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底波拉的博客  
基督徒,欢迎与我联系,交流 。我的呼召是传播末世信息。  
网络日志正文
致封从德的公开信 2017-05-19 10:35:51
致封从德的公开信

   
   
   
   给天安门三君子帮助是我们六四同学义不容辞的义务,是我们把他们送到派出所,我们对不起他们,他们是走到历史的前面。
     前几天去看万润南,万也说要批毛,把中国的偶像破除,中国才能破除专制。
   (择自封从德三藩市六四21周年纪念补充发言)
   
   封从德:
        你好。那天研讨会笔者因为身体实在支持不住(重感冒),提前退场(《三藩市湾区纪念六四二十一周年研讨会》)。很抱歉。今天看到你所提出的。向天安门三君子公开道歉。心中感到十分安慰和鼓舞,因为"勇於认错"的思想和行动在中国民运中几乎是缺席的。而只有"勇於认错。"才能带来事业的更新和团结。9号,俞\东岳就要到湾区来了,我向“人道中国”的同仁们承诺接待和服侍俞\东岳,目前我们正愉快地在做接待他的准备工作。
   我只所以愿意接待和服侍俞\东岳,有两个原因:
   第一,这三位朋友在八九运动中,真正打中了专制特权的靶心,他们的行动与当时跪在人民大会堂前进行"跪谏"的另外三位朋友正好相反。漫长的历史在这短短的几十天内被压缩和定格——自专制历史以来向专制者下跪的,和勇於反抗的两类精英。就在这六个人身上重演了。他们告诉我们,我们面对怎样一个政权:你反抗它,它镇压你,你向它跪谏,他还是镇压你。一个政权到了这个地步,必定以自噬了结。
   尽管六四运动声势浩大。但你在真正进行反省的时候,你会发现,"六四"没有超越"五四。"从五四到六四,可以说是:共产主义从幕起到幕落的一个回圈。而从历史的高度来看,天安门三位打中靶心的英雄,却为未来的民主运动埋下了伏笔。俞\东岳的受难,为民主运动终於跨越"五四—六四",为从此的高度奠定了基础。
       第二,我只所以愿意接待俞\东岳,是持守一个原则:一个进步的事业,看你是否建立真正的文明,不是以参与此事业人士的高言大语来衡量,而是看你如何对待弱者。
   “给天安门三君子帮助是我们六四同学义不容辞的义务,是我们把他们送到派出所,我们对不起他们,他们是走到历史的前面。前几天去看万润南,万现在也说要批毛,把中国的偶像破除,中国才能破除专制。”
    “把中国的偶像破除”太对了!
   
   去年十月一日。我们一群基督徒在湾区举办"偶像的崩溃"的特会。就是回应主的呼召。破除偶像崇拜。对於中国人的偶像崇拜进行认同性悔改。六四的失败。从灵性根源(形而上领域)去探讨,就可以追寻到文革红卫兵的偶像崇拜运动。而共产主义泛滥对中国造成的灾难,就是从信仰层面的灾难起首的。一个“假神崇拜运动”会带来整个民族的堕落。这已经不用我们去多说的。
   但是从神学领域去对“拜假神运动”本身的检讨原本应该是基督教界的神学家和头面人物带领我们去做的。让我感到失望的是,他们没有做。反而是我们一群草民在做。湾区有一位改革宗派的弟兄对我说,很多人对你们做的事(即举办这样的特会。)感到不理解。这话简直让我惊讶到极点。悔改是所有基督徒的基本功。为一个尚未形成整体悔改格局的民族做起首的认同性悔改。是天经地义的。
      共产主义在东半球荼毒近一世纪。在中国大陆荼毒近一世纪。至今,中国的基督教神学家们对如何破除共产,抵制“假神”主义信仰的灾难,没有提供系统有指导意义的神学思想,以关心社会公义为宗旨的改革宗的神学家们不住在民间,住在象牙塔里。
   他们先知功能要应用在哪里?而且吊诡的是,前两年有基督徒牵头为抵制法轮功的头面人物搞签名运动。有很多基督徒踊跃签名支持抵制这位"假神"我也参加了,还收到法轮功方面寄来的抗议信,虽然这个签名运动没有搞得很大。可是不难看出大陆基督徒的一种倾向性。同样是抵制假神,可是对已经造成极大危害的“毛泽东神”的清算,那些踊跃签名的弟兄姊妹们,为什麽就不做声了呢?这些基督徒朋友们,你们对信仰难道持双重标准吗?你们不感到你们虚伪吗?
      从1921到2010对共产主义信仰在中国的泛滥,悔改归宗,这件事早就应该做了。改革宗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绕过这一圜,
   你们热衷於的改革宗在大陆能生根能延续吗?
      从这个角度来讲,天安门三位朋友才是历史的先知者,先行者。
   以前在与你讨论信仰时,我们一直围绕在一些华人教会的教导不能满足於你的问题上困扰。就此对你关心的问题回应。还有关於你对有基督徒信了基督教就全盘否定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化感到不解。我可以说,有些基督徒朋友信了基督教就全盘否定中国文化是胡说八道。信仰与文化是两个层面的话题。以後再就此详谈。希望能在讨论中除去一些困惑,而使你早日悔改,回归真神的怀抱。
   另外一个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二十年来。你们六四这一代,终於开始进行对历史的承传和回归。
   十分赞成你的以下主张:
          我们应回归中华民国的道统和政统,孙中山的理论与实践是中国传统和西方思想最完美的结合。中共统治没有正统,我们要回到1947年中华民国宪法,回归孙文提出的三民主义,才能整合目前民运分歧的思想,才能结合国人走到要求均富的道路上来。
   是的,中共统治的祸端起於它离开孙中山先生建立的道统,另外去"开天劈地",没有道统。所以它才肆无忌旦地进行复辟。肄无忌旦地牢笼人民。
   你算算看,从1912辛亥革命成功到1921年中共成立,才9年,冒出一个共产党,大规模的战争,大规模的流血,对中国进行“重新洗牌”,开什麽国际玩笑!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
   "回归道统"才是历史的呼声。
      以前,我在读"出埃及记"时,一直不理解为什麽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原本路程是十五天,但是以色列人却走了四十年几乎全部倒闭旷野。
   如今我是对这事实心悦诚服。综观自辛亥革命以来的百年历史,实在是以色列人出埃及之历史里程的现实演义。
   孙中山先生相当於中国历史的摩西。而现今一代人则相当於约书亚。约书亚与摩西是承传关系而不是由约书亚(继承者)再来"开天劈地"。
   "海外民运"成为群众的笑柄。不是张三怎麽样李四怎麽怎麽样,而是中国现代政治运动脱离中国现代政治的道统。一旦脱离根基就无休止地在旷野漂流。千万不要以为戴一个现代化的帽子,就现代化了。自古如此:大道先行。
   


浏览(1442)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22 09:44:17

你说那个万润南并不是那么聪明,要你去反毛,是让你南辕北辙,当邓小平的跟屁虫,在邓小平和陈云设计好的圈套里去跳,跳到死也搞不跨共产党。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22 09:35:33

邓小平早就推倒了毛泽东,六四却正是想利用毛泽东把皇帝拉下马,又被邓小平镇压了,六四是老小右派的误会。这才是“海外民运”成为笑柄的原因。

你说的基督教跟六四毫无联系,风马牛不相接。

回复 | 0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7-05-21 21:48:34

宗教都是假的。我支持宗教自由,但是把宗教当成真理就错,因为所有的宗教都是人创的,所有的教义都是人写的。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5-21 19:30:52

如今的”中华民国“在哪儿啊?

把天安门三君子揪去坐牢,是六四事件中最大的悲喜剧。充分表现了运动中的思想混乱,组织混乱与红卫兵色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底波拉
注册日期: 2017-02-01
访问总量: 694,2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為什麼要光復中華民國大陸?
· 透过我《祈祷运动小组》的祈祷力
·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及其重要意
· 民國力量的源泉 封從德
· 反共復國是歷史使命 辛灝年
· 民國若死,中華定亡 華光武
· 大陆民国思潮 书海飘香
分类目录
【中国之春文会】
· 為什麼要光復中華民國大陸?
·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及其重要意
· 民國力量的源泉 封從德
· 反共復國是歷史使命 辛灝年
· 民國若死,中華定亡 華光武
· 大陆民国思潮 书海飘香
· 中华民国 重建方略 中华民
· 革命就是节日 王炳章
· 辛灏年新著《革命的理論和方略》
· 三民主义与当代中国 傅申奇
【真理书】
· 透过我《祈祷运动小组》的祈祷力
· “烛光作品音乐会”禁演真相披露
· 善良和智慧在苏俄共产党中的奋斗
· 匹夫之见 (之十) 民族信仰感
· 匹夫之见(之十)民族信仰感言
· 匹夫之见(之九)民族军队感言(
· 匹夫之见 (之九) 民族军队感
· 匹夫之见 (之八) 民族教育感
· 匹夫之见 (之八)民族教育感言
· 匹夫之见 (之七 ) 民族政府感
【命运的季节】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三篇:往事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二篇:风云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一篇:苏姐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篇:归心似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九篇:好运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八篇:叶莲娜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七篇:与苏军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六篇:周六晚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五篇:和苏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四篇:又要去
【奢禜】
· 重建中华民国 王炳章
· 那劳苦担重担
· 患难之交醇如酒
【个人介绍】
· 简介
【小说】
· 终于得知:爸爸殉国了! 吴亚东
· 刚知道父亲的一些事 吴亚东
· 刚知道父亲的一些事
· 荒原异象
· 冬天的故事
· 中蛊
【评论】
· 都是过了海的神仙 版主推荐
· 自由的喜年
· 王策:对一个悖逆&#
· 亲爱的朋友
· 血祭,心祭:文革五十周年祭----
· 袁奉初 : 忆述坐监经历
· 杨建利:坚
· 关于文学,莫言,诺贝尔文学奖----
· 悼念彭明---我召鸷鸟从东方来
· 甚麽是基督徒~史百克
【散文】
· 父亲的相片
· 父亲的相片 吴倩
· 独行侠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抗战胜
· 书荒
· 神就是爱
· 情人节的联想
· 遥远的史铁生 遥远的民主墙 遥远
· 中山陵:雨夜祈祷.
· 破布
【诗】
· 假如————
· 东大滩
· 重生
· 小雨花纷呈
· 你在海那边挥手
· 我的灵魂被禰鞭笞`
· 守望
· 我打开最后一扇门
· 一队蜡烛
· 我有冤魂惹不得
【随笔】
· 青年遇罗克
· 随笔:政客与政治家
· 随笔:天籁
· 随笔:历史;英雄
· 随笔:辨别真假重于辩论是非
· 随笔:内心的力道
· 有失必有得
· 命运的季节
· 无语
· 镇压之後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4-01-09 - 2024-01-09
2023-12-12 - 2023-12-31
2023-10-01 - 2023-10-01
2023-09-18 - 2023-09-2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1 - 2023-06-27
2023-03-02 - 2023-03-04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19 - 2022-11-29
2022-06-03 - 2022-06-26
2022-05-02 - 2022-05-30
2022-04-18 - 2022-04-29
2022-03-02 - 2022-03-28
2022-02-13 - 2022-02-27
2022-01-01 - 2022-01-28
2021-12-02 - 2021-12-24
2021-11-28 - 2021-11-30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7 - 2021-02-28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7-05 - 2020-07-05
2019-12-09 - 2019-12-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3-17 - 2019-03-22
2019-02-24 - 2019-02-24
2018-01-05 - 2018-01-05
2017-12-05 - 2017-12-05
2017-07-10 - 2017-07-24
2017-06-02 - 2017-06-28
2017-05-01 - 2017-05-30
2017-04-02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17 - 2017-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