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教父65的博客  
阅读心得 分享喜怒哀乐 收藏经典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 2017-02-05 01:53:39

这句话是出自戈培尔的名言之一。戈培尔为了宣传纳粹的意识形态,为希特勒党化德国教育而提出的口号,目的是把德国人从小培养成纳粹的奴隶和工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戈培尔的洗脑语录。大家应该知道全世界对Nazi的态度吧?

 

 

而这句话和那篇文章竟然被很多国人津津乐道。国人总是满腔仇恨, 天天喊打喊杀的也就不难理解了。想想这世界上天天喊打喊杀喊抵制,用仇恨来凝聚民族、团结力量的除了Nazi 、3胖、 ISIS 也就是我朝的小粉红,中粉红,老粉红了。

 

 

就在上上个月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空母舰冒着黑烟穿越英吉利海峡的时候,(辽宁号原为此舰的姊妹舰

 

 

美国海军史上最昂贵、最先进、最隐形的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于10月15日正式服役!两条新闻我放在一起看,我琢磨着一个挺扯蛋的事儿,就是在美国为什么没有那么一群傻逼青年,每当美国政府又推出一件最先进的武器时,他们会兴奋地惊呼:中国人傻了,印度人尿了,俄国人哭了,墨西哥人泪奔了,埃塞俄比亚人集体瘫痪了!

 

 

要说在这个世界上,每个国家里都会有傻逼一族的,但是中国傻逼绝对独步天下世界罕见,希望中国外交部向世界郑重宣布在与人类所发生的战争和纠纷中中国政府保证绝不首先使用中国傻逼!

 

 

正巧看个电影。USS Indianapolis: Men of Courage 讲述的是1945年7月30日  USS Indianapolis 号巡洋舰在运送轰炸广岛和长崎核弹的回程中被日本帝国海军桥本指挥的潜艇击沉,舰上共1196名官兵,只有317人生还。这两颗原子弹直接和间接造成几十万人死亡。日本在原子弹爆炸9天后投降。

 

 

结尾有段话和大家分享下:

 

“人们都说我们赢了战争,在我看来, 当战争永远消失时才是胜利。我们新的使命就是努力确保子孙后代永远铭记我们为自由所付出的惨重代价。”

 

 

铭记不是埋下仇恨的种子,铭记是为了自由、和平

 


浏览(116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教父65
注册日期: 2017-02-04
访问总量: 44,9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1千万到1万亿 “社团”旗下海航
· 辛可:这个世界就是一闹剧
· 广东人的由来和组成,万万没想到
· 如果中国十年以后还是这个样子,
· 王林现象:方术文化与中国政治之
· 曼德拉是如何搞垮南非的:全世界
· 致命中国 Death by China VS较量
分类目录
【转贴】
· 从1千万到1万亿 “社团”旗下海航
· 辛可:这个世界就是一闹剧
· 广东人的由来和组成,万万没想到
· 如果中国十年以后还是这个样子,
· 王林现象:方术文化与中国政治之
· 曼德拉是如何搞垮南非的:全世界
· 致命中国 Death by China VS较量
· 叶檀:天呐!中国外储跌破3万亿
· 明 天,如果还有 明 天
· 明天,如果还有明天
存档目录
2017-04-24 - 2017-04-24
2017-03-02 - 2017-03-02
2017-02-05 - 2017-02-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