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敦促华语电视台从速入场“以文促统”二评 2017-10-28 15:39:36

11 看巴西”

序言标题点评:

“有钱没钱,天天过年”。

 

过了一周仍不见“新闻11”有丝毫回音,啊,差了一‘一’(中文基本笔画之一,且笔顺排第一)。那就是说如此“慧眼”为的是方便: “有钱没钱,大大过年”。省略了“年年月月天天”。你们眼里有没有一丝一毫“人民”的影子?!

此外,因重名“青春”书籍为“8090”后主题的“计算机于中文处理”带来分裂主义语境之危险的两岸两家出版社也未见有回复,所以于此处再次点名。

央视11新闻组    湖南人民出版  新經典圖文傳播有限公

最近,读中新网新闻,京津冀地区雾霾又起,虽有冷空气暂时驱散,但根据此类“污染”有积累性的倾向,估计基本上如同“大气层”中的温室气体浓度般,将是一年甚于一年,直至“紧急出路”得到“妥善”的“紧急处置”。新闻链接如下:

http://www.chinanews.com/sh/2017/10-28/8362421.shtml

人民日报虽有“蓝天保卫战”一说,且有关字数比上条新闻多多了,但均是一个“虚”字,“增智健体”亟待联络“央视新闻11”澄清为何“雾霾讨论ABC)”稿无法在大陆传播的真相,望读帖者广为传播,以便“紧急出路”的数学模型能早日送抵“才人学霸”手中。新闻链接如下:

http://www.chinanews.com/sh/2017/10-28/8362409.shtml

其实,此等“增智健体”式点评应该在场内经版权界讨论比较恰当,当然最好由11新闻组反馈意见;但是“增智健体”活动对“白岩松”先生关于“以文促统”及以“增智健体”观点重新阐述其著名的“耶鲁讲演”之邀请已经月余了,但活动还是明显受到阻挠(比如BAIDU百度对“增智健体 白岩松”检索的粗暴截断就是一个例子)。为了敦促国内版权界(央视其实是目前时效性最强烈,行业地位最崇高的版权界媒体巨头)尽早接触本活动,使以“积极响应巴黎气候协定之科学抗雾霾”并同时积极开展“秒杀”般“以文促统”进程的本活动早日走上正轨,本系列点评可以在任何“正面接触”开始后即行暂停。

今日距上次首评已经有一个星期了,雾霾放肆横行的季节也开始了,正好“盛会”业已闭幕,为了避免“前胡主席”及“前温总理”今后再次类似“被视(花)市”及“被授课”般“被消费”,既然本活动已经在“盛会”期间探讨了“低质量、高物耗”之“快速工业化”该如何“急补猛补”短板,而两位离任前的一次高度“可疑”入列式将一对“五+四”关键词“秒杀”成了非常不入目的关键词;且“学(习)”隐身式又有相关新闻佐证:

百度(BAIDU)再次粗暴隐瞒史实,“习近平 隐身 13日”无相关结果;而GOOGLE可查出:

万维网:习近平诡异隐身13天密召“五马进京”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5/03/20/1505991.html

新唐人电视台: 习近平〝隐身〞曝新说布局〝五马进京〞?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3/19/a1185628.html

当然,源头乃外籍消息灵通人士们年年月月日日关注国内主流媒体,此13日(与入列式日期很接近)确实非常奇异地为行踪“天窗”期。

联系到“繁体版”“青春”一书有“央视很黄很暴力”一说,“增智健体”关于“入列式”的“字形分析”似乎要把“央视”改成“极黄极黑”了吗?

“增智健体”已经以事实为准绳说清了,“前胡主席”及“前温总理”似乎有“难言之隐”般双双“露面”“入列式”(务必请注意:最后及最低成本之说),而身后似乎有一对“很黄很黑”的“同等或更高地位”的政治人物在“迫使”“新型大国”入“某臭坑”。为避免“颜色作形容词”与“肤色”相联系,从“燃媒技术”角度说,‘黄’是指“耸人听闻”(这里,百度百科和GOOGLE及维基合调了,所以“计算机于中(英)文处理”的基础乃工具书),‘黑’ 是指“黑心黑肚肠”。

另外,关于14.2亿军火售台之“数值”关键词,“增智健体”也表达了这决不代表海峡某侧的民意,因为另已有更重大切实的数值。但百度和“谷哥欠”在“14.2亿 军火 台湾”表现并无奇异,那么,结合“入舰式”,试图定义“新型大国”的一对“很黄很黑”之政治人物在看过如下新闻链接后,就昭然若示了。

百度及GOOGLE分别检索“南海 中国人造岛礁 分布 7个”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5/0406/20/19670888_461109703.shtml 南华早报 台湾最高情报负责人介绍,共7个,其中5个为本届政府(指十八大后)批准的。

http://m.huanqiumil.com/news/58339.html 环球军事网

日本媒体(16年)1118日报道称本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在就马来西亚举行的东盟首脑会议的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表示,中国“630日完成了在南海的填海造陆工程,将继续在南海中国岛礁建设医院、海洋科学研究机构以及渔业管理机构等

……

该日媒还介绍道,刘振民就目前中国在南海实际支配七个岛礁的情况作了说明,并表示“42处岛礁正被周边三国不法占据中国拥有收回被周边国家所侵占的岛礁的权利和能力,而正在做最大限度的克制

当然,如果有心人将这7处关键性大型人造岛礁在南海地图上清楚标示出来(根据某精品书),正好纵向分为三组,与“军火数值”挂钩了。

 

因为,积极 “以文促统”的关系,所以今日的点评在“入列式”的基础上,对“並日(VERB)世价值”的分析又进了一步。最后,重复一下“增智健体”的主题:

自然科学:积极响应“巴黎气候协定”,中国之首站必定是“科学抗雾霾”;

人文科学:怀着“正义必胜 和平必胜 人民必胜”(这不是代表某人某党的,而是反应了全世界热爱和平,坚持正义的民意)的信心,积极响应“撸起袖子动手干”的新年贺词(本以为是代表全国人民的,尤其是“达沃斯演讲”后,目前看来,只能联系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上来,与诸“脉”系尤其是“胆脉”共勉)。

 

笔名: ShanHaiGuan

10/28


浏览(48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