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评论观察员的博客  
博客评论更精彩  
https://blog.creaders.net/u/1213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证明了何频的明镜,博讯等海外中文媒体 2017-03-09 22:44:25

被中共大外宣控制,操纵。


这两天,郭文贵的爆料虽然没有预期的那么爆炸性,却也掀起不小的震荡。本来,郭文贵成为中共狗咬狗的政治斗争中的牺牲品,像丧家之犬,丧裆之驴,亡命海外,虽就财富而言,仍然可以过着帝皇般的生活。可是,因为失去无穷的权力, 以及在中国更巨大的财产,亲朋好友被当局控制,被李友击败的不忿,恶向胆边生,非要出了心中的那股吊恶气,才有了所谓的高调的反腐爆料。


郭文贵的爆料对中共的内斗肯定有一定的影响,对中国的普通屁民我认为并没有什么作用,屁民们该干嘛干嘛。利益集团的倾轧消停之后,又回归到另一个稳定的独裁体制。这个不是我想说的。


从郭文贵爆料的发展过程,可以清晰的看到证据确凿的中共操纵海外中文媒体。博讯也好,明镜也好,要么被收买,要么乞求被收买。丑陋的台前幕后的各种交易从来就没有停过。


这里,附一个美国之音对何频的访谈视频,读者自己去判断何频是什么样的人。


浏览(5513) (3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7-03-11 16:01:19

何频与郭文贵共同老领导不就是铁帽子王庆王爷嘛。

看何老弟那副欲盖弥彰的傻样,真的很可笑。

回复 | 0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7-03-11 14:27:03

目光如炷。意味深长。

何频是个人精。不过是狐狸就总有露尾巴的时候。

他把毛共利用军阀混战实行武装割据的策略用到了21世纪的北美。

呵呵。

回复 | 0
作者:bigtap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3-11 02:18:54

这帮子“民运人士”实际上全是底。 真正的在哪里?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7-03-10 17:44:37

这帮子“民运人士”实际上全是底。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3-10 13:25:28

川普的“美国优先”、“中国为敌”的方针政策,让这帮子“民运人士”从漏网之鱼变成了丧家之犬。该歇菜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评论观察员
注册日期: 2017-02-20
访问总量: 7,8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文贵证明了何频的明镜,博讯等
分类目录
【随便聊聊】
· 郭文贵证明了何频的明镜,博讯等
存档目录
2017-03-09 - 2017-03-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