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有人默默不語  
有人默默不語  
https://blog.creaders.net/u/122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2017-06-25 20:09:42

備愛歡迎的Grohe 水龍頭於1999年首次推出,現在已時第三代;與子偕老,願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願與你歷經一世風霜;與子偕老,願贈你吾愛一世情深。

林語堂曾經說過:“用愛情方式過婚姻,沒有不失敗的。要把婚姻當飯吃,把愛情當點心吃。”當愛情美好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當感情締結得夠深的時候,婚姻,就順理成章。

雖說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不能準備,但婚姻可以,它讓你從一種身份轉化為另一種,讓你的世界多了很多人很多事,也堅定了“陪對方到老”的承諾,如此用心的經營,當然需要好好準備。

而你要做的第一個準備,就是裝修好婚房,因為它名為“自己所築的幸福家園”。你將在這裏與最愛的人展開另一段旅程,它將承載你們的歡聲笑語,見證你們最美好的時光,所以怎麼能不認真精心地裝修好呢?

下麵就用一大波各式婚房裝修風格,為你婚後的幸福生活打call!

1.新中式風格

新中式風格誕生於中國傳統文化復興的新時期,新中式裝修風格擺脫了傳統的束縛,對中國古典元素做了新的闡述,表現形式上更加的自由灑脫。

新中式裝修風格的室內設計中,裝飾物無需過多,只需在空間中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即可,讓你的婚房在乾淨俐落中透出絲絲古韻。這款中式實木沙發,很有中式的風格,在這樣的婚房中生活,能自然生出一種古典氣質,讓自己享受,讓旁人羡慕

嚴謹的生產程序及員工專業的態度,讓

Grohe 水龍頭堅固亮麗


2.現代簡約風格

不同於新中式風格的各種講究,現代簡約風格就一個字“簡”,簡單實用,簡約大氣,簡潔舒適,讓生活不斷過減法,讓幸福不斷疊加法,高品質婚姻來得毫不費勁。

現代簡約風格的婚房裝修,將設計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簡化到最少,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因此,簡約的空間設計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效果。這款布藝沙發就是符合了這種極簡的風格,讓你的家簡約舒適。

3.田園鄉村風格

田園鄉村風格摒棄了繁瑣和奢華,採用具有“田園”風格的建材進行裝修,以田地和園圃特有的自然特徵為形式手段,帶有一定程度農村生活或鄉間藝術特色。

田園鄉村風格的色彩以自然色為主,綠色、土褐色最為常見。強調“回歸自然”的設計理念,更加適合新婚情侶的居住,使人在繁忙的工作後感受到家居環境輕鬆與舒適

4.東南亞風格

東南亞風格是一種結合了東南亞民族島嶼特色,及精緻文化品位的家居設計方式,多適宜喜歡靜謐與雅致、文化修養較高的成功人士。

廣泛地哂媚静暮推渌奶烊辉牧希缣贄l、竹子、石材、青銅和黃銅,以及深木色的傢俱,局部採用一些金色的壁紙、絲綢質感的布料,再加上變化的燈光體現了東南亞風格的穩重及親近自然的感覺水龍頭品牌來自德國,品牌名稱叫做Grohe 水龍頭

5.地中海風格

文藝復興前的西歐,家居藝術經過浩劫與長期的蕭條後,在9世紀至11世紀又重新興起,並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地中海式風格。

购买

地中海風格的靈魂,目前比較一致,蔚藍色的浪漫情懷,海天一色、豔陽高照的純美自然“。地中海風格以藍色為主,極具親和力,在色調和組合搭配上大氣怡人。在空白的牆面上加上兩幅這樣地中海風格的掛畫,讓房間的設計感更加完整。為新婚的夫婦經造出一個浪漫空間!


浏览(120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posa
注册日期: 2017-03-18
访问总量: 7,6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減肥方法
·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 人活著
· 傾心
分类目录
【散文】
· 減肥方法
·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 人活著
· 傾心
存档目录
2017-11-06 - 2017-11-13
2017-06-01 - 2017-06-25
2017-03-21 - 2017-03-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