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敦促华语电视台从速入场“以文促统”八评 2017-12-09 15:39:15

过了七周。

序言第三节点评四:

贫民区的说法很中国。务请重温“四评”中关于“巴西化”的精评。请从可以做到的先落实,这样笼统地玩虚的极其“危险”。“速死”威胁的就是“全盘西化”的任何人士。

 

以上为发帖前早就送交两岸一对因“韩名士”同名杂文集《青春》而扯到一起的出版社预览了。从“这对”概不答复的电子邮件开始,北京出现了一系列重大新闻/要闻。与这些“新闻/要闻”有关的一些“增智健体”内容已经散见于若干文稿中。为避免本帖过长,所以特意分成另外两帖来加力敦促“央视”及早认清自身定名为“‘中国’之‘中央电视台’”对今日世界的意义,主动通过实体信的方式联系本活动。

 

在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峰会已经闭幕,参与的世界IT高层比“鲁前主任”时期多了些。上帖已经敦促“两会代表”及“准两会代表”们密切关注所有峰会中的讲演了,这里也提醒版权界精英们及IT业高层务必反复精读“从“谷哥欠”的汽车自动驾驶开始联想…”的所有文字,并认真考虑参与

     民意代表

        

版权界(团体)←→IT业高层

所指示的主题为“高科技/以法治国”的“11/微型”“火速行动”的“增智健体”式研讨笔会。

哦,没有机会参与的广大“科技迷”们,你们也可以通过认真研读此帖了解本活动在“环球‘围’猎战”背景下展开“导读”活动的细节,从而认真地在“积极响应PA2015”及“以文促统”指导下,细心挑选你心目中的“须‘导读’”最合适书籍并提交本活动。其他所有的“…迷/…狂”们(敬请注意,个人可复选若干,但一定要实事求是并实话实说),其实此帖显然是因“充满指标意义的某AI突破”所引发的联想,考虑到本活动视野中最大的“自然科学命题”(PA2015)及“人文科学命题”(以文促统),您如果也能克服自己不那么关注“基础科学”的毛病,细心读一下该帖并根据自己的理解仔细考虑对应“…迷/…狂”所需“导读”书籍的话,本博士在这里先感谢您的宝贵阅读时间。

 

本来本帖只是善意地提醒今年夏初一对“速死/速火”活宝中的“速死”乃是沿袭一贯反击“全盘西化”的老路子(新做法),但是,近来北京地区的“火速”驱离“低端人口”行动显然与“扶‘贫’精神”相违背且严重破坏了“爱国爱体制”之最关键HINT“安定团结”的氛围。所以特制备另外一个“联想”帖,借以说明本活动所提倡的所谓“付费精神开导”实质的同时,交代一下所有关注基层民情的任何人士该如何“火速”突破重重“围堵”,响应“亻材财才”的征召。

 

本来本帖是想紧接上帖反问“爱国爱体制”之“小学生应能回答”的数学题中最后一位目前仍存世的院士的简单问题,指明当前存在于“由网络连接的计算机(群)”中的“工业化”规模运算潜力该如何发挥的问题。当然最安全可靠且合理的方式是首先做到“科学考察”这四字,用来展开讨论的主题原本是“水土复原”(哦,政治上绝对正确,所以也最适合在“环球‘围’猎战”的背景下展开),但本届“互联网”峰会的主题明显向“AI”偏移了,所以在实质上两个附加帖均是“迎头痛击”“谷哥欠”及“百度”这“对‘缺西’/东南北”(正确答案应是“对‘竹迷’/东走迷”)的情况下,本帖的主要内容均移入辅助“亻材财才”征召的资料中,仅保留简短概要如下:

 

核心问题: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黄泛脊”!

 

紧急提示:

以“黄河”为标志的中国北方自然环境逐渐恶化乃数千年来国人不掌握中国自然环境下的自然规律的关系。这一点从“都江堰”至今仍是中国最值得夸耀的“水利/农利”双赢工程就可以看得出来了。开国后,以“三门峡”为标志的一系列事件表明“大规模/粗略化”“水土改造”的思想一直占据主流,而实际动工前首先认真细致地进行科学考察的做法则被排挤到几乎看不见的角落。哦,从华北地区的“雾霾治理”开始,这一切必须彻底改变了!

 

最后,原定首部“导读”的设计理念(简单介绍而已)请从联想帖之一仔细揣摩吧。首部“导读”的内容仍是原定的。

 

谢谢您的宝贵阅读时间

 

笔名: ShanHaiGuan

12/9/17


浏览(59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