢,急需提升的对象则是社会智力,当然并非周边地区的基础设施,那应该是他们自己的事。

《中国,再启动》是给青年学子看的鸡汤书,其唯一附录倒是确认了IT界大佬系列中的首位点评及团体邀请入场对象,所以这里就省略了。

《2020,我们会不会变得更穷》全篇都是迫切急需改革的社会困难,多评无益,反倒让《…碎片》一书中随处可见的乐观情绪变的非常地可疑。倒是书尾推荐阅读的《以碳之名:低碳骗局幕后的全球博弈》(中国发展出版社,14年10月)更值得增智健体活动给予紧急点评。不过四处寻觅此书无获,迫切希望网友献材。

 

笔名:ShanHaiGuan

9/11


浏览(54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3,0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