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2018-03-21 13:44:48

本帖的主题是火速拓深本年度悲催结语帖中的人文科学精华。很明显,上一帖以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导读之中文版序言的小标题(恰好正是两个汉字)来避免过早就对应斌脉(指党政精英)发掘华泰|泰华背后的人文科学精华是因为当前大中小三口政治高压锅的压力状态问题。本博士根据央视新闻1+1 看巴西所暗示的提示为:任何大手笔的政治改革前提¹是火速改善基层警察组织的民选民营民督中的民督’”,而如何火速改善基层警察组织之民督问题,本博士在年初已经给出了文字极其简单(内容超级深刻)的提词表,且表示一组4篇全国范围的重大长篇报道应该是可以着手处理的重大突破点。非常遗憾,央视(特指新闻1+1)未能如期联络本活动,所以全世界亿万华人所期盼的两岸三地最主流电视台就共同的改善民督问题专业交流活动将受到由本活动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的自然科学博士顾问团顾且问之了!同时,火速响应积极响应PA2015的关系,一则比较无关痛痒的改善民督范例将在本系列后作一个简单的结语。

在开始慢慢拓深针对竹脉高科技/高科技中的人文科学精华之前。让我们简单地回顾为什么本博士必须强调华泰|泰华是两个字,且次序没有先后呢?根据某不常见的工具书,词组华泰表示过分奢侈的意思。或者说,字取其原义乃过甚(近现代汉语副词),例词:(太好了,太糟了等等),而本活动强调的应是平安、安宁(近现代汉语形容词表示状态);当近似后,字在《现代汉语词典》中只能取¹²³huá)中的第一*条目了(火速的意思是尽量快,所以敬请自行查阅工具书,以后类似场所均仅标一个*号)。但是,泰华在至少两本以上的语文专业工具书中表示并指”“泰山和华山,而有一本工具书按“‘,而华山可尊称太华’”,所以泰华也可以仅指华山

本帖是呼应三悲催的结语篇,而接下来最重大的事件就是如何筹建拥有一人一票决策权博士顾问团了(理想状态是成员均为顶层自然科学精英)。如果这样的顾问团成立了,信息时代的关系,不向因法定身份关系或资历问题无法加入的数以千计的自然科学博士们开放观摩的话,何为民主过程呢?但是如果开放了,博士顾问团在讨论计算机于中(英)文处理重大事项时遭遇必须马上回答的观摩团李庄式砸场怎么办!所以,这里必须举一个最火爆的模拟题来演示一下何谓全方位技术支持:

题目:请应用已承诺向大众开放的增智健体定名服务来制作一副最佳对联实事求是地表达现任最高领导班子的现况,哦,提示就是新闻1+1 看巴西惊评中的人人过了。

以下是本博士为亟待成立的博士顾问团提供的答复。本结语帖在两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则意图高科技砸场的人士自然得出更高级的名牌了!

首先,所有读者须理解:本活动提供或是不提供以下对联对中国的现况及将来绝必须,但是,弄清所有看到本帖的的人士心里将怎么想则属必须

答案乃须改字的对联:

全党习李体制/全国习李体制 → 党习李体制/国习李体制 (全党全民所期望的)(非姓氏作动词,既是姓氏又是名词指代表科学的李庄)

全党习王体制/全国习王体制 → 党习王体制/国习王体制 (全党全民所看到的)(非姓氏作动词,非姓氏作名词)

尤其当字(人上王下)被有意识地写成入上王下时。

本博士代表增智健体对此答案所做的评语是:百分制下的59分,理由只有一条,所谓答案中没有提供可供应该如何做的线索呀!

以上就是无限接近及格不及格答案。所有华语界的人文科学博士们,您该如何在杩|华泰泰华|高科技的限制下直接介入增智健体以文促统,敬请仔细阅读本系列的第六帖和第九帖。

至于感觉被上述明白最佳不及格答复刺激到的斌脉人士,此等大事当然须火速层层上报,则以下是新近刚刚产生的最高正副领导人必须火速考虑的对策:

㈠实事求是地说,您有任何正当的理由不支持积极响应PA2015以文促统吗?

㈡如果没有的话,您有任何理由不为全体国民(一个中国两岸三地)作榜样,掏出两张印着主席头像的百元新钞以亲署签名的形式(签名千万别破坏人民大会堂的美感,但是可以参考画家在其作品上签字的形式将两张带有象征意义的新钞点化成国宝级的收藏品)率先入场!哦,截止目前为止,以亲笔署名新钞的方式入场的用户还没有。

㈢如果您在TA六一逆言乱行周年纪耻日前完成上述特具象征意义的入场式后,您及其寰球热爱和平、坚持正义的人民,还会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本活动会就积极响应PA2015的视角针对TA沿着切实帮助一对NES之一的思路继续前行呢?!

以下是关于紧急补救措施一一的解读:

一一百元新钞象征身体力行地支持双百方针

1+1 看巴西惊评中的字源自天天少了两次一一习王(和|或)习李补足了两个一一人人又可期望天天了。至于每天都是过年么,那个(仅仅指央视)太夸张了,华泰|泰华即可!

③上面的和|或最好只选(必须’”以表示全民反仅作动词),这样的一一总计乃六,恰好应了上帖导读中的关键先生

④缺少了本帖所指的一一行动,则一对一一所构成的字不光是被劈开成的问题,横下来字形最接近的汉字乃是字。

⑤千万别发生“‘下来的问题,配上国旗上的字,那就又是一场反帝反封建的革命运动了!!!

⑥不过若是诸位领袖及时以实际行动入场补上了一一的话,则根据远较英语媒体界特用工具书《Brewer's Dictionary of Phrase and Fable》强悍的近百年中文语言类兼百科类工具书《辞海》某版本的提示,专用名词底下应该加下划短线以区别姓氏所以两个改进到及格线(60分)的答案是:

全党体制/全国习李体制

全党体制/全国习王体制

恪守以文促统的关系,本活动给出TA六一逆言乱行周年纪耻日的限期绝对没有强迫的意思,只是过了该期限后,恐怕中科院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来应对博士顾问团筹建的问题了!或者说,本帖是火速拯救李庄品牌的关键帖,望竹脉方面的人士千万关注!另外,如果逾期的话,国宝级收藏品的资格肯定是了!

最后,如果最近结束的两会开得比较规范的话,本帖原先准备的内容是进一步解读六六六/三六九的细节。现在看来,这些事是博士顾问团成立以后的场内讨论专题了。

 

¹所谓前提实际上是为高压锅先按上可以应付紧急状态减压保全阀。因为,锅炸了,全民都没了饭吃,世界就乱套了。

 

笔名:ShanHaiGuan

3/21/18


浏览(96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