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巴山老狼的博客  
让思想自由驰骋在蔚蓝色的天空!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一群土匪流氓强盗在创造历史! 2017-10-30 18:51:27


作者巴山老狼

老狼自幼受到毛泽东和共产党的洗脑教育,读小学时,老师就强迫老狼背诵毛泽东语录:“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毛泽东的话朗朗上口,老狼没用一分钟就背诵成功了。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老狼进了“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电子专业,系统接受自然科学的教育。上课之余,老狼就跑到单位图书室看历史、政治、文学……及其他乱七八糟的书籍。这此乱七八糟的书籍看了后,这脑壳开始逐渐地爱胡思乱想了。特别是看了两千多年的中国古代史、近代中华民国史、当代共产党史、改革开放史、部分世界史、各种思想史……后,老狼的脑壳每天胡思乱想得非常厉害。这脑壳一想多了,就慢慢开窍了。对共产党在自己脑壳中灌输的东东从怀疑、否定、批判、到提出自己的全新见解!用如来佛祖的话来说就是“从渐悟到顿悟”!这不知道是不是如来佛祖所说的“修行”后达到的一种新的思想境界?如果是,那么老狼距离如来佛祖说的“成佛”不远了。或者距离老子所说的“成仙”不远了。如果不是,老狼再这样胡思乱想下去,搞不好就会“成魔”或“成妖”了。

对共产党从小给老狼灌输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老狼在三十年前就彻底否定了。老狼当年认为:历史不是人民创造的,历史是英雄们创造的!君不见:千年历史书籍上什么时候记载过人民做了什么?不都是讲的帝王如何开创霸业?猛将如何浴血疆场?宰相如何治国平天下?不都是讲的是千古英雄们叱咤风云的故事?

近几年来,老狼面对六十多年独裁专制的中国,苦苦思索着中国为什么专制江山如此牢不可破?再回顾一百几十年来的中国,灵感一闪:原来这一百几十年间的中国几乎就是一群土匪流氓们在“创造”中华民族的悲惨历史!土匪流氓端着枪逼迫十几亿中国人民接受其反动统治,中华民族在土匪流氓的统治下痛苦的挣扎、呻吟。近代百年,土匪、流氓用中国人民的鲜血书写着一部罪恶的当代中国历史!

大清国那段历史老狼懒得去说他。只说这大清国后百多年中国的历史。

袁世凯一代英雄,在逼清帝逊位、让中国和平转型为共和政体立下首功。其后虽然有称帝的倒退行为,也是想的以君主立宪替代共和。在遭到社会各界反对后,主动取消称帝。袁世凯时代基本算是英雄书写了一段正能量历史。

袁世凯死后十多年,中华民国历任总统黎元洪、冯国璋、徐世昌、曹昆,临时执政段祺瑞,军政府陆海军大元帅张作霖他们那一段中华民国史虽然内乱不断,政争不断,但人民的基本自由得以保障,以私有为主体的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其正能量占多数,也算英雄创造历史。

谁知道中国出了个孙中山这个政治流氓。其一生奋斗目标就是为了坐上中华民国总统宝座。但又心长手短,能力欠缺。最后为达目的,联俄联共,由苏俄出钱出枪,武力推翻中华民国政府。虽然孙中山早死,没有坐上总统大位。但孙中山联俄容共,让苏俄在中国建立的俄奸组织中国共产党组成了自己的武装,最终夺取了中国政权。俄奸共党政权成为近代百年中国最大祸患!至今还在涂毒祸害中国!孙中山那段联俄联共历史就是一段流氓政治家演绎的罪恶史!

蒋介石成为中国主宰的时代,面对内忧(共产党武装夺权)外患(日本人的侵略),艰难维持中华民国国体,实施宪政。蒋介石在大陆虽然被苏俄傀儡毛泽东的中共推翻,后来败逃台湾。然蒋介石及其儿子蒋经国父子二人在中华民族历史上书写的是一段光荣的历史!两蒋在大陆和台湾的统治,是英雄创造了历史!

毛泽东这个中国当代最大的土匪、流氓、独裁寡头,统治中国二十七年间,完全书写的是一段罪恶史!一段中华民族的血泪史!一段全人类最悲惨历史!从清匪反霸、三反五反、土地改革、反右运动、大跃进、四清运动、文化大革命……,至少有八千多万无辜的中国人在和平时期惨死于毛泽东的魔掌!

邓小平这个政治流氓其罪恶程度虽然不及毛泽东。但其生前也制造出了一九八九“六四”大屠杀的罪恶历史!用血腥的屠杀阻止中国人民对自由、民主、公平、正义的向往与追求!

邓小平之后的历任中共领导人,面对世界民主大潮,依然顽固坚持一党专制的反动统治,随意抓捕国内异见人士,把十几亿中国人当成奴隶随意盘剥,再把掠夺来的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撒向全世界,去买全世界洋大人们的一张张笑脸!他们在中国书写的是一段对内残酷镇压异己,掠夺人民;对外奴颜婢膝,讨好洋人的无耻历史!

现代科学技术的飞跃发展,为独裁专制统治者长久奴役人民提供了巨大便利!人民反抗独裁暴政的任何行为都能轻易地被镇压下去。中共早已制定好了继续奴役中国人一百年、两百年、三百年……一万年、几万年、上亿年的万世大计!

一个土匪、流氓团伙将世世代代“创造”并书写中国的历史!

呜呼!今后几千年、几万年、几亿年的中国历史都会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如何奴役中华民族的悲惨史!一部共产党向全世界洋人撒钱的卖国史!

浏览(7285) (69) 评论(5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风潇潇 留言时间:2017-11-16 10:17:08
浏览(7263)(69)评论(58)

回复 | 0
作者:风潇潇 留言时间:2017-11-15 04:14:33

没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自傲的西方人会把你们当人看,你们还有闲心和精神头在这扯淡。

任何事情发生都有历史背景和社会环境,剖开历史和社会环境胡说八道,就是不齿于人类。

一群屎壳郎围着屁起哄,屎球都不会滚,可悲呀。

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看看什么样的人才称得上是中国人。

《美国人竟这样评价毛泽东:国人看后感慨脸红》

http://blog.dwnews.com/post-953814.html

回复 | 16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9 08:02:18

这是个人感受,各人不同。谢谢你的分享了。

回复 | 0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9 07:40:24

不是束缚,是没有很多人那么乐观,这是为什么我说即使我住的这里建立一个华人共和国,没有共产党,我也会再次移民。。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9 06:42:38

回复信望爱小屋:

应该这样说:多元社会有公开的、真正的民意。独裁体制没有公开的、真正的民意,只有统治者引导出来的虚假民意,统治者编造出来的虚假民意。或迫于统治者胁迫表达出的虚假民意。

“社会基础”一说也不恰当。民主社会投票选举,特朗普当选,他的社会基础就是选他的选民。但一群土匪用枪逼人民接受血腥统治,不服从就是个死!如萨达姆、三胖子等,你能说他们的统治是因为有“社会基础”?

中东政教合一国家是以宗教教义束缚人民,人民服从教义的同时就服从了政权。但中国没有宗教,想要强行统治,就只有是土匪手段了。

你一方面有民主的理念,另一方面你的思维似乎又受到共产党洗脑的束缚……

回复 | 0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8 06:46:43

前面贴的没分段,很难读,重贴一次。

"多元社会有民意,独裁体制无民意"这点我倒不太同意。也许我们对民意的定义不同,用“社会基础”代替“民意”也许更好理解一些。任何一个能较长时间存在的政府我认为都存在它的社会基础。二战后美国管治日本不敢除去天皇追究他的战争责任、韩战后韩国没有马上开始民主制度、现在中东政教合一的政府等都有它的社会基础。至于这社会基础是怎样产生和维持的,有的可能是宗教,有的可能是传统与文化,有的可能是愚民政策。中国除了后者外,前两者可能也有相当的影响,我以前写过一篇博客文章,认为共产主义是一个典型的宗教。

刘晓波的“殖民统治三百年”让很多人很生气,但我理解他的重点应该不是期望亡国,而是认为中国需要文化改造。西方民主化以前有文艺复兴和宗教改革,日本、南韩、台湾民主化以前有过强力的外力影响。中国太大,不可能受外在压力有显著改变,只能寄望互联网、留学等对中国一代一代的慢慢改变。

刚有微信时我也曾以为国内同学朋友渴望着对西方的制度与社会的了解。但几年下来,如我前面讲过的,我败下阵来,退出了大学群,在中学同学群不再谈论如何政治。我不是言词激烈的人,同任何人都没有个人恩怨,完全只是因为观点。前面同你讨论时,有一位认为我被共产党洗脑了,而我在国内的同学朋友又认为我是在西方太久,被西方的宣传洗脑了,想想觉得挺好玩。看到你对国内的现状比我乐观,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那个省是毛的故乡,比较左?但愿是这样。

回复 | 0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8 06:43:07
"多元社会有民意,独裁体制无民意"这点我倒不太同意。也许我们对民意的定义不同,用“社会基础”代替“民意”也许更好理解一些。任何一个能较长时间存在的政府我认为都存在它的社会基础。二战后美国管治日本不敢除去天皇追究他的战争责任、韩战后韩国没有马上开始民主制度、现在中东政教合一的政府等都有它的社会基础。至于这社会基础是怎样产生和维持的,有的可能是宗教,有的可能是传统与文化,有的可能是愚民政策。中国除了后者外,前两者可能也有相当的影响,我以前写过一篇博客文章,认为共产主义是一个典型的宗教。刘晓波的“殖民统治三百年”让很多人很生气,但我理解他的重点应该不是期望亡国,而是认为中国需要文化改造。西方民主化以前有文艺复兴和宗教改革,日本、南韩、台湾民主化以前有过强力的外力影响。中国太大,不可能受外在压力有显著改变,只能寄望互联网、留学等对中国一代一代的慢慢改变。刚有微信时我也曾以为国内同学朋友渴望着对西方的制度与社会的了解。但几年下来,如我前面讲过的,我败下阵来,退出了大学群,在中学同学群不再谈论如何政治。我不是言词激烈的人,同任何人都没有个人恩怨,完全只是因为观点。前面同你讨论时,有一位认为我被共产党洗脑了,而我在国内的同学朋友又认为我是在西方太久,被西方的宣传洗脑了,想想觉得挺好玩。看到你对国内的现状比我乐观,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那个省是毛的故乡,比较左?但愿是这样。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7 17:47:51

回复信望爱小屋:

对于共产党一九四九年战胜国民党一事,不能简单用一个“民心向背”来解释。

一九四五年日本投降,蒋介石在中国威望达到顶峰。

国民党当政,没有对舆论的管制。报纸天天揭露国民党官员腐败。

共产党的《新华日报》在全中发行,只揭露国民党,美化共产党。

内战是共产党发动的。内战之初肯定是国军装备优于共军。但国军官兵不想打内战,不想打自己同胞,没有斗志。但共军对士兵疯狂洗脑,上战场与疯子无异。这是战争胜败重要因素。还有共党间谍对国军的渗透,国军作战计划还没传到部队,共军就知道了。苏联提供大量军火是最大原因。

你说的五十年代民众对共产党的期望也是事实。当时中国只有共产党了,没有反对派,也就只能期望他做好。更重要的是当时人们不敢说共产党不好。说了就要掉脑袋。那一代人是不得不拥护共产党。但毛泽东时代带给中国人民的是什么?

说文革人民支持共产党不恰当。文革时,中国全是愚民,对毛有个人崇拜,毛泽东怎么说,民众怎么信。这种愚民式的紧跟不是支持,只是随大流,若不紧跟就有性命之忧。就会成为别人斗争目标。老狼当年十来岁,也跟着喊口号。但老狼当年根本什么事也不懂。共产党时代不可能有真正的民意。你就是在今天的中国搞民意调查,也会是百分之九十几拥护共党。他如果在调查时说了不拥护共产党,结果你懂的。在一个不敢说心里话的国度搞民意调查没意义。

十九大期间有外国记者采访代表,被采访者没有一个人敢回答采访的问题,为什么?因为回答错了,轻者撤职,重者入狱。

中国的问题说到底就是:土匪流氓用枪逼人民接受统治。如果你要说不,枪子伺候。没有什么“民意”。从一九四九年起,“民意”二字消失了。如同朝鲜与萨达姆的伊拉克,百分百民众拥护当局,你能说这是“民意”?

多元社会有民意。独裁体制无民意。

回复 | 1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7 07:15:04

@回复巴山老狼2:这些都不是民众的错,我为什么对民众也悲观?一是觉得即使时至今日,中国民众的修养和民族性,仍很容易被骗。对一个长期不仅不能兑现承诺反而要控制其他舆论的党,那么多民众仍能选择深信,不可思议。二是觉得不管是支持共产党的还是支持民主的人,对待不同的观点的方式实际上是一样的霸王(就是你说的土匪流氓),让人短期内看不到谁上台会真的给人自由的希望。我在加拿大,一次几个朋友一起聊天,说假如我们住的区允许成立一个华人共和国,大家感觉怎么样?我说我会选择再次移民,我会搬走。

但长远看,我又比你乐观一点,我觉得互联网、留学等肯定会让中国的年轻人慢慢与我们不同,只是这样的过程可能很缓慢。

我们书生,谈论这些,只能一半是消遣,一半是对那个成长的地方的一点点纪念,对错无关宏旨,望多包涵。

回复 | 0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7 07:14:02

@回复巴山老狼1:我昨天贴过一个回复你的帖,但随后发现应该是网络的问题,并没有贴上来。对像法官一样宣判人的思想性质的人和言语,我不太会应付,等你这帖的浏览高峰过了我再给你这个回复,也很好,免得同其他人陷于情绪化的争论之中。

对三年内战时国共的武器强弱和民心背向即使是海外研究中国历史的也是一个争议的话题,我在Victoria大学的一个教历史的朋友就是持当时民心多向着共产党的看法。但我不是学历史的,之所以倾向认为当时民心是倾向共产党的,一是从父辈的话语,他们五十年代初很多都对共产党充满了期望;二是来自个人的收藏经历,如1950-1954年自西方回国的知识分子以千计,1950-51年回去的就近千人,这在当时是个很大的数字,是当时西方媒体的热门话题,留下了不少新闻照片和故事,让人很难怀疑他们的热情。曾读过一本西方人写的中国人为什么会选择共产主义的书,他的结论是共产主义理想与中国历史上的大同思想一致。是不是真是这样当然需要更多的探讨。

假若中国一直有独立的民意调查,并且结果是1949年、文革、和现在,中国百姓支持共产党的是多数,我不会感到意外。这不是说我认为共产党就是正确的,就是可以拒绝民主。之所以不意外,我认为共产党能控制多数,最主要手段就是把握住新闻舆论。只是不同时期把握的方式有变化,1940年代是利用国民党的新闻自由做虚假承诺欺骗,承诺上台就给人民民主自由,后来上台后就是通过镇压任何批评他们的言论。

回复 | 0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6 08:52:45

@回复巴山老狼:因被其他的帖子分心了,今天才想起没有回复你的问题。对三年内战时国共的武器强弱和民心背向即使是海外研究中国历史的也是一个争议的话题,我不是学历史的,之所以倾向认为当时民心是倾向共产党的,一是从父辈的话语,他们五十年代初很多都对共产党充满了期望;二是来自个人的收藏经历,如1950-1951年自西方回国的知识分子以千计,是当时西方媒体的热门话题,留下了不少新闻照片和故事,让人很难怀疑他们的热情。

在我看来,1949年、文革、和现在,若有民意调查,中国多数的百姓很可能是支持共产党的。为什么会这样?对共产党来说,手段都相同:把握住新闻舆论。只是把握的方式有变化,1940年代是利用国民党的新闻自由骗,承诺上台就给人民民主自由,后来上台后就是镇压批评他们的言论。

这些都不是民众的错,我为什么对民众也悲观?我一是觉得对一个长期不仅不能兑现承诺反而要控制其他舆论的党,多数民众仍能选择深信,觉得不可思议。二是觉得不管是支持共产党的还是支持民主的人,对待不同的观点的方式实际上是一样的霸王(就是你说的土匪流氓),让人短期内看不到谁上台会真的给人自由的希望。

但长远看,我又比你乐观一点,我觉得互联网、留学等肯定会让中国的年轻人慢慢与我们不同,只是这样的过程可能很缓慢。

我们都是书生,谈论这些,只能一半是消遣,一半是对那个成长的地方的一点点纪念。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6 05:30:31

回复阿鼻地狱:先生好!

网络上给了每个人发表自己观点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不论观点是否相同,只要是心平气和地讨论,哪怕是正常的交锋都没有好大的关系。

每个人的知识层面不同,对事物认识有差异,所以会导致意见不一致。我个人对此抱着平常之心。有时也对不同意见发表自己的看法,但也没有想过要说服谁,别人想说服我也不易。

当然网络上还有一种是专门来扯蛋的。不过也没关系。心情愉快时可与他闲聊下,有时间时也可闲扯下,没心情时就算了。不必把不同的意见当真。这算不上好大个事。

回复 | 0
作者:风潇潇 留言时间:2017-11-06 04:57:46

America Has been at War 93% of the Years and at shooting 87% of the days

http://www.kwcg.ca/bbs/home.php?mod=space&uid=61910&do=blog&id=6198

回复 | 0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17-11-05 22:02:19

老狼:我以为人都有局限性,包括最伟大的人物,只是多少而已。既如此,那么一切坦然处之,对于不同意自己观点的人,也不必去力争。自己怎么想,只要是经过认真思考的 ,就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坚持下去。靠争论是改变不了别人观点的,常常要到实践(事实)证明是什么样子,才会改变(可有些人还不一定改变)。路都是自己走 的。统治者认为你的意见对,纳,当然好;认为你的不对,不纳,也就算了。这叫凭自己的良心过日子,不去损害他人、强制他人就行了。

在争论中,有的人是用个别否定全部。比如说,一片森林都将死了,需重新清理,种新苗了;另一片森林有少数几棵树要死了,但还可以补救:他便说,两者都是一样。又比如说,两个人一个病重,无法治了;另一个病轻,还可以治:他就说,两人都有病,一样。民主制度也不完美。邱吉尔早说过,民主制也有缺陷,但到目前,比较起来,还是它比专制的好(大意如此,原话已记不清楚)。如果现在有更好的制度,来代替它,那当然换更好的。我到美国已10多年了,觉的美国确也有不少毛病,特别是民主党,打着“政治正确”的招牌,尽干些自私、无聊的事情。如什么同性恋呀、男女变性呀、种毒品合法呀、无选择地把非洲、拉丁美洲的人移到美国(其实是为了增加民主党的选票)等等。但即便如此,还是比专制国家好。大左派司马南那么骂美国,不也还是要生活在美国吗?浪费你时间了,对不起!

回复 | 0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17-11-05 20:18:17

老狼:我以为人都有局限性,包括最伟大的人物,只是多少而已。既如此,那么一切坦然处之,对于不同意自己观点的人,也不必去力争。自己怎么想,只要是经过认真思考的 ,就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坚持下去。靠争论是改变不了别人观点的,常常要到实践(事实)证明是什么样子,才会改变(可有些人还不一定改变)。路都是自己走 的。统治者认为你的意见对,纳,当然好;认为你的不对,不纳,也就算了。这叫凭自己的良心过日子,不去损害他人、强制他人就行了。

在争论中,有的人是用个别否定全部。比如说,一片森林都将死了,需重新清理,种新苗了;另一片森林有少数几棵树要死了,但还可以补救:他便说,两者都是一样。又比如说,两个人一个病重,无法治了;另一个病轻,还可以治:他就说,两人都有病,一样。民主制度也不完美。邱吉尔早说过,民主制也有缺陷,但到目前,比较起来,还是它比专制的好(大意如此,原话已记不清楚)。如果现在有更好的制度,来代替它,那当然换更好的。我到美国已10多年了,觉的美国确也有不少毛病,特别是民主党,打着“政治正确”的招牌,尽干些自私、无聊的事情。如什么同性恋呀、男女变性呀、种毒品合法呀、无选择地把非洲、拉丁美洲的人移到美国(其实是为了增加民主党的选票)等等。但即便如此,还是比专制国家好。大左派司马南那么骂美国,不也还是要生活在美国吗?浪费你时间了,对不起!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5 09:15:12

信望爱小屋,说你是土共洗脑受害者,是根据你和老狼的对话。老狼依据的是他对历史的独立考证思考,而你有的全是土共洗脑材料,熟读后背出来的。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5 07:30:10

回复bnw:你的意思是:圣人出,黄河清?

老狼去过黄土高原,现场观察的结论是:黄河永远不会清。

制造出“黄河清”的假新闻的人是为习搞个人崇拜造势!暗示习是“圣人”。

圣人不死,大盗不已!

回复 | 2
作者:bnw 留言时间:2017-11-05 06:07:03

我只想告诉你:黄河水清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04 21:16:15

知道嘛,辛普森杀人,DNA都对上了,还是无罪释放。

+++++++++++

警方派去采集辛普森血样,以和凶案现场血液证据比对的技术人员是一个新手,他将装有辛普森血样的试管装在自己的实验室制服口袋里,近一天后才将它作为证据转交。参与检测的一家实验室塞尔玛,曾于1988年和1989年发生过两次失误,两次失误都出现在质量严格控制的检测中,之后就再未发生过类似失误。在1988年的检测中,辩护方雇佣的检测公司也犯下了同样的错误。因为警方技术人员在转交血样时的失职,使得DNA结果的精确性和可靠性不再,原本检方的有力证据一下子成为了他们的软肋。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4 16:57:03

回复石牛:不敢乐观!民心斗不过枪子。当年匈牙利全民起义包括军队,最后被苏联红军镇压。捷克一九六八年也被武力镇压。人民再觉醒,但他们有枪。东欧国家走向民主是因戈尔巴乔夫改革。中国如果上层不主动改,就没有变的可能。现代科学技术为统治者提供镇压利器。中国民众一盘散沙……被洗脑的中国人有几个反对独裁的?……

回复 | 2
作者:石牛 留言时间:2017-11-04 11:21:28

老狼太悲观,老狼被披着狼皮的羊吓着了。

老牛的看法有点相反。现代科技有利于传播知识思想,有利于民众了解世界开阔视野提高民众的素质修养。历代专制统治者的成功就在于无论在知识上思想上成功控制了民众,愚昧了民众。“渐悟”的速度定会十倍百倍地加快,多数民众定会“顿悟”,中国的事情定会水到渠成。

回复 | 0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3 17:26:29

回复gmuoruo: 估计你是浏览速度快,没明白我的意思就断定我被洗脑了,要给人类带来灾难。看来我接下来该用点护发素了。我前面说巴山老狼比我要乐观,你都懒得去想那话是什么意思?中国政府不咋的,人民的素质也同样亟待提高。这不只是政治上有没有洗脑的问题,更包括为人处事的修养,比如我们现在在这里讨论,对不同的观点和人格的尊重就是我们很多人缺乏的。好啦,我到此为止,以后不多说啦。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3 16:49:12

回复gmuoruo:没有肚量增加或减少的问题。网络上留言都有随意性,偶有言词不当,都能理解和包容。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前次因孙中山的事与你产生分岐。但孙联俄容共,让共掌握武装并夺取政权,确实祸害了中国。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03 15:38:31

华山眼里当今的中国:

环境污染、道德崩溃、欺诈横行、假货遍地、

人心冷漠、腐败猖獗的地狱里。而且是“不能改变”的,要么适应,要么走人。

( 别人的观点,你也同意的。)

你还有:地沟油,毒雾霾,重金属污染的土地。

你还有:封建统治社会、帝制、东厂、锦衣卫、裆中央、选择性反腐。

你还说:XX团伙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帮派团伙,诞生于文革襁褓的怪胎。

战胜这一团伙,中国才算真正结束了封建统治社会。

你还说:中国人民大都在水深火热之中,连眼前的食宿,住所都成问题,

你还说:当今共党的法?既然你在充分享受这样的恶法,

回复 | 3
作者:gmuoruo 回复 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3 13:25:06

信望爱小屋 这样的洗脑受害者至今还如此愚蠢真是人类的灾难!

老狼还是好文,希望肚量有所增加。

回复 | 2
作者:风潇潇 回复 风潇潇 留言时间:2017-11-03 09:46:09
数十名英国保守党议员被指对女性有下流行为- BBC 中文网 - BBC.com

回复 | 0
作者:风潇潇 回复 风潇潇 留言时间:2017-11-03 09:44:37
数十名英国保守党议员被指对女性有下流行为- BBC 中文网 - BBC.com

回复 | 1
作者:风潇潇 回复 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3 08:33:16

看看西方的历史,根本不是人类文明。北美的土著基本被杀光。欧洲,无论是黑暗时代,还是近代殖民杀戮和掠夺,都不是高等动物的应有行为。

民主的思路没错。可是,人类自私的低等动物本性,决定这种模式的结果是有害的。最终,总是被不计后果的智障者劫持。

还有,民选的立法者,一旦走上立法的岗位,这个岗位就成为谋生的职业。他们首先考虑的是如何保饭碗,不顾损害国家的利益,千方百计取悦选民。

中国人民对政府满意度高,也得益于现代媒体的发达,让国民方便地对中国和西方的现状进行对比。了解了西方民主的荒谬的,民选官员的弱智。

回复 | 6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3 08:23:34

回复信望爱小屋:中国对媒体和信息的管制导致中国多数人不知道中国真相成了愚民,你的同学们盲目相信政府就是政府愚民政策的结果。这是国家和民族的悲哀!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3 08:17:01

回复信望爱小屋:对美国援助国民党的事据我所知:美国在抗战期间同意为国民党装备三十六个美械师。但还没装备到一半,日本投降了,美国立即停止了对国民党的所有军事援助。三十六个师的装备也食言了。与此相反,苏联把占领东北的日本一百六十多个军火库的军火全部移交给了林彪部队,林彪部队用不完,再通过海路给了华东的粟裕部队。你可查历史资料:一九四五年后,蒋介石得到多少美国军火?不在国内查,国内信息严重失实。在谷哥上查。

双方军火的此消彼长,胜负可知。

回复 | 2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3 07:56:10

回复巴山老狼:谢谢你的理解。国民党实际上也有美国军火的支持,而且总体上当时共产党的装备应该是不及国民党。你比我乐观。我现在的中学同学群、大学同学群,支持现政府的远比对政府有批评意见的多,因此在中学群我从不谈政治,大学群我则选择了退出。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3 07:11:16

回复信望爱小屋:老狼随口之言确有不当,在此表示我的歉意。也谢谢你的包容和谅解。但对你说的“中国人民的选择”实难赞同。当年中国人民没有选择权,苏联向中共提供大批军火导致国民党战败了。这是历史的事实,不是人民的选择。

你知道列宁在一九一七年的十月革命后曾经举行过的选举吗?当年苏联人民投票反对列宁的布尔什维克上台,选择了另外的政党。这是真正的全民投票选举。但列宁立即下令解散国会,派军队抓捕反对党领导人,对反对党各级领导全部关押并处决。在枪杆子面前,苏联人民只有臣服。

为什么毛泽东上台后不举行选举?因为他知道:只要人民选择,会让共产党下台。

回复 | 2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3 06:34:23

回复巴山老狼:我只是想心平气和的分享我的想法,没有其他意图,有冒犯之处望原谅。对不同的观点若不用“你很可笑”、“懂不”可能更好,否则无意中也中了你上面要批评的中国文化历史套套。再次谢谢你的分享与回复。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3 00:49:12

回复信望爱小屋:你很可笑。没有苏联的军火,国民党会被推翻吗?共产党的上台是苏联武力选择的结果,不是中国人民选择的结果。懂不?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3 00:45:39

华山:不知道你这中国的本科是文科还是理科?如果你是文科,恭喜你:你被教科书灌了满脑子的大粪,不会基本的思维了。如果你是理科,那么你的文凭百分之九十是假的。没有思维能力。

是美国选举肮脏还是中国没选举肮脏?这样简单的判断你都不会,说你是幼儿园毕业可能抬举你了。你或许连基本的人的判断力都没有了。

美国选举只两人?初选时有多少人?如同体育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一样。你只说美国选举最后的决赛,不提初赛和复赛,你有人的思维吗?严重怀疑你这个本科大学生的智商不是正常人!

民主选举可能极出个别的狂人,如希特勒,但概率只百分之一吧?但独裁专制上位的百分之九十是无能或无耻之人!难道不是吗?这样简单道理你不懂?

美国天天、月月、年年都在“斯裂”,但越是“斯裂”越是强大!难道不是吗?反观前苏联,从来都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结果如何?但愿另一个“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中国不会步苏联后尘。

回复 | 5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2 20:10:14

东西德和南北韩是战争后由强国直接分开的,他们的人民都没有选择的权力。韩国、日本的人民如果没有西方国家后来的统治与影响,他们是否会选择今天的道路,只能去假想。中国是战胜国,没有被强国一分为二,是中国人自己选择推翻了国民党,选择了共产主义。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02 17:50:00

巴狼,回中国嘛?用不着。咱在中国是读完本科才出来的,现如今还常回国,微信里好几个中国群连系,经常视频对话,不能说咱不了解中国。而你,身边有一起工作的白人,黑人,印度人,南美人吗?住家附近有穷困潦倒,无儿无女(有儿女也不会来光顾),靠一点救济维持当地最低的生活水准的白人么?你在你身边能见到的老外都光鲜得很,都有人前呼后拥,想观摩怪物似的,那不能代表真实的老外,这就是认知上的差别。

美国的选举就是公平自由的?去年年底的美国总统选举号称有史以来最肮脏的选举,特朗普与希拉里,就这两个流氓加骗子,你选还是不选,你自由什么?也许你有心目中的候选人,你认为他/她比这俩位强上千百倍,有用么?弃权也许是唯一“强于污淖陷渠沟”的办法,不过,这本身不又是对选举制最大的讽刺,你放弃了据说是你最最重要的权利。

后来特朗普上台演说,把美国的过去描写得一团漆黑,似乎美国百姓都在黑暗中受压迫。可曾想过,美国的选举两百四十多年,怎么能越选越糟糕?不要跟我说,选举比不选好,那希特勒上台的选举才是历经艰险,百折不饶上台的,结果上了个什么人物,世界史上最疯狂的杀人魔獐,全世界人民的苦难。你能担保美国不会选出这样的人物?

美国正在撕裂,两派的恶斗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程度。你要生在美国当下,你得具体把你的所谓“自由”落实到每一具体事件的立场与观念之中,不会再有抽象空洞的“政治正确”让你遵循。正因为咱们将要在北美这块土地上生活下去,所以更会注意这个社会的缺陷,批评它,改变它,咱们还在这儿待着,自有待在这儿的理由。对那些远在天涯的无知激情赞美,咱只能笑笑。而你们,认为对中国已无法忍受,但可悲的是,这么高的觉悟,想来北美移民都不可得,就这一点,还奢谈甚么西方的自由?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2 16:38:06

回复华山:

是美国总统选举肮脏还是中国一人指定肮脏?

是美国公开平等竞争肮脏还是中国暗箱操作肮脏?

是美国言论自由好,还是中国封杀所有不同言论好?老狼在网易上的博客,十四年间发的几百篇文章在今年被删得干干净净!如果是你的心血一夜间毁掉,你会说这个统治好吗?

你是三岁婴儿吧?没有是非判断能力?

华山,回来吧!既然天天在海外爱中共,不如回到中国来爱中共。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2 16:28:48

回复信望爱小屋:有什么样人民就有什么样政府是逻辑颠倒的错误说法。

试问:是先有北朝鲜统治者,还是先有北朝鲜苦难的人民?同是朝鲜人,南北朝鲜为什么大不一样?是先有东德的独裁专制政权还是先有在铁踢下呻吟的东德人民?……

当一群土匪端着枪逼一国人民接受其统治,谁敢反抗就处死谁,你能说是一国人民选择了土匪?

回复 | 3
作者:风潇潇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02 12:33:47

很少人能像华山这样看问题。

直到今天,西方人的思维和行为依然延续低等动物世界的森林法则。

这是智商决定的:中国人约在115,欧洲人约在95。

那些推崇西方思维和行为的人,是智商和本性与西方人类同的必然。

看看下面这个视频,看看加拿大的民选立法者在干啥?面对这种智力孩子气、用屁股工作的议员,总理特鲁多脾气已经很不错了。

Tensions flare in Canadian parliament after Justin Trudeau appears to lose temp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DJjuO9n7E&t=87s

对于这样的民主,竟然还有人吹捧,不是智商问题是什么?

回复 | 3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02 09:03:35

巴狼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身在巴蜀人家,隔山跑死马的蛮夷之地。不说“夜郎自大”吗,就是这副架势。夜郎自大也会自卑。而且自卑起来无人可劝解。

井底之蛙,只能从井眼里评判井外之事,“美国就是法治国家", 听来的就是这么简单,就这么一句抵一万句。知道嘛,辛普森杀人,DNA都对上了,还是无罪释放。法是人定的,法官是人任命的,是人释法,而不是法释人。虽然形式不一,但世界上有人的地方永远是人治第一。

从英国脱欧,到美国总统竞选的肮脏缠斗,西方衰退慌不择路时,资本主义上升时期的所谓“法制”政治的基础,普世价值已经动摇。有眼界的人士早就开始质疑“美国法治”的本质与未来,思考怎样改变才能保住美国的强国地位。只有那些未见过世面的自以为揽到了一杆大旗,还在不停地挥舞。

出来吧,不出来几年,真正在美国或西方脚踏实地地生活几年,你是没资格对西方作出评判的。如果说中国是一群土匪强盗在创造历史,那美国则由一群流氓骗子在执掌大印。都说出来越久越爱祖国,谈不上个“越”字,只是在西方太久了,如果不是别有用心或白痴,你就会知道天下乌鸦一般黑,这是真谛。那些“民主自由法制”不过是“共产主义理想”的另一变种。对普罗大众而言,都是鸦片。

特朗普即将访华,又是一番强盗与骗子间的交易,你又奈何?

回复 | 4
作者:信望爱小屋 留言时间:2017-11-02 08:03:21

尽管孙中山同基督教有很多渊源,1911年辛亥革命前在中国的不少传教士对革命还是持反对态度,认为没有人民素质的提高,革命只会带来新的问题。后来至今的历史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说是人民选择了共产党,支持了文革,我觉得基本符合事实。至于选择和支持得对不对,历史应该是已经有了答案。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2 05:55:07

回复潇石:谢谢理解!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2 05:47:11

回复秋念:对政治人物不能简单地看问题。毛泽东在世时,谁也不敢与他有不同意见。包括邓小平。否则就掉脑袋。如刘少奇、林彪等人。但毛泽东一死,邓完全改变毛的政策。

王73不是一号,谁也不知道他心中是什么想法。独裁体制下,大官人们嘴上说的不是心中想的。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2 05:17:02

回复秋念:对政治人物不能简单地看问题。毛泽东在世时,谁也不敢与他有不同意见。包括邓小平。否则就掉脑袋。如刘少奇、林彪等人。但毛泽东一死,邓完全改变毛的政策。

王73不是一号,谁也不知道他心中是什么想法。独裁体制下,大官人们嘴上说的不是心中想的。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2 05:07:42

回复麻辣戈壁的共匪:说得是。崖山之后无中华。正宗的中华文明被日本国继承了。

回复 | 0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7-11-02 03:02:02

看的透啊!就这么回事。 习帮就一青红帮的放大版

回复 | 3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1-01 21:25:08

王73支持毛

回复 | 0
作者:麻辣戈壁的共匪 留言时间:2017-11-01 20:33:58

日本人才是华夏文明的真正继承者!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1 16:10:11

回复七号洞:还有一点:孙中山与苏俄勾结引贼入室。这点最重要。列宁在世界各国建立很多共产国际支部,唯有在中国夺取了政权,孙中山让中共建立起自己武装,这是最根本原因。

回复 | 2
作者:七号洞 留言时间:2017-11-01 12:16:42

共产党当政归于民众的愚昧,知识分子的激进和俄共的支持。

回复 | 4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1 05:21:02

骂人者删无赦!嘴巴干净点!讲道理欢迎,哪怕是不同的观点。敢骂老狼者虽远必诛!

弱智还是离老狼远点好。

回复 | 4
作者:9484 留言时间:2017-11-01 03:54:42

美国的建国史,殖民者嗜血屠杀土著印地安人,不也是一群土匪流氓强盗么?再说了,像你这所谓拥护民主自由的人,却在自己的三分自留地里肆意用你的剃刀割掉你不喜欢的言论,不也对你的民主自由作了最好的注脚?

回复 | 6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1-01 03:12:04

回复华夏1995:老天爷也欺善怕恶。对中国前途不乐观。

回复 | 3
作者:华夏1995 留言时间:2017-10-31 19:11:11
人间不是这群土匪流氓作恶的乐园,老天会给它们一个了断的。
回复 | 8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0-31 04:31:52

回复西岸:你的意思是:土匪、流氓、强盗也属于人民范畴???

回复 | 5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10-31 04:30:01

回复布衣:如果没有孙中山联俄容共,中共不可能建立自己的武装!更没有机会与中华民国争天下!为什么中共要大力夸奖孙中山?纪念孙中山?因为没有孙就没有中共武装,就没有中共天下!

北洋政府时期,中共通过苏联大使馆想获得武器建立自己的武装失败了。后来通过孙中山终于建立了自己武装,夺取了天下!

回复 | 8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10-30 22:29:17

不是英雄创造历史,就是人民创造历史,总是要有一个吧。

如果不是英雄,那么就是人民了,反正不是英雄的就都算人民了。

回复 | 0
作者:布衣 留言时间:2017-10-30 21:26:53

同意老郎(我总觉得叫狼不好听,大家怎能和狼讨论问题?开玩笑)的大部分观点,但不赞成否定孙中山。孙中山对推翻满清是有头功的,如果没有孙领导革命党进行奋斗形成的全国大形势,袁世凯不会逼清帝退位。孙联俄联共是当时反对军阀、统一中国的一个短期的策略,他知道早晚要和共产党决裂。共产党打败国民党这不能怪孙中山,原因很复杂。

回复 | 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