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敦促华语电视台从速入场“以文促统”十三评 2018-01-13 10:25:38

过了十二周。

序言第六节点评:

十三是“沪人”“西学东渐”修理人的,比“英语”中的four-letter詈词要“典雅”。林副统帅“反用”三十真言来歌颂“一句顶一万句”其实也是“明哲保身”的表现,弄过了头闯了大祸,所以“增智健体”已经用“斌脉”警醒“党政”新进精锐们。

本节是序言的结语,主题是赞扬O记“奥运”的“快乐”开幕式。当然中心词是标题:“有钱没钱,天天过年”。

本节结语是:“谢谢您的目光”,本博士质疑您(指“央视”)的“慧目”表面上似乎是配合“有钱没钱,大大过年”,但实质是“有钱没钱,人人(不好意思,又差了一‘一’)过‘非’¹年”了。“李庄式”联想本来是供媒体业“年年”每逢“十一”须自我深刻反省的,本博士挑“明”了,为大家补‘足’成了“年年月月日日”,“增智健体”的目光与“慧目”相比较又是什么呢。欢迎大家踊跃入场咨询。

 

D篇长篇通讯专稿信息及讨论留给协助“‘材’征召”的热心人士“增智健体”之用!

 

本帖是成本价“帮助”两岸三地主流电视台“以文促统”从“基层警察组织的“民营民选民督”之”改善‘民督’着手启动的“最后一‘周’”。从下帖发布日起,会公布‘非’成本价的基础乃是何等事物!

下周开始新三催“[]民意代表(群体)”,[]表示OPTIONAL,手法当然不能简单重复以前的“悲催”,所以乃是给出以前正确答案的最关键部分(自然是来自“增智健体”视角),并附加图片以“适应²”现今人类日益“浅阅读”的困境。

 

¹一则“字形分析”的趣闻,四个‘一’能够合成什么字。严格地说,只有一个‘亖’字。哦,《辞海》和《现代汉语词典》均未收入,而作为“参照品”的《XXX》则给出“通假”字,“古同‘四’”的解答。是否让大家对“人机兼读”版的电子工具书“充满期待”呢?!哦,更有趣味的乃是比照“内部(学习)版”《辞海》和目前官方正式版《辞海》中按单纯笔画所排列的“四画”字。“内部(学习)版”第一个字是‘比’,“比干”的比;“正式版”的首字乃‘丰’。推测区分乃究竟是以‘一’还是‘丨’起笔吧(隐含重大人文科学哲理讨论的起点,以后或许有续篇,就看TA最近怎么做了)。当然更有趣的是“内部(学习)版”语词分册的‘丰’字恰好落在P61页,乃‘丨’部首的首字,与‘非’字(此处须强调新宋体)放在一起,对照2017年“增智健体”的过程,其中的“人文科学”深意,敬请读者们细细品味!切记,“丰豐”在简化前乃两个字,简化后基本上乃为“吉祥”字。

²Pupil Pun的额外涵义就是兼备“积极/消极”不同属性。

笔名:ShanHaiGuan

1/12/18


浏览(129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