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巴山老狼的博客  
让思想自由驰骋在蔚蓝色的天空!  
网络日志正文
宋永毅有关毛泽东、林彪文章的几大荒谬 2018-02-07 22:28:04


作者:巴山老狼

高伐林编辑转载了一篇宋永毅谈毛泽东与林彪的文章,老狼看后,对其中的大部分观点和内容持完全的否定态度。宋文中的最基本问题是:根据毛泽东时代编造出的林彪反革命集团的所谓“罪证”,来论证毛泽东搞死林彪的理由和合理性。把毛泽东罗织的谎言当成史实来论证林彪事件,只有两个解释:一、他要么是一个中共御用文人。二、他要么就是一个低智商的人混成了教授。不然无法解释他文章的荒唐。下面老狼就指出宋文的几大荒谬之处。

一、 高华是知名的中共党史学家,其著作不乏真知灼见。但是学者们如果把高华先生的话当成“字字是真理,句句是真理”就错了。宋文中引用的高华的话:“林彪在政治上极其幼稚的一面是在文革中推出他的儿子林立果作为他的接班人,从而犯了毛的大忌。”作为全篇文章的立论依据。但高华这句话从历史的角度上看,没有任何的道理和事实依据。不能因为是高华先生的话就将其奉为历史的真实。真实的历史是:林彪自己都没有接上毛泽东的班,怎么可能想让儿子接自己的班?还在全国高调宣称儿子接自己的班?林彪每天都活得战战兢兢,生怕那天毛泽东不高兴就取了自己首级,还有时间想过让儿子接自己的班?因为林彪深知毛泽东的为人,党章上写自己接班的目的是要搞死自己!自知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被毛搞死的人怎么还会做梦让儿子接自己的班??高华的言论不过是后来的所谓史学家们包括高华在研究毛泽东整死林彪的原因时,找不出真正的原因而胡乱的猜测而已。但宋文却把高华的话当成全篇文章的中心在加以阐述,编造出什么“接班人”的“接班人”的神话——真是大错特错。

二、 毛泽东与林彪的一段对话:、

毛主席问林彪:“周总理年龄大了,对总理的接班人有什么考虑?”

林彪没有说话。

毛主席又问:“我年纪大了,你身体也不好,你准备把班交给谁?”

林彪还是没有说话。

毛主席再问:“你看小张(张春桥)怎么样?”

林彪说:“还是要用跟您一块上井冈山的红小鬼。”

关于用“红小鬼”的话,我印象深刻。叶群也对我们说过,林彪给毛主席说“还是要靠红小鬼”。叶群还说:“要筹备四届人大了,主席情绪很好。”

就是这次,毛主席邀请林彪出席九届二中全会,林彪答应了。

宋文中把它做为史实证据。老狼要问宋教授:研究独裁专制的中共历史时,是应该看历史的事实还是看领导人的一次对话?独裁专制下的统治者在公开场合说的话百分之五十以上是假话和骗人的话。独裁者今天说的话,明天就会不认账,毛泽东今天说:“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不久就要搞死刘少奇!如果依据毛泽东的谈话来研究中共历史,那么中共历史是一片光明!这一段话有无还是个问题。如果真有这段对话,也如一位网友说的:是毛泽东打草惊蛇之举,引林彪上钩。而不是想让张春桥接林彪的班。老狼的结论就是:如果把毛泽东的一次非正式的谈话当成历史的原因和结果和依据,这是三岁幼儿小朋友的智商!宋永毅依据毛泽东的谈话并加以阐述,把他当成毛搞死林彪的原因,宋的智商也就是三岁幼儿而已!而毛泽东从来不会想张春桥接林彪的班!深知中国古代皇帝历史的毛泽东难道不知道朱元璋传位朱允文的悲剧?怎么还会动心思想林彪死后谁接班的破事??宋的结论幼稚可笑!

三、 宋文中一荒唐之处是:因后来邓小平“隔代指定”胡锦涛接班,就“发明”并编造出毛泽东也“隔代指定”张春桥接林彪的班。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中共“九大”毛泽东把林彪接班人地位写在党章上,只不过是为了麻痹林彪,一如康熙擒鳌拜前几天封其为什么“公”一样。说毛泽东要让林彪接班就与历史事实大不相符,居然能依据后来邓小平的“隔代指定”编造出毛泽东也“隔代指定”的天大笑话!

四、 林彪九届二中全会对张春桥的不点名批评,事前是经过毛泽东同意了的。因有毛泽东的同意,照文革时期的惯例,中央大员们就跟着不点名批张春桥,与什么“接班人问题”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但宋文中对此却大做文章,说什么“林彪及其军人集团为何要急于在九届二中全会上向张春桥发难:以私下串联,上下煽风、四处点火等方式向毛逼宫,以求公开揪出并打倒张春桥。”这实在是夸大其词。当时的中共大员谁不知道:没有毛泽东发话林彪和他的手下敢不点名地批评张春桥吗?除了毛泽东谁有能耐打倒张春桥?九二会议上哪一个公开说过要打倒张春桥?不都是顺毛泽东的意思不点名批评了张春桥吗?只不过毛泽东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前面同意不点名批评张春桥,随后又否认并以此来给林彪安莫须有的罪名罢了。宋文中引用林立果说的话“当前路线斗争就是围绕着对林彪的态度展开的,斗争的焦点是对接班人的认识问题,是捍卫林彪副统帅的地位问题。”来证明九届二中全会是林彪等人想打倒张春桥完全是牵强附会。林立果说这话的时间是毛泽东搞死林彪之前,背景是:九届二中全会后,黄、吴、李、邱反复被毛泽东逼做检讨都不能过关,还步步升级公开把矛头指向了林彪。林立果感到父亲生命危急时说的。与九届二中全会上林彪经毛泽东同意不点名批张春桥没一毛钱关系。但宋文把林立果的话说成是九届二中全会期间说的。这完全就是胡言乱语。

五、 宋文中把毛泽东年谱中的文字:7月31日(1970年)林彪之子林立果在空军干部大会上作学习毛泽东思想的“讲用报告”。林彪听录音后说:不仅思想像我的,语言也像我的。吴法宪称林立果的讲用报告“放了一颗政治卫星,是天才”。周宇驰、王飞、陈励耘说这是“第四个里程碑”,林立果“是全才、帅才、超群之才,是第三代接班人”等等。毛泽东得知此事后说:不能捧,二十几岁的人捧为“超天才”,这没有什么好处。当成了证据,来证明林彪及其下属在捧林立果是天才,是林彪接班人。但是老狼要说的是:毛泽东年谱中很多东西完全是伪造出来的。这一段文字伪造痕迹特别明显!以林彪的谨慎、不张扬个性会公开吹捧自己儿子吗?这是林彪的风格吗?文革之初,北京街头到处张贴“祝林副主席身体健康”标语,林彪得知后立即下令:全部撕掉!如此低调之人会公开吹自己儿子是天才?说到底,毛泽东在南巡里公开批把林立果树为“天才”,是对林立果聪明才智的忌妒,而他自己一个儿子死了,一个儿子疯了,由忌生恨,更想提前搞死林彪一家子!

六、 宋文中以很大的篇幅说到林立果想暗杀毛泽东。说到“五七一工程”,说到“小舰队”什么的。但据后来有关人员披露的历史事实,这些东西都没有真实的证据。林立果确实有暗杀的想法,但还没来得及行动就死掉了。所谓“小舰队”几乎是子虚乌有,全部是把与林立果有工作关系的人,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都打入“小舰队”之列进行清洗。要说毛泽东时代制造的冤案,“小舰队”肯定是其中之一。至于“五七一工程”什么的,毛泽东指使人编造的可能性也很大。姚文元的回忆录说到一个事实:林彪事件后,因无法向全国交待,中央文件中有关林彪的罪行很多是夸大其词。老狼认为:“五七一工程”是不是真有其事,得等到中共那段黑暗历史真正公之于众的一天。现在下结论太早。宋文中以此为事实来证明林立果有暗杀毛泽东的行动和毛泽东搞死林彪有理由都是荒唐而可笑的!

……

宋文中以毛泽东时代编造出的林彪反革命集团的所谓“罪证”,来论证毛泽东搞死林彪的理由和合理性。这是非常的弱智。和荒唐。宋算哪门子的教授?如此弱智也成教授了?这教授是花多少钱买来的?

宋的文章以毛泽东编造的谎言来论证逼死林彪的正当性。所以其文章没有任何价值,应该全部加以否定。

浏览(1791) (13)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11 05:20:35

迄今,我没碰到一个中国人真正了解周恩来。倒是看到一个美国人,把周恩来看透了八分,那人是尼克松。要我是中国人,我会引以为耻。

……………………………………………………

回复公道黑白:你这话说得太搞笑了。中国人思维方式相同,所以最了解周恩来的还是中国人。外国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大不相同,怎么可能了解周恩来?

尼克松在他的著作中专门谈到周恩来,老狼看过多遍。其实尼克松根本不懂周恩来。他所知道的周恩来只不过是周恩来与他会见的几天中的周恩来。是一个伪装的周恩来,是一个自我包装后的周恩来,是一个虚伪的周恩来。如果尼克松看到周恩来跪在毛泽东面前的奴才相。尼克松就会写出另外一种的周恩来。

回复 | 6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11 05:13:01

把林彪接班人地位写进党章,是周恩来的要求,毛泽东同意。林彪不想接班,但是他没有决定权。

…………………………………………………………

回复公道黑白:周恩来可能没胆量这样建议。或许是周看出毛有此意、或毛私下让周提建议,周遵命而已。

毛泽东在党章上写林彪是接班人,其意义与“此地无银三百两”是一模一样的。懂吗?也就是说毛泽东想传位毛家人,偏在党章上要说不传毛家人。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1 01:26:35

好了,我要去睏觉了。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1 01:24:57

博文【高华是知名的中共党史学家,其著作不乏真知灼见。但是学者们如果把高华先生的话当成“字字是真理,句句是真理”就错了。宋文中引用的高华的话:“林彪在政治上极其幼稚的一面是在文革中推出他的儿子林立果作为他的接班人,从而犯了毛的大忌。”作为全篇文章的立论依据。但高华这句话从历史的角度上看,没有任何的道理和事实依据。不能因为是高华先生的话就将其奉为历史的真实。】

***

这个现象,是中国(人)特色,叫做盲目崇拜。盲目崇拜和中国的奴才文化,相铺相成。

中国人盲目崇拜,因为无知。无知者在面对选择时,除了盲目崇拜,没别的法子。

无知者同时有人类贪婪、自私、短视的天性,所以,他们势利眼,崇拜的对象,都是表面光鲜的人,做官的啦,有“学位”的啦,有名的啦,有钱的啦。。。

中国盲目崇拜的愚民,可怜到让人看不起。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1 01:21:07

博文【中共“九大”毛泽东把林彪接班人地位写在党章上,只不过是为了麻痹林彪。。。】

不是为了麻痹林彪。

把林彪接班人地位写进党章,是周恩来的要求,毛泽东同意。林彪不想接班,但是他没有决定权。

自1967年二月逆流后,老革命们一直以为毛要把党国大权交给江青、张春桥之流,再加上刘少奇的悲惨下场,所以周恩来提出把林彪的接班人地位写进党章,诏告天下,以防大权落到江青之流手中。老革命们知道,林彪是个老病号,活不了多久,用林彪当过渡,拖到老毛寿终正寝,刚好合适。

一直到林彪出事之后,1971年9月23日,周恩来才恍然大悟,老毛不是要传给老婆,而是要传给儿子。为此,周恩来于1971年,9月23日还说了一段指桑骂槐的话,箭头暗指毛泽东要传子。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1 01:14:54

博文【二、毛泽东与林彪的一段对话:毛主席问林彪:『周总理年龄大了,对总理的接班人有什么考虑。。。】

这段对话,是毛泽东主动,他去找林彪说的,毛泽东是故意的,目的是刺激血气方刚的林立果。

刺激,Agitate,土匪老毛的管用技俩。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1 01:11:26

回博主:

你不同意我对周恩来的看法,我无所谓,随你的便。

迄今,我没碰到一个中国人真正了解周恩来。倒是看到一个美国人,把周恩来看透了八分,那人是尼克松。要我是中国人,我会引以为耻。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11 00:09:08

回复hapoi:说林彪反对中美国接近完全是乱说。林彪死前几天还高兴地对秘书说:我要见尼克松。

林彪当年就反对入朝与美国作战。怎么可能反对与美国接近?

再说当年反对入朝毛泽东都没追究。几十年后会因反中美接近就搞死他?不会这样弱智地推理吧?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11 00:05:15

回复公道说黑白:你有的观点老狼赞同。如九一三事件是毛泽东策划的超级阴谋。老狼也认为九一三事件从头到尾都是毛泽东的阴谋。

但你对周恩来的说法老狼完全反对。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0 20:14:22

【关于林彪事件】

老高和舒云合作出版了一套书,《林彪事件完整调查》,畅销书。对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中国人而言,这本书有毒,结果是欺骗、诱拐读者的思路,真相仍然是一团浆糊。

那本书中,收录的资料,前后矛盾,之所以如此,因为书中假料太多,前后衔接不上。

本来以为老高和舒云的“材料分析/判断能力”不够,不宜对他二人要求太高,后来发现,未必然。

根据我的观察,《林彪事件完整调查》制作时,已有一位旅加华人几乎可以说把案子破了。此人,老高应该认识,因为明镜出版的丁凯文书中有一篇文章就是那位旅加华人的。那么,老高/舒云为什麽不把那人的发现收录在《林彪事件完整调查》中?是愚蠢,不识货?还是心胸狭隘,妒忌?

还有一个网名“京城孤魂”者,他的发现,掷地有声,也没有被收录进《林彪事件完整调查》。反之,“历史骗子孙一先”的说法倒被舒云视为至宝,舒云还左一个孙老师,右一个孙老师,让人听了起鸡皮疙瘩。

所以,出版《林彪事件完整调查》,老高/舒云的动机是什麽?

不管是什麽,从他们的态度/作为看,动机不是找寻真相。

一个人,打着找寻真相的幌子,实际上别有用心,这种人,叫做骗子。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10 12:48:44

越来越怀疑老高来路不明。他的手段是用一点干货做饵,钓读者,再用大量假货,搅混水,总之,为政治服务。

陈军能混进明镜,老高就不能混进明镜?

金无怠能混进“C爱A”,老高就不能混进明镜?

***

林彪事件,是毛泽东精心策划的阴谋诡计。毛也没那么神,他的阴谋诡计,漏洞百出,三个月就被我破解。老高再愚蠢,给他三年,总该破解吧?如果老高蠢到破不了案,闭嘴总可以吧?可老高破解不了,也不闭嘴。为什麽?因为他在执行“搅混水”任务?

***

再说文革,老高搞了几十年,搞出什麽名堂?没有。文革那么难搞嘛?别搞笑了。

文革是毛泽东发动的,毛泽东是个大流氓痞子。用流氓痞子的路数去研究文革,聪明一点的,看三年史料,就会知道文革怎么回事。老高呢?搞了几十年,一头雾水,为什麽?他真那么蠢?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8-02-10 12:27:38

胡说八道,百分之百。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8-02-10 07:22:10

不谈细节的事情,因为这种细节编造编辑方面四川龙门阵的荒谬空间巨大,毛泽东在中国横扫一路的真正力量就是求真为思想的根基。林彪真正的问题应该是反对中美接近,基辛格秘密访问中国就是在913之前,林彪逃往苏联。这是简单的答案。毛在世时,他无法说,因为珍宝岛战后,林彪不敢打,搞大疏散,等等,毛本来就是美国人拱上中共领袖地位的,无论是《红星照耀中国》还是美军在国共之间的斡旋作用,而共产国际的大特务周恩来又一直在中国掌握行政最高权力,建立严密的苏联模式,虽然文革打破,但老百姓并不一定能对中美同盟转弯,深究人们会同情林彪,那时候修正主义和帝国主义一样坏,但上层喜欢苏联的要多些。毛死后,邓时代要抢改革开放之功,自然也不会这么解读毛林之争了。毛在913后,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国际歌》提倡《三要三不要》,就是重新集结井冈山同志,同时向共产国际大特务周恩来妥协,同时告诫特务也不要搞阴谋。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10 00:59:45

回复tpkm:宋文的出处不过是《人民日报》、《中央文件》之类的谎言制造机器。把毛泽东、共产党公开制造的谎言当成历史证据,这样的人是没有正常人智商的弱智。

宋先生最好引用大跃进时人民日报说的亩产八十三万斤,来证明当年几千万农民不是饿死的,而是撑死的。

回复 | 0
作者:tpkm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9 21:10:00

宋永毅的文章,不管对错,至少引用的史料都是有出处的。这样做的好处是:第一,言之有据;第二,公布来源,读者可以自行判断。这是研究历史的基本功。你说的“历史”,例如“十一大政治报告”之类,连来源都没有,还要读者自行找书。我看,你的所谓“历史”,就是你自己幻想世界的故事而已。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09 11:17:44

《五七一工程纪要》的作者是一位奸夫,两位淫妇。

奸夫是毛泽东,设计《五七一工程纪要》栽赃林彪的是毛泽东。

淫妇是小谢和张玉凤。小谢利用他先生的工作机会,收集“小舰队”一帮人的言语材料,再把材料送给毛泽东。材料累积到1971年8月,老毛叫张玉凤誊写成《五七一工程纪要》。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09 11:06:17

给雨村:

黄盖是个什麽概念?你懂不懂?

黄盖投奔曹操以前,得先被周瑜打得半死。所以,整个典故是“周瑜打黄盖,苦肉计”。

毛泽东“处理”江腾蛟的行为,和周瑜把黄盖打得半死,不是异曲同工?

***

中国这个愚民大国,愚得可怜,被毛泽东耍了一辈子,毛死了40年,自己还搞不清楚是怎么被耍的。甚至有毛废品,整日呱噪,污染地球的生存环境,自己还以知识分子,学者专家自居,真是狗屁。

搞不清楚历史的毛废品,有权力整日呱噪?有权力狂傲,看不起野史?

一个只看得起“党国伪史”的“历史研究者”,是个什麽东西?

怪不得郭文贵说,盗国贼把中国人当猪狗。愚昧的中国人,不是猪狗是什麽?

回复 | 0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8-02-09 09:47:18

要看整个历史事实, 毛不想把权力叫出来,谁当加班人谁倒霉, 刘少奇挑战了毛, 尚可拿下, 林彪紧跟被拿下, 王洪文无能靠边站, 邓小平忽然上台, 突然下台.

如果看不明白, 看英国女皇总该看明白了, 不是查尔斯有问题, 问题是女皇不想下台. 权力这东西比毒品还厉害, 东西方一样, 谁抓着都不想放手.

有句话很精辟, 在中国一旦当上院士, 就如同打了嘛啡, 一定会折腾到死方修, 更不要说获得最高权力了.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9 06:18:52

回复thread:从学术严谨的角度看:五七一的真伪现在不好下最后断言。有党史专家王年一(去世了)曾经说过:五七一内容有的很深刻,有的很幼稚。

毛泽东为了给林彪罗织罪名,找了一大帮子文人动脑筋,群体编造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林有暗杀的想法,但不知道如何行动,也没有行动能力,所谓“小舰队”的事是一大冤案。四十几年来,没有任何人站出来证明小舰队的存在。

回复 | 0
作者:thread 留言时间:2018-02-09 05:33:31

老狼认为:“五七一工程”是不是真有其事,得等到中共那段黑暗历史真正公之于众的一天。

------------------------

我认为那个文件是真的。理由是除了小林,只有老毛敢这么写。而老毛自己可能还未必能总结得这么全面深刻。

文革以来,站在老毛的立场,我觉得老毛犯了两件大错:一是公布了“五七一工程”:老毛可能过于自信了,没又想到大众早已困惑已久,“五七一工程”让他们大梦初醒;二是选老华,没想到老华那么快就把江青毛远新抓了。可见英明领袖也有不慎的时候。

至于有人提到“老毛当初选林彪为接班人是真心的”,对于这种说法,笑一笑就完了。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9 04:00:21

希望雨村先生懂一点逻辑思维。文革时期林彪都调不动一兵一卒,吴法宪能调动空军?吴法宪有权力把空军指挥权送林立果?

文革前,中共中央军委规定:军委副主席可调动一个团。贺龙时任军委副主席,其被打倒的罪名“二月兵变”就是当时有一个团有异动,毛泽东得知后,不但打倒贺龙,还株连当时国防部副部长许光达。随后就有了:调动一个排都必须经毛泽东同意的规定。林彪都没有一点兵权,那么吴法宪有权力调动空军吗?肯定没权力。吴都没有任何权力,他把什么权力交林立果了?林立果又能指挥空军的什么?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9 00:55:07

回复雨村:有关江青提议毛远新作十一大政治报告的事,老狼没义务传授你这方面的知识,自己去找书看吧。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9 00:52:19

吴法宪的原话是:“空军的一切听林副部长指挥,空军的一切听林副部长调动”,这话是在九一三事件之前空军向下面部队传达的,许多人都知道,根本不是事后毛泽东栽赃给他的。至于他后来不承认,改变不了历史事实。

…………………………………………………………

回复雨村:再提醒你一下常识:文革时期,军队调动一个排都得毛泽东批准。林彪都没权力调动一个兵。吴法宪有几个脑袋?敢公开这样说话?敢把整个空军指挥权交林立果?他不怕毛泽东知道了要他全家老命?空军中没有人把他的话向周恩来、毛泽东告密?他从小参加红军,他不知道冒犯毛泽东的后果?他不知道有多少人因被毛泽东怀疑就死于非命?他不知道当时空军一架战机的起飞都得毛泽东批准?还敢把指挥权交林立果???

你说吴的话向空军传达过,但凡传达都有书面文字记录,中国空军档案找得出这个文件吗?找得出这个记录吗?你怎么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呢?

回复 | 0
作者:雨村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8 22:05:24

吴法宪的原话是:“空军的一切听林副部长指挥,空军的一切听林副部长调动”,这话是在九一三事件之前空军向下面部队传达的,许多人都知道,根本不是事后毛泽东栽赃给他的。至于他后来不承认,改变不了历史事实。这些人的回忆录能完全相信吗?能作为史料吗?充其量只能是孤证,只能做参考。

老狼说自己看了很多史料,你在老高博文的跟帖中说“江青提名毛远新做十一大政治报告并说这是毛泽东死前安排”,这应该是老毛死后发生的事。请问你是从哪本史料里看到的?中共11大是在1977年8月召开的,由华国锋主持,邓小平致闭幕词,江青早已成阶下囚,如何“提名毛远新做十一大政治报告”?你自称有辨别能力,怎么没有辨别出这个明显的谣言?请不要回避这个问题。

宋永毅搜集整理了巨量的历史资料,以证明毛时代的巨大罪恶。你如此攻击贬低宋永毅,如果按照你自己的逻辑,你应该是地道的毛左,或拿了中宣部的钱,你能接受这种指责吗?

回复 | 0
作者:雨村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08 21:24:27

你说江腾蛟是毛泽东安插在林家的黄盖,这是不符合事实的。江腾蛟在文革初期因支持造反派造许世友的反受到毛泽东的严厉批评并被撤职,毛后来还说“江腾蛟不可重用”,是林彪庇护了他,所以江腾蛟对老毛很仇恨,对林彪感恩戴德,誓死跟随。在后来审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时,江腾蛟被列为10名首犯之一,“罪行”大于王维国和陈励耘,如果他不反毛会如此判他吗?

你还说“大树特树林立果的,是毛泽东”,“引诱叶群、林立果、周宇驰中计的,就是江腾蛟”,真是奇谈怪论。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8-02-08 19:48:35

雨村下面说他是历史见证人,他见证“林彪过早地树他的儿子。。。这个现象当年在空军司令部,空四军,空五军特别明显。。。”

雨村见证了有一股力量在空军司令部,空四军,空五军大树特树林立果,这是真的。

但是,雨村以为那股力量来自林彪,那就大错特错。雨村肯定、肯定、肯定没有证据。

大树特树林立果的,表面上,最卖力的是周宇驰,而周宇驰被江腾蛟渗透(即蓝金黄)了,周宇驰对江腾蛟言听计从。江腾蛟呢?他是毛泽东安插在林家的黄盖。

如果毛泽东改朝换代,家天下成功,江腾蛟就是“大毛皇朝”的开国元勋。这是江腾蛟的中国梦。

也就是说,大树特树林立果的,是毛泽东。九一三事件,从头到尾是毛泽东的阴谋诡计。引诱叶群、林立果、周宇驰中计的,就是江腾蛟。

***

看不懂,想不通的人,算了。我对毛废品(老高的词汇),中国狗屁专家学者。。。等等,没耐心。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8 18:12:10

空军部队把林立果的讲用报告印成小册子,战士人手一册。部队领导在布置学报告的同时传达说林立果是天才、全才、全局之才,是将才、帅才,这跟普通群众的讲用报告一样吗?这不是树林立果的权威又是什么?树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接班。吴法宪已经把空军的指挥权交给他了,这还不算接班?。亲历者给你讲历史事实你都不信,你只愿意相信传说和猜想,看来你还是适合写演义了。

…………………………………………

回复雨村:

把林立果讲用报告印成小册子发,在文革个人崇拜时,很正常,林立果的讲用报告内容是什么?你知道吗?不完全是吹捧毛泽东的吗?用林立果的特殊身份搞毛泽东的个人崇拜不是很正常吗?不是更有用吗?发的小册子全部是吹捧毛泽东的内容你敢否认吗?

你是三岁小儿?吴法宪什么时候把空军指挥权交林立果了?空军指挥权可私下交林立果?毛泽东会同意吗?林彪会同意吗?文革时期,军队调一个排都得毛泽东亲自批准,空军指挥权就能私自交林立果?你不会无知到常识都不懂吧?

吴法宪说“林立果可指挥空军一切,可调动空军一切”这话是毛泽东后来给林彪和他儿子和吴法宪载的赃。你分辨得出来吗?吴法宪回忆录中否认这样说过。你不知道?

林彪死后,中央文件中还有吴法宪说:“叶群对我说,不设国家主席,林彪往哪里摆”的话,你说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你不知道,老狼就告诉你:吴法宪回忆录中说:叶群从没对我这样说,我从没这样说过。这话是汪东兴说的。

你缺乏分辨是非能力。不会独立思考,也把共产党制造的谎言当成真实的历史。你只适合当个愚民。

回复 | 2
作者:雨村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8 17:11:25

空军部队把林立果的讲用报告印成小册子,战士人手一册。部队领导在布置学报告的同时传达说林立果是天才、全才、全局之才,是将才、帅才,这跟普通群众的讲用报告一样吗?这不是树林立果的权威又是什么?树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接班。吴法宪已经把空军的指挥权交给他了,这还不算接班?。亲历者给你讲历史事实你都不信,你只愿意相信传说和猜想,看来你还是适合写演义了。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8 15:53:38

回复雨村:你说的学“讲用报告”不足为奇。当时我在读初中,所在学校也找个学生中的积极分子到每个班做“学习毛主席著作讲用报告”。当年几乎每个单位都会树立一个标兵做“讲用报告”,让每个单位的人学习。林立果因是林彪儿子,当时吹的是林彪最忠于毛泽东,让他儿子做学习毛主席著作讲用报告是最合适人选。这与接班什么的没关系。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8 15:22:09

回复雨村:说“弱智”不是骂他,是对他智商的评价。一个研究学者,对中共公开的东西都不会区分什么是谎言,还把谎言当成依据长篇论述,不是弱智是什么?

你认为高华的话正确,老狼认为没依据。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吧。

回复 | 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