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有人默默不語  
有人默默不語  
https://blog.creaders.net/u/122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2017-11-06 00:19:01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上來說這樣是非常忌諱的事情,是很不好的。廁所和浴室都是洗滌和排放骯髒物質的地方。在風水上認為它是一個陰氣比較重的地方,同時也是產生腐敗空氣的地方。

無論在何方位,若然處置不當,會誘發腦部、精神、內臟、脊髓等方面的疾病。還有浴室是一個濕氣很重的地方,我們在冬天洗澡的時候,你就可以發覺霧氣騰騰。這種潮濕的氣體,一旦進入了你的臥室,會讓你的床鋪變得潮濕,久而久之便會讓人感覺身體疲乏,腰酸背疼。更嚴重會產生泌尿系統的疾病。如果你有腰疼病,又發現不了原因的話。不妨留意一下,你臥室中的洗手間。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污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麵,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唢椢铮淖饔煤艽螅乾F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浏览(60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posa
注册日期: 2017-03-18
访问总量: 7,6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減肥方法
·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 人活著
· 傾心
分类目录
【散文】
· 減肥方法
·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 人活著
· 傾心
存档目录
2017-11-06 - 2017-11-13
2017-06-01 - 2017-06-25
2017-03-21 - 2017-03-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